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学姐我就是喜欢你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烈日炎炎的夏日,沈然左手拖着一个行李箱,右手提着一张棉被,走在即将挥洒四年青春的校园里。

正是正午,操场上的热浪一阵一阵地袭来,豆大得汗珠霸满了他的整个额头。

沈然站在一棵大大的梧桐树下,手不断地扇着风,在心里咒骂:“热死你大爷了。”

沈然的双眼四处转悠,不远处的一幕吸引了他。一对男女站在操场边,看起来像是在吵架。男生皱着眉头,居高临下地看着女孩,双唇不断地一张一合,虽然听不到他讲什么,但看得出不是什么好话。

女孩伸手抹了把脸。男孩似有不忍的握上女孩的手,女孩却狠狠地甩开,男孩冷下脸头也不回地走了。

沈然想不到刚来学校就能见到这么精彩的一幕,不禁在心里感叹:“儿女情长,爱恨情仇啊。”

经过女孩身边的时候,沈然耐不住好奇心,偷偷地瞄了女孩一眼。

巴掌大的小脸,大大的双眼挂着两行清泪,一副我见犹怜的样子。

也许是沈然的眼神太过炽热,女孩瞪了她一眼就往宿舍跑去。

沈然的心“咯噔”一下,嘴里念念有词:“吓死宝宝了。”


入学半个月,社团纳新。沈然揣着申请表,目标明确地来到了文学社。

忽然他的眼前一亮,“耶,那不是之前的女孩么,想不到是学姐呀。”

心雅自然也看见了沈然,她的嘴角勾着一抹危险的笑,心想着:得好好会会这学弟。

沈然看着学姐莫名的有一股不寒而栗的感觉。

“学弟,为什么要进文学社呀?”

“平时会写些小文章什么的,总归就是喜欢咯”沈然故作镇定地说。

“哦~”,学姐含笑看着他。

短短的三分钟,沈然却觉得甚是漫长。

“行,从此你就是文学社的一员。”

沈然突然有了一种入了虎口的感觉,但谁又怕谁呢。

“沈然你不是会写小文章么,这次的校刊你包了。”

“沈然,审稿。”

“沈然,明天我要看到你的诗。”

“沈然,这几份文件拿去打印。”

“沈然……”

短短的一周,沈然却累得跟狗一样。

“学姐,你和我有仇吗?”沈然终于忍不住问出口。

“什么有仇,让你办公事而已,怎么做不了?”

“哪能呀,肯定可以。”沈然夸张地拍了拍胸脯,心里却在嘀咕:“不和你这失恋女计较。”

心雅看着沈然一副明明很累却又不敢说的样子很是解气,谁让他偷看自己哭的模样呢。


“为了庆祝我们社团又加入了新鲜血液,这周末聚餐,可以带家属哦。”学姐眨了眨眼像是一个灵动的仙女。

“啧啧,都失恋了,还这么得瑟。”沈然在心里吐槽。可转念一想,学姐是谁?中文系的系花,有颜有才,多少男人的梦中女神呀,就算失恋又如何,还不是有很多人前仆后继地扑过去。

周末,沈然特意打扮了一下,白衬衫,修身裤倒也人模狗样的。

他特意掐准了时间,在聚餐开始前五分钟到场。果然,如他想象中的一样,学姐已经在场了。

只见她身着一袭淡蓝色纱裙,头发挽在脑后,活泼不失文静,素净不失俏丽,沈然的心不禁跳了一跳。

“沈然,啧啧,还可以嘛”,不知何时心雅出现在沈然的背后。

“哈哈,算你有眼光。”沈然臭美的甩了下刘海。

“给你个竹竿,你就往上爬。”

“阿雅,过来。”一个很有磁性的声音响起。

“哎,来了。”学姐一脸灿烂地蹦了过去。

沈然顺着声源,看了过去。“不就是上次的那个学长嘛,原来没有分手呀。”

不知为何沈然突然感觉有一丝烦躁。也许是因为人太多了,空气太闷了吧。他在心里暗暗想道。

“阿雅,少喝点。”林旭看着她又是一副高兴了就拼命喝酒的样子,皱着眉头劝解。

“别管我,高兴的日子还不让人喝呀。”

