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逼样 连载(11-15)

11、

傻强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整个人有些发懵,三年了,他没想过姓鲁的还会联系他,他恨不得现在就从朱强的枕头底下掏出枪,直接在鲁疯子脸上打出两个眼睛出来。每天下午傻强都要去给朱强买三个刚出炉的真真真老大房鲜肉月饼回来,外买食物,这工作必须他亲自去做,他明白这也是他见鲁风唯一的机会。

第一年做卧底的时候,傻强觉得《无间道》里在天台见面很帅,可是鲁疯子更喜欢在足浴店里见面,鲁风说技师们的套路都是一样的,时间拿捏的几乎一致,洗一次脚要跑进跑出三次,该说的话该给的东西,时间足够了,傻强说如果我还要推背怎么办,鲁风说你敢嫖我就让联防队冲了你。

两个技师显然对下午来洗脚的客人很不满意,还是最便宜的套餐,干脆晾他们十分钟,这十分钟对他俩都太重要了。

“鲁大师,麻烦你告诉我一下,我现在到底tmd是啥?”

“我没空和你拍电影,我和你说过,需要的时候我会唤醒你。”

“去你妈的,可你没告诉我三年前的行动根本没有没有得到局里的批准,你更没有告诉我我的所有信息和档案都他妈没了,全没了。”

“可你还是一个警察,十年来,你一直就是一个警察。张月出事了,你知道吗?有什么消息”

“拜托鲁警官,托您的福我三年前没死成,成了两个老流氓的百度外卖。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警察这么能干,连酒驾都能伪造,这不会又是您的杰作吧!”

“不是我,也不是局里,是不是队里的行动,我闻都能闻出来。这事里透着邪乎,我觉着不对。”

这样的口吻傻强太熟悉了,三年前那次行动前,鲁疯子就说过这句话,他想让傻强和另外三个卧底停止行动,但傻强太想结束这一切,太想回到太阳底下了。技师的手机械地揉捏着傻强的足底,脸看不清,胸倒挺大,傻强觉得给够了钱,肯定肯干,但鲁疯子说不定会一枪崩了自己,闭上眼满脑子都是三年前的一幕幕,傻强不想回忆,干脆睁着眼看胸。

“你对张月就那么执着吗,就非得是他吗?我五年前就能帮你抓到陶涛,关个十年八年不比现在好吗?”傻强知道,没个十分八分钟的磨蹭,她俩不会回来。

“现在让你帮我扳倒陶涛你还肯吗?”鲁风确实问到了傻强的痛处。

直到现在,另几个兄弟的尸骨还被封在岁月城110层的大厦地基下面的水泥件里,傻强觉得这就是永世不得超生,但唯独他活了下来。三年前,岁月城的奠基仪式前的那个夜晚,在月哥的书房里,他看着涛哥抱着月哥的大腿哭,一遍遍的求,死活不肯撒开。“就算他没问题,留着也不吉利。”月哥的一句话等于判了傻强的死刑,但涛哥却死死抓住了这根死缓的令箭,“月哥说傻强没问题,没问题不用死,不吉利可以滚。”

“我傻强这个警察的命,是陶涛这个黑社会给的。”傻强换上裤子,走出了包间,“何解早上来过,两个老东西不喜欢他。”

12

陈雪不喜欢夜总会,可以说很不喜欢,即使是不对外营业的私人会所,但陈小月从来都约在这里见面。

推开门,四个十七八岁的女孩围在陈小月的身边,“来,给陈大状来个标准的TNT99见面礼”四个女孩从沙发上弹起来,一字排开异口同声伴着动作念着口号,末了还故作害羞地撩了一下短裙裙摆。“不行,不行,来个热烈点的”陈小月猛地拽住一个女孩的裙子用力向下一扯,伴着女孩的惊叫和其他女孩的笑声,陈雪将头扭了过去。

“公安那边你抓紧替我放风,一定要让他们觉得是陶涛想上位,我要逼他先出手。”陈小月的眼神突然阴沉起来,但两只手在女孩身上那些部位一刻没有停下过。

“少爷,你这样装累不累,听说你今天在陶涛的车上和他闹翻了,是不是演的有些过了。”

陈小月眉头一皱,竟一把扯掉了一个女孩的胸衣,陈雪不想看,但却不敢不正视小月的眼神。“这两年陶涛是吃了不少亏,但却越养越肥,我在他面前装成什么样还有意义吗?爸爸说他身后一定有人,这么久了你不也始终查不到吗,不是两个老东西,不是王楚,难道是你吗?”

终于陈雪不用看他的眼神了,陈小月闭上了眼睛,享受着那个女孩的脑袋在他胯下呜咽。“少爷放心,陈雪这辈子只听月哥一个人的吩咐,有一天他让我杀了你,我也不会犹豫的。”

“爸爸肯早两年听我的建议,也不用到今天这一步,现在你必须听我的安排,只有这样爸爸的苦心也不会白费。”陈小月过瘾地推开她,“所以在这,你得听我的安排。”

两个女孩将手伸进了陈雪的衬衣里,很快就延伸到了下身,女孩的面容很清秀,但手法并不娴熟,甚至有一些生涩和害羞,陈雪在电视里瞥见过她们的演出,歌挺好听的,舞蹈也很灿烂,但因为陈小月,他不愿将她们与岁月娱乐联系在一起,他承认陈小月在新兴产业开发上很有眼光,他张扬地把每件事都做到不留余地,又不经意间蚕食着陶涛在某些领域的权威,谁都明白这不是鲁莽和不小心。而今晚,陈小月安排的这一切也决一场欢愉这么简单。

