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归农的好处与感受

感恩蒋大和涛哥创建这么完美的平台,有他们才有归农,感恩与大家相识。感恩我的推荐人思语姐把我带到这个美好的天地,感谢她给我锻炼成长的机会。

如何加入归农?在2018年,我的工作不顺心,想找点网上兼职学习顺便赚钱,一开始我接触刷单,门槛费要交499元才能入职刷单……做微商…晒假图,夸大宣传,其实在这些群的氛围里我感受不到温暖,感受不到爱,赚不到钱,后来两个月时间,我退出,只赚了点生活费…

在归农前,我跟思语认识有两年了,当初我们是结缘于一个做健康平台的时候认识,互加了wx,那两年我们极少交流,但我会偶尔关注她朋友圈,在2019年7月,刷朋友圈时候看到她另外一个号发的逗饮和青汁,我就私聊她,你朋友圈美食好漂亮,拍得很美,我比较喜欢欣赏美人美景,我就很忍不住,直接滴语音给他,那些天我们语音交流了两次,他跟我讲社会的危机,讲曾经我们在做的平台与归农平台的区别,说到归农,当时我最关注的一点是,归农平台 需不需要投资啊?投资多少钱呢?当他说一分钱也不需要,当时他给我发了一个二维码,叫我进去关注,他说你只需要购买一单产品,就可以自动成为VIP,拥有像他一个二维码就分享赚钱,只需要投入时间和精力去做就可以了。那时候我的感觉就来了,只要不用投资,我就愿意去了解尝试。因为之前做过微商和其他平台,都需要很高的一个门槛费,而且赚不到钱。一开始她给我推荐了明星款的雪梨膏,当时我点击进去看的时候,觉得价格70元有点小贵,就不购买。过了两三天,思语给我发洁面乳送一支芦荟牙膏。因为购买一款产品的话,我会了解的比较透彻才会购买,看这个成分表,健不健康合不合格,当时我就问他芦荟还可以做成牙膏,我就特别奇怪嘛,非要了解清楚,非常感谢思语当时坚持跟我讲解产品的好处和知识,这也提现她很专业,我得向她多学习。正好我的洁面乳也快用完了,那时候买的是50元就可以够得两样东西,我就觉得啊蛮可以的,就下单成为了VIP。

观看了雪梨膏环境的视频,我连续看了两遍,我就觉得这个视频很好,环境是我喜欢的。后来我主动问思雨,你有什么群能学习的地方的吗?我想要赚钱,就把我拉事业群了。我喜欢他群里的内容输出,因为之前在其他平台的群里他都是语音分享的,听了又忘记,但是在他的群我感受很温暖,能随时的去爬楼看信息,重要的收藏以便运用。她一步步的教我…要升级推客需要怎么做,想赚钱的,在归农从主管开始,因为上主管佣金才高,有分红,就听话照做执行。用一个月上主管,也许他能感受到我那种想要赚钱的那种欲望,就全力帮扶我,不会聊的,我就去问思语,思雨给我了很多聊人的话术,我就照着去聊,不懂的发给群归蜜,一起学习,借助他人方法一起运用,一直都上班晚上要忙家内的事,当时还差6个人就上主管,就直接休假聊人,达成了!其实很能体会到,当你想要做成一件事的时候,就在我们聊人帮忙这块,每个人都会遇到挫折,遇到困难遇到家人朋友的打击,但是没关系,越是这样的情况,我们就要用良好的心态去做成这件事,归农才会以良好的结果回报给我们…

来看看我为什么选择归农!

很直白跟大家谈,我来归农的初衷就是为了挣钱,年后被疫情困扰,同时也被钱所困,新闻报道现在十几万大学生面临工作困扰问题。这一年各行各业都面临困难,生活中,钱小到柴米油盐,大到生老病死,从20岁就出来工作,有些人甚至更早,经常加班也赚不到几个钱,有些人把身体都赔进,拿命工作,做生意的,利润低,各种成本支出压力大,加上现在疫情,搞得很多行业被迫倒闭。所以我觉得一份副业备胎能给我们很多人起到安全感。我现在归农收入还不及优秀的归蜜们,像平台其他归蜜,疫情期间不能工作,但副业归农收入能养活一家子,甚至比平常工资高。虽然我现在处于低收入状态,但会努力把归农事业做到更好,时刻准备着万一主业丢了,我还有副业归农在引导我向前,前期努力扎根。选择副业也讲究合法,正规你才有信心做,大家都知道 中国现在的农业发展越来越强,国家重视农业发展,倡导绿色农业,为了就是让更多老百姓吃到健康绿色食品,习近平的“三农”思想,精准扶贫,分享经济。我们归农做的就是这个,合法合规。我非常坚信思语的想法,非常认可他,因为她的见识比我广,懂得多,乐于助人,爱学习,能让她全职在花心思在归农上,所以我觉得我选择归农跟着他一定不会走错。

