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猫

第一卷 录音


第一章  猫眼

求求你不要杀我!求求你了!…”一个男人瘫坐在浴室内,光着脚,赤裸着上身。

  “对不起!我是那么的爱你!…”一个女人身穿靓丽的红色长裙,手拿一把尖刀,尖刀之上沾满血迹,一滴一滴的落在脚边,身后躺着另一个女人,女人因痛苦而蜷缩着身体,只裹着一件带血的浴巾在地板上抽搐…

  “是她!是她引诱我的!求求你放过我!…”

  …

  房间的沙发上坐着两个女生,看着泡沫般的韩剧,时而哭泣,时而嬉笑。

  “欢儿,不知道等下李琳回来会不会带东西啊,这漫漫长夜,肚子都饿了!”女生看了黑漆漆的窗外,然后揉揉肚子坐回沙发之上。

  “你不是给她打了电话嘛,只要给她说了,她肯定会带!…”名叫欢儿的女生应声答道。

  “不知道她会不会记得带零食啊!要知道,看电视剧没有零食吃是是最痛苦的事了!”

  “唉,亲爱的上官婉儿同学,我发现你就是只猫!而且还是一只馋猫!懒猫!昨天晚上刚买的一堆零食,一天就被你给报销了,养不起啊!…”欢儿冲她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表示无奈!

  “切,你才是懒猫,馋猫呢!你还不一样啊,那几桶爆米花好像是你吃的多吧,还说我。”名叫上官婉儿的女生冲欢儿撇了下嘴。

  “好好好,我是猫!我要真是只猫就好了,先逮到你这只大笨鼠!嘻嘻…你这不刚吃过晚饭没多久,小心吃多了没人要…”欢儿绑起散开的黑色长发,看上官婉儿冲自己撇嘴,然后愤愤的说道。

  “亲爱的,能吃是福!我这只大笨鼠不吃饱哪有力气减肥啊!…”上官婉儿故做害羞状,把头低的很低然后说。

  “喝了减肥茶,小心嗖的一声…嘻嘻…”欢儿坏笑着对上官婉儿说,虽然是坏笑,却很美。尤其是她那双眸子,似有千万语言。

  “嗖的一声怎么了?”

  “胸没了!…嘻嘻…”欢儿指了指上官婉儿的胸,然后做了一个没有的动作,坏笑。

  “切!乌鸦嘴!想我上官婉儿眉清目秀,唇红齿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上官婉儿起身,像朗诵诗歌般,一边夸着自己,一边配合着动作。她确实很美,尤其是配上她淡红色的短发!

  “还有车见车爆胎!嘻嘻…”欢儿见她如此这般,在她深情朗诵时插了一句,气的上官婉儿斜眼看了一下欢儿,直接扑到她身上,直挠她痒痒。

  “几天不见,又长大了啊!”上官婉儿在欢儿上身摸索着,欢儿也毫不示弱的直挠她痒痒。

  “那是!亲爱的,你的还这么小啊!”

  “啊!你敢抓我,还取笑我!…看我不抓你…”

  一阵悦耳的铃声传来。

  “嘻嘻…别闹了,我电话…啊…”

  …

  “好,好,我知道了!”欢儿挂了电话。

  “好了?亲爱的,看我不好好收拾你!”上官婉儿看欢儿收起电话又冲她扑去。

  两人从沙发头追逐到沙发尾,抱枕成为了两人的武器,屋子内顿时被两人的嬉闹声填满。

  “咚!咚!”

  “一定是李琳回来了,我去开门!”上官婉儿听到敲门声后,从沙发上逃开。

  “先从猫眼里看看是谁…”欢儿起身,整理下被上官婉儿扯开的衣服,对她说道,接着坐起身又开始看电视。

  “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门外一个冰冷的声音传来。上官婉儿整理好衣服,从猫眼里看了下,一只红色的眼睛正盯着她看!

  “啊!”上官婉儿一声尖叫,把欢儿给吓个不清。

  “呀!你尖叫什么!你吓到我了!…”欢儿从沙发上站起,望着门口的上官婉儿!

