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任何经验,没有任何干货,如何创建付费群

在娜姐当前分享的时候,如果你是做微商的同学,请你回复一个:我是微商。如果你不是微商的同学,请你回复一个:我不是职业微商

我看到大部分还是做微商的。我要告诉大家一个事实,是微商从2014年风靡到现在,经过了好几波,现在做微商越来越难做了,大家同意吗?那你知道为什么吗?是因为现在的微商,我们原来都是靠发展代理来做的。所有做的微商的这些大品牌都是一阵风。请问现在在群里面做微商的有谁能够跟我说她自己一直在做一个品牌,做了四年的?现在做一个品牌,做了三年四年的事,很少的,一般就是干点事情,这个产品就做绝了。那像这样的微商事,不可持续的。

在这个群里面,不管你是品牌商,还是你是微商的代理商,这是一个不可回避的一个话题。换句话说,在过去三年多的时间里面,所有的主流的微商模式,都是不可持续的。如果在这个群里面,你是做微商,有三个月以上的人,你心里面非常清楚。

在这个群里面,不管你是品牌商,还是你是微商的代理商,这是一个不可回避的一个话题。换句话说,在过去三年多的时间里面,所有的主流的微商模式,都是不可持续的。如果在这个群里面,你是做微商,有三个月以上的人,你心里面非常清楚。

那么什么样的微商才是可持续的微商呢?才能够做长久呢?我认为只有一条出路。那就是做达人微商或者是做超级微商。

一个超级微商,必然是一个有内容的微商。一个超级微商,她是一个编剧,又是个导演,又是个演员,还是一个摄影,还是一个图片设计专家。还是一个自媒体人。

而且现在看我们在朋友圈里面是不是,要发漂亮的朋友圈,是不是我们要学会,编剧一个小视频,发布一个小视频,是不是我们要会剪辑一个,漂亮的图片?做一个超级微商,最重要的是你有一个能够自动运转,吸引粉丝的自媒体渠道。如果不具备这些综合能力的话,我们很难说能够在做微商当中这条路上能够持续下去。因为你周边的人脉是会用完的,你周边的韭菜早晚是会被割完的。纵然那些再厉害的微商大团队领导人,他们周边的人用完了之后,这个项目也就慢慢就熄火了。所以大家是不是有没有发现很多的微商产品和品牌都是一阵风。

你该压的货都压完了,你周边的人都消费完了。你微信通讯录里面该买你的东西,该囤货的都囤满了,这个时候怎么办?现在是不是有很多品牌商,他推完这个产品,接下来又推另外一个产品。循环不断的把产品,转移到我们的代理的仓库里面。

那么问题就来啦,大家都想作为一个超级微商都想做一个达人,但事实是很多人都还在是微商的小白。没有任何经验,没有任何知识,没有任何内容。我怎么样能够成为一个超级微商人呢?所以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们过去的经验,在我们毫无经验,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我们是如何积累我们的第一批天使粉是如何创建我们第一的收费微信群的。

大家为什么会看到娜姐建了很多的新思维分享群,公益课堂群。其实从2015年的时候,我就开始做公益分享,那个时候,我就立志帮助更多的人做好微商!建了很多的营销思维!未来做微商一定是要做这种超级微商,做自明星,像娜姐一样,这样才是有前景才是可持续的。

2015年的7月份,我开始做微商,从一个微商小白,不懂的发圈,加好友到最后通过视频营销获得了成功,我建立了自己的弟子班,之后取名为:红领巾战队视频营销学院,取这个名字主要是,想通过视频营销的思维能够帮助更多的微商成为“超级微商”,红领巾代表真能量!从开始我就决定做正能量的微商学院!后来我通过一个学习班认识了我现在的团队伙伴,就开始了我们的视频营销之路!

传统生意做了10几年,我是从是2015年转型互联网的。2015年下半年的时间主要靠自己的摸索前进。对微信群呀这些营销一点概念都没有。我的团队伙伴们也是这样子的。我们都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宝妈,也是比较落魄的家庭主妇

像我们这样的宝妈的,要想能够出人头地,你就必须要有粉丝呀。那粉丝从哪里来呢?