陈雪只能闭上眼睛,心里默念着“对不起,小白,对不起。”

13

小白从阿博的臂弯里起身,帮他掖了一下被子,这也是他第一次在这过夜。

小白知道她今天不该提耿先生的,这是他和阿博之间解不开的死结,她始终不相信自己是耿先生有意安排的棋子,与阿博的相遇是那样的偶然,她是那么深爱着阿博,甚至爱到偶尔都忘了自己也曾经那么深爱过另一个人。况且耿先生身边有那么多漂亮的女人,她太不起眼了,就像耿先生的围棋篓子,就算要挑选一颗棋子,也不该是她。

小白觉得阿博每次提到月哥都很神圣,话也会变得略略多起来,但是又因为这个月哥,阿博每次都是晚上过来,或送来一份精致的夜宵,或带来一腔久违的温存。而今,因为这个月哥,她可能会永远失去阿博,就像五年前永远失去他一样。

“耿先生,我是沐小白,不好意思,这么晚了打搅你,我想见你,现在。”

14

一辆挂着临牌的帕萨特在江城市公安局侧门稍停了一下,迅即消失在夜色中。

千禧大道上,车子后排的那个人先开口了“好久没有坐你的车了,带我过江吧,我想逛逛浦北。”

“大领导来江城都爱逛浦南,还是赵局念旧啊!”

“说好不见面你非要来接我,我看你是越来越不听话了,和阿月一个德行。”

“见了你我心里踏实,你也不告诉我一声,听说你来江城了真把我吓一跳。”

“你实话告诉我,你在市局里到底养了多少鬼,我来江城你居然都能知道。”黑影将车窗摇下一条缝隙,像是在嗅着什么,很快又摇上,手指在窗边有节奏的敲击着。

陶涛真的很想直接问出口,但他不敢,如果月哥在,一定有办法哄他开口。

“有些鬼是养不家的,以后上了位要尽快处理掉,上了一个层面就要用新的手段。”

这句话令陶涛有些兴奋,情不自禁深点了一下油门,陶涛觉得帕萨特的加速还是硬了一点“昨晚,是霸哥你安排?。”陶涛知道自己是沉不住气的,管他呢,干脆直接上。

“老三啊,你啥时候才能动脑子啊,和江城公安打了这么多年交道,他们能干出什么活,你看不出来吗?” 赵空霸这句话这是承认还是否认呢,陶涛实在捉摸不透。如果不是江城公安干的,那就是赵空霸安排的咯,他真是来江城调研的吗,这个世界上没有这么多巧合。

老三这个称呼,陶涛已经很多年没有听到了。五年前,赵空霸这位打黑除恶的城市英雄,从江城公安副局长的位置直接调任公安部便没了联系,月哥也不再这么叫他了。直到去年,陶涛去北京谈一笔买卖,赵空霸突然赏脸一见,这一见,成为了陶涛人生的转折点,陶涛按照赵空霸的嘱咐改变着打理生意的方式,改变着与何解、陈小月的相处方式,甚至尝试改变自己在江城政商两界中的形象,赵空霸很乐意指点他该去怎么做,但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做,他的回答陶涛很少能明白,陶涛觉得这个曾经的二哥自从去了北京,变得不会说人话了。

“二哥,那大哥不会有事吧?”陶涛觉得自己已经问到极致,他恨不得赵空霸明确地告诉他,张月我来做掉,老三你安心上位吧。但陶涛明白这不可能,一年多来赵空霸教过他怎么养肥陈小月这条狼崽,怎么挑逗何解这只狐狸,唯独怎么对付月哥他从未提过。

“哈哈哈,闹了半天你不想阿月出事啊,看来这件事不是你干的。”

聊了半天,陶涛觉得自己被赵空霸牵着鼻子绕着内二环逛了一圈,回到了原地。

“老三啊,琢磨一下该你琢磨的事情吧,哪天开董事会啊,想过怎么办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陶涛从来就不满意自己的角色,曾经那十年是大哥教他该怎么做,陶涛不知道接下来这个二哥还要教他多久。

一堂课,整整45分钟,陶涛正好在内二环绕了一整圈。“二哥,不早了,我送你回去吧,你住局里还是酒店?”

“老三啊,天子脚下,憋死哥哥啦。”赵空霸的笑声有些干涩,“去你那,好好安排一下吧!”

出乎陶涛意料之外的要求,但他宁愿没有这种要求,他已经好久没杀人了。

15

送赵空霸回市局的时候已是子夜了,陶涛还是谨慎地又换了一辆车,同样是临牌。

他回忆着刚才那个小姐在他强壮的手臂间慢慢停止呼吸的样子,几小时前她应该还很得意能来到涛哥的别墅,也许今天的客人有些粗暴,但并不影响她多了一份炫耀资本的好心情,她甚至还会惊喜临走前是涛哥亲手给她小费,然而之后的事情肯定是她死都不会想到的。

陶涛不想回别墅,虽然随后赶来的手下肯定已经收拾干净了,但他不想看到手下们的眼神,我不是变态,他狠命捶打着车喇叭,在这夜特别刺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