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6

时间:20190506

1.照镜子分享:

美女早上好我爱你

昨晚因宝宝哭闹没睡好,但依然早起,不辜负每一个清晨。新的一天,新的进步,愿平和喜乐相随,爱自己,爱家人,爱祖国,爱众生。

2.朗读师父的十大人生哲学:

我的生命我做主,我的生命有意义。

3.聆听师父早安分享

人品是最好的学历,好人品的核心是利他。

4.感恩日记

✔我很感恩我的眼睛,因为它帮我看见这个多彩的世界,这让我感觉特别美好。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耳朵,因为它帮我听见各种美妙的声音和爱的需要,这让我感觉倾听的乐趣。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鼻子,因为它帮我闻到各种气味,这让我感觉它的嗅觉对我认知万物上的帮助。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鼻毛,因为它帮我过滤的空气,这让我感觉我身体自带净化空气的功能。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舌头,因为它帮助我发音,吐字清楚,这让我感觉语言表达的乐趣。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婆婆,因为她给我们摘了新鲜的蔬菜,这让我感觉有她的时刻惦记真幸福。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先生,因为他容忍我的小脾气,这让我感觉特别的幸福。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妈妈,因为她给我送来山药,这让我感觉她的牵挂与爱。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儿子,因为他总会给我爱的抱抱,这让我感觉为人母的甜蜜。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自己,因为我坚持读书,练习朗读,这让我感觉充实和进步。谢谢谢谢谢谢

5.今日小确幸

妈妈发讯息说,今天三姨很是夸赞了我们小两口。夸赞我先生沉稳周到,夸赞我贤惠正能量。看得出妈妈发这些讯息时也是抑制不住的开心。我也很开心。

6.其他分享

感恩后的感受:更加爱自己,我值得拥有更好的。

时间:20190505

1.照镜子分享:

美女早上好我爱你

优质的睡眠带来好气色。新的一天,新的进步,愿平和喜乐相随,爱自己,爱家人,爱祖国,爱众生。

2.朗读师父的十大人生哲学:

不急于求成,脚踏实地往前进,由我做起,慢慢成事。

3.聆听师父早安分享

要敢想敢干。

人品出问题一切都是多余的。

4.感恩日记

✔我很感恩软体动物,因为我对这类动物有恐惧,这让我感觉我需要不断的历练自己。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黄瓜番茄,因为它们可以吃又可以用作面膜,这让我感觉它们营养又美颜,太实在了。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茶,因为人们可以品茶悟人生。这让我感觉它是我们成长修行的一个好朋友。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蜂巢,因为他的结构给我们的建筑设计很大的启发,这让我感觉它是大自然智慧的一个体现。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绿化带,因为他净化空气的同时建立缓冲,这让我感觉他又美又友爱。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四组的读书会,因为今天的话题是很少有人主动去关注但非常有必要关注的,这让我感觉看到大家讨论无常知道珍惜当下的重要性,真的为大家开心。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二组筹办的班会,因为他们很早就在彩排,特别认真特别团结的在一起共事,这让我感觉我作为一个见证者都感动的不要不要的,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婆婆,因为她特意送了一大罐蜂蜜给我们,这让我感觉特别的甜蜜。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先生,因为他中午回来给我们煮好吃的饭菜,这让我感觉特别的幸福。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儿子,因为他乖乖的在院子里玩耍,我可以煮东西给他,这让我感觉特别的安心。谢谢谢谢谢谢

5.今日小确幸

先生停止吃面,放下筷子,专注的喂儿子吃饭,我吃着面。我吃完面说我来喂儿子你吃面吧,别放久了不好吃。先生任性的说,我就喜欢吃久放的面,你去喝粥吧。哈哈哈,男人们表达爱都这么特别的嘛。

6.其他分享

感恩后的感受:

越感恩也会越谦卑,谢谢谢谢。

班会后感受:

被二组的同修们感动,特别用心的准备,特别完美的呈现,真的是太优秀的一个团队了,祝贺你们。


时间:20190504

1.照镜子分享:

美女早上好我爱你

灿烂的笑容,美美的心情。新的一天,新的进步,愿平和喜乐相随,爱自己,爱家人,爱祖国,爱众生。

2.朗读师父的十大人生哲学:

