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太霸气了吧!)

天赐的帅气,迷住了很多学校里面的女孩,而他的霸气已经将像王明这样的二世主给震住了,他根本不吃二世主飞扬跋扈的那一套,只认理,不认人,管你老爸是公安局的副局长也好,舅舅是疯狼帮的老大也罢,照样打得你满地找牙。


    看见天赐竟然从学校里面走了出来,王明本能的吓得往后一退,心里直冒冷汗,天赐这家伙根本就不按照常理出牌,一般人来说,知道外面有一群带着砍刀的混混等着自己,早就吓得不敢出门了,哪儿敢像天赐这样送上门去,这不是在找死吗?


    疯狗鄙视的看了王明一眼,就算是他是王明舅舅手下的人,对王明也没有什么好感,这就是个不学无术的二世主,现在看见天赐出来了,吓得快要尿了,真是个孬种。


    不过,疯狗也知道,李铁是很宠爱这个侄的,自己几个人这次来,就是为了给王明出气,看在李铁的份上,也不能够跟王明计较这么多,最关键的是,天赐似乎根本不把疯狼帮放在眼里,疯狗十分的窝火。


    “你就是天赐?”疯狗狠狠的盯着天赐问道。


    天赐冷冷的一笑,他已经知道了这群人的来历,王明专门请了他舅舅疯狼帮里面的人,这可是真正道上混的,绝对不是一般的学生混混可比,但是他根本一点也不害怕。


    “没错!”天赐不屑的回答说道。


    “天赐,你他吗的是在找死,我劝你不要跟雅儿靠得太近!”王明躲在疯狗的身后狠狠的对天赐说道。


    “雅儿这个名字不是你可以喊的,以后别喊这两个字,否则我会打烂你的嘴。”天赐霸气十足的说道。


    王明整个人吓得一愣,天赐身手不凡的场景在他脑海之挥之不去,给了太多的震撼,但今天有疯狗他们在,四五个壮汉,都是真正道上混的,绝对敢砍人,甚至砍死天赐,所以王明的胆打了不少。


    “他吗的,老就喊了,你敢怎么样?雅儿,雅儿,雅儿,雅儿,雅儿!”王明壮起胆大声的喊道。


    天赐没有说什么,而是嘴角露出了一丝冷笑,一步步的朝着王明走了过去。


    “疯,疯狗,你,你们还愣着干什么?砍死他!”王明看见天赐朝着自己走了过去,吓得赶忙往后退,怂恿疯狗等人出手。


    疯狗很不爽王明,但是看在他老爸和舅舅的面上,也没有跟他计较,再说了,当着自己人的面,如果王明被打了,自己疯狼帮还怎么在道上混?


    “小,你知道我是谁吗?”疯狗紧紧的握了握手的砍刀问道。


    “不知。”天赐站在了距离疯狗只有不到两米的地方。


    “哼,难怪这样嚣张,我劝你不要太狂了,想惹事,我疯狼帮会让你没命的。”疯狗恐吓说道。


    “哈哈哈哈,笑话,从头到尾似乎都是王明在惹事,他比我狂多了,而且我也没有招惹你们疯狼帮吧?你们居然派人来砍我,我只是还击而已。”天赐大笑着说道。


    这个时候,在校门外已经围观了很多同学,很多都是上自习和体育课的,他们见到校门口围了几个人,还停了几辆很拉风的摩托车,都是赶忙看热闹来了。


    疯狗皱了皱眉头,看着周围越来越多围观的学生,他虽然不怕什么,但是这样下去也怕影响不好,想要速战速决了。


    “不管怎么说,你敢出手打王明,我就不能够放过你,念在你年小无知,过来给我跪下道个歉,我可以帮你说说情!”疯狗冷冷的看着天赐说道。


    “这怎么行?疯狗,我说了,必须卸掉这家伙一只胳膊,听不懂我的话?”


    天赐还没有说话,王明就在疯狗的身后狠狠的说着话,他是恨透了天赐,但是自己又没有那个实力教训天赐,就想要怂恿和命令疯狗他们拼命,将天赐给教训了,典型的狐假虎威。


    “小明,我们过来的时候,你舅舅只是说帮你教训教训天赐,并没有说砍下他一条胳膊。”疯狗有些阴沉着脸说道。


    “你……我的话就是我舅舅说的话。”王明很不可一世,完全将疯狗等人当成了自己的手下使唤,这让疯狗等人很不爽。


    “那小明你还是给你舅舅打个电话吧?或者说我们先回去,问下你舅舅的意见?”疯狗玩味的笑着说道。


    “你……好,好吧,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王明狠狠的瞪了疯狗一眼说道。


    王明这种人很欠揍,就连疯狗几个人都想要揍王明了,一个小屁孩,十七八岁,不可一世,比自己几个人还嚣张,好像他是天下第一一样,一个小屁孩还想将自己几个人指挥得团团转,疯狗几个人心里不窝火那才奇怪了。


    疯狗的话一出,让王明很愤怒,不过还是服软了,因为现在天赐这么强势,如果疯狗几个人走掉,自己不被打个半死才怪,但是王明此刻心里在想,等事情过去了,就去舅舅那里告疯狗他们的壮,狠狠的收拾收拾他们。


    “小,我没空跟你玩,过来跪下道歉,我就可以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否则……”疯狗盯了一眼王明,最后冷冷的看着天赐说道。


    “否则怎么样?我现在也送你给一句话,首先王明先来招惹我的,其次是你们疯狼帮,叫王明和你们帮主跪在我面前道歉,我也可以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天赐淡淡的说道。


    “那就是没得商量了?”


