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经典台词(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十一集

1.咱俩从认识到现在真实吗?

特别真实,简直不能再真实了。酸甜苦辣什么都有,有背叛,有信任。还真是,跌宕起伏什么都有。

第十二集

1.安分对女人来说就是安全。在她碰到男人之前,女人字典里面是没有这个词的,这个词是男人带来的。安分意味着女人对男人的很多期望。

2.有很多男人是为了女人去奋斗的。是女人让他们不安分的,这不是矛盾,是真情使然。

3.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各自的过去中,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但是到最后,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4.不对,你不服,你不是认命的人,即使认命,你也是心不在焉,一心以为有鸿鹄将至,思援弓缴而射之。

5.是啊,人该不该这山望着那山高。

6.在这个世界上,即使只有一个人信任我,我也绝不能够让他后悔,有了这个人,我就有了做人的标准,就会有第二个,第三个信任者。现在做坏事受益,做好事受损,但如果我不考虑结果,我就敢做好事不做坏事。

7.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几多风雨。

8.欺骗是错,沉默总还是金吧!

9.人活着是门艺术,创造这门艺术,需要你有高超的手艺。人都有强项,都有短板,成就就成就在扬长避短上。经历也是一样,有见得人的,有见不得人的,我们要做的,就是让见得人的经历光彩照人,这就足够了。

10.生活上有了你,那就是船有了港,猪有了圈。

第十三集

1.我遇见你,就是为了懂你;我能活多久,就能爱你多久。

第十四集

1.有亲有情,就能够慷慨相助了,你想的太简单了,现在更多的是反例,是反目成仇,人走茶凉。

第十五集

1.有人对我好,我心里感到温暖。

2.在谈情说爱这破事上,不会有好运,我就想着省略那些风花雪月的矫情,一步变成家庭主妇。

3.别看我过去,做了这么多不堪的事,在我眼里,我是个干净的人。我信奉恶有恶报,善有善报,我看不惯恶人有好报这样的现状,哪怕别人把我这三十年当成是一堆垃圾,那是他们的事,我还是不服,我是有良知的,我不是一堆臭垃圾。

4.生活艰难,确实会有不择手段的念头。

5.我们习惯做不该做的事,说不由衷的话。

第十六集

1.她爱护你,就像爱护一件瓷器。

2.我欠缺的东西,不是好运气,而是平常心。

3.又要开始了,重新开始。但愿风能把我带去归宿。

4.身边的人都消失了,就忽然想到远处的人来。

第十七集

1.坐看云起云落,静赏花开花谢。

2.我们就是陆游说的:错错错,莫莫莫。就像两滴雨水在下落的时候撞在一起,变成一滴,最后又落在屋檐上,破成两滴,随着地上的流水流走,谁跟谁都没关系。

第十八集

1.老朋友聚会,闲聊一通,又想起一些忘掉的事,絮絮叨叨一阵,也就换了种心情。

2.我们有我们的日子要过,过去的人,过去的事,有的我们不想遗忘,那就在心里给它们留个地方,以示对这份记忆的尊重,仅此而已,不能再自寻烦恼,不要让它们们来扰乱我们现在的生活。

第十九集

1.我现在只想把自己变成一只蛹,藏在茧里,安安静静地冬眠。

2.有一只天鹅受伤,其实只有美丽吹动的风才知道,她已受伤,她仍在飞行。

第二十集

1.说的清楚的叫情,说不清楚的是缘,情浅缘深。 ​

不知道是哪一集的了。

1.想要深藏不露,就得吃下藏都藏不住的苦。

2.爱情会把一个人变成猪八戒,他相信五百年后凭借阅女无数,他会变成孙悟空,火眼金睛,一看一个准,结果不到五年,他变成了唐僧。

3.你太好了,好的让我自惭形秽,我唯恐这辈子给不了你幸福,所以我才一直把你往外推。

4.不要和走投无路的人一起在悬崖边跳舞,不是同归于尽,就是自取其辱。

附上前十集的链接。

《猎场》经典台词(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一刻 这一路 这一场细雨 我漫步在其中 “微寒” 四处张望 总是彷徨 还是无奈 阴天暗淡心中茫然 怎样表...
    V白衣卿相阅读 248评论 0 1
  • 互联网发展的今天,不管中大小企业纷纷加入网络营销阵营。对于企业的发展仅仅靠传统模式营销手段,远远达不到营销效果。希...
    housheng阅读 186评论 0 0
  • 上次见面的日子已经记不清了 只是想到你的白头发会隐隐难受 我以为你会永远年轻呢 但是不可以时间混蛋说不可以 我印象...
    我开始写影评了阅读 227评论 0 0
  • 从初中开始因为学校离家远,就开始了住校生活。开始接触寝室,在经过初中三年,高中三年,大学三年的熏染,懂得和明白女生...
    遇不懂阅读 13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