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魔记

         


        第一章:奇遇龙蛋

        这一天,是放假后的第一个早上,柯罗,衡宇,高小美约定去寻找巨大的龙蛋。

          “唉呀,对不起,我又迟到了。”柯罗一边气喘吁吁地跑一边嚼着了一个大大的被子“你去寻找巨蛋都会迟到。”高小美格外愤怒,”“好了,我们走吧,”一直沉默不语的衡宇说话了。“这里就是藏蛋的地方吗?”柯罗怀着高兴的心情着急的左顾右盼,可是他连鸟的影子都没有看到呀,在高兴的基础上柯罗的心中有多了一层疑问,“别着急再往深走一走。”

        忽然,他们看到了一束金光,便狂奔过去,在他们眼前的是三个巨大的蛋,有一个紫色的,有一个红色的,还有一个蓝色的,柯罗不假思索地拿走了紫色的巨蛋,高小美拿走了红色的巨蛋,衡宇拿走了蓝色的巨蛋。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们高高兴兴地把蛋拿到柯罗家,因为他们要讨论关于鸡蛋的事情。柯罗刚刚走进家门,妈妈就和蔼可亲的问柯罗,“你今天爱吃什么呀!”“鱼香肉丝,”科罗随便答应了一句,他正准备“逃”回自己的卧室。

        可谁知,柯罗的妈妈转过头来,看到柯罗手里拿着蛋妈妈的微笑消失了,在一瞬间变成了严厉的面孔。柯罗茵茵感到妈妈头上的熊熊烈火。“柯罗!我跟你说了多少遍,你不要买路边小摊上的玩具,你就是不听,你看看柜子里全部都是坏了的小玩具,”科罗正要说什么可是被妈妈打住了。高小美和衡雨松了一口气,柯罗妈妈本来还想教训柯罗,可是被衡宇劝服了。最后柯罗的妈妈警告柯罗只能玩三十分钟。

        开始讨论了。高小美陶醉似的说:“我的龙一定是很可爱的龙”衡宇平静的说:“我希望我的龙是翼龙,并且可以是可以喷水的翼龙。”柯罗高兴的说:“我希望我的龙是最酷的龙,最厉害的龙,并且有很酷很酷的绝招,很有杀伤力的绝招,”讨论完了,大家都要回家睡觉了。

        夜深了,柯罗,高小美,衡宇,都做了一个共同的梦:“在电脑世界曾经有一场蛋雨,它下到善良的动物身上就会使动物变成为宝贝龙。他下到邪恶的动物身上就会使动物变成邪玲龙。砸到人类的身上也是如此,有一个博士他很疯狂,人们给它取名为疯狂博士,有一个蛋砸到了疯狂博士的头上,疯狂博士不小心把蛋里的蛋清喝了下去,从此博市变得越发愈暴躁,愈发黑暗,最终变成了黑暗魔帝。他的计划是,召出黑暗的宝贝龙,消灭人类。斗龙战士耗尽了全部法力,终于封印了魔帝。相传每过1万年,魔帝就会再次苏醒,那时都龙战士也会到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章:穿越时空

        柯罗醒来后发现自己已经不在那熟悉的家,而在一个陌生的家里,在这个家里有一张紫色的大床,它软软的,仿佛是一个巨大的棉花。

        家里的柜子也是紫色的,虽然,柜子里的衣服都是统一烈火状的紫色图腾,但是这些衣服很整齐。

克罗家里的颜色都是紫色的,紫色对他来说是最漂亮的颜色。

        接着,就从房间里传来了一股奇妙的声音,它很粗壮:“年轻人,欢迎来到电脑世界,你需要打败黑暗魔帝才能回到‘属于你自己的世界’否则‘你的世界’就会灭亡。

柯罗心中充满了疑问:“我的父母在哪里?他们会不会担心我?我能用什么来打败魔?我的伙伴们在哪里?魔帝的力量到底有多么强大啊?他说的话是不是真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个粗壮的声音再次响起:“你的父母在地球。你用宝贝龙来打败魔帝。你的伙伴在和你一样的世界。你的妈妈不会担心你,因为你因为地球和这里的对比度是一比两千。魔帝力量非常强大,它可以吞噬所有宝贝龙的能量。我说的话你信也可以,不信也可以。

等等,最重要的问题是,我的龙蛋呢?

