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

炎炎夏日,云朵里都泛着红色,楼下浇花匠不时用水管冲自己拖鞋,四楼高中女生抱怨到:“本来这天气就热,校服这么贵还不透气,强买强卖,我还得遭罪穿着。”头上的电风扇摇摇晃晃,频率就像是校外超市门口老爷爷的摇椅,偶尔打出的电火花也像是在抱怨这燥热的天气。

“我说这三楼物理办公室窗户上怎么跟下雨是的呢?你们班往地下倒水真凉快啊!”熟悉的物理老师声音,50岁的人有独特的少女心、少女身材、少女声音。除了她教的物理有点难,可以说她是最受欢迎的女老师。物理老师的娃娃音拉回了他落在前桌女同学黝黑长发上的视线

“老师,我这是给你们办公室降温,心疼你。”

说话的男生叫江浩。班级里最搞笑的话唠,从老师到政教,从班干到群众,没有他打不通的关系。笑起来大眼睛也能眯成一条缝,晚自习睡觉的时候长睫毛想一把小扇子,有棱有角的咬肌和下巴连着他那张巧嘴。185大高个,说话时习惯胳膊拄在无处安放的大长腿上,手腕支撑着头。

“就你惯会说话。”物理老师娇嗔一笑。女同学们一阵非议,这老师《甄嬛传》看多了“惯会说话”。

前桌女同学也跟着班级里的氛围笑了笑,翻翻物理书她又是一声叹息,物理对她来说真的是太难了,上课就像听天书,她能做的就是只是老师在黑板上写什么她就记下来什么。然而每次看到考试卷上红灿灿的五十几分,她都觉得物理是她的命门。她叫苏晓晓,额头不大、双眼皮不大、眼睛不大、鼻子不大、嘴也不大。160萌妹子身高,90斤萌肉肉,当然胸也不大。这名字起得绝对对得起这张巴掌大的小脸和一尺九的腰围。

“小A,你写作业了吗?一会老师万一提问到我 你可得告诉我”江浩说苏晓晓的胸只有A。说话间江浩还扯着她的长发玩。

她转过身拿回自己的头发,看了他一眼又叹气说道,“我也想告诉你,可是我物理作业答案实在是有失您大神水准啊。”

“没事,我愿意”

“你愿意个狗屁啊,你当人家晓晓跟你求婚啊”江浩同桌叫刘安然。在学校文艺部当副部长,大家都叫他刘部长。

“求婚我也愿意”江浩笑着说。刘安然一脸‘我懂’的表情看着苏晓晓咧嘴。苏晓晓只是点点头就转了过去,这样的玩笑她笑不起来。因为江浩几乎每天都在说“他愿意”。

当然物理老师是肯定不会提问江浩的,因为这是她的得意弟子,毕竟江浩的物理成绩也在年组上数一数二。至于江浩的作业是真的没写,看苏晓晓的答案,也只是他没话找话的途径。


酷热的太阳落下就迎来了凉爽的月色下午六点半晚自习的预备歌曲准时响起,不知道今天广播站的主播是什么好心情,放了一首轻快的《一笑倾城》。“又是一个期待校园浪漫爱情的小公举。”说话的是苏晓晓的同桌,班级里出名的毒舌女神,高冷御姐林琳,人送外号林高冷。

江浩跟着篮球队一起嘻嘻哈哈的从后门走进教室。坐到自己位置上,习惯性的抬头看看眼前的长发,勾一勾嘴角。“小A,你买水了吗?”苏晓晓从桌子抽屉里拿出一瓶哇哈哈矿泉水头也不回的递给他。

“我说浩哥,你是吃奶粉长大的 还是喝晓晓的哇哈哈长大的。”这话一出,江浩拧瓶盖的手顿了一下。随即把水放在凳子旁边,拿出来一张紫色的钞票,递给刘安然。“请问,你有哇哈哈哈哈哈哈牌矿泉水吗?”这抖音里的段子说到后边江浩自己都憋不住笑了。更别说苏晓晓和刘安然了,连林高冷也跟着笑了笑。

刘安然这话听起来好像在骂人,其实也不是一点道理都没有。苏晓晓买水的时候都会多买一瓶备用,然而她自己一直都没用上,都给江浩啦。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

她喜欢喝哇哈哈的饮品,无论是矿泉水还是营养快线,当然还有AD盖,每次被江浩看到她喝AD盖都免不了被他调侃几句。“呦,你想开了,想从A到D啊”