读人生哲学时先生也在停下来细细的听,太好啦。

3.聆听师父早安分享

受委屈是生活中常见的情况,再普通不过的情况,不要怕它,把它当做修忍辱的绝好机会。

4.感恩日记

✔我很感恩小蚂蚁,因为它看起来渺小,却不畏艰难,走不过去的路就绕过去,这让我感觉它的不放弃和坚韧的品质。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生态循环,因为有了它的循环运作才得到了生态平衡,这让我感觉大自然的神奇。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地貌,因为各种地貌各种奇特的现象,这让我感觉大自然鬼斧神工,令人惊叹。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矿石,因为它的存在为冶炼提供了丰富的资源,这让我感觉地球母亲为我们各种惊喜。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时令蔬菜,因为不同季节不同气候有不同蔬菜可以吃,这让我感觉地球母亲注重我们的营养均衡。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自然界弱肉强食,因为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这让我感觉连动物都要时刻融入环境更何况人呢。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婆婆,因为她帮我们搬回来了烤架,这让我感觉有妈的孩子像块宝1。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晓焱组长,小组内各位优秀的同修,因为大家积极参与共读,乐于分享,这让我感觉团队的温暖与团队的力量,特别有团队归属感。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妈妈,因为她煮了好吃的饺子,这让我感觉吃饺子才有团圆的意味。啊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二姨,因为二姨帮我按摩肩颈。这让我感觉她对我的爱与心疼。谢谢谢谢谢谢

5.今日小确幸

先生说想吃啥菜买啥菜,反正我都能做给你吃,哪怕现学现做呢。把我给感动滴啊,我太幸福了。

6.其他分享

感恩后的感受:

不错,对大自然的感受有提升了点儿,

时间:20190503

1.照镜子分享:

美女早上好我爱你

充足的睡眠给我饱满的精神。新的一天,新的进步,愿平和喜乐相随,爱自己,爱家人,爱祖国,爱众生。

2.朗读师父的十大人生哲学:

我有爱心,我乐于付出,付出使我快乐。

3.聆听师父早安分享

用对机会,而非找到对的机会。

接纳一切,努力向上,容纳万物,善良豁达的生活。

4.感恩日记

✔我很感恩小狗狗,因为他乖巧可爱,儿子还摸着了狗狗,这让我感觉狗狗的友善。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小燕子,因为它们在我家叽叽喳喳快乐生活,这让我感觉他给我们的家庭增添了不少热闹。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晚霞,因为它把天空映得更加美丽,这让我感觉特别的有诗意。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石头,因为它们一颗颗铺垫出了小路,这让我感觉它的谦卑与奉献。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麦苗,因为它们茁壮的成长,这让我感觉没多久又是一个丰收季。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露珠,因为它把小花小草装点,这让我感觉特别的它像是可爱的精灵,让花儿草儿精神抖擞。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蜜蜂,因为它辛勤的采蜜,这让我感觉它的细致与勤劳。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婆婆,因为她总是给我们送来新摘的蔬菜,这让我感觉特别有口福,特别幸福。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先生的朋友们,因为他们来我家聚会,彼此都很开心,这让我感觉友情的美好。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轩轩小姐姐,因为她小小年纪特别有修养,很善待我儿子,这让我感觉轩轩妈妈育儿有道。谢谢谢谢谢谢

5.今日小确幸

儿子看先生在扫地,就好奇的也要试试,还挺有模有样。

6.其他分享

感恩后的感受:

我爱大自然,我要在感恩练习中看到大自然,感知大自然。


时间:20190502

1.照镜子分享:

美女早上好我爱你

最近睡得晚,早起略有倦意,但很开心还是选择了起床。新的一天,新的进步,愿平和喜乐相随,爱自己,爱家人,爱祖国,爱众生。

2.朗读师父的十大人生哲学:

