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穆勒的黄星星祝福群已经成立有两周的时间了,虽然这两周群主要忙于考试,但还是抓空为大家抽取了透特塔罗牌,并根据牌卡,接引直觉,为伙伴们送出了一段小小的祝福。

我说过,长久以来,自己都不大习惯在微信进行语音分享这种形式,但是用文字做代替,表达我内心的直觉式体验却异常适合我。于是,我在建群之前,便尝试着用这种方式,为周围的朋友,送出这些和当下有关的“小礼物”,希望能够为更多人了解塔罗以及觉察自我打开一扇门。

伴随着积累,我陆续收到了许多朋友的支持和鼓励,大家希望我能够把随喜送祝福的活动开展下去,于是就有了现在这个—黄星星祝福群。(之所以叫黄星星,是因为此群的文案以及建群时间皆是在黄星星波符下完成的,同时小裴也希望带给更多热爱文字以及神秘学的朋友以美的体验)

昨天,我又一次在群组里送出祝福,有很多朋友表示,看后很是触动,文字应和着卡片,有种一击即中的赶脚。(嘿嘿,不得不说一句,朕心甚慰啊。)所以,为了让更多还没加入的朋友也能感受到来自塔罗的指引,我特意将部分祝福发布出来,供大家围观。

PS:如果有想要加入的盆友,私信我(添加微信:15201177471)回答问题,即可入组。星星组不仅有塔罗祝福,还有各种有趣有深度的心理学、神秘学乃至文学和音乐的分享等着你哦~

透特塔罗:艺术


艺术:草绿色的长裙,像春天的草场,绿油油的充满了生机。锅炉里,冶炼的是死神过去的阴影,将那些死去的溶解、蒸馏,是炼金的过程。此刻,鹰和狮子,交换了色彩,日月交融。黑白的两张脸孔—皇后与皇帝,在此处合体;圣杯的慈爱与柔软,火把燃烧的意志和能量,完美的结合到一处。你的技艺已经炉火纯青,如果你想要去展现你的喜悦,就让更多人感受到;如果你想要调和生命的种种,这是最好的时机,让觉醒的箭射向生命之树的顶端—王冠的所在。神性的意识,是需要平衡的,而你在享受炼金之旅。所谓内在的黄金,到底是什么呢?答案在太阳牌中示现。

透特塔罗:高塔


高塔:火星的爆破性能量在揭示一个恩典。这恩典有着令人误解的外表,看似恐惧,实则是伪装后的礼物。当我们被囚禁在恶魔的座下时 造物主并不忍心开着我们就此麻木,他会拣选极端的方式,让我们在残酷中瓦解自己虚妄的人生,让真实的自我从废墟中重生。口衔橄榄枝的白鸽飞出了高塔,后面的灵蛇,顶着光环 象征着死亡的神性意义。“死亡的意愿是基于对于活着的尊贵追求。”你能否理解 由内而外的爆裂是一种不可阻挡的驱力,在这强大的驱力之下,你才不会蚕食余下的人生。当你臣服于改变,你的痛苦会消失。你的痛苦 源于对自然力量的对抗。请记住,神是用来信仰和成为的 ,而非怀疑。

透特塔罗:星星


星星:释加牟尼的头顶,是松果的形态。连接三眼轮的位置也是古老的松果体:它是智慧和灵性觉知的开启,当你凝视紫蓝色的水晶时,你会感受到什么?是极致的黑暗,还是通透与纯粹?当你感知到生活不仅仅有饮食、工作还有宇宙之时,你会不会想要伸手触碰,满怀期待的去感知,透过语言去散播你的体验?但是,千万不要忘记,和另一个人的爱,如果足够深沉有力,会扩散到和每一个人的关系;相反和一个人的关系都难以处理,想爱世人,犹如天方夜谭。让宇宙的乳汁浸润你的骨血,让你成为有血有肉的人,而不仅仅是灵性逃避的载体;让你的想法超越时代,却又以同理对方的态度将它合理的表达;如果你有什么,就去给予,不要因为冷漠 而将自己与家人和伙伴分离。

