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纸的罗曼蒂克

我是标准的女胖纸一枚,童年、青春期乃至现在所谓的妙龄期,我都是在美食与忧桑中度过的。因为美食,我与“白猪”这个绰号结下了不解之缘。难以舍弃美食,所以“白猪”也对我不离不弃。就这样我们相依为命,在渴望美丽与爱情的角落里默默祈祷。

作为胖纸的我也是有暗恋的对象呢,这可是个秘密,我把他写在了日记了,可是有一天却被坐在我对面的那个家伙发现了——他居然趁我不被偷看了里面的内容,还被他嘲笑了一番。我很恼火,他见我真的急了,向我发誓会保守秘密,作为补偿,他还要帮我追到那个心上人。

同在一个办公室这么久,第一次见他认真的样子,应该不是骗我的,我信了,之后就照着他的安排去行走我的单恋路线——减肥。

减肥的日子很是痛苦,节食是我人生中最悲惨的遭遇,他居然还天天带着各种零食在我对面狂吃狂吃!而且还美其名曰锻炼我的意志力,对于他可恶的行为,我暗地里诅咒他这辈子娶不到媳妇。

日历一页一页翻过,到了他来检验我体重的时候了,可是我却病倒了,就连爬起来开门的力气都没有,任凭他怎样按门铃,我都没有一丝力气再回应他,视线也开始变得模糊。等我醒来,已经是在医院输液了,另一只手暖暖的——原来是被他的手紧紧的握着。

“你干嘛?非礼啊!”我嚷着甩开他的手。

“艾玛,苍天啊!大地啊!我非礼你?白——”

他还没有说出口,就被我一拳塞了回去。

“好啦,好啦,我去给你买吃的。”他把我的手放进被子里,起身出去。

“我不吃,吃了就白减肥了。”

“你可别减了,这样挺好。”他转身离开了。

“您好,查下房。”医生查看了我的情况,告诉我明天就可以出院了,不过不能再节食减肥了。这既是一个好消息,也是一个坏消息。

查房之余,护士长笑着告诉我,有这样的男朋友真是幸福,他一夜都没有合眼的守着你呢。男朋友?我诧异的看着护士长。

原来,是他把我抱到医院来的,我的体重虽然降下来一些,但还是没有脱离胖纸的群体,瘦弱的他简直是用生命在奔跑。

“快点趁热吃吧。”他回来了,手上提的都是我爱吃的东西,他怎么知道?难道是看了我全部的日记?

“我不吃——”我扭过头去,拒绝美食的诱惑。

“快来啊。”他举着食物又站到我面前。

“我不吃,不吃,胖了就嫁不出去了,我都这么大岁数了。”我捂住嘴表示对美食的抗拒。

“嫁不出去我娶你,好吧。”他拿开我的手,将一块红烧肉塞进了我的嘴里。

“你快省省吧,我就是孤独终老也不会嫁给你这个讨厌鬼!”我嘴里嚼着喷香的红烧肉狠狠的白了他一眼。

他站在那里眯着眼睛笑,还不停的给我吃的,“快吃吧,白猪,吃肥了好出圈。”

“你——你给我等着!”看到他喂食物到我的嘴边,顺势咬住了他的手指,哈哈,偷袭成功。

因为这次住院,我暂时告别了减肥计划,也暂停了我的追爱步伐。难道这就是胖纸的人生吗?我又陷入了绝望。

他见我抑郁忧伤,表示要带我开怀畅饮一番,我拒绝了,喝酒会长啤酒肚的,岂不是雪上加霜。后来就改成了自驾游,当然,是他负责驾,我负责游。

我们去了大连,高速要跑6个多小时才到,到达目的地已是傍晚时分,于是我们找了离海边最近的宾馆住下, 这里的价格不菲,不过既然是他买单,我也就很大方的消费了。可非常尴尬的事情发生了,宾馆只剩一间房了,连着问了附近几家都是如此,难道是命中注定要毁我声誉不成?可是我又不敢自己单独住在另一家宾馆,他说要去车里睡,可是看他疲惫不堪的样子,我又于心不忍,只好勉为其难与他住进了一个房间。

我们约法三张,他睡地上,不许过界限,不许打呼噜,不许说梦话,尤其不许梦游!

他答应了我的全部要求倒头就睡,可是我却在床上辗转难眠。借着窗外的一丝光亮,我偷偷仔细端详了他一番——原来他也蛮帅的嘛。

未完待续……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如果我问你,你的青春迷茫吗?可能你会点头说正在迷茫中,可能你会牵动思绪到某个时间、地点、人物然后说迷茫过,再自信一...
    天ma行空阅读 404评论 5 6
  • 天下有始,以为天下母。 既得其母,以知其子。 既知其子,复守其母,没身不殆。 天下有始,始于大道,大道是世界的本原...
    度朴阅读 438评论 0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