这,时他看到了已经破碎的龙蛋,柯罗心中不禁产生了疑问:“是不是被动物给咬碎了呢?”

高小美醒来后,她找不到了自己的爸爸妈妈,差点就哭了。

于是,他的宝贝龙安慰她,你不要哭了,我这里还有我呢。

高小美露出惊恐的神情:“你你你是谁?高小美边说边往后退。

我的名字叫达利古,我是只喷火龙,我就是你抱回来的龙蛋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小美缓和了一会儿问:“达力古这里是哪里?我的父母会不会担心我呀?

达力古跳一跳的说:“别着急,我慢慢给你解答,这里是电脑世界,在这里两千年相当于地球的一年。你们人类世界正在受魔帝的威胁,我们必须打败魔帝,人类才不会灭亡。

恒宇醒来后听到外面的宝贝龙说:“朋友我听说有三个小孩到了咱们电脑世界,我还听说,你三个小孩时代打败黑暗魔帝的。”另一只宝贝龙高兴的说:“那真是太好了,我们不用受黑暗魔帝的威胁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根据衡宇分析:“这里是电脑世界。并且我需要打败魔帝。应该我和我的伙伴都来了。他们在哪里呢?”

突然?有一辆列车从他们眼前飞过?于是他们共同想到了坐列车?他们在列车上看到了对方时,有种说不出的喜悦,这时高小美问衡宇和柯罗:“你们的宝贝龙呢?”

衡宇四周看了看,并没有发现什么,接着他听见了:“木拉多在这儿,木拉多在这儿,”衡宇循着声音向上望去,就看到了一只会飞的翼龙,他的全身是蓝色的。

柯罗看到他的伙伴们都有宝贝龙,于是着急地哭了,这是一个小龙说:“我是你的宝贝龙,我的名字是米拉,我会隐身,我只是爱玩捉迷藏而已嘛!”

                第三章:保护的力量

        三位伙伴非常高兴,他们在列车上唱啊跳呀,忽然一片漆黑。小伙伴们害怕了起来,救命!当柯罗和衡宇知道是高小美喊出来的时候,她已经掉了下去。

        高小美和达力古掉入了一个星象盘里,她看到了一团红色的云,那团云居然慢慢的睁开了恶魔般的眼睛:“小鬼受死吧”恶魔喊了出来。接着他的身边有一个长尾巴的家伙、一个金色的并且长着牛角的家伙、两个类似于人类的鱼、还有一个是背着天平的老头。他们四个的胸前都有着奇怪的图腾,高小美想了许久,说:“这是个图腾好眼熟呀!怎么就是想不起来了呢?  ”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是个宝贝龙可不容高小美在想啦,其中有一个长尾巴的家伙,准备用尾巴抽死!他往前一趴,就抽着了――达力古,达力古把手伸出来奄奄一息的说:“快快让我”接着那只金色的牛用手把地上砸了一个大洞,然后就从地上出来了许多并且很大的刺,直奔高小美。

      高小美心里想:“完了”并用手遮住了眼睛。可是达力古再一次挡住了。奄奄一息的达力古再一次说:“变身”便把手拿了起来。那两条鱼也想用光速炮击败高小美,可是又被达力古挡住了。天平老头的攻击也被达力古挡住了。这时高小美的心头涌出了一丝温暖。

        她哭着说:“达力古变身”奄奄一息的达力古变成了一条巨大的龙,名叫达西卡。

        那团黑色的云也瞬间发怒了,他准备毁灭那四条巨龙,可是达希卡再一次的挡住了。达希卡再一次退化。

        但是他感动了那四条龙那是条巨龙,四条巨龙不再攻击高小美了,他们的眼睛里充满了感谢的说:“团云是黑暗魔帝的手下名叫卡杰”他拥有的特效是力量,而在我们幼年的时候就被他下了魔咒,我们必须要找一个非常善良的人才能解除那个魔咒。而你就是我们认定的那位非常善良的人,我们愿意成为你的力量。