透特塔罗:月亮


月亮:当你沉浸在月光下时,是怎样感受的呢? 是静谧弥漫在你的左右,还是隐隐的不安。 月亮,乃是太阳的伴侣,当太阳出现时 月亮就消失了,但他们从未与对方割裂。当你的生命面临困境与恐惧之时,当你的内在被焦虑和愤怒填满,你是选择继续自我牺牲,还是 从这牺牲的状态下渐渐出离,以慈悲和智慧的心情 对待自己,也对待其他的生命。有所节制 才能让爱不去泛滥,唯有谦卑才可靠近修行后的合一境地。当我们去爱时,记得先整合好自己梦中释放的情绪,业力的翻滚和灵性意识的燃烧终将在觉悟中被开普利(圣甲虫)蜕变之神推入光的领域。黎明前的黑暗,是生命进化必经的旅程,守护在冥府的安努比斯,如果你真的准备好面对,他将会引领你见到冥府之神 奥西里斯。在那里,你会看见新的希望。

透特塔罗:太阳


太阳:太阳下的小孩,纯美的裸露着身体,欢欣的起舞。在光的辐射下,感知内在的神性与爱的连结,那源自彼此的支持,伙伴的呵护,合作的疗愈以及共时的奥秘。当太阳出现的时候,照亮的不仅仅只有山脉 河流 飞鹰 村落 还有我们的身体、目光以及心灵。当我们知道自己的心中有光时,一切会变得自然和洁净,而不再有担心、怀疑。在这里恐惧是不存在的 一切都因爱而融化,自然在爱中得到充分的养料,你只需停留此刻,任隐形的双目,注视心中的神圣。

透特塔罗:死神


死神:死神奋力搅动那一滩泥水,一切生物开始伺机而动,绝望的灵魂随着镰刀的挥动而有了解脱的可能,骷髅相对肉体也显得永恒。请注意死神并非是无情和残酷的代表,他的每一次行动都饱含深意,当下你的困境或许依然在阻碍着你,但有了死神的守护,你解脱的时刻便如同天蝎涅槃一般,最终浴火重生的是凤凰。

透特塔罗:权杖三美德


权杖三—美德:在你的心中,什么算是最大的美德或是最优的品质呢?当你能够携带这股力量,专心致志的做事情,像孩子一样带着好奇与热情去创造,去开拓自己的事业也包括人生 是一件怎样的事情呢?这需要你整合自己当下渴望着去做的一切,当它们被整合到一起时,你的力量自然能够得到集中的表达与发挥,你的热情和动力也有了释放的领域:一股股细腻而强健的能量正从权杖的中心散发出来 太阳守护着你跃跃欲试的灵魂 让你的美德指引你更好的实现。

透特塔罗:宇宙


宇宙:一个小轮回的结束,无论事件如何微小 对你也依然保有意义。它或许是对你的考验又或许是埋下的一颗新的种子但无论是什么,你都将看见更广阔的宇宙。曼妙的女神,此刻正挥舞着象征土星的镰刀刺入荷鲁斯的感知之眼,一切都将被敏锐的看见,灵蛇意味着完成蜕变。四只献祭的神兽,已经不再是教皇牌里干巴巴的面具,而是鲜活的呈现在我们面前,喷出泉水,这不一定是庆祝,但却是你应得的结局,无好无坏,只是阶段性的告别和对过程的总结。下一刻、 下一个世界 已然朝你走来。

透特塔罗:皇后


皇后:当皇后展现情感之时,她无疑就是情感本身,她有着充分的创造性,可以“创造生命、也可以创造灵感”。她接引了魔术师的能量开始将爱倒入地面,滋养万物自然,滋养自己的孩子,也滋养自己的爱人;她掌管着丰收 因而拥有着属灵的本性,她是不断孕育的人,因为孕育是她的本能,当她看向远方时,也在看向她心中深爱的皇帝和和平的白鸽。月亮是反射太阳的光,她和皇帝各司其职,又彼此融合,都是不可替代的 。