  “门外…猫眼…我看到…血…”上官婉儿先用手抓着头发片刻,然后哆哆嗦嗦的用手指着门上的猫眼。

  “你不要吓我啊!”欢儿忐忑不安的来到上官婉儿身边,门外究竟是什么!不会是上官婉儿在恶作剧吧,要知道她最爱恶作剧了。记得上次她竟然装作鬼上身,硬说自己是皇宫的格格,天真的她和李琳。竟然信以为真,可吓坏了她和李琳。欢儿拉着上官婉儿缓步向门口靠近,上官婉儿躲在她身后,紧紧抓住她的衣袖猫出那张清秀的脸。欢儿睁大眼睛,鼓起勇气,小心翼翼的把眼睛凑到猫眼处,上官婉儿则松开她,向后退去。[图片]  一张扭曲变形的脸!一双红色的眼睛正注视着猫眼内的她,嘴角一缕微笑,那笑容诡异至极。而那声音也再次从门外传来,“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是一个沙哑的女人声音,那声音冰冷刺骨,犹如从地狱传来!欢儿吓了一跳,胆战心惊的向后猛退几步!她颤颤抖抖的来到上官婉儿面前,拉着上官婉儿朝沙发处退去!

  “你…也看到了?”上官婉儿紧紧抱着欢儿的胳膊,表情惊恐的问道。欢儿看了看上官婉儿,颤抖着点了点头。

  “咚!咚!”敲门声再次传来,两个女生在听到敲门声的那一刻,瞬时跳到了沙发上,紧紧的抱在一起。

  “欢儿,怎么办?!怎么办啊!平时你主意最多,快想想办法啊…”上官婉儿眼睛有些湿湿的,一直摇晃着欢儿,欢儿此时也是六神无主,不知所措!两人紧紧的把抱枕抱在两人怀里,上官婉儿明显感觉到欢儿的身体在发抖。

  “咚!咚!咚!”

  “啊!…”欢儿尖叫着拿起电话!

  “你要干什么!”上官婉儿夺过欢儿的电话,急声问道。

  “报警!…快报警!…”欢儿看着上官婉儿夺过了自己的电话,然后情绪激动的对她说道。

  “嘻嘻,亲爱的!这次还不吓到你!…”上官婉儿起身,冲还蜷缩在沙发上,抱着枕头的欢儿说。

  “你说什么?!”欢儿起身来上官婉儿面前,抓着她的肩膀,疑惑的看着她。

  “呵呵,亲爱的,我们逗你玩呢!今天是你生日!给你个大的 Surprise!不是说你胆子大嘛,你害怕的样子还真好玩儿!”上官婉儿推开欢儿抓的手,然后扶她坐下说道。

  “逗我玩?我今天生日?!”欢儿茫然的看着上官婉儿,上官婉儿冲她吐了个舌头,然后说道:“ I just wanted to give you a surprise, Happy Birthday !”

  “什么情况?!”欢儿茫然的看着一脸调皮的上官婉儿。

  “我和李琳还有马柯她们商量好了,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门外是李琳!她在哪买的道具啊!亲爱的,刚才我的表演还可以吧。我可是咱们表演系里种子噢!”上官婉儿嘻嘻的笑着,欢儿呆呆看着门外,更是一头雾水。

  “咚!咚!咚!”敲门声再次传来!

  “一定是她们等不急了,我去开门!…”上官婉儿转身要去开门,被欢儿给拉住了。

  “怎么了?还在害怕啊?!”

  “可是…可是…我刚接到李琳的电话,她说要晚点回来…”

  又是一阵悦耳的铃音,上官婉儿看着看着屏幕上,赫然出现的李琳两个字,一下子心提到了嗓子眼,在铃音想过几声后她才接了电话。

  “干什么呢?这么久才接电话,我们到楼下了…”上官婉儿拿着电话缓步走到窗前,看到李琳正站在楼下冲她挥手,大包小包的东西就丢在脚下,手一抖,电话落在地板上。电话里依旧传来李琳的声音。

  “我和马柯都准备好了,待会而给欢儿一个大的surprise!喂…说话啊!喂…”

  …

  “咚!咚!咚!”敲门声再次响起,那种力量似乎要破门而入!那个诡异冰冷的声音也再次响起,犹如在耳边。

  “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

  …

  屋内两个女生蜷缩在沙发上,紧紧的抱在一起!

  “咚!咚!咚!”敲门声急促的传来!

  “咚!咚!咚!”

  一阵悦耳的铃声传来!

  “电话!欢儿,接电话!”欢儿哆嗦着接听了电话。电话里传来李琳不满的声音。

  “你们干嘛呢!敲半天门都不来开,不想吃零食了!…”

  …

  “谁啊?”上官婉儿看欢儿只听电话又不讲,茫然的看着她。脸上又是紧张,又是害怕!