苏晓晓懒得理他,倒也不害羞,有时候答应着。“还没见到效果。”偶尔心情好,也乐得跟他侃几句。“你也不丰胸你总跟我抢干嘛?”“就因为你,我总少喝一个才影响发育。”……诸如此类的。多年后苏晓晓还说江浩是她开车的启蒙人。

喝完水,江浩熟练的把矿泉水水瓶颈部的塑料环卸下来,放进书包里。苏晓晓看着他这一连串动作,心想“果然,学霸的思维和正常人不一样,连小癖好都不正常。不正常吗?算不上吧奇葩?这词好像是贬义词吧?语文也不好了。我必须更努力学习。”


当苏小A的奋斗之旅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的时候,突然横空飞来一个可爱的小纸团醒目的写着“晓妹妹,江浩在剪你头发……:)”先不管是谁的纸团,苏晓晓觉得必须立即回头看看,随即一个迅速转身,江浩手里扯的那根头发猛地一下断掉了……

“好痛啊,你干嘛?你为什么剪我头发?”好看的眉头也轻轻一皱。

“没干嘛,我帮你剪剪分叉。”

“你变态啊!”

“小A,我愿意帮你剪头发分叉不好吗?”江浩笑嘻嘻的得瑟着。

苏晓晓不跟没脸没皮的人一般见识,反正自己的头发很长不怕剪。索性转回去努力钻研物理。苏晓晓的头发很长快要及腰啦,所以一般情况下发梢都没什么感觉。有时候,她上课累了靠在椅子上,长长的马尾就会夹在她的后背和椅背中间,稍稍往前一倾身子,就会扯的自己头皮一痛。偶尔穿带拉锁的衣服,拉上拉锁就夹到自己身前的头发,头皮瞬间传来一阵痛感。还有很多,长发女生才懂的痛……

就因为这样江浩还总是嘲笑她蠢到头发丝啦。


七点半,第一节晚自习下课苏晓晓听着身后的人没有什么动静,就知道江浩一定是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晚自习从七点到七点四十都是江浩大爷的休息时间。

七点四十,苏晓晓戳醒江浩“起来了,去厕所去不去?”

“嗯”江浩答应一声迷糊站起来就跟往外走。江浩大爷刚开始实施他休息计划的时候,每天告诉苏小A上课前五分钟叫他起来上厕所,苏晓晓索性也等着一起去,虽然去的不是一个厕所。时间长了也就成了习惯。莫名奇怪的小习惯。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这样吧,他的习惯变成她的习惯,她的小情绪变成他的小情绪。

“江浩,第二个晚自习啦!你写不写作业,学不学习,你干嘛?”苏晓晓一边被数学题狂虐,一边又被江浩扯着头发,烦到不行。

“我想玩你……头发”又是江浩那个一脸人兽无害的笑容。

“你变态啊你!”

“我以后不洗头了,看你能不能下得去手。”

“我能,我愿意。”

又是这三个字,苏晓晓真是被这三个字打败了。她第一次意识到原来这三个字能解决这么多问题。只是苏小A不清楚的是,不是这三个字能解决问题,是江浩能解决她所有的小情绪。


江浩一个住校生每天下晚自习大摇大摆走出校门,美其名曰出来透透风,其实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不就是深情款款的‘目送(偷瞄)’苏晓晓回家嘛!

好不容易挨到晚自习下课困到不行的苏晓晓终于可以回家理直气壮的睡觉了。哎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本来今天被物理和数学折磨的够呛,谁呢告诉我这车链条是什么情况?苏小A现在正站在车棚里重启自己的大脑。

“好吧我就打车回去,当时犒劳最近晚自习努力奋斗的自己”一边安慰自己一边冲校门口走。

“你车呢?”江浩看苏晓晓好像是看到了受气的小媳妇。

“你问得哪辆车啊,宾利在家停着,迈巴赫都落灰了没时间开。”苏晓晓一脸傲娇,明明气不顺还死不承认的样子,让人发笑。

“那你跑狼呢?”江浩特意说的很大声逗她。

“坏了……”

“车链条掉了……”刚才还斜向上45°的小脸一下就垮了。

“哈哈哈,我还以为多大的事呢。”

