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学园之吸血圣灵 Lesson ― 3

“这里是学校禁区被帕主任知道是会被退学的。我叫你跟我走听到了没有,在说那是我的项链,我都放弃不要了,不要你急着帮忙找。”奈亚公主向坚尼走来说。

“我找到了。”雪樱根据自己的记忆终于找到了那条雪花形状的项链。

“项链还给你,有什么想说的话出去在说。”雪樱走到奈亚公主身边把项链还给奈亚公主转身对坚尼说。

坚尼走在前面,奈亚公主走在中间,雪樱走在了后面,但该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啊!”奈亚公主刚走了几步就停了下来,嘴里并发出痛呼声。

“真的没办法阻止吗?”雪樱在心里想道。

奈亚公主坐了下来,脱下手套用手上的寒气冻结了腿上的伤。

“奈亚公主你怎么了?”雪樱蹲下来扶住奈亚公主说。

一旁的坚尼也蹲下来扶住奈亚公主。

“毒。”奈亚公主说,她还想说什么但还没说出来就昏了过去。

坚尼抱着奈亚公主来到了保健室。

“大甜甜护理长, 大甜甜护理长。”蓝宝先进保健室叫道。

然后坚尼抱着奈亚公主和雪樱一起走了进来。

“大甜甜护理长,大甜甜护理长。”坚尼也叫道。

“坚尼,快把奈亚公主放下来。”雪樱对坚尼说。

坚尼把奈亚公主放在病床上后,奈亚公主腿上的伤口上的冰融化了。

“怎,怎么办冰融化了,毒好像开始扩散了耶!”蓝宝看着奈亚公主腿上的伤惊慌的说。

“没关系,不用紧张。通常武侠片里面都用同一种方法来解开中毒。”坚尼看着蓝宝说,同时还看了看奈亚公主腿上的伤。

“什么方法啊!”蓝宝问道。

“截肢。”坚尼看看蓝宝后说道。

“唉?”蓝宝看着突然坐起来的奈亚公主叫道。

“你还好吧!”坚尼看着奈亚公主坐起来后坐到她身边关心的问。

“砰。”奈亚公主一拳打在了坚尼脸上,然后又倒了下去。

“坚尼,你没事吧!”雪樱看着坚尼关心的问。

“人都昏迷了,出手还这么大力呀!”坚尼揉着脸生气的说。

“谁昏迷啦!”大甜甜护理长说着走了进来。

“大甜甜护理长。”坚尼,蓝宝同时来到大甜甜护理长身边开心的说。

“大甜甜护理长,奈亚公主昏迷了。”雪樱站在奈亚公主身边大声的说道。

“什么?”大甜甜护理长用高分贝的声音叫道。

大甜甜护理长叫完走到了奈亚公主身边发现奈亚公主腿上的伤。

“她中毒了。”大甜甜护理长伤心的叫道。

“所,所以。”蓝宝看着大甜甜护理长说。

“她快死了。”大甜甜护理长更加伤心的说。

“啊!”坚尼,蓝宝互相看着对方叫道。

“啊!奈亚公主快死了,暗黑大弟的黑手已经伸出来了,我们……。”大甜甜护理长惊慌的说了一大堆话,到最后尖叫着跑了出去。

“她好像崩溃了耶。”蓝宝看着跑了出去的大甜甜护理长说。

“难道她真的会死。”坚尼看着奈亚公主说。

“不,她不会死。”雪樱看着奈亚公主说。

坚尼,蓝宝听后看着雪樱。

“我知道怎么救她。”雪樱说完就跑了出去。

雪樱不想让其他人再受伤了就决定自己一个人去。尽管她知道其他人不会受伤。