  “是李琳,她…她…在门口!…”欢儿看着上官婉儿说道。

  “不会之前是她捉弄了我们吧!你想想那时间,在我们看了那猫眼有十分钟后,她打电话过来的!这十分钟她可以做很多事,例如跑到楼下,再给我们打电话…”上官婉儿说出了自己的猜测,只想打消内心的恐惧。

  “可是那敲门声,在她打来电话之前还听到,还有那女人的声音也在她刚打来电话前也曾响起。”欢儿依旧惊恐的看着上官婉儿,如果真是李琳在恶作剧,那么敲门声和女人的声音又怎么解释。如果是上官婉儿和李琳合谋演了这出戏,那她的表演也太过于真实了吧。何况还有那声音,总不会无聊到录音吧。

  “咚!咚!咚!”敲门声再次想起…

  上官婉儿和欢儿两个女生壮着胆子来到门口,欢儿惊悚的把眼睛凑到猫眼,冷汗也瞬间流了下来。欢儿透过猫眼看了一下,接着“嘘…”了一声。“是李琳!”欢儿对上官婉儿说道。上官婉儿打开了房门,李琳气急败坏的走了进来。

  “你们干嘛呢,这么久才开门!气死我了,一点儿都不好玩儿…”李琳上身穿一件宽松的休闲衣,下身超短牛仔裤,脚蹬一双休闲鞋。她把大包小包的零食丢在桌子上,然后不顾二人惊奇的眼神径直走到沙发上坐下。李琳在沙发上坐了片刻,也不见二人上前不满的说道。“我生气了!很生气了!零食不给你们吃了!…”

  两个女生见她发脾气才回过神,上官婉儿上前搂着李琳的脖子,在她脸上如蜻蜓点水般飞快地吻了一下,“好了,亲爱的!不要生气了。”上官婉儿趴在李琳肩膀上说道。

  “你打电话前有没有上楼啊?”欢儿也上前挨着李琳坐下,抓着李琳的手问道。

  “你手怎么这么凉啊!”欢儿又试探性的摸了一下。

  “我…不告诉你!”李琳冲欢儿撇了下嘴,然后把头转到了上官婉儿面前。然后对上官婉儿挤了下眼睛,在她耳边轻声的说“这次该吓到她了吧!…”上官婉儿也冲李琳挤了下眼睛,然后在她耳边调皮的说道“吓到她了,都吓哭了!spurise!”

  “你们在说什么呢?”欢儿看着两人交头接耳,无数个猜测涌上心头!

  “哦…哦…哦…你们合起伙来欺负我!”欢儿起身指着她们两个,那表情有气愤!有无奈!有吃惊!有郁闷!“臭上官婉儿!臭李琳!你们吓到我了!…看我不收拾你们!…”

  “嘻嘻… surprise!”

  “ surprise! 生日快乐!”

  欢儿呆呆的看着眼前这二位,“没有熊猫,我看你们就是国宝儿!”欢儿又好气又好笑的看着她们,拿她们实在没办法,只好把一堆零食抱到怀里,坐到另一张沙发之上出气!

  “不要吃我的零食!…”上官婉儿看欢儿把零食提走,赶忙起身和欢儿又挤到一起。

  “我就喜欢吃这个…”

  “你别都拿走了啊…”

  “嘻嘻,让你们合伙来吓我…”

  “啊…嘻嘻…”

  “不要闹了!…”

  屋内传来三个女生的嬉笑声…

  …

  “咦…马柯呢?怎么没和你一起回来?”上官婉儿抱着一通爆米花,边看电视边拍了下自己左侧的李琳。

  “哦,我们去取蛋糕了!我先回来了…”李琳托着头盯着电视看,电视依旧是泡沫般的韩剧。

  “哦,都快九点了,那我们等等她好了。可怜的马柯,等回来这堆零食就被三只馋猫给报销了…”上官婉儿向嘴里放着爆米花,然后又拍了下右侧的欢儿,指着电视说道“这老太太也强势了,非要干涉她们的事,演的都不真实…”