只有通过内容才能吸引过来。但是娜姐主要通过小视频的传播来吸引粉丝,我们团队其他伙伴主要靠发红包吸粉。但是大家都知道做这些内容是需要花长时间和精力的。这得靠长期去做

所以很多和我们一样的人做的刚开始都不太理想,特别是红包吸粉,吸引过来的都是红包党,每天要红包,特别烦人!当时真的很苦逼

所以我们约定,每天制作一个视频,发到各大网站,加上自己的微信号,去吸粉,再把吸引过来的粉丝,建群分享,连续分享,增加粉丝的粘性!再想办法裂变,群友带人进来收费9.9全部归自己所有!这样我们一个多月,建了10几个微信群!通过分享,增加微友的信任,我们就可以吸粉了。

就这样开启了裂变模式,9.9学习视频制作技术(只限趣推)。好多人介绍好友过来!

这段时间,我们迅速裂变!不仅仅说我们的这种技术难得!还有就是带人进群,费用全部给我们的群友!

这里给大家分享几个非常重要的关键点

1、我们这个微信群入群必须是我们自己的微信好友,不是的,统统付费9.9才可以进来!

2、进入这个群里面的人,全部可以带人进来学习视频制作技术,进群9.9这个钱自己拿着,不用给任何人

3、凡是带入群内超过10个人的,我们送制作视频用的金币20个,价值20元!他可以收钱带人进来学习,还可以自己赚钱,赚金币做视频!我们每天分享,只要进群的那个人,添加我的微信,我把他拉到微信群里面就可以了。

就这样,我们没有经验的人,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就裂变了8个微信群,4000多精准人脉,全部是付费的

就这样我们拥有了我们第一批付费的视频营销学院学员。我们用了两个策略,就是名和利。第1和第3,叫做给利,第2叫做给名。有了名和利,所以就有了我们社群的裂变。

我们通过连续一个多月的分享,让我们学会了讲微营销课程,也有了自己的精准人脉!他们认可娜姐,愿意付费进入娜姐的弟子班,还记得刚开始,我做微商还不到一年,就有人要做我的学生,我还在担心,能不能教好别人,事实证明,只有拥有了自己的学生,你的责任才会更大,你才会更努力,进步更快!

而且通过分享,通过这个过程,我们就有了自己的了内容啦?有的内容我们就能吸粉了,对不对?

而且我们后边分享的内容,都是我们实践过最好用的方法,筛选了一些愿意给我们付费的人当然没问题啦!这算不算我们的铁杆粉丝呢?是的,我们就拥有了第一批铁杆的粉丝。


图片发自简书App

那个时候我们,可以说都算是没有经验的小白,但是我们通过持续不断的分享,结果我们成为大咖了,大神了。拥有了自己的学生!在这期间,我们分享的有些东西虽然很基础,但是对于小白来讲很多他们闻所未闻,从来没有听说过,所以他们借助这个机会得到了很大的飞速的成长。

大家有没有看到,耕耘会的视频制作导师陈彦宏,还有其他视频营销学院的老师,都是这里面的

大家有没有觉得,这算不算是白手起家?所以白手起家,靠的是钱吗?白手起家,靠的是关系吗?我认为白手起家靠的是你的想法和你的行动力,尤其是你的内容,对吗?

