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行动》叮当猫

感谢手绘帮管理组带领我们,在外星人的世界里畅游一个月,让我创造了一个属于我自己的外星人小伙伴,蛋蛋,让我飘向太空,认识一个星球蛋星,并创造了属于它们的故事。

在此之前我的绘画一直停留在临摹阶段。从小我都喜欢涂涂弄弄,但是一直都在绘画的门外徘徊,我确实认为画画是一件高深的事,一件不容易习得的事,当我参加了工作,进入的职业倦怠期,我便萌生了一种想法,我应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画画便是其中一件。

考研?报培训班?还是去专业机构学习?在我纠结之中的时候我遇到了手绘帮,遇到了帮主小猫,遇到了很多像我一样,爱做白日梦,喜欢幻想,热爱生活,充满好奇心的一群人。

原来只要开始动笔,开始画,慢慢领悟,然后学习一些手绘帮各路大神分享的绘画技巧,你就能打开一扇一扇新世界的大门。

很辛运,一个月前,我参加了本次外星人行动。让我接触到绘画的高级技能创作。

第一章

外星人是怎么样被创造的?

普通的小夹子


把它所有的形状画下来
加上火柴人的造型

拼装,出现了三种形象

深入刻画

外星人的家

加入细节

用故事来复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章

和外星人做朋友

叮当猫,为什么这个可以辣么美?

这是夕阳啊,你们星球没有的吗?

没有诶~

奥,那我们一起等它落下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在地球上的家

屋顶是玻璃的,由一块块三角形组成,只要有太阳,就能折射出彩虹。

墙壁是透明的岩石的,上面爬了许多藤蔓,春天开满粉红色的花。

大门是个半圆形,超大,可升降。

楼上有个观星台,上面种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

房子外面是一个湖面,波光粼粼,让我的小房子也似乎起来了波纹。

图片发自简书App
蛋蛋到我家做客,第二天还想和我一起去上班。

我看看它,穿了一件蓝色的背带,总觉得有些不对。

原来它没穿裤子,虽然它没有屁股,不过我还是给它找了一条裤子穿上了。

还给它打了一个领结,配了一个公文包。

看起来是有点正式的样子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蛋蛋确实没有屁股

短裤穿不上去呀!

怎么办?

还是换一条背带裤,连体的好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和喜欢的人去喜欢的地方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章

立体场景

一起去火山口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天多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像同桌借一支笔,为我补一幅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蛋蛋在叮当猫家做客,大家吃吃笑笑好不开心,晚饭后,一起躺在院子里的藤椅上赏星星。

美好时光怎可百无聊赖?

他们两决定玩猜拳,输的人必须回答赢的人一个问题。

毫无疑问是叮当猫赢啦(蛋蛋只会出拳头)

叮当猫狡黠得转了一下眼睛,想了一下说:想听你最糗的事。

蛋蛋嘴角上扬呆笑了一下,随后又一本正经的说:还真有。说完从脑袋里拿了一张照片出来。

叮当猫接过来一看,疑惑的问,这么这么多火山?

蛋蛋:我们的家就是这样的,外表像你们地球上的火山,看到没上面还有守护云,白天发光,晚上熄灭。咦,重点不是这个好吧!

叮当猫:奥,重点是?哪个是你?

蛋蛋:你不是要听糗事吗?很多年前,那时我大概500岁吧,刚成年,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有一天我终于鼓起勇气向她表白,没想到遭到了她前男友的抢亲,糗吧?

叮当猫:嗯,糗,然后呢?

蛋蛋:没有然后啦!

叮当猫甩它一个大白眼,你抢回来啊!

蛋蛋看了猫一眼,随后哈哈大笑起来。猫不知它笑什么,再问它便什么也不说了。

叮当猫在心里嘀咕,真是个奇怪的蛋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四章

手作,立体画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是三百六十二年后的冬天, 没有三百六十二年前的地冻天寒; 那年的今天,你呱呱坠地, 朱门梁上燕,已归谢家檐。 而...
    d3d4b6747545阅读 473评论 4 16
  • 不能不说舞台剧版的《无人生还》充满着演员们的心血,每一幕,每一场都是几位演员演技的碰撞。 因为《无人生还》舞台剧的...
    顾叶的脚步阅读 796评论 2 2
  • 第一次在歌曲里面听到很忙两个字还是在初中时期周杰伦的单曲牛仔很忙里面,那时候不明白为什么牛仔会那么忙,直到长大以后...
    撒欢的小公举阅读 371评论 0 0
  • 迎着晨露朝阳 带上背包还有行李箱 就这样 妈妈,我走了 你送我到最后一站 我百般阻拦你给我买好了车票 你把我的行李...
    木庭兮阅读 448评论 30 7
  • 【422今日话题】你遇到的最令你印象深刻的自我介绍是怎样的? 啊,这个话题真的难以回答。平时职场生活中没怎么出现自...
    单双眼星人阅读 214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