  “要不然怎么会是电视剧呢。”欢儿嘴里吃着零食答道。

  “你们也可以去演戏了!刚才你们演的可真像!把我都吓哭了!…”欢儿拿过上官婉儿手中的爆米花说道。

  “ I just wanted to give you asurprise!”上官婉儿得意的冲欢儿笑着。

  “以后不能这样恶作剧了!人吓人,吓死人的!”欢儿厉声说道。

  “好好好,保证没有下次了!”上官婉儿撇着嘴看了看李琳,然后转头对欢儿说道。

  “不过,说真的,李琳刚才的演技太棒了!尤其那声音“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你在哪录的音啊?我听着都吓一跳,差点穿帮!”上官婉儿对左侧的李琳说,李琳转过头冲上官婉儿吐了个舌头,没有做声。上官婉儿看李琳不做声,拉着她的手调皮可爱的冲欢儿眯着眼笑了笑。

  “李琳,你身上好凉啊,不会是生病了吧。”上官婉儿用手在李琳的额头摸了一下,又在自己的额头摸了一下。

  “我刚才也感觉她手好凉,这九月的天外面也不冷啊。”欢儿冲窗外看了看,远处一栋大厦依旧灯火通明。

  “你看她穿的多性感,往这一坐,凹凸有致,就一冰雪美人。她这叫美丽动人!嘻嘻…”

  “她这叫美丽诱惑好吧!嘻嘻…”

  “你们啊,唉!”李琳叹了口气。

  “好了,不和你们扯了。我去房间给你拿感冒药…”欢儿起身向房内走去。悦耳的铃声再次想起,欢儿接通了电话。

  “交通警?你们没搞错吧!”

  …

  “什么?!当场死亡!”

  …

  “喂,还在听吗?你们快点到现场来一趟吧!”

  …

  欢儿收起电话,在房间内呆立了几分钟。

  欢儿接到了警察打来的电话,电话内容让她不知所措!只好呆立在房间内,努力回想着这一切!是她们的恶作剧?还是事实!

  “找到了没有啊!”上官婉儿在客厅喊道。

  “我正在找呢,你…上次用了放哪里了?!”欢儿的声音从房内传出。

  “我都没有用好吧!上次是李琳用的好不好?!让她给你找!”上官婉儿嘴里嚼着零食喊道。

  “还是你过来找找吧!她…她都不舒服的!”欢儿站在门口,冲上官婉儿打着手势!李琳转头看着她们,欢儿冲她笑了笑。欢儿觉得那笑容,一定是自己生平最难堪的笑。上官婉儿不悦的起身来到欢儿的房间。

  “都说让李琳来找了,我又没有用好吧。嗯…,你干嘛啊…”上官婉儿刚走到房门口,被欢儿一把拉了进去!

  “你干嘛呢?…”上官婉儿看她又是拉又是扯的,疑惑的说道。

  “别说话!我给你听段刚才电话的录音!”欢儿说着把手中的手机打开,开始操作。

  “什么录音?不是找药吗?我看待会儿找到你也吃两粒,你们都病了…”上官婉儿不明所以,被欢儿按着坐在她的床上。

  “就是这个,你听!”欢儿把手机放到上官婉儿的耳边,用惊恐不知所措的眼神看着她!

  “什么啊?啊!怎么可能!…这…”上官婉儿猛然起身,紧紧握着欢儿的手。

  “这?!…怎么可能!”上官婉儿握着欢儿的手再次说道。

  “这不是你的恶作剧?”欢儿眼睛睁大看着上官婉儿,上官婉儿脸色一阵苍白!

  又是一阵悦耳的铃声响起!电话依旧是事故现场那边打来的!经过再三确认,欢儿和上官婉儿都傻了!

  “欢儿,你们好了没有啊!”李琳在客厅里喊着。

  “她叫你呢!…”上官婉儿身子哆嗦着拉着欢儿。欢儿腿脚不停使唤的呆在原地。

  “好,好…好了!这就出去!”欢儿拉着上官婉儿走出房间,上官婉儿躲在欢儿身后,拿着药瓶猫出个脸。

  “你们干嘛呢,这么久。”李琳双手拖着头,目不转睛的看着电视。

  “药瓶…药…瓶在…在这。”上官婉儿把药瓶往桌子上放,看到李琳伸手来接吓的赶忙松手,药瓶落在桌子上。

  “我…我去给…你倒杯水。”欢儿哆嗦着身子拿起桌子上的水杯,向厨房走去!上官婉儿看欢儿要离开,赶忙说道“我和她一起…!”然后拉着欢儿向厨房走去。

  …

  “一杯水倒这么久啊,好了没有?”李琳在客厅的沙发上催促起来。

  “好了,水…刚才水没有开!”欢儿把水杯递到李琳手中,李琳伸手一把抓住欢儿的手,吓的欢儿把水杯仍到了地板上。

  “咚!咚!咚!”一阵沉闷的敲门声!