江浩修好了小跑狼的链条,苏晓晓就高高兴兴回家了。苏晓晓觉得江浩简直就是奥特玛、铠甲勇士、猪猪侠、铁甲小宝……

江浩看看渐行渐远的粉色的双肩包和随风飘起来的长发,勾勾嘴角。低下头看见自己的手和小白鞋都因为修车惨不忍睹,气的江浩想爆粗口。“也就是你!!!”江浩冲着苏晓晓消失的方向大喊。然后狂奔回寝室洗澡、刷鞋。


隔天早上,江浩一副熬夜打麻将的神情从寝室挣扎到教室。天知道他那双小白鞋收拾到半夜几点。

“你又干嘛?”苏小A抓住江浩冲自己早饭伸过来狗爪子。

“昨天给你修车,今天你不请我吃饭啊!吃包子我也不嫌弃”江浩一副理直气壮的样子。

“还水!!!”苏小A伸出小手,手心向上。

“还你豆浆你要不要?”江浩开始日常开车。

“五分钟!!!”苏小A扭头转回去,留下江浩痴痴的笑笑。

“浩哥,你你你……五分钟啊??”刘部长成功搭上江浩去幼儿园的校车。

“她是说,五分钟不理江浩”林高冷也跟着上车。

“就你懂”刘部长转身去接水,顺带也拿着林高冷的紫色骚气水杯。

“我要是五分钟,你不得守活寡啊”江浩贴在苏晓晓耳边说。看着红透的小耳垂,他拿着两个水杯也跟了出去。当然一个是自己的,一个是苏晓晓的。

不知道是天气热,还是江浩的话让人心生燥热。苏晓晓只觉得江浩 这叫丑人多作怪,不过他好像也不丑。这样想想心里还是美滋滋呢。


可能因为明天有雨,今天晚自习格外闷得慌。苏晓晓随便拿本书放地上就坐下了。

“你干嘛呢?坐地上不凉啊!”江浩说着就弯腰去地上的整理箱里翻他的坐垫。

“江浩! 来 你给我站起来 捅咕啥呢?”班主任出现的非常及时,带着一股忽视不了的强烈的东北味。江浩顺势将坐垫扔给苏晓晓。教室门外“你不学习忙活啥呢,是不是觉得自己够聪明,聪明人就得办聪明事。把自己的小聪明放兜里好好揣着。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心思,以后的事以后再说。你在这站着好好反省。”一顿教育之后班主任走了。

“以后再说还来得及吗?像你一样四十多岁还单身啊,”当然江浩也只是在心里非议一下。然后默默决定以后要将“先下手为强”当做人生座右铭。

一个纸团正打在苏晓晓头上然后落地。苏晓晓皱眉看着纸团,又环顾四周。门口一双大眼睛正盯着她看。“给我扔一袋小浣熊”纸条上这样写,苏晓晓看着纸条不禁想把江浩脑袋撬开看看里面装的是什么?“要不要脸”苏小A对着门口比口型。然后从抽屉里找出小浣熊,没记错的话他好像是喜欢这个烤肉味的。

一个美丽的抛物线,随后门口同学一愣,这么高级天上不掉馅饼,掉小浣熊。江浩笑一笑把爱心小浣熊抢过来。原来在门外站着也挺好。虽然有点困……但我也愿意。

话说回来。江浩这个坐垫之前破了一个口子,正逢十字绣风靡高中部女生,苏晓晓也没能例外,就帮江浩顺手补了一下。这坐垫也就活到了现在。现在再拿出来给苏晓晓坐也没毛病。

至于苏小A想把江浩脑袋撬开看看,肯定是满满的你呀。


这几天江浩正为学校的文艺节准备歌曲,手机和耳机天天不离手。“浩哥,这漫漫长夜,人家晚自习奋笔疾书,你唱歌真的好吗?”刘部长同学一点也不吝啬的批评江浩。不知道江浩学歌太认真还是当刘安然说话是放屁,反正没回应。

“江浩  没你别动  耳朵上带的什么玩意?”又是班主任驾到。江浩瞬间把手机扔到苏晓晓椅子下。班主任走过来的时候苏晓晓已将把手机装到口袋里,正在假装系鞋带。“这是干啥呢?”班主任抽出江浩的耳机,没发现任何播放器。“老师,这是流行啊……现在都流行这样。”这话也就他江浩说得出口。大家一阵狂笑。江浩的手机就也在苏晓晓的操作下免了一次游泳大赛(班级规定;没收的手机都扔水盆里)。江浩也附和大家笑起来,看着眼前的长发觉得小A今天头绳格外好看。


