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岛的故事

300亩的独岛,一间民宿坐拥一座岛屿

一间酒店,一间房,坐拥一座岛,一段私密的独岛假期——游艇垂钓、帐篷露营、户外拓展、篝火晚会……或是给孩子的地质科考之旅,又或是与众不同的岛屿婚礼,在这座2.6亿年前火山喷发形成的火山岛,你都可以得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光岛上的时光塔钟永远倒着走……

2017年、2016年、2015年……十年后则是2007年,你想要时间倒流回从前哪里?


图片发自简书App

2.6亿年前,一次火山爆发,形成不可再生的地址风貌:峡谷、险滩、石林、石瀑,以及原生态火山岛。在南中国大地撕裂形成巨大的峡谷,更造就了一个天然的岩石地基岛屿。


图片发自简书App

雄浑激荡的红水河从云贵高原俯冲而下,流经古象州郡,环岛而过,小岛像一座巨型航母矗立在河中央,两岸延绵的火山石林,原始丛林、参天的大树、清新的空气........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现在,这里都没有任何人为的破坏,全是自然植被,99%的人未曾发现它的美。

2.6亿年后,这里是时光岛。

三个满腹故事的男人和一座岛屿


老彭、老亿、张羽

我们铿锵三人组的“火岛三兄弟”,左一老彭,中间老亿,右一是我。

我是张羽,广西圣展酒店集团的总裁,也是三人之一。

15年时间,从房地产总经理到精品酒店,完成了超过100万平方米的各类房地产产品开发。

从桂林阳朔遇龙河、相公山,贺州黄姚古镇,北部湾海岸涠洲岛,到中越边关小城崇左……圣展在广西最美的各个风景地发展建设了二十多家精品酒店,事业上也算风生水起。

不过,故事还要从我的哥们儿老亿说起……

老亿

老亿,是我认识的人里比情怀更有故事的一个人。从大学毕业弃公职从商,去马尔代夫海岛自闭、自驾穿越欧洲阿尔卑斯山脉,去澳洲游学、游荡在台北的酒吧,到进入清华大学攻读MBA,过着让人羡慕的自由生活。

多年前,北京一个飘雪的夜晚,老亿叫上为了音乐拼搏了十几年的彭燡,去清华食堂聚餐。

老彭

老彭是九十年代著名“火鸟三人组”的主唱,唱响了当年红遍大街小巷的《红红的蝴蝶结》,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南征北战。

在二校门北的草坪边,老亿对着走遍南北闯荡多年的老彭撂了一句:“我发现了一座岛……”

“我有一个梦想:在一条古老神秘河流、上亿万年的火山石林中,俺俩兄弟光着膀子垂钓,累了就躺游艇顶层的椅子上,喝着红酒,抽着雪茄……”

那会是怎样的一种生活啊。

肯定不同于这么多年的车马霓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原来这座岛是喜欢到处旅行探险的老亿在一次途中无意发现的荒岛。当我和老亿、老彭三人来到时光岛的时候,一脚踏上去还是一片原始丛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岛就在红水河中央,两岸绵延着火山石林,自然的地貌、植被,只有风声、水声和鸟叫声。

还是荒岛的蓬莱洲,没有路,不通水也不通电。就这样,我们用铁锹、凿子,搬砖、扛水泥、砌码头、修台阶、造泳池……建设过程累得像傻X似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在游艇、雪茄、红酒都有了,有一天,还在马尔代夫游玩的老亿,拨通了电话:

“我刚开了一个脑洞,想在时光岛上建一座塔,塔上镶一大钟,塔钟永远倒着走……让时光倒流,让所有错过的爱、没尽的孝,人生中遗憾的事,在这里重新来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这样,时光塔建起来了,酒店也建起来了,我们耗费5年时间,慢慢将一座300亩的荒岛,打磨成理想中的度假秘境:时光岛。