“那好吧,待会发酒疯,我可不管你。”林旭虽然嘴上这么说,却还是一把夺过了心雅紧抓不放的酒瓶。

一晚上沈然什么都听不到,只听得到他们的打情骂俏。恍恍惚惚的,饭倒是没吃几口,但一旦有人敬酒,来者不拒。很快,他就晕了。

“兄弟姐妹们,不行了,我先撤了哈。”沈然挣扎着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挥挥手,向门口走去。

“沈然,我都没撤呢,你那么着急干嘛!”心雅嚷道。

七彩的灯光投射在她那红扑扑的脸上,那么醉人,那么美,近在眼前,却又远在天边。

沈然多想说出口呀,说他不喜欢看到她黏着他,不喜欢她对他撒娇,不喜欢他那么叫她。可是这关他什么事,她是别人的女朋友。

他只能趁这些话嚷出口之前,早早地扼杀掉这个机会。谁都没有注意到沈然走时,他的背影有多么落寞多么难过。

沈然没有回宿舍,他来到了第一次见到学姐的操场。操场边有一个湖水,月光洒落在湖面,盈盈碎碎,波光粼粼。

可沈然的心情却沉到了谷底,他随手从身边抓起了一把石子,一个一个的扔进湖里,看着石子击起水花,又很快地下沉,心情更沉重了。

在沈然陷入悲伤的思绪里无法自拔的时候,一个声音突然响起:嗨,沈才子。你一个人呀。

沈然转头,看了那人一眼,露出一口明晃晃的牙齿说道:“是呀,你怎么也在这。”

女孩狡黠地眨了眨眼,手指着天空:“嫦娥派我来的呀。”

沈然抬头仰望夜空,只见繁星闪烁,明月高挂确实是一个很美的夜晚。

“哈哈,李才女还真是幽默。”

“你们今天不是聚餐么,没去?”李菲随意地坐在湖边的石头上。

“去了呀,回来了嘛。不过你一个女孩子家这么晚来这干嘛?”

“这里风景好呀,适合独处。想不到这块宝地也被你发现了,这可一直是我的秘密花园呢。”李菲一副被别人抢了宝贝的样子。

“我可是上学第一天就发现这了,你还能比我更早?”

“切,反正这就是我的秘密花园。对了,你们文学社还招人不,我也想去。”李菲眨巴着眼睛问。

“招,你这个大才女要来肯定招。”

“哈哈,你就别逗我开心了。”李菲边说边站了起来。“回去了,你回不?”

“回,一起走吧。”

李菲的出现驱走了沈然的落寞,他的心情竟也慢慢好了起来。

周一沈然带着李菲去文学社报道。两人刚走进门,就听得心雅“啧啧啧”的起哄,“沈然,可以呀,连我们李大才女都能拽进文学社。”

沈然看了一眼李菲,酷酷地说:“那是。”

李菲微红着脸,走到心雅身旁,挽着她的手,说道:“学姐,你就别取笑我了。”

心雅笑了笑,:“哪里呀,你本来就是。”说完,她微眯着眼,意味深长的看了沈然一眼。

中午吃饭前,心雅特地把沈然留了下来。她问:“沈然,你觉得李菲这个人怎么样。”

沈然如实回道:“很好呀,人很幽默,而且又有才有颜。”

“果然”心雅在心里嘀咕。“你是不是喜欢她?”心雅的声音竟不自觉的提高了一倍,连她自己都吓到了。

可这在沈然看来,学姐这是要撮合他俩的节奏。他赶紧撇清道:“没有呀,我们只是聊的来罢了,学姐别不是想撮合我俩吧。”

心雅紧绷的心不禁一松,说道:“是呀,学姐给你撮合撮合。”

沈然在心里苦涩一笑,摆手说道:“学姐别费心了,我有喜欢的人了。”

心雅刚放下的心又提了上来,她说:“是谁呀,快告诉我。”

“你不认识的,学姐要是没事,那我先去吃饭了。”

“行,你去吧。”心雅看着沈然不耐烦的样子心沉了一下。


生活就这样不疾不徐地过着,转眼就到了期末。心雅提议这学期的最后一次活动定为爬山,大家一致同意。

末了心雅又宣布:“叫醒大家伙起床的这个光荣任务交给了沈然。”