透特塔罗:皇帝

皇帝:火红的色彩一如你心中迸发于春日的渴望,白羊的能量创造出了无数个从无到有的事物,也包括我的身体、我的想法还有我的主张。怀着对于自由和天真的渴望,它氤氲在这个春夏交接的时刻。你可以将你的自由意志如火一般燃烧,只不过要平衡以慈悲和关爱,才不会用力过猛或者僵硬严肃。让生命热情和让生命过度劳累是两个概念,你需要知道自己的愿景在哪里,照顾好自己的心情,让生活根基稳定,如此你必将能开拓出自己的领地,展现你独特的风采。

透特塔罗:星币五 担忧


星币五—担忧:你可以尝试着做这样一个动作 当你的头倒转过来之后,外面的世界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一切是否开始与众不同了?你的表达能否依然顺畅无阻?在此刻,你的心有着难以名状的焦虑感,这焦虑是因为内心以及价值上的匮乏而滋生的。你渴望表达情感,但却很克制,甚至是压抑。究竟什么卡在你的喉轮处 让你变的“现实 谨慎 又迟缓”?又是什么,让你感觉到威胁和不安,因而生活在心中的战场里?无论怎样,请屡顺你的生活,从每一个琐碎的细节开始,对外在空间的整理,也是对心的释放和调整。让自己紧绷的神经舒展一些 或许对表达有利,静静的听,然后—更温柔的表达。

透特塔罗:宝剑二 和平


宝剑二—和平:当你内在停止战争时,一切就开始变得明朗。你的对立面不是用来伤害你的 而是为了整合后的完整感,你可以运用那些你并不熟悉的面向去抵达更远也更美的地方,即使经历挫败,也依然是丰富人生的体验。如果你正在面临选择,那么让自己的心静下来,用清醒的直觉连接高我的心智去思考,也去理解。透过书写或者冥想和自己的内在对话,答案自然就会浮现。你是清明的,世间的对立无非是在考验你:是否足够爱自己 并 尊重自己。

透特塔罗:圣杯王子


圣杯王子:他骑乘着一只老鹰,老鹰是蜕变前的天蝎,是欲望的升华和灵性的代表。它的目光锐利而具有穿透性,它飞在高空,总能窥见整座山峰。现在它尚未触碰无意识的情感之水,依然浮在表面之上,手握杯子的王子,专注的凝视身处其中的蛇,他的目光因此而忽略了那片水域以及水域上方的老鹰,他的眼神是一种沉溺,陷落在贪婪之中,又或被什么所掌控,失去了精神的自由。真正的花瓣因失去关注而开始凋落,究竟什么才是重要的事?或许,需要剥离掉情绪和执念,才能见证。

透特塔罗:圣杯皇后


圣杯皇后:巨蟹座的低阶,她情感纤细敏感,内在的情绪犹如洪水一般,易淹没自己和他人 当她感到悲伤的时候,如果压抑则会更糟,而当那情感的河道得到正确的疏通和引导,则会带来天然的疗愈以及感染力,关键在我们如何运用自己敏锐的情感。圣杯皇后,带着爱和温柔,像一个母亲又或是保护者,她的脆弱之处恰恰是其力量所在。当蓝色的光晕退散,迷雾消失,她的脸孔便会清晰的浮现。请注意,有无人共情你的悲伤,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在于你—如何看待自己的悲伤以及每一种寄居在身体里的情绪 。


透特塔罗:圣杯四 奢侈

圣杯四—奢侈:当你的生活稳定安逸之时,你或许也能够体验到丰盈充沛的情感流经你的每一个细胞,就像是你身体里的血液和水分,它会给予你如同家人般的支持和团体之中共同成长的友谊。但是,你需要觉察,在这份饱满的情感之中,是否有着不易被发现亦不愿承认的依赖和苦涩?你或许安于现状,感到幸福,但这幸福是来自物质、工作、他人?还是来自你内心深处源源不断的爱和慈悲。平衡是美好的 但唯有打破平衡才能窥见新生,金子固然美好 爱情和亲情也值得拥有,你不是不可以享受,只是不要陷落在其中,以此为生。你的幸福和平安始终源于你内心坚定的力量。

透特塔罗:战车


这是战车:身着金色铠甲的王子手捧着盛满耶稣基督宝血的圣杯,前面的四只神兽已经交换了身躯,但这使得它们的力量延展的更为强大而干练。整合好自己内部的资源和智慧,把清晰的方向/目标摆在心间,然后就是做好一切细节的准备,勇往直前。路上会遇见太多的障碍 一如炼金之旅的艰难,但是 炼金是为了看到我们内在纯粹的品质,所以这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让自己由家庭的堡垒,内心的瑟缩和防御,脆弱与敏感,走出来,跨越阻碍,让火红色的车轮运转起来,以勇气和热情带动理性的思考,开创你的未来。现在,就准备好从稚嫩的少年变为成熟的国王吧!