    疯狗一下将砍刀抽了出来,足足半米长,闪闪发亮,看上去很是骇人,站在他身后的三名壮汉也都是抽出了砍刀。


    在疯狗等人抽出了砍刀的那一霎那间,周围围观了很多人也都是不由自主的退后了几步,有几名学生想要拿出电话来报警,但最终放下了,害怕被知道了以后,自己等人也被疯狼帮报复。


    “排场不小啊,你们一起上吧,我还要回教室睡觉!”天赐满不在乎的说道。


    听到天赐的话,疯狗等人都是愣住了,这家伙的口气太大了吧,自己几个人都是道上混的,手全部都是明晃晃的砍刀,不要说他一个手无寸铁的天赐,就是再来十个,也可以放倒吧?


    “你找死,我成全你!”


    疯狗一刀就朝着天赐的左手砍了下去,速度很快,力道很大,一般人是挡不住的,但是天赐身手超强,左手一下就抓住了疯狗的手腕,让其不能够前进分毫了。


    “身手这么低也出来混?”天赐冷笑着说道。

    “老要你命!”疯狗大吼一声,左脚一下朝着天赐的胸口踢了过去。


    天赐应付自如,嘴角始终挂着一丝冷笑,右手一拳打在了疯狗的脚上,疯狗整个人都被打退了出去,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而他手的砍刀已经到了天赐的手上。


    看见疯狗吃亏了,周围看热闹的那些同学们,全部都是目瞪口呆,如果说天赐一个人摆平了三十多名学生混混,那是身手敏捷的话,现在对上的可是真正道上混的,会弄死人的壮汉,天赐依旧从容应对,这就是不是身手敏捷那么简单了。


    “弄死他!”疯狗没有想到自己吃了这么大一个亏,小看这少年的身手了,狠狠的说道。


    “别动,想要送死不着急,给你们表演个东西。”天赐伸手阻止了一下,另外三名要冲上来砍自己的壮汉说道。


    “小,知道怕了,晚了!”


    “除非你跪下来磕三个响头。”


    “喊我们一声爷爷便可饶了你。”


    另外三名壮汉,根本不知道天赐身手有多强,还是很有把握放倒他的样,觉得疯狗被天赐给打退了,完全是大意,天赐顶多是会几招而已。


    天赐冷冷的一笑,没有说话,而是双手握住了砍刀,左手握住刀背,右手握住刀柄,在场所有人都是疑惑的看着天赐,不知道这家伙是什么意思,想要干什么。


    嗙!


    一声清脆的响声,全场的人都是目瞪口呆,原本站在天赐面前,凶神恶煞的两名壮汉,吓得都是不由自主的往后退,额头上面的冷汗不禁都冒了出来,因为他们看到了难以置信的一幕。


    只见天赐左手握住刀背,右手握住刀柄,一用力,将半米长的钢刀给折断了,这得多大的力量啊,而天赐看起来一点也不费力,震住了所有的人。


    全场所有围观的人,不光是疯狗等人,就连在周围看热闹的男女学生,都是呆若木鸡,天赐再一次给了他们震撼,给了她们惊讶,这家伙太强了吧!


    疯狗几个人额头上面是冷汗直冒,不足半米长的钢刀,坚硬如铁,比铁还要硬,天赐居然轻轻松松的就将其折断了,这还是人吗?这要是结结实实的打上一拳,保证伤筋断骨啊。


    “几位,我这个人不太喜欢打斗,要是能够和平解决的话,我觉得不错。”天赐微笑着说道。


    疯狗看了看天赐,这样的身手和实力,还打什么呢?自己几个人冲上去那就是个死,难怪力牛会被折断了手腕跑出来,他根本不可能是眼前这个少年对手。

  “你很厉害,我们不是对手,不过你别太狂了,走着瞧!”


    疯狗放下了狠话,从地上爬起来,坐在了摩托车上面,另外三名壮汉早就吓得骑在了摩托车上面,天赐没有阻止他们,对于这些人并不是主要角色,天赐懒得出手,不然也不会折断钢刀吓唬住他们了。


    王明也已经是脸色苍白,天赐太厉害了,再一次超出了他的想象,赶忙也是朝着摩托车跑去,想要跟着疯狗等人离开。


    “王明,我允许你走了吗?”天赐冷冷的看着王明说道。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