沈然愤愤地拍桌子:“定闹钟,迟到了我可不管。”而大家也只是把这句话当作玩笑,毕竟心雅经常整沈然,大家见怪不怪。

天刚蒙蒙亮的时候,沈然就起床了,他没有忘记心雅说的话。洗漱完毕,他就掏出手机拨打了那个熟悉的号码。

“喂?”电话那头显然没有睡醒。

“心雅,六点咯!快起来。”

“嗯……我好困。”心雅慵懒撒娇的声音挠着沈然的心,让他舍不得把电话挂掉。

“乖啦,快起来 ,不然我们可不等你了。”

“那好吧,拜拜。”

“哦对了,别忘了带件衣服,有些冷。”沈然不忘贴心地吩咐道。

六点半的时候大家准时出现在集合地。他们一路聊着天,很快就到了公车站。公车摇摇晃晃的,七点多的时候才缓缓开过来。

上车后,沈然本想坐在心雅的身旁方便照顾她,却不料被别的男生抢了先,他只好应李菲的邀请和她坐一块。

李菲分了一只耳机给沈然,沈然听着耳机里老旧的歌声,一阵困意向他袭来。还未等他入睡,他就发现李菲先靠着窗睡了过去。

于是沈然小心翼翼地挪过她的头放在自己的肩上。然后自己也靠在椅背上睡着了。

到站的时候,是心雅叫醒他们的。沈然看着心雅不大好的脸色,以为她晕车了,紧张地问道:“学姐,你是不是晕车了?”

心雅摇了摇头,淡淡地说道:“没有呢,你不关心关心李菲?”

沈然虽然觉得这句话怪怪的,却也不知道怪在哪里,他只好转身问李菲:“你还好吧。”

李菲笑了笑说道:“还好呢,刚刚谢谢你呀,不然这回我脖子准扭了。”

沈然反而不好意思起来,揉了揉头说道:“没事呢”。

“学姐我们走吧。”沈然转身说道,然而早已不见学姐的踪影。

“呀,学姐这是怎么了,这么奇怪。”沈然小声嘀咕道。

下了车,沈然才发现天都亮堂起来了,橙黄色的太阳已经悬在了半空。不知是睡过觉还是学姐不吭一声就走的原因,沈然只觉得浑身冷飕飕的。

他举目四望,寻找着学姐的身影。只见她一个人拿着一根树枝,幼稚地挥打着路边的草丛。那背影有一点落寞,有一点寂寥,沈然莫名地有些心疼。

他迈着长腿跑了过去,问道:“学姐,你人真的还好?”

心雅头都不抬地“嗯”了一声。

也许是被这冷淡的反应激怒了,也许是真的担心极了,沈然不知哪来的勇气,扳过心雅的身子,手迅速地抚在她的额头上,嘴里念念有词“奇怪呀,不烫。”

心雅的脸飞上了两团红晕,沈然这突然的动作让她有点晕,心里竟也莫名地有点甜,刚才的闷闷不乐竟也神奇地消失了。

可她却还是矫情地逃离沈然的手心,嗔斥道:“干嘛呢。”

沈然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哪来的勇气,竟然还摸学姐的头。他赶紧解释道:“我怕你发烧了不知道,不过还好,不是。”

心雅只是背过身,一句话也不说。

这一幕全数落在了不远处的李菲眼里,她皱了皱眉头,跑了过去。

“心雅,走,我们去爬山。”李菲牵起心雅的手往前走去。

沈然盯着交错在一起的两只手,竟有点嫉妒,眼神还有点失落。

心雅以为他这是因为李菲,心不自觉地又有点闷。“好,走吧。”

沈然愣愣地跟在她俩后头。

山上的风景独好,石阶两旁是郁郁葱葱的树,树边还开了一朵朵艳丽的花,有红的,黄的,紫的……光是看着这些美景,心情就好得不得了,刚才的小情绪早已抛向了脑后。

“两位大美女,我给你们拍张照吧。”沈然掏出手机,对着她俩的背影喊。

“好勒。”李菲笑盈盈地转过身。心雅也咧起了嘴角,看向了镜头。

“咔擦”一声,两个大美女定格在相框里了。

“完美呀!”沈然贱兮兮地拍马屁。

“那可不是,也不看是谁,对吧,李菲。”心雅又恢复了一副我是女王的样子。

很快,他们就登上了山顶。站在山顶俯瞰山脚下的一物一景,别有一番味道。

沈然从包里掏出了两瓶水,递给了李菲和心雅。

心雅看着他空空如也的手:“你呢?你喝什么?”