文艺节如期而至。“浩哥,你怕啥啊?你彩排时候唱的真的挺好的。”看到江浩紧张的样子,刘部长在一旁安慰道。“彩排时候台下没坐着晓晓啊。”林高冷也有节目,从门口走进来拍拍江浩肩膀又说“别说哥们不帮你,我跟晓晓说来看我跳舞给我捧场,还特意安排她坐在第二排。我可知道晓晓是白羊座哦。”说完林高冷一副一切尽在不言中的表情走了。是的,江浩准备一首《白羊》,想唱给苏晓晓。

青春一记荒唐

亦然学着疯狂

这声色太张扬

这欢愉太理想

先熄灭心跳

才能拥抱

几千几万个你

几千几万个我

一起躲进这浪漫的回合

然后沉迷你诗写一般的身体

多热烈的白羊

热烈得好抽象

抽象掩盖欲望

却又欲盖弥彰

我要嚣张

嚣张到失去形状

不知道是现场气氛热烈,还是江浩声音蛊惑人心。苏晓晓跟着音乐听到了一个的故事,好像是喜欢一个人的故事。文艺节上的一首《白羊》让江浩跻身校草名列,当晚江浩还把自己微信名字改成‘我有一只羊’ 。女生们还说江浩一定喜欢白羊座女生。


“苏晓晓,把手伸出来,我给你一个东西”江浩重复着抖音里的老梗。

“我不想伸手,我也不想要你。校长上次讲话都说了,同学就是互相利用的关系。我还不想利用你,靠边。”苏小A冲他摆摆手。

“等你想用我那天,您老人家吱一声,我随时待命”说完话江浩结束他录的小视频。

“你想晓晓怎么用你啊?浩哥你才五分钟”刘安然这车速太快,苏晓晓站起来打算从班级后门下车了。

“浩哥,我觉得你是心理问题。”林高冷肯定是上车最快的小姐姐。

“怎么用我都愿意。”傲娇浩盯着门口苏晓晓摆动的发梢,今天的风还真清爽啊。

江浩想到以前在电影里看过一句话‘所有男孩子在发誓的时候都是真的觉得,自己一定不会违背承诺。’后边好像还有句什么,江浩不记得啦。


刘安然这个寒假疯狂吃鸡,据说开学返校都不走正门,非得跳学校的院墙。连路上防护栏都不放过,必须翻过去。为此牛仔裤都牺牲好几条啦。下课铃打响刘安然就哼起来自己的小节奏

“说QEQE站着吃不着鸡”

“说左右左右我浩哥是傻逼”

“枪打后脑勺是该摇还得摇”

“你浩哥,不就抢你点人头嘛。人家枪法准能爆头,你有什么不服的。”林琳回头搭腔。

“我说林高冷,你哪头的。要不是我开车载你,你都进不了安全区。”刘安然不服气。又转头对着江浩说“我单身多年的浩哥啊,你到底是枪法准还是手速快啊?”说完自己在那咧嘴。

“我谢谢您啊,刘部长,听你这意思压岁钱太多了,还要给我整个耐克SB,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耐克这系列滑板鞋啊?什么时候货到了,让兄弟我也出去摩擦摩擦。”论贫嘴,江浩还没服过谁。

“我还想给你整个阿迪nmd呢,但是这样会显得我刚才那首创作的韵脚比较low。”刘安然和江浩做了这么久同桌。贫起来这点文化功底还是有的。

“今天晚上我不玩了,这个游戏太难,手指疼”苏晓晓转过来抱怨到。

要不是林琳说四个人一个小队她也不会被强拉来凑数,手机钢化膜都要磨破了。杀不着人还拖累队友。

“哪个手指疼啊?我给你揉揉。我慢慢教你,别不玩啊。”江浩过去扯苏晓晓的手,被她机智的躲过去啦。另一边刘安然和林高冷鸡皮疙瘩掉一地。内心崩溃成渣渣。

“那我要是被击倒,你们也别来救我了。”总需要被救,苏晓晓觉得很丢脸。

“鸡可以不吃,但是我一定得救你。”江浩一脸认真。

“他愿意!”江浩还没说完的话,被旁边两个单身狗齐刷刷的给截了。江浩笑着扯扯苏晓晓的头发,让她对自己的深情吃鸡套路不要觉得别扭。同时心里默默谢过这两个神助攻。

“过几天咱们出去吃吧,新学期我们还没一起出去玩呢”林高冷不容拒绝的的说着自己的提议。

“出去吃鸡,太好了,我知道一个网吧。不用身份证,可以刷散卡。还能租到吃鸡号,环境也好,还禁止吸烟,回家也不怕被发现。”刘安然一脸兴奋。

“你那脑子能不能装点别的啊?四月初有什么特殊的日子啊?好好想想,我可以再给你个机会。”林高冷赏他一记白眼。

“四月初,有愚人节。哈哈哈哈。”