        接着他们化成了四张六边形的卡片,卡片上写着双鱼座、金牛座、天平座、摩羯座、在高晓美的手腕上有一个六边形的手表,达力古高兴地说:“你试一试把卡片插进手表里”高小美果真照做了。

        那一瞬间达力古有了彻底的改变,手腕上架着两个大炮,手里有这两个魔蝎尾,还有一个背包,背包上面有两个大斧头,

        达力古用魔蝎尾勒住了卡杰的脖子,又用大斧头砍了卡杰两次,有用接着再用大炮轰了卡杰两次,卡杰就爆炸了。

        柯罗和衡宇看到高小美平安无事的回来高兴的嘴都合不上。

        又是漆黑的一片。

                  第四章:信任的力量

        这回会怎么样呢?想个小伙伴们的心都悬了起来,接着柯罗掉下了长长的列车。

        接着柯罗进入了星象盘。

        柯罗看到了四只被恶化了的宝贝龙,其中有一只白色的羊,还有一头巨大的狮子,有一个半兽人手里拿着一把巨大的弓,还有一个双面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柯罗惊讶的看了看四周并且说:“太酷了,如果我有这套装备,该有多么厉害呀。”

        米拉那睁大这眼睛,看着咧开嘴巴的柯罗说:“你别想了,快点让我变身吧,这样才能打败他们,否则你会被他们伤害的。”

        柯罗认真的问:“我怎么让你变身”

        米拉一边躲一边说:“集中注意力,把手抬起来,‘说米拉变身’”

        四个宝贝龙异口同声的说:“想变身,没门儿”

        他们想方设法的打住科罗,可是米拉为了让柯罗专心的说这句话,于是把他们的攻击全部都挡住了,米拉变得伤痕累累。

        柯罗几乎是喊了出来:“米拉变身”伤痕累累的米拉成为一条紫色的大龙,他说:“我叫希拉,是米拉的进化体”

        希拉使用分身术围住了那四只宝贝龙,宝贝龙耗尽了大量的能量把希拉的分身打败了,真正的希拉把它们全部都打回了宝贝龙,柯罗让希拉放他们走,毕竟他们也是无辜的呀。

        有一朵紫色的云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它恶声恶气的说:“小兔崽子接招。”

        他用了一炮竟然就把希拉轰成了宝贝龙的形态。

        宝贝龙边走边想自己做的对吗?他们是否需要帮助干柯罗打败那团紫色的烟雾?最后他们决定回去帮助科罗。

        宝贝龙你们快走呀:“柯罗紧张地望着那团紫色的烟雾,又望着宝贝龙。”

      “不,我们不走,我们要成为你的力量,宝贝龙坚定的看着柯罗。

        接着他们化成了四张六边形的卡片,卡片上分别写着:白羊座,上面画着一个羊角。狮子座,上面画着一个狮子的头。射手座,上面画着一个喷气背,包和一把弓。双子座,上面竟然什么都没有。

        虽然紫色的云知道他的朋友被达力古打的有多么惨,但是他还是往前冲了,在冲的时候,希拉用白羊角往前推了一下,就出来了一头羊羊。撞在了那团紫色云的肚子上,紫色的云瞬间爆炸了。

