学长秘而不传的撩仔秘方

《friends》

最近八天都比较快乐,因为有和新认识的小哥哥聊天。我这人吧,分享欲又重,屁大点事就要找朋友唠唠,所以身边不少朋友见证了我上头、尴尬、自我怀疑、开心的瞬间。


前天要到了小哥哥的照片,妈呀可太帅了,完全就是我的菜。

当时当地面对那张帅照,对小哥哥表现的还是偏于淡定。但其实背地里面对朋友,如果我内心有一万个花痴在尖叫,那么稳住了只放出了一个花痴。


可能因为我的状态太上头了,直男学长老吕难得靠谱了一回,晚上下班后特意给我打了个电话,向我提点了撩仔要点:

你要稳住,要矜持,不要表现得太那个啥了。人家如果对你没意思的话,你这样人家就很看轻你,不把你当回事儿。”

我若有所思。


他接着输出,不愧是某教育机构历练一年的金牌销售,直接拿自己的工作举起了例子。

“打个比方,就拿我买课来说吧。如果我刚见到学生家长,就问他孩子要不要报课,你想想家长是不是会觉得很烦,一开始就要让他交钱?”

“正确的做法是什么呢?你先慢慢和家长聊,回答他的各种问题,让他对你有了不错的印象后,突然有一天自己想到,噢,老师,如果我想给孩子报课的话,可以找你吗?这一单不就成了。”


我懂了,他想表达的意思是,不要一开始就过分暴露自己的好感意图,而是要撩拨起对方对我的好感。

光这还不够,老吕又细致的分享了撩拨对方好感的避雷区和可行要点:

(注意,付费内容来了!)


避雷区&正确方法

1.不要问对方说你喜欢什么电视、看什么电影,然后说“呀我也喜欢”,太刻意了。正确的方法是不经意的提到一个什么东西,比如你看书写个书评啊,看完电影发个动态啊,让对方看到,说,哎呀,我也喜欢,我们两好多共同兴趣噢,这才到位。

重点:让对方心里觉得“我两好多共同点”,而不是你在这边装“我两好多共同点”。

2.不要卑微,正确分析双方优劣势。对方很亮眼的一张牌就是外貌,那你长得丑吗?不丑啊;学历方面他现在是研究生,你以后也可以是研究生啊。都年轻也还没到比家境比赚钱的地步,总之二人的世俗悬殊不大,重点在于“对方觉得”你配当他的心动对象。

3.不要太频繁的发朋友圈,他会觉得你很闲。你要不经意的展露自己,朋友圈就是一个很好的窗口,但是男生工作一天已经很忙了,不怎么刷朋友圈的,他如果关注你的话,会点开你的头像看看你最近有没有新动态。一段时间后,他可能已经忘记你长什么样了,这时候你发一张自拍,噢,他就会回忆起来你的样子。千万不能频繁!频繁的话他只会觉得你很闲。


动脑时间:

“你想想,他都帅得被你要联系方式了,这样的事情肯定发生过不止一次。那为什么他还单身呢,你想过这个问题没有?”

老吕发出灵魂一问。

我懵掉了,惊觉有道理。


事出反常必有妖。

老吕言尽于此,但还是抛出了一句金句:

“你觉得他帅,他打篮球,他哪都好,他很让你新的,那是你对他心动。那你有没有想过,他的心动需求呢?”


他的心动需求?

啊呀,这就是大局观的问题啊,撩汉的核心点就在这啊!

接下来一段时间除了工作和学习,又有东西钻研了。


你对他了解多少?

老吕又发出灵魂一问。

我:“就年龄啊,家住哪啊,喜欢打篮球啊,爱喝奶茶的口味啊…”

老吕:“就这?你对他的了解还不如我对学生家长的了解…”

我……无言以对。


总结:

①想办法了解他的心动需求,而不是盲目燃烧你的心动。

②不经意的、慢慢地展现自己,来吸引对方对你好奇;

③你花在他身上的时间使他变得特别,不如更走心一点,用心去观察对方,而不是眼睛。

(众所周知,《小王子》也是本爱情书)



双向的好感,永远比单方的撩拨更有意思。

老吕传授的撩仔精华被搬运过来了,我怎么也该有点自己的输出:

在还没对对方深入了解时,什么样的话题才是对方会真正感兴趣的呢?(而不是礼貌附和)


今天工作的时候我突然悟了,赚钱啊!

年轻人谁排斥赚钱,尤其男孩,男孩往往比女孩更务实,更看重金钱。

聊兼职渠道、赚钱小方法,这谁不感兴趣?而且他是学生,我是社会人,论赚钱的紧迫感和方法,社会人无论如何要胜一丢丢。

而且我也喜欢钱,喜欢钻研赚钱方法啊!这不就共同爱好了吗?


当代女性三大要紧事:变美,赚钱,撩汉。

这三件要紧事是不分你我的,互相渗透。小孩子才做选择,大女孩全都要。


图/《friends》

文/阿婉

——————————— END———————————

                              作者简介:

阿婉,98年生人,生活观察家,未来的口译译员。

白天为拿下翻译证努力ing,晚上敲字换钱。

朋友多的独居女孩,健康生活养成中。

一点点构建自己喜欢的生活。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