雪樱找到飘啊飘后让她带自己去宿舍,到宿舍后雪樱就让飘啊飘离开了,飘啊飘离开后雪樱拿出一张纸在上面写下了几个字。

“红鹤。”雪樱伸出手说。

雪樱说完一个红色的纸鹤出现在手上。

雪樱把红鹤放在纸上。

“送给管家。”雪樱说完红鹤就消失了。

过了一会儿红鹤又重新出现了,而且红鹤下面还多出了一个小盒子。

雪樱把红鹤放在手上后红鹤就消失了。

雪樱打开盒子,盒子里有一个小球和一张纸条。雪樱看了看纸条就知道了小球的用法。

“变化万千,时,尚,五,步,隐。”雪樱在宿舍使用了隐形魔法。

雪樱来到有人的地方后见那里的人没有看她就知道自己的时尚五步隐成功了。然后她就来到了下水道入口走了进去。

―――――― 图书馆 ――――――

得知奈亚公主中的是毒藤蔓的毒后坚尼,艾瑞克来到了图书馆找脸书查找资料。

“寻找资料,毒藤蔓,搜寻中。一共有6342笔相关资料,如何说解毒咨询仅限如下,中了毒藤蔓的毒,依照成功几率有三种。第一种:替身法,一命换一命,成功几率百分之零,通常两个人都会死。”脸书一边说一边看看坚尼,看看艾瑞克,还做着动作。

“成功几率百分之零,这算什么治疗方法啊!”坚尼看着脸书说

第二种:炼制解药,成功几率百分之50,炼制时间7749天。”脸书依旧边说边看边做动作。

“我们只剩下不到3个小时,这怎么够啊!”坚尼看着艾瑞克说。

艾瑞克也摇了摇头。

“第三种:以毒攻毒,取下毒藤蔓的果实,服下,成功几率百分之百,取得果实几率零。”脸书书接着说。

“就是这个了。”艾瑞克开心的说着跑了出去。

在校长室里帕主任向校长汇报着刚才发生的事情。说完后他们才发现校长根本不在后就去炼制丹药了。

艾瑞克和坚尼回到了保健室。

艾瑞克在奈亚公主身边说着心里的话。

坚尼坐在蓝宝身边。

蓝宝因为帮奈亚公主吸掉了一些毒所以也昏了过去。

“不好,雪樱有危险。”坚尼突然想起了什么惊慌的站起来大声的说。

“怎么了?”艾瑞克听到声音后也站起来看着坚尼问。

“雪樱只前说过她有办法救奈亚,她一定知道奈亚中了毒藤蔓的毒。”坚尼看着艾瑞克说。

“你的意思是,她去摘毒藤蔓的果实了?”艾瑞克看着坚尼说。

然后他们两个一起跑了出去。

―――――― 地下水道 ――――――

“还我本色。”雪樱一到地下水道就解除了时尚五步隐的魔法。

雪樱不知道自己走了多少层才来到到处爬满毒藤蔓的地下水道。因为她发现这里并不像电视里演的一样走三层就到了。

雪樱看到毒藤蔓的果实后就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雪樱刚走了一半的路毒藤蔓就向自己击来。

雪樱举起拿着小球的手嘴里叫道:“光照大地。”

雪樱说完小球瞬间发出了如太阳般温暖的光。

毒藤蔓生长在阴冷的地下水道所以很怕光和热,当毒藤蔓感受到小球的光和温暖时迅速的缩了回去。

雪樱摘下果实后看着果实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然后她把小球往口袋里装就往回走去。