“真是个无知的娃,他浩哥你肯定知道吧。”说完话林琳拿着书包去跟老师请假,说是经期不舒服,其实就是想晚上回家追韩剧。她走以后,刘安然就觉得这话好像不太对“他浩哥”这听着像是“孩子他爸,孩子他大姨,孩子他二舅”随即摇摇头,江浩这门亲戚给多少压岁钱他都不认。江浩就是有异性没人性的家伙。说好的给我八倍镜和吉利服呢?“八倍镜能看多远啊?穿上吉利服别人就看不到我了吗?”苏晓晓两句话,江浩分分钟就把装备都送给他软萌的小A啦。而且肯定是以双手举过头顶,膝盖着地的姿势献上去的。


看着讲台上跳起来擦黑板那个长马尾的小A,江浩就忍不住傻笑,走到教室前门跟她搭话。

“林高冷晚自习请病假回家了,待会儿放学我陪你去食堂吃饭。”他怕苏小A自己去食堂吃饭会不开心。

“不用了,我可以买回来在教室吃。”

“我愿意陪着你。”

江浩说完就出去了,苏晓晓立在那捏着黑板擦冥思苦想,她承认不想一个人去食堂吃晚饭,觉得既孤单又尴尬。难道自己的情绪都写在背后了?看个背影江浩都知道她在想什么?

至于四月初是什么日子,江浩当然知道,四月十号是苏晓晓生日,那可是他的白羊啊。这个生日他打算“还水”。


“小A,给你早饭”江浩从书包里拿出来玉米馅包子,苏晓晓的最爱。

昨天吃鸡玩到太晚,苏晓晓在群里随便说句,明天不吃早饭要多睡一会。江浩就觉得简直天上掉空投啊,买早饭献殷勤的机会来了。当即决定以后天天晚上带着苏小A打游戏。可是今天早上看着苏晓晓的迷糊样,还有因为熬夜就在她脸上肆意作祟的小痘痘,他还是觉得这个游戏应该放一放。

午后补觉充足的苏晓晓决定要发奋图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小A,你以后买水多两瓶。我最近觉得皮肤干,要多多补水。”此话一出,惊呆四座。恬不知耻说的一定就是江浩

“变态啊你!”苏晓晓吓得忘记了刚咽下的那口营养快线是什么味。

“哥,我服了”林高冷老铁回身一记抱拳。

“浩哥啊,你哪里的皮肤干?让我来安慰寂寞的你!”刘部长一开口车速果然不一样啊。

“滚”三个人意见出奇的一致。

江浩心想‘管不了那么多了,我得用尽一切办法抓紧收集,矿泉水瓶上的小卡环’


“对了,十号我请你们三个吃饭,有个事情想让你们帮我出出主意。”

“什么事,需要我和林高冷给你出主意啊?你跟江浩说就行啊,他都愿意”刘安然这台阶给的十二分完美。多给两分,一点不怕他骄傲。

“恩,我愿意”江浩一边答应着,一边把苏晓晓的长发从书包带和肩膀之间拿出来。

“哈哈,还是大家一起吧,人多热闹。”说完话苏晓晓就踏着放晚自习的音乐走了。

江浩一时也不知道这只小羊要商量什么事。

四月十号,正缝周末。学校规定周末晚上要回到学校上晚自习,提前进入学习状态。所以苏晓晓决定大家一起吃晚饭。然后回学校上自习。约好了吃饭地方,四个人也就陆陆续续到了。都知道是苏晓晓生日,各自准备了小礼物。苏晓晓也不跟谁客气,兴奋地拆开摆弄。