  “我,我去开门!”上官婉儿听到敲门声,赶忙向门口走去!

  李琳冲她的背影诡异的笑了下,然后对一旁的欢儿说“欢儿,今天你生日呢,坐下陪我看会儿电视吧!”李琳用手拍了拍身旁的位置。

  欢儿点了点头,冷汗瞬间又打湿了她淡薄的衣服,她穿着拖鞋缓慢的走了过去!

  上官婉儿走到门口,没有马上的开门,透过猫眼向外看了一眼!

  “啊!”一声尖叫传来!

  “咚!咚!咚!”

  “婉儿,怎么了?快开门啊!”李琳冲上官婉儿说道。上官婉儿抖若筛糠的站在原地!

  “咚!咚!咚!”敲门声再次响起!

  “婉儿,快开门啊!”上官婉儿用求助的眼神看着欢儿,欢儿此时用手指了一下李琳,打了个无奈手势。

  “咚!咚!咚!”

  …

  “唉,还是我来开吧!”李琳起身向门口走去!上官婉儿借机回到沙发旁,紧紧的和欢儿依在一起。

  “门口是…谁…谁啊?”欢儿颤抖着问惊魂未定的上官婉儿。

  “马…马…马柯!她的身子…”上官婉儿眼泪流了下来。

  “她的身子,怎…怎么了?”欢儿问泪眼蒙蒙的上官婉儿。

  门开了!

  “你回来了?”李琳问挪进屋的马柯。之所以说马柯是挪进屋,是因为她的下半身完全看不到,手里拿着一份蛋糕,额头之上还流着血。

  “我头都敲痛了!怎么这么久才开门?…”马柯抬头看着李琳,李琳依旧用一只手托着头!

  “快进来吧,都等你呢!”李琳关上房门,也不顾马柯径直来到沙发上坐下,一侧的上官婉儿赶忙和欢儿调位置,欢儿气死的坐在那里不动

  “欢儿,生日快乐!本来今天你生日要给你一个大的spurise的!对不起…”马柯挪着身子把蛋糕放到桌子上,身后则拖出一条长长的血迹!

  “谢…谢谢!”欢儿哆嗦着声音说道,眼泪也因惊吓流了出来!双手紧紧的抱着上官婉儿的大腿,把脸趴在进上官婉儿的腿上。上官婉儿也紧紧趴到欢儿的身上,把脸紧贴着欢儿的背。

  “人都到齐了!开始吧!”李琳说道。

  “好!”马柯回答。

  李琳起身走向房门口缓步走去,而马柯则在蛋糕上插着蜡烛!

  “啪!”

  “啊!…”

  “啊!…”

  两声尖叫传来!

  “欢儿,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谢…谢谢…谢你们!”

  “快!快吹蜡烛吧!”李琳用一只手托着头说道。

  欢儿转过身对着点燃的蜡烛,猛的吹了下去!房间顿时变暗,又是两声尖叫!欢儿慌忙的起身,此时灯却亮了!房间又恢复了光亮!然而更加恐怖的一幕出现了!李琳地头颅掉在了肩膀上,还有一些皮肉没有完全的断开,她眨着眼睛看着眼前花容失色的两个女生,嘴角露出一抹微笑,血液从颈部向外流出!

  “咚!咚!咚!”

  “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敲门声夹杂着一个女人冰冷的声音传来,那声音冰冷刺骨,就在自己耳边!

  竟然…竟然是上官婉儿的声音!!!

  欢儿连逃跑的力量也没有,看着眼前恐怖的一幕,无数个声音充斥着她的大脑!

  “嘻嘻…亲爱的!这次还吓不到你!”

  “我的演技不错吧!”

  “spurise!”

  “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

  “咚!咚!咚!”

  欢儿哆嗦着拿起手机,想要拨打电话,却触碰到了录音功能,接着眼前一黑瘫倒在地!

  在倒下的一瞬间,欢儿又听到了上官婉儿在她耳边说:“生日快乐!I just wanted to give you asurprise!”

  …

  悦耳的手机铃声再次想起,一遍又一遍重复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