最近收获的启示:年轻人步入社会,就该想着如何服务社会或回馈社会了,而不是抱怨和索取。这启示让我对“肯付出”有了更深刻的领受。

3.聆听师父早安分享

只要不放弃就没有结束。

不怕念起只怕觉迟。

4.感恩日记

✔我很感恩流星,因为它划过天际,转瞬即逝,这让我感觉很浪漫,又很受启发:你不经意的动作,足以惊艳他人,而这背后有磨砺有隐忍。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二十四个节气,因为他像是农人的天然时钟,什么时候做什么,这让我感觉宇宙的礼物无比丰盛。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月亮,因为它照亮了回家的路,这让我感觉它像是母亲翘首以待的眼睛。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大山,因为它高大巍峨,这让我感觉山的沉稳大气。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湖,因为它表面平静内在却丰富多彩,这让我感觉湖的谦虚,不张扬。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婆婆,因为自从上次给她建议后,她每次见到宝宝都笑笑的,这让我感觉她的虚心和进步。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嫂子,因为她问我小侄女拿走的玩具是否少了什么配件,她要找找怕不够数,这让我感觉她的细心和耐心。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先生,因为他尽量在休息时间带娃,想让我不那么辛苦,这让我感觉他满满的爱。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道路,因为有他客运物流变得更加便捷,这让我感觉很便利。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衣服,因为它帮我们避体,并美化了我们,这让我感觉穿衣是享受。谢谢谢谢谢谢

5.今日小确幸

跟先生分享了最近读书的收获,先生很热忱的和我讨论了起来。喜欢这样的时光,在交流中看到彼此的进步,共同成长。

6.其他分享

感恩后的感受:

感恩练习也是帮我们更好的看见,看见世界的多彩。

时间:20190501


1.照镜子分享:


美女早上好我爱你

天亮就起床,没有什么犹豫,我乐于服务我的家庭。新的一天,新的进步,愿平和喜乐相随,爱自己,爱家人,爱祖国,爱众生。


2.朗读师父的十大人生哲学:


要成事由我做起,去做就对了,去做那些别人不愿意做的事,去做害怕的事。


3.聆听师父早安分享


永远记住你可以更好。


坚持学习,坚持成长。


4.感恩日记


✔我很感恩虫鸣,因为你不一定看得到虫子,却听的到它的演奏,这让我感觉地表的小小生灵们都有其快乐的生活。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草地,因为它形成了天然的地毯,孩子可以在上面尽情奔跑打滚,这让我感觉它像是地球母亲新织的床单给她的孩儿们尽情的玩耍。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白天,因为我们可以清晰的看这个世界,这让我感觉可以做许多事情,看到许多人事物。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黑夜,因为它给世界挂上了幕布,把星光显现。这让我感觉静谧又浪漫。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四季,因为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这让我感觉领略到了不同的风景,生命更加精彩。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儿子,因为每次睡醒都会给我大大的拥抱,这让我感觉他对我的爱。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先生,因为他带我们去兜风,给我们煮好吃的饭菜,这让我感觉他也很享受陪伴我们的时光。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婆婆,因为她中午帮我盛了好多饭菜,这让我感觉她朴实的爱。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我的妈妈,因为她邀请我出去玩,这让我感觉她感应到了我对她爱的表白。谢谢谢谢谢谢

✔我很感恩金总教、美班、俊浚副班、各位教练、师兄师姐们,因为大家一起促成了今天的线上读书会,这让我感觉当我们敞开心扉时,我们的能量在涌动,特别的棒。谢谢谢谢谢谢


5.今日小确幸


先生骑着电动车,带着我和儿子,我们没有目标的一路向前,晚霞在身后,影子在侧面。我们都觉得特别的幸福。


6.其他分享


感恩后的感受:

我对大自然的感知不太灵敏,还需要多多练习。加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做一个幸福的人,读书,旅行,运动。 新的一周,全新的起跑线,是时候给自己立下新的flag了! 起心动念利他,抛开蝴...
    丹灏的优易空间阅读 279评论 0 2
  • 时间:20190502 1.照镜子分享: 美女早上好我爱你 最近睡得晚,早起略有倦意,但很开心还是选择了起床。新的...
    Binbin_2019阅读 126评论 0 1
  • 我的分享稿 哈喽,亲爱的师兄师姐们晚上好,很开心在此相遇,很感恩有机会参与分享。 我们这一周践行的主题是...
    Binbin_2019阅读 168评论 0 1
  • 感谢自己加入了21天感恩魔法训练营,感谢各位刘凤老师,感谢各位姐妹的陪伴,有那么一个星期没有写感恩日记,心里空空的...
    LISA莹_11ce阅读 297评论 0 2
  • 人世间最快乐的莫过于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孔子说:“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从知晓认同到喜欢爱好再到以此...
    wujihong阅读 682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