      高小美对柯罗的回来感到很平常。

      可是很衡宇的柯罗的回来感到好奇,忍不住的左问右问,但是克罗之给了他一个皎洁而又神秘的笑容。

        接着又是漆黑的一片。

                  第五章:魔化衡宇

        柯罗和高小美知道,恒宇也会面临这样的难题,就不约而同的靠到了衡宇的身边,想替衡宇打败他们。可是事实却不是这么的。

        衡宇和伙伴们同时落下,科罗和高小美见到了熟悉的场景,只是魔帝的手下不同。

        衡宇对这奇特的景色感到好奇,他看到了四个不同颜色的星座,分别是:水瓶座:(身材胖,可以使用手里的大瓶子,全身是紫色的。)天蝎座:(身材瘦,可以使用背上的数万根毒针,全身也是蓝色的。)黑水瓶座:(被复制的。)(身材胖,可以使用手里的大瓶子,全身是黑色的。)黑天蝎座:(身材瘦,可以使用背上的数万根毒针,全身是黑色的。)(被复制的。)和一朵蓝色的云那朵,云把眼睛眯成一条缝,好像在观察什么似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们两种星座共同的使用攻击,想消灭木拉多,可是都被木拉多躲开了,他边躲边说:“把手表举过头顶,并说木拉多变身。啊!”木拉多被击倒了。柯罗看不下去,准备帮恒宇时,被高小美拉住了。你不记得我们是怎么打败云影的吗?衡宇现在也是同样的道理,所以我们不能插手。高小美认为能够劝服科罗,“正因为我尝试过痛苦,所以我不能让这种痛苦在蔓延开。科罗看着高小美坚定的说:高小美异想不到柯罗的解释,他怔住了。

        科罗说:“米拉变身,”攻打水瓶座,米拉向水瓶座的脸上打去,可是打不到。那个黑影用意念对柯罗说:“没有用的,这不是你们属性的区域,你们是打不倒他们的。衡宇只看到他们一动也不动地站着。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柯罗生气的说,并让米拉再次攻击,可是对水瓶座没有任何的伤害。

        黑色的影子贪婪的说:“加入我们你的宝贝龙就会复生,并且也会拥有无穷的力量。

          衡宇低下了头,看着地面,垂头丧气的说:“好吧但你得信守诺言,让我的宝贝龙复生,也给我力量。”

        “只要你变身打败他们,就可以代表你已经加入了我们。绿色的影子狡猾的看着衡宇、柯罗和高小美。

        “那你得给我星座力量呀,否则我怎么打败他们都是星座力量的人呢?”衡宇着迷似的说。

        水瓶座,天蝎座,黑水瓶座,黑天蝎座,通通转化为它的力量吧!绿色的影子张开双臂,好像在扩大力量似的。

        他们变为了四张六边形的卡片,卡片上也写着他们的名字。衡宇把它们全部都装在了木拉多的身体上,木拉多一下子就变身了。它有一个可以吸收万物的瓶子,也可以召唤风雨雷电。木拉多的手上还有许多的毒针。

        恒宇伤心的低下了头,看着柯罗和高小美,低声的说:“对不起”木拉多使用百万毒针攻击--绿色的云在没有任何防备的绿云被木拉多打爆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列车把他们三个全部传送了回去,柯罗拍着衡宇的肩膀赞扬似的说:“你真厉害,竟然能用计谋打败他们。衡宇不好意思地笑了。

                      第六章:迷失自我

        在列车上,柯罗忽然有了探索精神。于是他手舞足蹈提议:“我们在列车上转转吧”我小美非常赞同,可是衡宇却不赞同,因为他怕列车上出来什么妖魔鬼怪。后来在和高小妹的劝服之下也赞同了。他们在第一节车厢发现了一卷卫生纸,在第二节车厢发现了一个面包,在第三节车厢发现了一个金钥匙……柯罗发现了一个大门,于是他让他的小伙伴们也过来看看。大门上面有个钥匙孔正好和他们捡到的钥匙相匹配高小美拧了一圈,他听到了一个锁的收回。又拧了一圈,又听到了一个锁的收回。于是他拧了很多圈,门就开开了,接着出现了时空隧道。

        他们走进了时空隧道,就看到了自己的妈妈,柯罗觉得天空变得那么的湛蓝,云朵是那么的洁白,妈妈又是那么的慈祥,前方的路是那么的明亮。克罗冲进妈妈的怀抱,哭着说妈妈,有你在真好,妈妈摸着柯罗的头,安慰着说:“傻孩子,才几个小时没见你,就哭成这样。柯罗看着妈妈,眼里闪着泪花,过了许久,妈妈微笑着问:“你今天想吃什么呀,你今天又想买什么呀。

      柯罗被问到二丈莫不着头脑,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他可以大吃大喝大玩了。柯罗撒娇似的看着妈妈的眼神对妈妈说:“我想吃,哈密瓜、橘子、葡萄、火龙果、一切的水果我都想吃。面,火锅、羊肉、牛肉、鸡肉、能吃的饭我都想吃。我想玩儿的有很多玩具。“好的成交”妈妈轻松地拍了拍手擦了一把汗把手挎在腰上,长出一口气。