“我不渴,给你俩喝。”沈然揉了揉头说道。

“我和李菲喝一瓶,你喝这个”心雅把水塞回了沈然的手里。

一股甜蜜的暖流在沈然的心中荡漾开来。

回去的时候哥们方杰一把抢过沈然一直摆弄不停的手机,沈然着急地想要夺回来,无意中却点开了相册。

方杰夸张地大声说:“呦,沈然,你这偷拍谁的背影啊。啧啧,拍的还挺美的。”

沈然囧红了脸,他瞥了众人一眼,又扑上去抢手机,好在终于抢回来了。他小心翼翼地点开相册,看到那张照片还在,一颗心终是落了下来。

到了学校,已是晚饭时间。其他人都各自有约,沈然兴冲冲地邀学姐一起去吃饭。

李菲假装不开心的说:“沈然,你这样可不行呀,就邀请学姐,怎么不邀请我。”

“美女欢迎,欢迎美女,请美女陪我一起用餐呗”沈然对着李菲痞痞的说。

这一刻的沈然晃了李菲的眼,也晃了她的心。

其实沈然长得并不帅,但他那痞痞的样子就是有一种致命的吸引力,无形中让人动了心。

“哈哈,我还有事,下次再约。”尽管李菲很想留下来,可还是不得不走。

“好的,拜拜下次再约。”沈然挥着手与李菲道别。

心雅不知为何,看到沈然这样,心里便有一股无名火。她狠狠地踹了沈然一脚,“走啦。”

沈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他无辜地看向心雅:“学姐,我是惹你了吗?”

心雅理亏地胡扯道:“我饿啊,我怕我再不提醒你,待会只能吃剩饭剩菜了 ”

“那快走吧。”沈然竟也傻乎乎的信了。

“对了,你那照片拍的谁的背影,给瞧瞧?”心雅好奇地问。

“不给看,反正不是你的。”沈然着急地脱口而出。

“小气,哼。”心雅就知道沈然这家伙一直暗恋着李菲,难怪刚才那么不舍。

于是,两人各怀心事的走向食堂。

吃着饭,沈然假装自然地问:学姐,林旭都不陪你吗?

心雅愣了一下,随即说道,:“我有什么好陪的,各忙各的呀。”

“哦,好吧。”沈然再次陷入了沉思,果然学姐就是学姐,这么霸道独立。

一顿饭就在闲聊中度过。

回到宿舍,沈然还是想着心雅和林旭的事。他想,有机会一定要和林旭好好说道说道。

正在沈然愁肠百结的时候,李菲的电话来了。

“沈然,有空否,陪我散散步咧?”

“有空呀,等我三分钟。”

沈然匆匆地换上跑鞋,就咯噔咯噔地往楼下跑。有些事,想不通,管不着,那就随风去吧。沈然在心里想。

“李大美女,怎么突然找我散步?”

“哈哈,晚饭吃撑了,见见你看会不会好点。”

沈然听着这句奇怪的话,脑瓜子都有点转不动了。他打哈哈道:“那是,我包治各种症状。”

李菲笑盈盈地看着沈然“是吗?”

这一句是吗更是让沈然打了个激灵,太柔了,也太嗔了吧?还有那柔柔的眼神又是怎么回事?不是喜欢上我了吧。不,不可能,我又不帅。沈然分裂出了无数个人格。

“耶,那不是心雅嘛,过去打个招呼?”李菲指着前方的一人说道。

“行呀。”沈然正想着如何摆脱这奇怪的气氛呢。

“嗨,心雅。”李菲朝她挥了挥手,“晚上陪朋友吃饭吃撑了,让沈然陪我散步呢。”说完,她还挽上了沈然的手。

沈然想要挥掉她的手却又怕拂了她的面子,最主要的是心里有一股气在作祟。他竟天真地想,如果自己和李菲表现的亲密一点,那么心雅会不会吃醋。

可心里又有一个声音在辩驳,它说,别傻了,人家男朋友都在这呢。

沈然摇了摇头,想要把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掉。

林旭看着他这奇怪的模样,挑着眉毛:“哥们,你是幸福的傻了嘛。”

沈然趁机不着痕迹地脱开了手。解释道:“兄弟你才好幸福呢。”

林旭不解地说:“我哪来的福气,我咋没发现。”

沈然正了正脸,把他拉往反方向走去,一脸严肃地说:“林旭,你是我学长。这些话本来我不想说的。可现在我不得不说,你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该珍惜的就好好珍惜吧。”

林旭依然一脸茫然,“我说学弟,你倒是说清楚,你要我珍惜谁呀?”

