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太平金科新活力:七开得胜组第二天培训日记

                          2018.8.22


      第二天的培训在大家整齐的司歌声中,开始了。

美丽太平

冯一丹:

      上午第一节课,钱学俭老师很认真的为大家带来了《公司组织架构和业务职能》,此门课程让我对太平金科的组织架构逐步清晰起来,同时也让我对各部门的职能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紧接着第二节课,姚杰斌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保险功能与意义》。姚老师的风趣幽默给我的印象深刻,让整个课程变得不再无聊,变得生动起来,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学习到了保险的功能,让我明白了保险对于自己、对于家人的意义。

      下午李沛遥老师为我们带来了《如何突破个人成长的困境》、《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整体过程轻松愉悦,大家的积极性都被调动了起来,在课堂上都积极发言。《如何突破个人成长的困境》让我明白了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突破路径依靠、情感依靠和习惯性无助,突破自我,努力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完成工作。《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让我明白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懂得了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通过规划力争达到自我价值的体现,达成人生目标。

      感谢老师们精彩的培训,让我受益匪浅,渡过了难忘的一天。


钱学俭老师培训中

琚贵贤:

      听了一整天的培训课,我觉得整个人都飘起来了。今天下午李沛遥老师给大家讲解了如何破除个人成长的困境,起初我非常的困,不过好在李老师幽默风趣,一开始就跟大家讲了三个小故事,引得哄堂大笑,我也跟上了李老师的节奏,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骄傲而成功的故事。

      听了李老师的课,我深知自己就像案例中讲的那般,做一件事不是总想着尝试更好的方式,不突破自己的舒适区,习惯于现状而不改变现状,这很值得我们每个人的反思。总结成所有有意义而持久的变化,都是从人的内心开始的,然后在从内向外发展。我期待改变,期待更好的自己。


姚杰斌老师培训中

章含:

      感谢几位老师的辛苦培训,对公司逐渐融入,心也逐渐交付。

      昨天是对保险对集团的系统大概的认识,而今天上午 钱学俭老师的讲课则是让自己有了更细致深入的了解,细致到每个岗位的职责。姚杰斌姚老师风趣的课则是让自己在笑声中对保险的国内外现状、保险存在的必要性重要性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让自己感受到对于入了保险业更有点丝丝的自豪,还有立马去给家人买保险的冲动哈哈。

      下午李沛瑶老师的课 则是引发了自己对职业生涯规划的思考,让自己对职业的心态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佩服老师丰富的学识谢谢老师推荐的书,对老师说的三条锁链形象深刻分享环节更是帮助自己回顾了当初努力突破舒适区的自己,很感谢同组的小伙伴还有老师给的分享机会,要持续要保持。也更加感恩自己能够成为太平金科的一员,遇见很多优秀的小伙伴还有很多有智慧的前辈。


李沛遥老师培训中

杨乙:

      今天的课程里面,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李沛遥老师让大家分享自己破除情感依赖的经历的环节,通过小伙伴们自我经历的分享,感受到了坚定的、温暖的、成功的经历,带给自我的积极意义。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会去寻找生命中的美好时刻,让它成为我们不断前行的动力与勇气。

      今天是新的一天,阳光、露水、空气和心情都是新的。在新时光里,过著老日子。而在老去的路上,揣著一颗年轻的心。愿所有的朋友,以后的日子里,都充满爱和希望!


课中探讨

李潞凯:

      时间飞快,第二天的培训课程已经结束了。

      上午,钱老师对公司的部门分工做了很详细的介绍,具体到每个部门应当履行的职责,通过讲解让我更充分了解公司,也让我明白一个公司的运转需要不同专业人员共同完成。接着就是姚老师对保险的功能和意义的讲解,通过案例分析,让我快速了解保险事业,认识保险重要性。

      下午李老师对职业规划这方面做了深入的讲解。就我个人而言,我们应该努力向前看齐,做一个有计划,有目标的职业人;在企业中发挥自己才能,实现自身价值。


培训课程PPT

何川:

      第二天的培训同样精彩,几位老师上课的风格也各有特色。

      上午,钱学俭老师介绍了公司的架构,全面解释了各个部门的职能和作用,最后介绍的是创新项目令我记忆深刻,好多项目都与AI,大数据等最新技术挂钩。姚杰斌老师讲了保险的概念和作用等。老师用诙谐幽默的风格把保险和人生的各个方面都结合起来,让我特别想赶紧给自己买一份保险。

      下午,李沛遥老师很细致的讲解了如果处理以后所面对的困境和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让我对今后工作有了明确的规划。


美丽太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