        格罗被这突然的幸福吓呆了,他本来想的是逗一逗妈妈就可以了,可是竟然妈妈同意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高小妹刚转移到家里就看到了妈妈给高小美叠被子。高小美抢过妈妈手中的被子说:“我来吧!”高小美的妈妈惊呆了,要知道,高小美以前总是依赖别人。高小美的这一天并没有发现什么很特别的事情。直到晚上,高小妹的爸爸妈妈忽然问高小美:“你想去哪里玩,”“我想去北京,美国,上海,哪里都行。高小美以为自己的爸爸又在填调查问卷呢!因为他们每天都有很少的时间陪着高小美。高小美每天都和他的伙伴们玩,当然高小妹的爸爸妈妈肯定不能带她去旅游了。

        谁知,高小美的爸爸突然说:“好的,我们明天开始出发,去往北京、美国、澳大利亚、把世界全部都环游有一遍。晚上搞小妹觉得天空上的星星美极了一眨一眨的好像在给小美画环游世界的路呢。

      第二天的早晨,高小美向妈妈问是否可以带笔记本电脑,妈妈慌慌张张地说:“带带带笔记本电脑干干什么”高小美觉得有些不对劲,但是他并没有多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恒宇看到了妈妈起初是惊讶,后有是开心,他终于能回到自己的世界啦!衡宇的妈妈高兴地看着衡宇,把她抱起来激动地问:“你怎么学习的?竟然考了一百分,衡宇的妈妈继续问,你想吃什么?你想玩什么?你想去哪儿?妈妈再告诉你一个大好消息,你以后都用不着学习了。

恒宇瞬间觉得夜晚的星空是白色的,喝的药也是甜的。

妈妈再告诉你一个特别大的好消息,你好多用不着学习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七章:唤醒自我

        米拉摇着柯罗的身体,她是多么希望柯罗能够醒来呀。米拉躺在科罗的肚子上失声大哭,你为什么哭呀!柯罗的眼睛已经呈现出了红色,他面无表情,看不出柯罗是在安慰它,还是在嘲笑它,米拉并没有多想,他只觉得科罗能高兴来真是太好了。

力达古在高小美身上跳来跳去,希望高小妹能够醒来。过了一会儿高小美就醒了。达力古哭带泪,泪中有笑。可是高小美却提着达力古的脚,把他扔到了一边,拍拍手,转过头,不顾一切的说:“你弄痛我啦,真肮脏,”

你扔到一边的打力古站起来扰扰头说:“对不起”“对不起有用吗,”高小美直冲达力古学喊。

达力古觉得天上的白云一下子变成黑色的,还下着倾盆大雨,像达力古淋来而他就是个被融化了的雪糕,越淋越少,越淋越少,最后只剩下一根棍子,被人抛弃。

而木拉多呢?他不住地给衡宇扇凉风,也希望衡宇能够醒来。可是很醒来后害怕地问:“你是谁?我在哪?这是什么地方?我的爸爸妈妈呢?”木拉多用翅膀掩护着自己的泪珠掉下而不被别人看见。木拉多滚烫滚烫的泪珠的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穿都穿不起来,木拉多抬起头看到了一丝云朵,化成了衡宇样子,在和他挥手告别。木拉多飞上天想要抓住他可是每次都抓不到到。

晚上衡宇出去上厕所,忽然踩到了一个易拉罐,接着就从山上滑了下去,一直滑到山脚。他无意中吃了一个甜甜的东西,瞬间就想到了一切的事情。回到了家衡宇看到木拉多在那里偷偷的哭泣。衡宇上前安慰木拉多:“好了,我都记起来了,你也别哭了,我们一起找那株治好我病的植物吧!”他们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那株植物,可是给柯罗和高小美服下并不见效。