“学姐呀。学姐很不错的一个人,你不好好珍惜,失去了就是你的损失。你最近是不是很少陪她,还有开学初我就见你俩吵架,你就不能让着女孩子点嘛……”

沈然抬头看了林旭一眼,却见他在一边辛苦地憋笑。顿时火大了“学长,我和你说认真的呢。”

林旭怕把沈然惹急了,终是忍住笑声说道:“谁和你说我和阿雅在一起了?我们是表兄妹好吗。”

这时,轮到沈然目瞪口呆了,他有一肚子的疑惑要问出口。

“那刚开学时,你们不是在闹别扭?”

“是呀,可闹别扭的就一定是情侣吗?”

“那第一次聚会时,你一直阿雅阿雅的叫,那么宠爱的声音?”

“从小到大我就是这么叫她的呀,而且她是我妹我不宠她,难道宠你吗?”林旭嫌恶地看着沈然。

“去去去,你们不是情侣怎么不告诉我,我一直以为……”

“大家都知道好吗,只有你这个蠢蛋不知道还不问。不过话说你喜欢我们阿雅呀?”林旭迫不及待地打断了沈然的话。

“嗯……是呀……”沈然这回倒像个小媳妇一样,羞答答的。

“你可以呀,沈然,学弟勾搭学姐,啧啧。我还一直以为你喜欢李菲呢。”

“啊,我什么时候说我喜欢李菲了,别瞎说。再说了,学姐怎么了,学姐就不能喜欢了。要不是一直以为你和她是一对,我早把学姐追到手了……”沈然大言不惭。

“走,那你现在就去表白。”说着,林旭就拖着沈然的手,往心雅和李菲那边走去。

“唉……唉……唉,急什么急。”沈然明明心里犯怂嘴上却还在逞强。

“哈哈……我要告诉她们去。”

“阿雅,某人……”林旭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沈然捂着嘴往下压。

“我……我……我不说,放开我”林旭讨饶道。

“学姐,你别听林旭乱说……”沈然着急地解释。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李菲一脸好奇。

“哈哈,没什么。”

沈然完全没注意到李菲突然黯淡下来的眼神,转身兴致高昂地问心雅:“学姐,你和林旭是表兄妹呀。”

“是呀,怎么了?”

“没有,真好。”沈然嗤嗤地笑了起来。

“我知道怎么了”,林旭从身后又冒了出来,随即又被沈然捂着嘴压了下去。


晚上回去后沈然华丽丽的失眠了,因为实在是太高兴了。一晚上他的嘴角都是咧着的,想着学姐是单身,想着自己还有机会……哈哈哈……沈然竟然可耻地笑出了声,然后脑门一歪就睡着了。

第二天五点多沈然就起床了,他激动万分地打了个电话给林旭。

“谁呀,”林旭不耐地问道。

“旭哥,是我。我想请教你学姐她喜欢什么花?”

电话那头沉默了几分钟 ,随即一句脏话飞了过来:“你妹呀,沈然。追女孩子也不用这么早起啊!”

沈然一脸无辜地把手机撤离耳朵,说了句再见就挂了。

不一会儿就收到了一条短信:满天星。

于是沈然套上衣裳便急匆匆地跑去市里了。

市里离学校很远,公交车要坐一个小时才能到。可打了鸡血的沈然却觉得时间过得特别的快。也许是紧张得,毕竟马上就要向学姐表白了呀。

沈然拿着一束满天星,屁颠屁颠地来到操场的小湖旁。他深吸了几口气,掏出手机,拨打了心雅的电话。

“学……学姐,你现在有空么?”

“有呀,怎么了?”