“江浩,这是什么啊?”小A问。

江浩这个大礼盒里装满了,周边是白色塑料包围而里面镂空的平面小五角星,五角星虽然个头不大,但是数量超多,夹杂着一小枝一小枝的满天星。很是浪漫。

“这是我用矿泉水瓶上的小卡环捏的,从认识你到现在,喝了你那么多瓶矿泉水,今天算是还给你啦。”江浩笑着说,一边说一边走到门口,伸手关了头上的水晶吊灯。屋里漆黑又安静,唯有这盒子星星闪闪发亮。

“它它还会发光?”苏晓晓声音发颤

“嗯嗯,我用荧光指甲油涂过。你都不知道我去买指甲油的时候周围女生都怎么看我?”感觉到她的小激动,江浩不是一星半点的骄傲。

“谢谢你,江浩。这是我出国以前收到最好的礼物。”苏晓晓眼泪都开始在眼眶里打转儿。

“出国!!”本来打算给他们一个二人世界的林琳和刘安然,都走到门口了。听到这两个字,立马守住脚步,转身尖叫,并且顺手开灯。

“出国是什么意思?”江浩拧着眉头问她。

“六月份就要高考了,我成绩也不好。我爸妈说,建议我出国镀金。让我考虑考虑,我今天叫你们来也是商量这件事。”苏晓晓心虚的解释着。不可否认苏晓晓父母的想法代表很大一部分家长的想法。

“你追了那么久电视剧,有想过何以琛为什么让赵默笙把头发留长吗?”江浩觉得自己也没资格给人家提意见,留下这句话就转身走了。剩下三个人也没心情吃饭,都早早的回学校上晚自习啦。


天气渐暖,五月份的晚自习前所未有的难熬。江浩不知道是文言文被罚写太多,还是天气阴晴不定。就觉得最近自己哪哪都不舒服。网剧上说的果然没错“就像是把高领毛衣穿反了,日子照常过,但过的像缺掉了什么。”这大概就是丢了喜欢的人吧。

江浩顺手拿起物理书,把写了自己名字首页纸撕下来。然后洋洋洒洒的写到

我以为与你之间的位移是一张书桌

你没说明路程的荒凉漫长。

我以为与你之间的标量是一米丈量

你没说明矢量的具体方向。

如果非要用一个理由说服你留下。

那一定是电火花打点计时器

每一个火花,都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记。

苏晓晓是抽象又欲盖弥彰的白羊,

江浩就是热烈且不掩盖欲望的牧羊人。


六月天气,总是伴着淅淅沥沥的小雨。

走出高考考场江浩收到一条陌生号码的短信:

“路程:运动轨迹随心所欲无论山高水长

矢量:加速度小a全速前进铲除妖魔鬼怪”

“说人话!”

“我愿意”

“我花了三年教你这句话,到现在才会说,我亏了。”

喜欢呀是清风是明月是害羞的红色是浪漫的粉色。是几千万个你几千万个我,再也容不下其他。


十年后

江律师最近接的官司比较多,接连加班。回到家已经是深夜。打开门灯,目光投到沙发上。

结婚以后,但凡江浩加班,苏晓晓都在沙发上挺尸等着他回来,怎么劝都不听。

苏晓晓说,就知道江浩心疼她,所以才要一直等着。这样才能让江浩早些回家。

江浩问她是什么套路。

苏晓晓说,她这不是套路,是利用。校长说的没错,果然同学就是互相利用。

今天这不对啊,江浩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你回来了?”苏晓晓迷糊着站起来。

“小A……你这头发怎么了?”江浩这时候只想保护好自己的眼球,争取不要掉出来。

“我要考研究生!我要学习!我要赚钱!我剪了头发,这叫从头开始。”

“你缺钱啊?给你那张卡,不够你用?”

“我没用啊,可是钱多点不好吗?”苏晓晓纳闷江浩的态度。

“那你去查查你老公存款够不够多?”江浩无奈的捏捏自己鼻梁。

“江浩,你这表情我可以误以为你有很多钱的吗?。”

苏晓晓拿出手机查那张卡的余额,密码是自己生日。

“江律师原来你这么有钱啊,难怪上学时候物理老师就夸你,靠一张嘴就能养活一家人啊。好开心啊,早知道我有这么优秀的老公,我早就不准备考研啦。”晓晓说完就抱着手机小跑到江浩怀里。

江浩揉揉苏晓晓的短发,忍不住想笑。

“你还记得那天吃饭我走前问你的的问题吗?”

“记得啊,何以琛为什么让赵默笙把头发留长?”

“因为想拥有你多一点。”

“江浩,你的套路好老啊。哈哈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