接着出现了一个声音声音,仿佛在说:“年轻人,你已经克服了幻境,你可以出去了,接着,那个声音变成了一个光芒四射的球球,把他带到了现实生活。

克罗晚上听到了哭声,原来是一个小孩子的小猫在树上下不来了,克罗止米拉帮小孩子取下来小猫,米拉被小猫抓住了脸,于是他从树上摔了下来,柯罗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他跑到湖边,让米拉费尽千辛万苦终于抓到了一条又小又难看的鱼,柯罗把鱼交给米拉,让米拉再次爬到树上,可是米拉很害怕那只小猫,于是柯罗拿着鱼,爬到了树上,用小鱼把小猫引诱到他的怀里。于是柯罗带着小猫下来了,这个孩子非常高兴,给了科罗一个棒棒糖,柯罗吃着棒棒糖什么事情都想起来了,并且柯罗又和小孩子要了一根棒棒糖,克罗给高小美服下,可是高小美没有任何的变化。那个小猫也变成了一个充满光明的人把柯罗到了现实生活。

                第八章:拯救高小美

晚上,高小美被一只小老鼠吵的睡不着觉,达力古见状,为了让高小美睡一个安稳的觉,就开始赶老鼠,老鼠跑在壁橱上,达力古往壁橱上一撞,撞到了,达利古心中暗暗的高兴,可是,叮叮、铃铃、铛铛、多个碗纷纷落下,身手敏捷的达力古,接一了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所有的碗都落下了,身手敏捷的达利古能接着上百个碗吗?不能,上百个碗丁丁铛铛的落下,另外还有一个巨大的柜子。

可是,达力古为了让高小美睡一个安稳的觉,还是不死心,达力古撞到了衣柜。于是他把衣柜扶了起来,可是有一件白色的衣服挂到了架子上。达力古没有心思管那件衣服了,他还在追老鼠,达力古撞开了水龙头,弄的满地都是水。

天刚刚亮,高小美见到了一身白色的衣服吓得晕了过去,高小美第二次醒来时,看到家里被折腾成这样,指着被达力古破坏的地方,大喊:“达力古!你看看,这儿,这儿,这儿,是谁干的,达力古抵着头,结结巴巴的看着地面说:“我,我,我,干的”达力古抬起头,用恳求的语气说:“我不是故意的”“你难道不是故意的,你是有意的吗?”高小美头上的火气越来越大,最后决定将达力古赶出家门。

达利古在门外,绕了一圈又一圈,绕了一圈又一圈,他又看到了那只老鼠,达力古怀着仇恨的心情在一次开始追老鼠,老鼠一直往森林的深处跑,他跑着跑着,突然就不见了。达力古也往深处跑,糟糕,达力古找不到回去的路了,屁股走着走着于是就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树,树下面有一个树洞。

达力古往树洞的里端望了望,只是看到了黑乎乎的一片。最后达力古鼓气了他前所未有的勇气。从树洞的外面滑了下来。

打你屁股滑到了一片黑乎乎的地方,并且脚底下有许多许多的粘液。接着他看到了两个不同的身影,一个是相天上的云一样的洁白,另一个是像地上的泥土一样的黑。白色的人说:“我的名字是光明女神我一张高小妹复活并且可以让他回到自己的世界”黑色的人说:“我的名字是黑暗之神,我可以让高小美变得更加邪恶,并切你也可以成为统治这个世界的主宰”达力古想:‘高小美之前抛弃了我,我为什么要救他呢?我并且我很想成为这个世界主宰呢!于是他正要选择黑暗时,他又转念一想,高小美是被困境所迷惑,他的真实面目并不是这样的。当达力古犹豫不决时,他想到了,如果是柯罗,他会怎么做。于是他选择了光明,抛弃了黑暗。

达力古转移到了一个地方,在它的旁边分别是五个不同的地域,五个不同的地域上写着:世界,迷幻,香甜,友情,四季,请说出你的愿望,和代价。接着有一个与众不同的声音不知从哪里飘来,愿望是:你通关以后所能达成的心愿,代价是:你没有通关承受的惩罚。

达力古的愿望是让高小妹恢复原状,并且把他们转移到现实生活。而达力鼓的代价是把达力古变回龙蛋。

达力古选择了四季,四季分为四个季节: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达力古先要闯过的是春天,达力古听到了一阵美妙的声音:“他被这种声音所迷住啦,达力古在花从里转啊转,转呀啊转达力古简直不想走了,达力古忽然间听到了一股奇妙的声音,声音的内容是:“达力古你在哪?达力古你在哪?达力古想到了:“他过来是帮高小美走出困难的,并不是那不是听美妙声音的。”她捂着耳朵急急忙忙的奔跑出了春天的草从,好像怕草丛会生龙活虎地把她拽过来似的。

