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雪糕一个下午

一个雪糕与一个下午 儿子3岁以后就开始上幼儿园,他是不太乐意,我却很欢喜。自从他上学以后,我多了很多闲散的时间来看书,身心得以解放80%。幼儿园每天下午4点半放学,而我会在两点前在学校隔壁的⻨当劳 看书,那里有空调有空位还有非常适合自拍的光线。

一天下午,同样的时间我拿着《摆渡人》到达⻨当劳,我找了面墙能挡住的位置坐下,作为一名 节省的老母亲当然是希望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去享受这里的一切,除了书是自己买的(暗自偷笑两 秒),《摆渡人》非常吸引,只要看了开头,就会想在一天内啃⻝完,要把握脑子里的细胞像气球 一样一颗颗的扎破,然后变得干瘪。

正当我看到女主人公和他的摆渡人在安全屋接吻时,一名身穿 红蓝色条纹上衣,黑色喇叭裤的妇女从侧⻔进来,手上提着一个红色塑料袋,硕大的豪华臀一扭一 弹的,有种土味儿的性感。

进来以后,她一直用袖子擦汗,衣服也解开了四个扣子,她摇摇摆摆的 找到了个有吧台的位置坐下,天不遂人愿就在我正对面,这个⻆度刚好看到她吊起来的小短腿,她 打开双腿,内侧大腿的肌肉挤成两摊饼一样的物体黏在凳子上,两个脚来会有节奏的晃悠着,我还 隐约的看到了裤裆子裂开的花纹。

妇女接着将袋子啪的一下砸到了桌子上,顾客都不约而同的看了 过去,妇女继续自己的动作,她打开了袋子,拿出一大串暗⻩色的⻰眼,每颗⻰眼都蒙着一层灰, 妇女左手拿一串,右手拔一颗,然后咧开嘴用侧面的大牙啃了下去,⻰眼壳咔的一下开了,还残留 了一些碎片在那妇女镶满牙结石的牙缝里,⻰眼肉进到她嘴巴了,咕噜动了几下舌头卷动着把⻰眼 核顶了出来,几分钟后妇女面前的桌子上就退了一座黏糊糊的小丘,因为她竟拆的表演,我看的入 神,一直低头翻着眼白盯着她。

妇女想用完以后,把袋子卷成一团塞进自己的裤兜儿里,还顺时针 的揉了几下一层层的肚子,打了一个⻓⻓的饱嗝儿,似乎一股绿色的气体,不!应该是⻩绿色的, 它已经飘过来我这里,我⻢上捂住嘴巴,鼻子,索性把整张脸都捂住,以保安全!

妇女心满意足的笑了笑,打了个哈欠趴在了桌上休息,免费的空调真的是让人身心舒畅。我看她 睡了,心想着没东⻄看了,看回自己的书,正当我准备翻下一⻚的时候,好戏又来了!

“哎!您怎么这么没素质啊”,一位员工阿姨,拿着扫把和垃圾铲,弯着腰歪着头审视着就快打呼 噜的妇女!

“我怎么没素质啦!吃你的啦?!偷你的啦?!”妇女⻢上发功,双手撑腰,气沉丹田,我不禁感 叹:“好深的内力气”

“你吃了一堆垃圾!而且没有消费,我还要给你搞卫生,个个都你这样,还怎么做生意啊!”员工阿 姨头也不歪了,还把扫把往上提了提!好像准备要扫到妇女的脸上。其他顾客都不转睛的动着,期 待接下来的事情,而我不一样,我不只是好奇,是害怕多一点,因为我也没有消费!

“你这里写了不能自带⻝物吗!?哈?!” “有没有你也不应该弄的满桌都是!’ ”切!你就是干着活儿的!矫情个啥!” “我看你也不像不干活儿的!在这充什么大爷,有本事给钱买吃的去啊!”

噼里啪啦,口沫横⻜,好不精彩!对峙持续着,各种深奥的土话儿飙满了整个餐厅,就在差点打起 来的时候,餐厅经理出来调节了,这个经历看上去约莫25岁左右。

“这位美女姐姐,您看我们也不容易,您就收拾一下,我可以给您提供一些温开水!”经理此话一 出,我的胃里翻江倒海,眼睛乌云密布,妇女后面坐着的大爷,忍不住笑喷了一口,还把假牙弹了 出来,还卡住了一点在嘴里。真的好精彩

“就是嘛,这么说话大家都开心啦!”妇女掏出了裤兜儿里的塑料袋。 “着脸皮,硬到家了!”员工阿姨撇了撇嘴

“来,我帮您一起收拾”经理假装要帮忙的样子 “好咧,小伙子姐姐欣赏你。”经理露出了职业假笑,皮笑肉不笑,谁知这不客气的女人会给自己遇 上

他们收拾完毕,经理一直把妇女送到⻔口,比较像赶。妇女双脚一踏出⻔口,经理⻢上把⻔关上 了!转身叹了口气,再扫了一下其他顾客,所有人似乎心灵都接了一起,都会心笑了。

幸好,没有人发现我,不过经过一系列的挣扎以后,我还是起身去买了一个四块钱的雪糕,这次 找了个敞亮的地方坐了下来,然后心安理得的看书看了一下午!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