“那你来操场的小湖边,我有事对你说。”还未等心雅回话,沈然就把电话挂了。

沈然把花藏在树后,两只眼睛焦灼在来往湖边的路上。

过了一会,沈然终于看到了心雅的身影。他的心顿时提到了嗓子眼,他在心里默默为自己打气:“沈然,你可以的。相信自己。”

然而,等人走近后,沈然才发现学姐的后边还跟着一个人,那个人就是李菲。

“沈然,有事干嘛不直说,还来什么湖边。我和李菲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呢。”

“呃呃……”一早想好的词此时早已飞到了天边,沈然硬是一句话都挤不出来。

“说呀。”李菲看着沈然古怪的样子,催促道。

“说,还是不说。李菲在这,万一被拒岂不是很没面子,不说几时才能再鼓起勇气。到底说不说呀?沈然的心已经纠结成一团毛线。

“是这样的,我想我来文学社这么久了,所以想改天请你们吃个饭?”

心雅对着沈然翻了个白眼。“敢情就这事你还让我跑一趟。李菲,走,不理这傻子了。”

李菲动了动嘴角,想说什么却终是没有说出口。但心底却隐隐有一丝不安,像是要失去什么一样。

沈然目送着她俩远去的背影,一手抚着胸口,一手撑着树干,在那大口喘气。

过了一会,他正准备往回走,却接到了林旭的电话。

“喂,学长,怎么了?”沈然略微有点沮丧。

“怎么了,小子。表白失败了?”林旭好奇地问。

“没,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打学姐的电话,可她竟然带着李菲来,我……”

“哈哈,没事的,学弟。这表白一回生二回熟嘛,我支持你。对了,顺便告诉你,你学姐喜欢霸道型的,So你懂得……”

虽然林旭的话让沈然有点摸不着头绪,但最后那一句,他还是听进去了。

沈然心生一计,随即杀气腾腾地冲向了文学社。

他撂下一句“跟我走”,就拉着学姐往小湖边走去。

心雅本来就觉得他怪怪的,此时更觉得他有问题,为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便配合的跟着他走。

沈然把学姐拉至那棵树下,迅速地拿起满天星,树咚学姐,双眼焦距在那张念念不忘的脸上,开口说道:“学姐,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吗?”

心雅先是一愣,随后又是扑哧一笑,“你发神经啊,这种话是可以乱说的吗?”

“我……我没有乱说。学姐,我真喜欢你。”沈然认真的看着心雅,似乎这样心雅就能感受到他的心意。

“你不是和李菲在一起了!昨晚她还挽着你的手一起散步。现在你就变心了?”心雅难以置信地看着沈然。

“学姐,我没有和李菲在一起呀。你误会了,昨晚我只是陪她散步。然后她就突然挽我的手,在你们面前我又不好直接甩开……”

心雅还是一副不相信的样子。

沈然烦躁地挠了挠头“学姐,你怎么不信我,我喜欢的一直是你呀。我之前还以为你和旭哥一对呢,可伤心了。你一定要相信我呀。”

心雅的心略微有点动摇,她刚想答应,忽而又想起之前上次爬山,沈然偷拍李菲的背影。她皱着眉头说:“那你不喜欢李菲,上次爬山干嘛偷拍她的背影。”

沈然哭笑不得,他掏出手机,划开相册:“学姐,你自己看这背影是谁。”

心雅愣愣地看着手机,那背影不就是自己嘛。但她还是不肯松口,质问道:“你这套路是和谁学的,蛮娴熟的嘛。”

“天地良心呀,学姐,是旭哥告诉我说你喜欢霸道型的,所以我才这样……学姐,你不喜欢吗?”沈然无奈地问。

看着眼前这个傻傻的沈然,心雅的心彻底融化了。早在这之前,她就投降了,不知为何他对她就是有一股致命的吸引力让她不得不注意他。

心雅最后挣扎道“可是我比你大耶,我是你学姐。”

“那又怎样,我就是喜欢你这个人呀!答应我,好吗?”沈然深情地看着心雅。

心雅彻底投降了,她低着头,轻不可闻地“嗯”了一声。

可这一声却在沈然的耳边不停回放。他激动地牵上心雅的手,激动万分地喊道:“学姐是我沈然的咯,沈然爱心雅一辈子。”

心雅嗔怒地说了一声讨厌,可高高扬起的嘴角却出卖了她。


喜欢的话,点个赞,也可以关注我,一起交流进步哦。

一直坚持原创的小欧|写认真的文字,做认真的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