很多知识 只有融入群内学习,才能懂得比别人多。归农和其他平台不一样。因为不用囤货发货,零投资,没套路,不伤人脉,没成本,要说成本,唯一就是投入业余时间,不吹嘘,不作假不浮夸,比如昭通苹果,是这样就这样,不会去打甜蜜素,打蜡等手段,归农产品都是天然的,真实的,没有高低价之分,无论你是推客主管经理总监,归农的产品只有一个价,公道价,何为公道,就是我们平民能消费得起的价格,不像微商,进货38卖到消费者198,而且品质没保障。归农的每一款产品,总部会严格把关琢磨体验再考虑上架,让消费者吃到天然的真实的农产品,找回儿时的味道。加入归农 让消费者从不知道到 知道,从吃不到到吃到。归农的情怀吸引到我。因为我都是农村出生,在农村生活十几年,每次回归农村都有种念念不舍的感觉。讲到情怀,归农最让我感动的是金川藏区的农民和留守儿童,以及掉落在地上烂掉的雪梨,在我们创始人蒋大还未帮助金川藏区农民销路雪梨时,从群里和归农书里看到归蜜传来的金川雪梨每年都白白烂在地上,因地形问题路途遥,果子又没有销路,看着花果同树,今年的花开了去年的果子还在树上,金川雪梨是百年以上的老树,四十米高,农民宁愿烂在树上,因为你摘下来你还卖不出去然后那个人工成本都不够,看到这情况特别揪心,就想,我要帮助藏区的果农,一起和归蜜们做公益助农的项目,那边雪梨膏就是他们唯一经济来源,那边的经济也非常差,我们卖出去一盒雪梨膏就能帮助藏区销售20斤梨。大家都知道梨的好处,纯20斤梨熬制一斤膏,零添加。有归农,现在已经帮助藏区解决一大半雪梨的问题,喝过雪梨膏都知道雪梨膏就是个宝,你只有自己体验了才知道它的好处,每次卖出去一盒不是佣金几块钱带来开心,而是帮助他们有了收入。内心的成就感。所以在归农融入学习,每款产品背后都有它的故事。

体验归农产品的感受:

1.我体验的产品很多,归农4宝都在用,雪梨膏―润肺止咳化痰!青汁―排肠毒,净化血液!益身菌―提高免疫力,改善肠道…牙膏,洁面乳,芦荟水,面膜,芦荟胶的感受,告诉大家一个护肤秘诀,每周一次芦荟胶+白糖去死皮,玫瑰精油眼部精油芦荟胶做脸部刮痧5分钟,洗干净,敷面膜。脸部血液循环,水份补足,易吸收就会起到白白嫩嫩的,坚持一段时间脸部不黄,再加上我们内调外养,青汁早晚一条+套盒装早晚护肤。

2.妹妹的孩子用芦荟胶的变化

归农的核心,一切源于天然,真实高于一切,所以在归农不用担心产品质量,你需要的只管放心买,放大自信心分享。让更多农民能有份合理体面的收入。让更多的消费者在吃到用到健康的同时,还能在一群有爱有料有趣有赚的一个平台成长赚钱。

助农兴农,我爱归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分享250 假期里不知不觉间把养成好久的习惯慢慢改变了,晚上十一点多才会忙完,早上七点多起床。孩子们也是越熬越精神...
    梓桐洁儿阅读 169评论 0 1
  • 人们常常说, 如果你深爱一个人, 一定要学会放手, 这样才能永远保留这份感情。 很多时候, 我也这样认为…… 第1...
    Indy阅读 406评论 8 2
  • 妈妈不烦11隔代养育 ​隔代育儿三大法则 第一,权威原则:不动声色利用权威说服婆婆。 书推荐,影响力 “只要正统的...
    杨洋candy阅读 1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