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他有他的球,你有你的美好肉体

文丨安小然

图丨网络

要问最近对于男人来说,什么最重要,当属世界杯中的两种球。


于是乎,诞生了“足球寡妇”这个词。因为男人们实在太忙了,根本无视自己的妻子or女朋友好吗,近期男人们的一天是这样的:

早晨在迷迷糊糊中起床,早饭也没吃就去上班,上午老板开会的时候瞌睡的差点睡着,以至于老板点名他两次,好不容易瞌睡劲过去了,把上午的工作马马虎虎的完成了,中午拔了几口饭倒头就睡,尽然把下午上班时间睡去一半。

晚上回家,觉得精神抖擞,又可以熬夜看世界杯了。于是下楼买了一兜子零食啤酒。

而女人的一天是这样的:

早晨起床,收拾完自己收拾孩子,根本无暇顾及丈夫,把孩子送学校后自己也快上班迟到了,赶到公司开始忙一天的工作,在老板,客户甲,客户乙之间左右逢源,好不容易一天的工作结束了,赶紧马不停蹄的去学校把孩子接回来。然后做饭,吃饭,陪孩子写作业。而孩子写作业就墨迹了1个多小时。

这个时候本来已经够暴躁,起身发现自家男人尽然在那悠哉悠哉的吃零食看手机等世界杯。

零食壳,空啤酒瓶扔的到处都是,瞬间想爆炸有没有。

但是我们是高知女性,我们要有素质,于是心平气和去把家里的网络机顶盒弄断线。

这个时候,家里势必要发生一场战争,但是你或许在拔线之前已经穿好了性感小睡衣,你在老公面前晃了晃,可是你老公呢,在这个时候,表明了他只想跟你是纯洁的男女关系的态度,于是视而不见的把线弄好,继续看电视。

当然,以上这些个女人纯属还有点闲工夫的小女人。

更多的女人,根本无暇顾及老公看不看世界杯,她们对于自己是不是足球寡妇一点都不在乎,她们在乎的是,她们的挣钱能力有没有提高一点,她们的脸上的鱼尾纹有没有变的更深,皮肤有没有变的更加不好,她们更加在乎的是,孩子的学区房够不够好,老师有没有对孩子不好,这个月送给老师的礼物够不够厚重,她们忙到想跟孙悟空一样变出很多分身,还管老公半夜有没有看世界杯,只要让老公把电视声音放小,自己把卧室门关紧,就能睡到昏天暗地。

而稍微有点时间,她们还想独处,老公想看世界杯就让他看吧,正好可以放自己一会假。

什么足球寡妇,在这个忙的已经不记得老公姓什么的年代,抽出点时间,我们也想看看世界杯中美好的肉体。

我们还要好好幻想一下这些肉体为我所用的美好。


当然我们是没有精力看直播的,因为第二天还有孩子要送还有班要上,我们只看回放,看着那些个美好的肉体在球场挥汗如雨,我们也也流了很多口水。

当年,你的老公也是你千挑万选的,你当年也把老公比做行走的荷尔蒙,看见他就分分钟想睡他,可是现在岁月是猪饲料,一点点油腻的老公从行走的荷尔蒙变成了行走的肥肉团,于是跟男人一样,我们也很审美疲劳好吗?

正好趁世界杯期间,我们可以不用每天面对老公油腻的肉体,毕竟这段时间老公们看完世界杯在沙发上就睡着了。而自己一个人看看那些美好的肉体,想想就开心。

我们也很忙的,好吗?

你还记得上次世界杯,你老公看完太太团,而你看完腹肌之后,你们达成了协议。办了两张健身卡。

而接下来的一年中,你跟你老公只去过健身房两次。

这一次,你长了4岁,应该成熟了。你是不是跟你老公不谋而合的想把年卡办成次卡?其实,没必要那么折腾的,油腻就油腻吧,不要挣扎了,你就承认你根本坚持不了好吗。

做一对油腻的胖夫妻,天天很高兴的那种。其实也蛮好的。

毕竟世界杯结束后,你们还是要回归到普通夫妻的行列,继续养家糊口,养孩子顾老人,而你们不经意间发现对方的手机屏保都换成某帅哥靓妞的时候,不要见怪,我想你也没时间见怪,毕竟最近孩子要期末考了,再不管孩子,只把注意力放在帅哥靓妞身上,你的孩子就会在这次考试中倒退十几名,这个后果足够你懊悔一整个月的。

有人说,世界杯就像男人的大姨妈,四年才来一次,如此我们也没什么可抱怨的了,只要想象客厅坐了一堆肥肉在看球,自己就可以生龙活虎的看自己的帅男了。


没准你老公发现你这么痴迷帅哥,还会有危机感呢。

让小女人们穿上性感的印有球员编号的宽大的露背的球服睡衣去勾引自己老公吧,我们只想安静的做个不喜欢世界杯,但喜欢世界杯中那些行走的荷尔蒙的帅男的美女子。


—安小然   —

职场妈,有娃后决定不虚度每一分钟的老少女

安静做自己,今天比昨天好就足矣。

喜欢文字,喜欢写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年复一年又近年关,M姑娘的心情尤其复杂,母亲打来电话问今年是否回去过年,说是家里的自来水也接通了用水也方便了;村里...
    无所谓123阅读 363评论 0 1
  • 时装设计师,在流行和时尚中应该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处于什么样的位置,以及面对21世纪应该如何变化,对于这个话题,我最...
    Estevan阅读 552评论 0 1
  • 随着陈龙哥那一声阿静,所有的美好从那一刻开始被打破了,不知道为什么我那时居然会看向静静姐,当时的我只是觉得奇怪。如...
    一只西米鹿阅读 263评论 0 0
  • $.isPlainObjcet(平凡对象定义) 总结: null 不是平凡对象; Object.create(nu...
    Yanz2018阅读 40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