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没有删除前夫的联系方式,只为了看他过得有多惨!

在我接触过的离异的夫妻中,大多数女人都会表现得非常果断!和前任老死不相往来!

但是男人对待前任的问题,却很容易拖泥带水。分开的时间越长,他们心里的悔恨就越多。

为此我特意了解过几个离异后的男人,当他们听说前妻过得不好时。大多都表示比较心疼,而且也都给予了前妻一定的帮助。

他们表示:毕竟曾经夫妻一场,就算离婚了,曾经的情分也舍不得放下。

大多数男人都是如此,对于自己曾经认真爱过的女人,他们都舍不得看她受苦。

那么,如果双方角色互换,离异的女人知道前夫过得不好时,她们又是否会感到心疼呢?

崔女士:压根不想跟他有任何联系,更别说心疼他了!他过得越惨我越开心!

崔女士说自己38岁离的婚。原因是前夫婚内出轨,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

自己给过他悔改的机会,但他却不懂珍惜,一而再的伤害自己。于是离婚也就成了必然。

当时离婚他死活不同意,可是自己起诉到了法院,最终判了离。从此之后孩子归自己,财产两人平分。两人之间再无往来!

可是前段时间他却找上了门来,说是他心里一直心存愧疚,希望能复婚。

还好自己没犯傻,悄悄跟朋友打听了一下才知道。

原来最近这半年的市场经济不好,很多中小的企业都受到了冲击,前夫的公司也被迫关门了。现在的他,早已没有了往日的风光与体面。之所以回来找我,是希望我能给他一点资金,帮助他重新创业。

我让我爸把他拦在了门外,连门都没让他进。

像这种有钱就抛妻弃子,没钱就摇尾乞怜的男人,真没办法让人心生怜悯。

我压根不想和他有任何的关系,更别说出手帮他了,看他过得越落魄越好!

蔡女士:之所以没有拉黑你,不是舍不得,只是想看看你落难的样子!

30岁的蔡女士,已经离婚三年了。

她和前夫结婚两年都没有孩子,公婆就开始各种刁难自己。自己偷偷去医院检查过,自己一切正常。

可是前夫却死活不去检查。于是,每次被公婆辱骂是不会下蛋的母鸡时,自己还要帮着渣男掩饰,只能一味的被婆家人辱骂。

后来他们家人越来越过分,竟然要渣男和自己离婚。可笑自己还抱着希望觉得他一定不会和自己离。

可是,果然渣男就是渣男,他竟然听从了他爸妈的话和我离了婚。

我对这个没担当又没主见的男人彻底死了心,也就爽快的跟他离了。这场失败的婚姻让我再也不愿相信爱情,从此把所以心思都寄托在工作上,现在的我已经成了一家大企业的中层管理。工资比那个只是个部门职员的前夫高了好几个层次。

渣男和我离婚后没多久,就在父母的撮合下跟另一个姑娘结婚了。

不过让人好笑的是,这次依然没有孩子。

渣男身体有隐疾,不能生育。可是他却死要面子不肯去医院检查。他老婆脾气也倔,既然你不肯接受治疗,那日子就别过了,咱俩就干脆离了吧!

这下离了两次婚的渣男算是彻底的毁了,因为再没有姑娘肯嫁给他。

前段时间他还发信息给我说自己知道错了,希望我能带给他一次改过的机会。

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我特别的开心,这个男人可能并不明白,我之所以没有拉黑他的联系方式,并不是对他还有旧情。

而是我想留着看他到底哪天倒大霉!

想我出手帮他,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为什么经历了失败婚姻的女人,会对前任如此绝情呢?

其实答案很简单,她们无非是不想在同一个坑里跌倒两次!

女人是感性生物,一旦步入婚姻就不会轻易离婚。

只要这段感情还有挽回的机会,她们就会拼进全力去挽回,可如果拼尽全力却还是离婚了,女人就会彻底的心寒,再也不愿和前任有半点瓜葛。

男人也别报侥幸心理,以为伤害了爱人后,还能破镜重圆。须知:破碎的镜子,即使再如何用心去拼好,也再不会如刚开始那般完好如初了!

今日话题:离婚后,前任过得好与不好你会在意吗?欢迎写下你的看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