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之星宿关系(三)

危成关系,你上世偷了伙伴五百两银?

占算出与对方是危成关系,通常是指前世的事业上有一定的因果关系,如同欠债还钱,“危”是“危害”,“成”是来“成就”你!前世在事业上的亏欠,导致这一世在事业上或者他来帮助你、成就你,或者来损害、危害你。因此,事业上的合作伙伴应该选择能成就你的成宿的人。

对方是你的“成”星,代表在事业上他来成就你。如果是你的合作伙伴,代表他上一世欠你五百两银子,可能是要偷偷暗度陈仓吧,这一世便要将上世欠你的五百两偿还。如果是夫妻关系,代表投资有利,两人关系建立在金钱上,两人结婚因为财富的纠缠不清更多于情欲交煎。

对方是你的“危”星,代表要来坏你的事业,因为你前世欠了他五百两银子,这种合作要小心。

近距离危成关系

在命之星的附近,为“成”星代表是你今生的贵人。这是上世结下的因,因此两人的关系会是一辈子的,或关系的金钱极其庞大。如为“危”星,通常损害的也是极其惨痛的。

很多夫妻因财失义,或因金钱而绝交,很多都是近距离危成关系。这关系引发的力量堪称大地震。

中距离危成关系

这是再前一世遗留下来的因果,程度较近距离为轻,而有关的财富也较少。

远距离危成关系

在不同空间、时间或地点的宿世危成关系,关系的“成”或“危”较轻微,一闪即断。

如果是朋友关系,一个朋友要来“危”你,当然不宜与他合作。因此你创业前,要先把或帮的星宿核对一下。如果对方是你的“危”星,便不宜合作了,因为“危”与“破坏”均不是好的合作关系。

但如果对方是你的“成”星,便是你命中的贵人,一起合作投资吧!看一看,你的股票经纪及地产经纪是你的“成”还是“危”呢?

友衰关系,上世的猪朋狗友又再重逢?

上世是朋友关系,这一世也是朋友关系。朋友有很多种,如果你占算出对方是你的“友”星,代表前世与对方有良好的共同爱好,这种爱好是能带来福慧的,代表这种人际关系会为你带来福祉。

但如果占算出对方是“衰”星,代表这一世是来害你失败的“损”友。阻碍你的发展,减弱你的力量,与危、坏不同,“友衰”关系通常是指兴趣上的“危成”,很少关系金钱。在政治舞台上,很多时候代表那些政敌或意见不合的人。

上世的吃喝玩乐伙伴,今世重逢便是友衰关系,是“友”是“衰”,代表宿世下来的游戏结果和因果业报。

近距离友衰关系

是前一世的朋友在这一世又重逢。很多时候出现在事业上或竞争舞台上,如为“友”,代表有利益,不会成为阻力。如为“衰”星,代表减弱你的力量。在竞争上,“衰”只能令你力量无法发挥,但绝不像“破坏”星一样具有毁灭性。

中距离友衰关系

是再前一世的好朋友或损友再会,起影响力及缘分需要靠第三者来造就。例如一对夫妻算出为友衰关系,代表必因子女或第三方者来构成更奇妙的关系,如儿子为破坏星,妻子为“友”则代表阻挡儿子对丈夫的破坏,如为“衰”星代表助长儿子对丈夫的破坏。因此,中距离友衰星可以说是一种助缘星。

远距离友衰关系

一种擦身而过的关系,只在某一时空两人有“友衰”关系,其影响力不很长久,缘分也轻薄,与中距离友衰关系一样,也是一种助缘星。

友衰星如为伙伴,代表有共同的兴趣,但之金钱上会有很多问题。因此友衰星可以有共同兴趣,但永远不要一起投资或合作。友衰星关系的夫妻分头投资必能获利,但如果一起投资,永远是一者胜一者败,很快就会淫才失义。

命之星,你与他前生是同一个人?

假如你占算出与某人是同一个星宿,代表你们受天上二十七星宿中同一颗星宿的影响,生生世世都投胎在相似的环境,怀着相似的抱负。虽然不一定之同一地域,但暗地里你们有着极为相似的共同点,雷同的遭际。

占出你身边的人是命之星,,代表前生及宿世以来你们已经经常生活在一起,或一起为一些理想奋斗。甚至,前世宿世都是:

一、你们是同一个人,有些人身上寄存着另一意识,心理学称之为心理分裂,凌雪称此为灵体上身。今生重逢的“他”,既有可能前世曾寄居在你的身体上。

二、你们是孪生兄弟,你与他前世拥有相同的面貌。

三、你们已一起投胎之同一地域超过两世或三世。

“命之星”的人际关系,彼此的遭遇一定有相似之处,在工作形态上也有很多相似之处。如都是虚宿的人,均为工作狂,都只顾事业不顾家等。而八字占算上,两人的生辰也会十分相似甚至相同,如可能是两火日元生与巳月的,这一点更是匪夷所思。

以命之星来分析,如果两人之某一生某一世根本是同一个人,这个人具备了阳刚与阴柔的性格,死后就会分裂成两个不同性格但目标一致的人。他们两人的前生,可能是同一位,秦始皇?唐太宗?还是朱元璋?

之婚姻关系上,假如你与配偶是命之星,就是一种良好的婚配。因为你们有很多共通的地方,十分默契。假如是伙伴,也代表是一种优良的缘分,两人之今世可以再此为共同目标而奋斗。

擦身而过的命之星可能会不认识,但却会经常穿同一牌子的衣服,找同一个医生。你遇到过你的命之星了吗?

关注八号馆公众号,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因果皆由寻你而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