达古现在要闯过的是夏天。达力古看到了一条河,是用岩浆构成的,河上有个独木桥,我木桥破破烂烂的好像七岁孩子的牙齿。好像下一脚就会掉进滚烫滚烫的岩浆池似的。达力古走了一步,伸了回去。又往前走了一步,又伸了回去。又往前走了一步,还是伸了回去。达力古你在哪?达力古你在哪?达力古振作了起来,他一个箭步冲到了桥的对岸。

达力古到达了秋天,秋天是成千上万只鳄鱼,在一个水塘里。达力古显然有些害怕,因为他只要走进去一步,达力古就会被碎尸万段。是高小美的语音给了达力古智慧。达力古心里想:再怎么勇敢也过不去呀?有没有一个好的方法呢?达力古拆下了一个木板,把木板扔到水面的旁边,鳄鱼就全部都吸引了木板上。鳄鱼以为木板是食物,于是就争着抢着要吃它。结果鳄鱼自相残杀全部都死了。达力古慢慢的走了过去。

达力古最后全部都通过了,高小美和她都回到了现实的生活。

第九章:大战魔地(上)

小伙伴们经历的困难数不胜数。最终到达了魔帝的老窝。小伙伴们并没有发现黑暗的魔帝。只发现了三个被打碎的石像,和12个被打碎的封印水晶。还有12条星座龙王。

“这,这不可能。”科罗,看着逝去的星座龙王,和碎了的晶石。摸着被三个毁灭的石像,不科罗流下了伤心的泪珠,这时天灰蒙蒙的在下雨,就像柯罗的心在滴血一样,科罗悲痛欲绝。高小美和恒宇不仅有一些伤感,两条黑色的大龙向科罗冲来,高小美似乎要喊什么,可是没等喊出来,科罗就被两条大龙撞得人仰马翻,恒宇和高小美握着柯罗的手,失声大哭,你没事吧?我休息一会儿就行了,恒宇找出来水瓶座,让他给克罗疗伤。而恒宇和高小美大战,黑暗魔帝的两条魔龙。

“木拉多变声,达力古变声。”毕竟,不用星座力量的他们是没有办法打败两条魔龙呀。

高小美给恒宇一个星座晶片,并让他使用,木拉多星变,达力古星变,木拉多的全身长满了毒针,而达力古把,雷射炮改为喷气筒,架到了背上,他的双手分别拿着,鞭子和斧子。

达力古一刀一刀的砍到黑龙的身上。黑龙自高自大的说:“哈哈,你们能伤到我,做梦去吧。”而黑龙的一个凶猛撞击,就把达力古撞了回去。木拉多的毒针,发了一批又一批,可是对黑龙来说,只是在挠痒痒,水瓶座,忽然制止了他们俩个,因为他们分别是处女座和巨蟹座。可是一直躲也没有办法呀,达力古和高小美边躲边喊,啊,有办法啦,高小美和达力古。恒宇和木拉多,你们想办法把他们打晕了,剩下的一切交给我就可以啦,达力古拖住他们的行动,高小美叫恒宇。木拉多就转移到了黑龙的后面,把黑龙打晕,另一只黑龙还以为是衡于要打他,就拖住了衡宇。说高小美,黑龙就转过了头,可是衡宇一打另一只黑龙也晕了。

高小美,衡宇,木拉多,达力古,你们可以休息啦,但你们把晶片给我,高小美,衡宇,把晶片给了他。他让柯罗吸收了魔气。,高小美担心地说:“柯罗不会有事吧?”柯罗没事,他是三大龙王的大结合体,也可以说,他与三大龙王的血脉相连,他现在已经有一万两千多岁了,并且他偷偷喝过无尽圣水。所以,他可以将邪气转化成为对他有用的气息。

接着水瓶座找到了五组十二星座的芯片,水瓶把第六组星座晶片交给了柯罗,柯罗醒来啦,有气无力地说,我想,水瓶座已经把我的身世告诉了你们了吧!

