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昨日今日明日

亲爱的,莫名的总是在争执吵闹

我做不好一个丈夫也做不好一个儿子

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因为一件事一点事就会这样那样

你说我不理解你,是呀,有时候我总觉得一些事情可以解决,一些问题可以不予理会

我知道我爱你。我只想每天平淡点开心点

不想要吵闹争执,我真的很累很难受

我睡觉比较死,所以不知道你晚上多难过

可是我真的每个白天都很累很乏

我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你怎么做怎么去说

才能很好的调解所有人的关系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一次吵架,都是再说我家人

不是我向着他们不向着你真的

因为在他们眼里,我无论做什么说什么也都是在维护着你

你老说,你是个外人,亲爱的,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这样说了

自打你进了家门就没有人拿你当外人。真心话

其实,只是我不好,有些事我自己没做好,惹得父母也不喜欢我。你只是被我连累了

好比如你生病难受,妈妈也是第一时间就去了。爸爸也会问我你的情况

妈妈会问你想吃什么做什么

家里平时其实除了姥姥来的时候,很难得妈妈会买水果。

虽然说妈妈买的不多,妈妈做的也不多

但是妈妈也没有义务为我服务

反倒是我因为我们的事,一次次的去伤爸妈的心。

好多次我吼了爸妈。好多次我埋怨过妈妈。

所以不是不喜欢你了,只是我伤他们心了不喜欢我了而已

亲爱的,我爱你。无论你说什么我都真的爱你

你会说我,“爱我,就是这样爱的?就是对我大吼大叫?”有的时候就像你说的,我可以克制,我脾气真的也不是很好,但是我只限于大声喊叫。我真的每次吵架没什么好办法,我才会打电话给妈妈。你知道吗,不只是你委屈难受感觉受欺负了。我也是好吗。

不是所有人都会迁就你,但我还是可以迁就你的吧?你想要怎么做我都会支持你,只是我这个人没什么本事,大多的支持只是嘴上,最多就是做口饭给你,买点吃的给你。真的看到你上大区这样那样,我不是不着急,是我真的着急的没办法。我也很想帮你,可是钱真的是硬道理,说有就是有说没有就是没有。也就像爸妈答应的房子,也不是说有就有的吧,说到底,只能是我没本事给不了你好的。让你跟着我受委屈受欺负。我呀,活该这样,一不会说话二不会办事三还没啥本事四嘛就是脾气还臭。对不起老婆,谢谢你担待了忍受了我一年零十天。

时间好快,我感觉昨天还在去恒大找你的路上,今天就快要当爸爸了。谢谢你给我这么多幸福也谢谢你让我可以陪你这一年多。我真的祈福祝愿我们要过好每个一年,直到我离开这个世界。我爱你爱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知道吗,你嚎啕大哭,捶胸捣足的样子真的好难受

你打自己肚子说你真得好恨

我真的真的好想打死自己

为什么要让我爱的人这样

为什么会这样

真的。我始终觉得我们应该会开开心心,就算有吵闹,也不会轻易说出离婚这些事

你知道吗,昨天在街边你大声喊着告诉我

能过就过,过不成就滚

我有多难受多难过

我是真的好绝望无助啊

我只能给妈妈说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那一秒那一刻我的世界都是灰白的

感觉前一秒生活美好

下一秒生无可恋

亲爱的,事情发展到这样我也不想要这样。我真的好爱你。可是有时候爱的确那么空白。那么假。对吧?你是这样想的吧。每一次都是这样的吧。

你知道我听到你哭跑出来那一刻我多难受你知道吗。拿过手机看见你在看简书。我也知道我亏欠你的太多太多。我都能感觉到你对我多失望,我自己也知道我有多差劲。不是给你吃喝就是对你好。心里的苦都是我给你的。对不起你。其实我对不起的何止是你,也是你的爸爸妈妈,我没有在他们放心把你交给我后好好照顾你。我也对不起我的爸爸妈妈。我没能在你进家门后,好好的去调节我们彼此的关系,反倒是让事情更复杂,感情越来越不好。都怪我,也都是我,每次跟爸妈吼的时候还以为我没结婚,一点没顾虑你。对不起。眼下我们真的在父母这边住在一起。除了没钱买不到房的影响。也是我自己做不好。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才能变好。我性子急脾气臭,真的有时候就是吼叫。可是之后真的很自责也很后悔。可是说出去的话又怎么收的回。

就好比如你说的妈妈跟你说什么这家姑娘那家车房的事。我当着爸爸的面跟妈妈吵过,结果就是爸爸骂了妈妈一顿,妈妈哭了然后看着我。你知道那种感觉吗?我以前因为爸爸打妈妈,我跟爸爸在家吵了不止俩次。你知道吗,妈妈给我打电话说爸爸打了他俩个耳光,在牛场回家的路上把妈妈赶下车了。我半夜连夜回家,进门就开始吵就开始骂。第二次。爸爸当着我面打了妈妈,我去拦着。反手给我俩耳光,口鼻出血你知道吗。而妈妈还是拉着我,说那是你爸。无论啥时候做什么都是我爸。可你知道当时我啥心情吗。妈妈每天不分天气好坏早晚得去卖奶子爸爸还打她。你知道我多不服气多难过吗。小时候真的妈妈对我真的好。我真的不想看到你跟妈妈这样那样。现在我真的好难过好难受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天你哭着说,让我等着。说你现在皮肤不好气色不好变丑了,等生完孩子一定会让我后悔的

傻瓜,我一点都没觉得你变丑了或是怎样

我爱你,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也没有一丝一毫的不爱你,或是嫌你这嫌你那。只是觉得有时候你处理事情或者发火了做的事情我很难理解或者接受。这也许就是你说的我不理解你造成的吧。对不起。我爱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可能有人还不知道黄金圈法则,有必要先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黄金圈法则是由Simon Sinek在其著作《从“为什么”...
    海升125阅读 1,240评论 3 3
  • 总会有一个人,占据你青春期里所有记忆。那些恰到好处的心动,是青春最好的模样。圣诞节将至,想起了一个大男孩,青春期里...
    张赶赶阅读 905评论 5 5
  • 放眼云舒云卷, 似问人生谁善。 多少世间欢, 没入波涛不辨。 勤勉, 勤勉, 笑对江湖深浅。
    东北老农阅读 184评论 1 2
  • 2016-8-17 晴 情感故事连载更新开始,故事梗概是这样的,他和她老婆吵架,老婆离家出走,他第一次遇到这种事,...
    实干日志阅读 415评论 0 0
  • 上初中时他们说上高中你就会很难交到真心的朋友,上大学之前又遇到这样的说法,最后我发现那都是独人自吐的说法。反而我在...
    小慕雅的牧屋阅读 323评论 2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