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缘有轮转,愿你好,祝我安!

09年,她与“俏江南”公子哥汪小菲谈恋爱后不久,被爆出和颜值不高的导演王全安闪婚,还晒出巨型钻戒。人们以为这是一个女神收服浪子的故事,是一段才华抹平颜值差距的爱情,但是剧情一波三折,意料之外,却也在情理之中。

后来大家都知道,王全安在她出席时装周期间因嫖娼被抓。当时鹏叔就呵呵了,人张雨绮有胸有腿有颜值,他竟然还去嫖娼,厉害了我的导!

得知消息的她首先表示“心情很复杂”,公开声明这件事夫妻两个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随后,毫不犹豫的为自己买了栋别墅。集美貌、才华、经济独立于一身的女人就是这么拽!

王全安出狱后,张雨绮没有闹也没有打,而是被拍到连续两天和王全安聚餐,心平气和的商谈事情。当大家以为老公嫖娼是过错方,老婆肯定让他“净身出户”的时候,张雨绮再次让人跌破眼球,原来净身出户的是她。

她可以承担自己选择婚姻的不幸,却不能忍受爱人的不忠。15年7月,张雨绮微博宣布两人离婚。但即使分手,张雨绮也走得潇洒。爱情可以失败,但人生不能委曲求全。

她表示:“缘有轮转,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时间填满。……愿你好,祝我安”。心平气和,大大方方。厉害了,我的姐!

她说:“离婚不过是换一种方式爱自己”,于是,她真的用另一种方式爱自己去了,在运动健身的帮助下,从少妇华丽逆袭成满满的青春少女,还学会了拳击,像开了挂一样,根本停不下来。

霸气侧漏的她感觉要上天的节奏啊!然后,主动跑去报名飞行真人秀《壮志凌云》节目,志在考取飞行员驾照,结果她真的考到飞行驾照,成为了女飞行员。她真的上天了!

光上天是满足不了她的,于是,她下海了。深海潜游对体力、耐心和意志力的要求都是很高的,偏偏张雨绮就能如美人鱼般悠闲自在。

鹏叔想起来一首歌:“上天她比天要高,下海她比海更大~”

就这样,张雨绮不仅保持了身材,而且还比以前更加美丽,生活更加精彩。彪悍的人生,都不需要解释。女人,请记住,谁的人生还没个磕磕绊绊的时候啊!关键是,摔倒了,爬起来,更加重要。

出席各大活动的时候也更加自信美丽,连街拍都很有气质。

离开了不好的爱情,反而活出了更好的自己。所以说千万不要因为婚姻而将自己与一个错的人捆绑,因为你自己才是生活的主宰者。女人嘛,一段婚姻失败了,要好好爱自己,让自己更加美丽,用全新的自己迎接另一份爱的到来。

这样的张雨绮,谁会不爱呢?

就连和她闹翻了天甚至对簿公堂的星爷时隔五年后也都再度邀请她拍戏,她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甚至连角色和片名都不知道。她在这部戏里饰演的是个和他人生一样霸气侧漏的女强人,就是《美人鱼》里面的若兰,影片播出后,创造了收视奇迹,票房一路飙升。


这一次,依旧是闪婚,依旧坦荡的公布。称“相识十天就相恋,相识七十天便结婚,这是一段恰到好处的相遇。”老公据说名叫袁巴元,是上海金融界人士,坐拥多家公司,财力雄厚。真是应了那句:“缘有轮转,时间填满”

其实,幸福跟经历无关,因为你只需要在遇到爱之前做好自己,美丽自己,充实自己。等爱情来得时候,你已经是全新的自己了。

爱情从来都是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

还能说什么呢?只有“愿你好,祝你安”了。


作者简介:付鹏,90后作者,自称鹏叔,毕业于中文系的筑路人。白天搬砖,晚上写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