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5

从前有一个自信蹦蹦的男孩子(和大多数故事的开端一样)他去了全市最好的高中,他很自信吖,他也曾妄想要领导他的伙伴们他的班,可并没有什么是比自作多情更可怕的。

大概成绩还好吧,混的也算不错,但总是看一个人不顺眼,叫他Y

他似乎真的很优秀,很过分哎,“Y,今天晚饭一楼还是二楼”“二楼吧”“lc,今晚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去二楼吃”

嗯?

好那就二楼

“老师你就是不该骂同学”lc为自己的朋友忿忿不平

“lc同学你不该在上课时和老师抬杠,这浪费的是大家的时间”

好好好我错了,都听您的

“蔡,你有喜欢的人嘛

有..有的吧

那我能喜欢你嘛

好啊”

。。。

那一年13岁他喜欢的人不喜欢他,她喜欢Y

“欧,据说一起过xxx的能在一起耶

那我陪你过好了

你愿意陪我过初中吗

好啊好啊

那我们是相互喜欢咯

算是叭”

。。。

那一年他十三岁他并不知道三年后他会发现当初只有他喜欢她

。。。

。。。

。。。

all that just a joke

follow u haat

巫女士很好,因为她从不说有关于Y先生的事,他们似乎并不熟,很抱歉并不是我喜欢你你喜欢我我们就能在一起

we were so young when we thought that we knew how to love

那个人似乎以前喜欢过他

oh不她现在喜欢Y,好吧她们就是她们我还是躲远点

也没什么,几十个就是玩玩嘛

“不是累了吗你还有精力玩的啊”

“你能不能别做这么多无谓的事情”

“呵呵,撩妹,笑死人,你以为你只是黑吗?oh你还叛逆你还沾花惹草臭不要脸”

和初衷渐行渐远,他似乎在沉淀,不想和巫在一起但喜平静,于是安稳的过了九个月

她,该死的,她喜欢Y为什么要和我说

她是来逼我负罪嘛

好吧,她对他说,“我感谢你,我感谢那个初二,我现在清楚的认识到我喜欢的是初二的自己”

嗯,好,祝你们幸福

恶性的本能,面对一个焕然一新的她,他似乎又有些小小的厌倦现在的自己,他们过得这么好

你却在这,将就?

啊,这个贱男人,他又开始躁动,他想破坏他们美好的生活,他翻开自己封存的“撩妹神器”

他啊,他不是小男生咯,他把和各位前任(?)的书信拿出来慢慢看,苦笑,这些东西扔了算了

他扔了好多东西包括巫

并没有什么大不了了,他想要一些自己想要的生活,虽然至今他都不知道他是先讨厌Y还是先喜欢那些女生

活在嫉妒中有点累,活的简单就很无聊了

。。。

嗨呀,这个感谢我的女人为什么会不喜欢Y

她是想耍我嘛,她是想报持续两年的恩怨么

lc还是lc,总归自信还是有的,他最初像撩普通妹子一样买东西啊,写骚话啊,上网找共同兴趣啊

对啊,连Y都不喜欢的家伙,怎么可能撩的到嘛

他似乎有一点点的无奈和泛泛的平常心,这个撩不到就不想要下一个了

啊这个被撩的家伙好像和别的女人不一样,

有点强

有点意思

有点小期待

她和Y的狗粮不是酸臭味的,是清醒的,是光是希望,嗯?lc先生你想要过得平静生活,从暗恋开始吧

这怎么可能,该死的lc哪有这样的心态,他不过再也不想表白,不把期待放太高,想把喜欢说的轻描淡写。

她说她喜欢他,他似乎听出了一点点认真

他说他喜欢她,这就很没意思了,又没资格又没能力的

他觉得他的喜欢或许是来源于对Y的讨厌

直到有天,她分享了一些Y打给他的东西,他看到了Y颓丧的一面,他有点认清

Y并没有这么讨厌叭,别把自己的不努力怨别人

他有点特别喜欢她了,想喜欢半夜里对面大楼的唯一一盏灯光一样喜欢她

这不值得骄傲,因为他没有资格没有能力。

他很担忧,每个女孩都会喜欢上一个叛逆的少年,正是

“黑夜醒来的你怎会记起,白天那个你早已嫁作王子妻”

这个被玩烂的心

他竟然小心翼翼的说把她留给三年后的自己,现在的他没有资格没有能力

他很理智很清醒

他看得出她的醉意,不是人醉酒醉,是情醉

他很理智很清醒,他很讨厌那份不理智不清醒模棱两可的喜欢,但他期待并且需要,

她对他说的越来越直击内心,他很理智很清醒他不会膨胀不会再和前xxx一样了,他要活着,他要让她知道他和莫个Y不一样

他大概是该睡了的,他从心里不想违背她的诺言,虽然他大可以继续玩手机

昨天是情人节啊啊啊啊啊

该死的,她被她爸妈通缉了

凭什么嘛,为什么谁都要威胁这一小朵年幼的花

她说没事

她说我把Y先生买了出去

。。。

他似乎应该为自己被保护而开心,他似乎应该为她的一点点小解脱而欣慰

但他身体诚实的熟练的拉开易拉罐又是一肚子灌下去

“凭什么是他,为什么他做什么都比我高尚,凭什么!”

他很颓丧,他有点埋怨这该死的世界,他想很大声的说一句去他妈的但他只能飞快的敲着键盘和她说,没事,不要对生活失望

Y先生的弱势是给了她和他发展的理由吗

她真的喜欢他吗

他不该这么卑微于是他很认真的给自己答案,Y关他妈的p事,她说她喜欢他,这就够了,这就够他成长到高三,再回头狠狠地甩那些对Y逢围有加的人

他也很优秀不是么,他配得上被人喜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已经很久没有那种很喜欢一个人的感觉了。 这种最直观的感觉大概是停留在高三了,甚至我现在想都觉得称得上一见钟情。因...
    大白兔小白兔都是奶糖阅读 132评论 0 0
  • 他和他的猫 我最后一次见那只猫,是在外公死后的第五个月。 还是在那个斑驳破旧的围墙顶,还是那个洒满阳光的下午,还是...
    中二病xx阅读 201评论 0 0
  • 从来没有哪一次像今天这样的紧张的站在讲台上,满脸通红,汗止不住的流,模糊了眼镜。面对一张张的幻灯片只能是结结巴巴的...
    心的地方阅读 228评论 0 0
  • 很久很久没有谈恋爱了。 认识他5年快6年,高三的时候跟前男友分手一大早哭着给他打电话,说真的很难过,他那时候语气很...
    uaremybelief阅读 422评论 0 0
  • 哲学有三大基本问题,其中一个就是“我从哪里来?”所以,我们大家在小的时候都很好奇自己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对不对?可是...
    林西同阅读 741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