我的项目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间坐拥300亩独岛的民宿

红水河上的时光岛是古代象州郡遗址所在。

不同于外海的岛屿海岛,天然有一种内陆内河岛的独特面貌。

整个红水河从云贵高原奔流而下来到广西,直达珠江。火山爆发的峡谷地带,河的两岸全是火山岩。层层叠叠,各种形状,沧桑厚重。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进岛的唯一渠道便是船只,你可以借用豪华的游艇,也可以选择小木船进岛。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爬100多级台阶到这个岛上,岛上一马平川,全是古树,中间的水流沿着鹅卵石顺滑而下。

台阶的顶头,便是时光钟的所在地。沿着缓缓流淌的水流,拾级而上,倒流回最初的相遇。

图片发自简书App

茂密的竹林透着远古的气息,晨间的暖阳穿过林间的缝隙,照向这片宁静久远的土地。

空气里氤氲着鲜氧,穿梭在古往今来,有种仗剑走天涯的洒脱豪迈,又有隐居山林的宁静淡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光岛圣展度假酒店即将坐落在这里,一座名副其实的岛屿酒店,一间坐拥300亩独岛的民宿。

图片发自简书App

酒店共设有45间五星级客房,其中有5间套房,20间大床房和20间标间,可以满足亲子家庭、情侣及朋友度假的各种入住需求。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现代化标准的深灰色酒店式地毯

干净整洁的白色系床品

偶尔的简约条纹靠背协调了整体色调

天顶创意型的风扇式吊灯

恍若带着几分九十年代夏日的清凉

图片发自简书App

要觉得在房间闷得慌

可以去三楼的会所

开个圆桌聊天八卦打牌都随意

一旁就是红酒柜

点瓶红酒,摇晃着玻璃酒杯靠着落地大玻璃窗

静静地享受这撩人的夜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只要你来到这座岛上,食宿就交给我们,

酒店里有500㎡的餐厅及包厢

岛上还有1200㎡的园林餐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桂北的田螺酿、啤酒鱼

荔浦芋扣肉、鸭脚螺蛳煲

桂南的白切鸡、麻油鸡

柠檬鸭、烤乳猪……

嗯,一定能把你养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借着早晨清新的空气

沿着红水河和家人朋友或是恋人遛个弯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时光倒流塔钟、百年爱情杨桃树

摩崖石刻、岛神庙

金钉子广场走到时光观景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代表着世界地质奥斯卡的金钉子遗址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或是乘着游艇游红水河纯碎欣赏沿途河两岸

由亿万年前火山喷发而成的火山石林

感受河水对时间生命的推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可以租一条小渔船去垂钓

把脚浸在清悠悠的河水中

穿梭在一万年前的火山石林中

发呆、断片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夏夜的夜晚

也可以选择不住酒店房间

一起和朋友、家人在岛上搭帐篷露营、烧烤

晚上看银河星空

和好友畅聊,听岛上虫鸣入睡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吃着河里捞上来的烤鱼

就着传承百年的自酿烧酒

坐在篝火边看繁星坠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时光塔下藏着一个由火山岩洞改造而成的时光密室。据说每一次火山爆发,地球生态系统就会获得一次彻底更新。

在这里更多的无关明天我要做什么,而是曾经的我在某一刻某一点做过什么。当时光钟的指针倒流回哪一刻时,我曾在哪里留下了美好的不可忘却的故事。

任时光荏苒,然岁月依旧。

情怀是故事的初衷。2.6亿年前,因为火山爆发而形成火山岛,经过亿万年的冲洗,质朴犹在。

2.6亿年后,这里从一片荒岛,靠着我们拿着锄头和柴刀,修路通水电,运砂石,搬砖头,一点一点把它完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而时光岛圣展度假酒店是广西圣展酒店集团旗下旅游景区酒店的旗舰店,按四星级以上休闲度假酒店标准装修。

建成后是广西最好的岛屿休闲度假酒店,预计今年底开业,开业后将与全广西其他十多个景区中的圣展度假酒店形成品牌连动。

我希望能有更多人知道这里,参与建设,把这座300亩的独岛建成喜欢的乐园。

区位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恭喜自己成为岛主之一


感恩梦想一个一个绽放

谢谢可爱又优秀的合作伙伴们,谢谢家人和朋友,是你们在鼓励我一路向前,爱你们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