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霜哥布林

随着不断地杰斯他们不断地深入,寒气越来越重,菲莉西亚和佩林娜都直打哆嗦,杰斯虽然没她们那么严重,可是还是觉得很冷。

“这鬼地方怎么这么冷啊?”

杰斯抱怨道,佩林娜瑟瑟发抖地对他说道:

“听说幽夜森林里住着一只冰霜魔女,她的身体会散发出寒气,离她越近寒气就越重”

他们刚抱怨不久,周围的森林里又有一群黑影盯上了他们,杰斯和佩林娜马上注意到了。杰斯立即拔出自己的剑走到菲莉亚身边,佩琳娜也拔出自己的双刀摆出了防御的姿势。十几只黑影从林中冒出来,包围了杰斯一伙

“是哥布林”

杰斯喊到,佩林娜面露难色,马上补充了一句:

“还不是普通的那种,这是冰霜哥布林。这种哥布林比起普通的哥布林难缠许多,它们有些还能使用冰魔法,要小心点”

这群哥布林没等多久,便对杰斯他们发起了进攻。杰斯和佩林娜不断抵挡,形成一个防御圈,保护着菲莉西亚。但是这群哥布林比起之前遇到的对手要难缠许多,杰斯和菲林娜有些吃力。杰斯心想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便对佩林娜说道:

“这样下去我们会被磨死,还是按老办法,我去吸引它们注意力,你保护好菲莉西亚”

“虽然我不是很赞同你的方法,但是现在也只有这个办法了”

说完杰斯拿起剑发起了冲锋,突破了哥布林的包围,此时哥布林也被吸引的注意力朝着杰斯攻去,但是佩林娜这边依旧要抵挡很多哥布林的攻击,它们不像之前的那群野狼,只是围着她们而已,而是继续发起攻击。

杰斯发现这次的对手不仅比上次难缠了很多,而且哪怕自己吸引了大部分的火力,但是菲莉西亚和佩林娜那边也算不上安全。要速战速决,不能在这边被拖着。他又将自己的能量注入剑之中,剑又开始嗡嗡作响。杰斯很快发起了进攻,但是这群冰霜哥布林比自己想象中要难缠。哪怕杰斯很快解决了几只哥布林,但是自己也受了伤,而且大部分的哥布林都围在杰斯这边,这事一时半会没法将它们一起解决。

此时佩林娜正拿起手上的双刀不断抵挡眼前哥布林的进攻,这边虽然也是艰难地战斗,但是由于大部分哥布林都被杰斯吸引过去,这边还是要比杰斯那边好受很多。

杰斯不断挥舞着剑,周围的哥布林一直一直的倒下,但是杰斯身上的伤也不断的累积。但是由于哥布林死伤太多,它们很快又没有了优势。眼看再过不久就要杰斯全部歼灭。此时躲在角落里的一只冰霜哥布林终于凝聚好了自己的魔法,对杰斯的脚使用了冰冻魔法。杰斯被突然突如其来的魔法攻击击中,左脚不能动弹,此时的哥布林见状一呼而上对他发起了攻击,此时的杰斯的处境十分危险,左脚被冻住无法动弹,而周围又有一群哥布林扑了上来。但是杰斯之前在暗影丛林里经历了太多生死时刻,即使遇到这种情况,他依然很镇定,在极短的时间内便做出了反应。眼看哥布林马上就要扑到杰斯身上,杰斯将大量的能量注入剑之中,对着地面砍去

“碎岩斩”

瞬间一股能量以他为中心向周围爆发,把一群扑上来的哥布林全部震飞,撞倒在树林之上。被这么一击打中,一群哥布林死伤不少,只剩下少数几个可以行动。杰斯此时的剑还在嗡嗡作响,他的手臂也被刚才这一击的反冲力震得发疼。此时剩下的几个哥布林看见眼前的这个男人如此厉害,便纷纷落荒而逃。

杰斯见到这几个哥布林逃走之后马上回到菲莉西亚身边,把剩下的几个哥布林杀死。佩林娜没想到这事这么快就解决了战斗,并回到自己身边。而此时菲莉西亚看了看眼杰斯身上的伤,不由担心的问道:

“杰斯你受伤了,严重不”

看见菲莉西亚皱着眉头,睁着水灵灵的碧蓝眼睛,一脸担忧地看着自己。杰斯摸了摸她的头,安慰着说道:

“没事,一点小伤而已,没有大碍,你没受伤吧”

菲莉西亚听完杰斯说自己没事,皱着的眉头舒缓了下来,答道:

“我没事佩林娜一直保护着我”

杰斯安慰完菲莉西亚,看了看眼佩林娜,问道:

“你有没有受伤?”

“哦,小哥,还知道关心我啊?”

“我只是关心菲利希亚,然后顺便问你而已”

“我就知道从你嘴里说出来没一句好话,我刚才拼命地保护菲莉西亚,累死累活的。结果你来跟我说顺便”

说完佩林娜愤怒地踢了杰斯几脚以发泄自己的愤怒,菲莉西亚赶紧阻止她:

“佩林娜别踢了,杰斯身上还有伤呢”

佩林娜看菲莉西亚如此担忧杰斯,也只好收起了自己的脚。哼了一声,别过头去。

杰斯看了眼笑了笑,心里想着还是菲莉西亚好,这佩林娜简直太暴力了,平时跟他吵吵嘴不说,这时候还动起手来了,鄙夷地看了看眼佩林娜

这是佩琳娜也瞄到了杰斯的目光,生气的说道:

“看你这眼神是不是觉得我一个女孩子蛮不讲理,暴力得很啊?是不是觉得我这样将来肯定嫁不出去?”

“没有”

“还狡辩,你就是这么想的”

“我真没有”

杰斯无奈地说道,此时的佩林娜又开始了她的意淫,然后又是不断地说着杰斯,杰斯也习以为常,不理会她。正在此时,一股强大的寒气袭来,他们三人顿时冻得哆嗦,惊讶地看了看眼寒气发出的方向

寒气从森林里面不断的袭来,越来越冷,他们此时能感觉到寒气的源头正在不断的向他们靠近,此时森林里走出一位带着冰霜的少女,两双蓝色的眼睛犀利的盯着他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她说完之后,顿时天空凝结了无数冰刃,杰斯见状拔腿要跑的时候,冰霜魔女双手结印,杰斯的身后立即起了一座冰墙。然后不...
    吴炜臻阅读 306评论 0 0
  • 此时的少女开口说道: “就是你们几个杀死了我的手下吗?” 面对眼前少女的质问,还有这股凌厉的寒气,杰斯他们大概猜到...
    吴炜臻阅读 322评论 0 0
  • 1.概述 demo地址,欢迎star 例子1: 商场产品销售:可以正常价格售出,可以打折形式售出,也可以通过积分的...
    barry阅读 70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