当然这远远还没有结束。这仅仅只是开始。

2016年下半年,因为我对视频营销的热爱,经常会推荐微商使用趣推这个软件,所以,这个软件把我聘请为官方视频营销导师,把我的微信二维码海报放到了它的首页!瞬间我的微信爆炸了,添加我的人,每天通过不过来!都要成为我的学院,所以当时我们团队就商量,要不我们的培训班涨价吧!每个月多200快!我们自己再去学习更加好的技术,让所有付费的人,能够拥有更多的视频制作技术!于是我们的学费就有了提升,但是依然挡不住大家的热情,现在我的徒弟,徒孙,一大堆,红领巾战队视频营销学院,影响了10几万微商通过视频营销获得了成功[得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说微商需要自明星训练的话,人家根本不会懂得,但是你告诉她,让通过制作简单的视频植入自己的微信号,达到传播的目的的话他就会懂!做微商肯定就是要做自明星微商,这样才能持久的。为什么要做微商?因为当下微商热门啊?怎么做自明星,视频就可以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做了一个颠覆移动互联网微营销界的一个玩法,也就是微商自明星,让所有的学员通过自己制作的视频在各大网站,朋友圈传播的这个过程当中,一个星期可以增加5000多个粉丝。那个时候真的叫激情燃烧的岁月。

然后大家把所有吸引过来的粉丝用我的方法去做分享,裂变!因此呢又吸引了很多的人来关注他们,之后呢,成交代理客户,就像呼吸一样的简单!大家都知道红领巾战队视频营销学院出来的学员,视频制作的一个比一个厉害!想要学习的就到我们这里来啦

红领巾战队视频营销学院从那个时候就成为了微商界的原创视频营销源头

我们一开始的时候是没有那么大的影响力的,但是我策划了一整套的体系,不光也让大家去利用视频营销吸粉,卖产品,还去混群!找每个社群里最有影响力的老师买单!买最大的单!让他们帮我宣传!去影响每个大咖圈子里的人!仅用了一年多的时间!红领巾战队视频营销学院,在微商界,赫赫有名[得意]

大家看,这是2015年到2016年我策划出来的。到今天,仍然适合你去做,对吗?

2015年年底视频营销出来现在,马上两年了,很多号称,视频营销最厉害的培训班,到现在为止有几个还在。那个时候有几个人在做视频营销的培训。今天有几个人还真正还在做视频营销培训的?太少了,对吗?

现在的微商太多了,会视频制作,视频营销的人太少了!我们不算做的最好的,但是我们却是做的最久的,做的最专业的,这算不算个奇迹?为什么我们的口碑会那么好?我们一直都在倡导没有套路,一次付费,终身学习!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老师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会的都交给你!现在做微商80%以上会视频营销的都来自红领巾战队视频营销学院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和我的团队成员都不在一个地方!他们有的在杭州,有的在陕西,有的在江苏,有的在广西,有的在上海!我们到现在总共见面也就几次,但是我们引领了整个微商界的营销思维!

大家看到我们今天的粉丝和铁杆粉丝不是从天而降的。不是粉丝,富二代,也不是粉丝官二代,我们都是一个普通的宝妈,一部一个脚印走过来的。

我们能做到,我相信,大家也能做到。

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走了很多的弯路,走了很多的坑。但是我们始终在进行,要想在移动互联网上,不管是做微商也好,还是说移动社交零售也好,你只有一条路,那就是学会视频营销的思维

我看有很多同学想要知道怎么做的?大家可以直接加我(390817211)这个号,我会慢慢通过!只要你不断地学习,不断地死磕。掌握一套系统的微商方法,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因为我们是一步一步的。你是可以看得见我们是怎么做过来的。

今天这个分享,不管你是做微商的,还是不是做微商的,接下来如果,你关注这个简书的话,你会发现我们是怎么一个群怎么去学习?怎么去营销的?

这就是我们怎么样从一个没有经验的人,现在做到今天的小有成就这些经验分享给大家。

那我今天的分享就到此结束了。大家想要加入微商界,最强大的视频营销学院【红领巾战队】的话,可以找娜姐,我们的目标是:让微商界百分之九十的微商通过视频营销获得微营销的成功。我们的信念是,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只要你学会视频制作技术,粉丝自来。

欢迎大家共同见证,我们红领巾战队视频营销学院。一个仅仅通过微信,没有打任何广告,没有一个销售人员单凭几个宝妈就能开办的如此成功的视频营销学院,如何利用微信群的课程吸引到中国大陆、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巴西,澳大利亚,意大利,加拿大,等各国学员争相报名学习的一个奇迹商学院!

我分享完了,红领巾战队视频营销学院同学有我主号,就不要加我这个号了。我爱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