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万!财富狂欢直播花絮

用你的财富目标点亮星空

      我很激动,看到世界地图上,所有人的财富目标被标注出来,形成光的网格,所有人的目标被祝福实现!这图,豆浆徐跇宝宝做到了半夜,她一开始想做预告视频,后来用PPT做 ,终于做出了震撼效果。

    有什么比你提出一个想法,有人帮你变成现实更令人兴奋呢?享受你的工作,你将成为自动领袖。深深深深感受到了!

   

临时找了个地方,再次对流程

    时间退回到10月14日晚19:30,我刚结束上海能量音乐工作坊,晚上20:00~22:00还有丹老师对天使的特别VIP教授。可是我参加不了了!我必须做个选择!因为我要主持集体咖啡冥想!我飞奔而出!要做21:13分的财富集体冥想,要种承诺、负责的种子!我与徐跇飞奔而出,当下决定必须找个地方先把流程对一遍,倒计时海报再做一下!

    噗通噗通的心,在白纸上列出,时间流程表,准备预告视频、海报、写倒计时每个时段文字预告,我们录了音乐+人声冥想引导词,可我选的音乐水声翻录不清晰,赶紧要想一个补救办法!急!

    为了酝酿这次集体咖啡冥想,特别感谢  徐跇多次从温州到上海与我见面,反复敲定策划案,又无数个夜晚两小时以上通电话,两人最后聊方案聊到兴奋得睡不着,各种创意一一试过来,各种可能性的有趣好玩头脑风暴!为了效果更好,徐跇昨天凌晨3点还在改宣传视频。第二天6点爬起来坐40分钟地铁去学习。感动!

享受工作!完成一件艺术品!

      等待21:13分,集体开始的前一小时、半小时、13分钟,我还在哆嗦着做倒计时海报!惊险万分!期间姚老师在美国发来微信语音,哇喔!老师跨洋关注啊!我的天!老师说要在美国三宝中心与大家一起21:31分集体财富咖啡冥想。

    征求老师同意,我把老师现场拍的自拍照做成了海报发布!

哇喔!太酷啦!越洋关注

      为了补救之前录的音频不行,21:30我就现场群里语音,可是嗓子之前唱了两个小时都哑了,临时找的地方——酒店大堂人多有杂音。不管了!必须开口,开始啦!

    感恩徐跇宝宝的体贴,把手掌当成聚音筒替我在我手机周边聚音,还示意提醒我说错了咖啡豆的名字。期间服务员还跑来跟我们说话,我真是一身汗呐!

徐宝宝手绘

    汗不要紧,要紧的是我们在创造一个有趣好玩的体验!我们仿佛看到, 一根根光的线在地图上连了起来,把地球变成一个光线环绕的超级光球,每一个人的财富目标都通过帮助他人而实现!想想都超级兴奋啊!

    我忘记吃饭了呀!那时候点了饭,来不及吃,胡乱扒了两口。我,我,我,我急着——见证奇迹!喔!真的有点——有点——见证奇迹时刻的感觉!

不同地方,同一时间心手相连

光球

      集体咖啡冥想真的真的好棒!当我语音完回向词,歇了口气!直接发红包,让分享感想的宝宝直接有专属红包!徐跇提醒我看群里!哇!竟然下起红包雨啊!金钱能量在上空飘啊~丰盛的共创!

震撼哭了


在车上

光芒万丈的分享

来自香港的共振

来自北京陈军

      我们在地球的不同地方,在同一时间,心手相连,集体祝福财富氧气一样多,有人在哄宝宝睡觉,有人在加油站,有人在加班,有人在吃饭,有人刚参加完音乐会站在路边,有人在会议现场……我们停下脚步,美美的想一下慷慨为他人的画面!

     

一家三口咖啡冥想

哈~咪咪眼

宋佳宝贝

美美美

一起咖一下!

徐艳耶~

这脸也是醉了!陶醉

济南桂玲满心喜悦

这金刚宝宝也是喜乐的呀


对着宝宝咖一咖,这妈妈有才!
玩偶宝宝也加入咖啦!


美啊!享受啊!


发光的金钱能量=爱的能量

   

地球亿万人丰盛

附上大家的目标!一起发射一起咖

【尾记】

  这一场狂欢,让每一滴水滴汇入大海,于是变成闪闪发光的浩瀚海;因为世界各角落的闪光的一户家庭,点亮心灯,光可以辐射全球,爱把我们连在一起;让我们时时有机会打开这篇文章,做一个超级咖啡冥想!感恩大家!感谢豆浆团队,感谢琳娴帮我值班,感谢所有擂台赛的小伙伴的红包雨!真的是一场享受的智慧盛宴!咱们下期再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