透特塔罗:宝剑九 残酷


宝剑九—残酷:这是无情的批判与指责。你内心的痛苦,是心智的苦恼。你对待自己可否升起一些慈悲,去容纳心底的评判与恐惧。当你能够释怀过去的伤害,那些挑剔的声音,便会转化为真诚的祝福;当你可以允许自己走出过去,便不会再带着怀疑质疑当下的种种。如果你有愤怒,就去打拳击;如果你有恐惧,就容纳那恐惧,直至它和你和平共处。不要妄图消灭情绪,它只能被转化 而不能被摧毁 一如人永生不灭的灵魂。

透特塔罗:欲力


欲力:猩红狼女在驾驭着她身下的猛兽,这是强大的昆达里尼的灵蛇能量。一切觉知都始于探索的热情和欲望的狂喜,那狂喜将会指引你触碰灵性的圣杯以及内心最纯粹的情感。不要害怕性感也不要拒绝热情,你是太阳,也是自信的代表,让自己的美带动你生命的活力,释放在你期待的旅途中。冲破道德和社会的束缚与压抑,你是你的野性还有原始的动力。你臣服于她,她便可引领你抵达新的高度。

透特塔罗:魔法师


魔法师:你是创意和灵感的源头,蓝猴的特质你最为清晰,那是一种幽默的修行,当全身心放松之时,你必然会创造出更多的美与优雅,甚至连知识的吸收和传递也显得自如而饱满。你可以分享更多,也可以容纳更多,但不要忘记 灵气灌注,是为了最终能够被倾入大地,进行第二阶段的创造。所以,切不要让才华积聚在你的身体里,而应让它们一一挥发出来,说不定会带来无穷尽的影响。时时不忘记提醒自己:不要被语言和魔法的幻象迷惑。

透特塔罗:星币八 审慎


星币八—审慎:审慎是一种美德,当你鲁莽和张扬时她会告诉你什么是谦卑和慎独的奥秘。但当你本就陷在琐碎的细节中诚惶诚恐之时,那便是最大的障碍。面对它,你既要看到太阳的光明,也要守护好自己的心境,让自己变得踏实认真、专注虔诚,去投入的打磨一项技艺吧,但同时,不仅仅把自己陷入其中,成为一个乏味的匠人,而是将你想做的事,提升为更高的艺术成就以及美的享受,让更多人看见。成为大师的路,就是要放下对细节的执迷,做到乱中有序,见木也见得森林,让自己谨慎对待每一个步骤,也让自己的心对外界敞开。

透特塔罗:权杖八 敏捷


权杖八—敏捷/茅塞顿开:你的人生是一场旅程,会经历爱、恨,会遇见各种各样的风景,会体验生命的波折与幸福,也会在最后看到那一道强烈的白光,那是你生命的本质,是唯一的实相。在此之前,你需要释放自己的天性,打开自己的心,开阔自己的眼界,让自己的思索感受彩虹一般的美好和无限,就像是时间的真相是无时间,一切都不需要限制,你的创造力会带领你走向更广阔的天空。你内在的水晶将会在淬炼和学习中,凝结成珍贵的宝石。

透特塔罗:权杖公主


圆盘公主:她那两根蜿蜒向上的鹿角,是扩张的感知与进入新领域的信号,正如一切朴素之中携带的深沉智慧。因为当新事物诞生,光芒(圆盘公主手持权杖的下方带着的颗宝石,是光的最高形式,曾诞生于黑暗的泥土,如今却将光明倒入大地)也来临地球。宇宙的能量显化在人类生命和行中,它是神性的恩典。每一句话都是一颗种子,请有觉知的说和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