第十章:大战魔地(下)

恒宇和高小玫捂住了嘴巴吱吱呜呜地说:“什什么,你竟然是三大龙的化身,可是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呢?“我不能告诉你们因为我怕你们知道后会排斥我。”高小美和衡宇紧紧的拉着柯罗的手,流下了激动的眼泪,哭着说:“不,我们不会排斥你的。”衡宇和高小美都捂着头。

哎呀!好感人的爱情剧呀!魔帝非常伤心,可是他又换成了一副凶狠恶煞的神情,不过幸好,打败你们这两个小孩子是仅仅有于的,高小美和衡宇握紧的拳头,眼睛好像是被钉上了钉子一眨也不眨地看着黑暗魔帝。

这时天朦朦亮,可是这里却看不到一点点的阳光,他们对阳光的期望,好似打败魔帝的渴望,胜于回家的希望,“木拉多变身,”“达力古变身”“击败黑暗魔帝”衡宇和高小梅美异口同声的说。他们凝视着那个巨大的怪物,仿佛在凝视仇人,“达力古:高度喷火,木拉多:冰雪风暴,”他们已经用光了自己的绝招,可是被魔帝用手指一弹,就向他们冲来,达力古和木拉多被自己的绝招打成重伤,伤痕累累的两只龙那一次使用绝招,可是这一次魔帝没有反击,反而让两只龙打,魔帝高傲地宣布:“看吧,你们的招数就是这么不堪一击”

高小美和衡宇心中着急了,这时柯罗的伤也好了,柯罗把高小美和衡宇的星座晶片给了他们,“这些星座晶片应该够你们用的了吧,”柯罗边思考一边说,柯罗和米拉还有之前的宝贝龙星座神龙全部合到了一块变成了一句非常大的巨龙,并且让高小美和衡宇也试一试,木拉多变身,达力古变身。木拉多变身,达力古变身。木拉多变身,达力古变身。……当他们正要问柯罗的时候,柯罗已经和魔帝大战了三百回合,他们鼓足勇气抬起手异口同声的说:“达力古超变,木拉多超变。”

说时迟那时快,木拉多和达力古高小妹和衡宇都融合到了一块儿。

柯罗使用双龙齐舞并没有打着魔帝魔帝使用天降彗星,也没有打住柯罗,柯罗使用万箭齐发,却打中了魔帝,必备克罗大成了重伤魔帝使用龙皇之掌把柯罗打成了重伤

双头巨龙也和魔的相对攻击,魔帝使用龙皇魔掌,双头巨龙使用冰火双雕,魔帝被双头巨龙打的血又少了许多,双头巨龙被魔帝打的再次分解。

柯罗束手无策时,宝贝龙的长老把所有的宝贝龙具体集起来说:“连地球来的孩子都在为我们而战斗,可我们呢?只是在悠闲的散步而已,我们一定要给龙战士帮一下忙。

他们闭上眼睛,双手合一举的共同的心愿,心愿传到了科罗,米拉,高小美,达力古,衡宇,木拉多听到了他们的心愿,都变回了星座巨龙,双头巨龙。

魔帝闭着眼睛,摇了摇头,不,这不可能。

双头巨龙,星座巨龙分别使用冰火雕和万箭穿心就融合成了一万只冰火双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章:奇遇龙蛋 这一天,是放假后的第一个早上,柯罗,衡宇,高小美约定去寻找巨大的龙蛋。...
    武_9cfb阅读 495评论 0 0
  • 第十章:大战魔地(下) 恒宇和高小玫捂住了嘴巴吱吱呜呜地说:“什什么,你竟然是三大龙的化身,可是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武_9cfb阅读 425评论 0 0
  • 第九章:大战魔地(上) 小伙伴们经历的困难数不胜数。最终到达了魔帝的老窝。小伙伴们并没有发现黑暗的魔帝。只发现了三...
    武_9cfb阅读 279评论 0 0
  • 第七章:唤醒自我 米拉摇着柯罗的身体,她是多么希望柯罗能够醒来呀。米拉躺在科罗的肚子...
    武_9cfb阅读 173评论 1 2
  • 第六章:迷失自我 在列车上,柯罗忽然有了探索精神。于是他手舞足蹈提议:“我们在列车...
    武_9cfb阅读 44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