雪樱还没走出这一层就遇到了即将进入萌学园的夏光磊。

“枯萎术。”夏光磊向雪樱发动攻击。

“魔法防护罩。”雪樱一手施展魔法一手拿着毒藤蔓的果实。

“没这么容易,一旦在这里牵制住你奈亚就完了,嘿嘿嘿嘿。”夏光磊说完笑道。

“枯萎术。”夏光磊又向雪樱发动了攻击。

“魔法防护罩。”雪樱用魔法防护罩保护着自己。

雪樱现在有点讨厌自己了,因为她不知道自己的魔法到底是什么,更重要的是她施展不出自己的魔法。

“暗影光刃。”一个身穿一身黑衣的男子突然出现在了雪樱身后向雪樱发动攻击。

雪樱没有及时反应过来就被身后的黑衣男子击伤了。

雪樱受了伤后魔法防护罩就变弱了,夏光磊趁机再次发动攻击。雪樱的魔法防护罩瞬间被击破,雪樱也因此被夏光磊的枯萎术击伤。

“啊!”连续的攻击使雪樱发出痛呼声。

“枯萎。”夏光磊还想发动攻击但却被黑衣男子阻止了。

雪樱回头看向黑衣男子却发现黑衣男子已经站在自己身边了。

这时她感觉自己的手中空空的才发现毒藤蔓的果实已被黑衣男子拿走了。

“还给我。”雪樱看着黑衣男子说。

“我们来玩个游戏。”黑衣男子在雪樱耳边轻声说。

雪樱皱着眉看着黑衣男子。

过了一会儿烈焰坚尼,艾瑞克跑了过来。

“雪樱。快放开雪樱。”坚尼看到雪樱后叫了雪樱一声,但看到雪樱身边的黑衣男子和夏光磊后就大声叫道。

“放了她也可以,只不过这毒藤蔓的果实我就不能还给你们了。”黑衣男子说着举起一只手,手中正是毒藤蔓的果实。

“这果实放在我这里也没什么用不如就毁了它。”黑衣男子看着果实说,说完就要毁了果实。

“不要。”艾瑞克大声的叫道。

艾瑞克最爱奈亚公主了,而奈亚公主中毒即将死去毒藤蔓的果实是唯一可以救活她的希望他怎么可能会人其他人毁了它。

“你们又想救人又想要果实,这是不可能的。我只能给你们一个选择,救这个人还是要果实去救那两个中毒的人。”黑衣男子看着烈焰坚尼和艾瑞克说。

“我们要果实。”艾瑞克想了一会儿说。

艾瑞克觉得应该先救奈亚公主和蓝宝,因为没有果实奈亚公主和蓝宝一定会死,而雪樱不一定会死。

雪樱本想开口让他们先救活奈亚公主和蓝宝然后在救自己,可艾瑞克却比她先开口,虽然雪樱也是这样想的可是她心中还是有点失望。

“艾瑞克,你。”坚尼生气的看着艾瑞克说。

坚尼刚想反对黑衣男子就开口了。

“果实给你,我们就先走了。”黑衣男子说完抓住雪樱的手,然后他们就在地下水道中消失了。

坚尼,艾瑞克返回保健室救活了奈亚公主和蓝宝,可他们却开心不起来。

“这是什么地方呀!”雪樱看着四周说。

雪樱被黑衣男子带到了一座房子里。

“我家。”黑衣男子说。

“原来这是你家,不过,你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里。”雪樱问道。

“我喜欢。”黑衣男子看着雪樱说。

雪樱一些尴尬的笑了几声。

“你应该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吧!”黑衣男子问。

“你怎么知道?难道你也是?”雪樱惊讶的说道。

“你说的对。”黑衣男子说。

“真没想到在这里还能遇见那个世界里的人!”雪樱感叹道。

“不过你为什么要帮暗黑族的人。”雪樱看着黑衣男子问。

“这不是明知故问吗?”黑衣男子说。

“这么说,你是暗黑族的人。”雪樱惊讶的说。

“可我感觉你好像不是暗黑族的人,虽然你穿了一身黑衣。”雪樱说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

“我叫雪樱,你叫什么名字?”雪樱问道。

“晨光。”黑衣男子说。

晨光是他在另一个世界的名字,来到这个世界后他没有把这个名字告诉任何人,雪樱是第一个知道他这个名字的人。

“晨光,早晨的阳光,给人一种生的希望,你的名字寓意很深奥。”雪樱看着黑衣男子微笑着说。

“为什么我感觉这个名字这么熟悉呢?”雪樱在心里想道。

“你呢?”黑衣男子问。

“星宫雪瑶。”雪樱露出伤心的神情说。

“你是星宫家的。”黑衣男子惊讶的说。

“怎么你知道?”雪樱疑惑的问。

“星宫家那么有名有谁不认识。”黑衣男子说。

“那只是在当时有名。”雪樱说。

“我可以到处看看吗?”雪樱询问道。

“随便。不过,不许乱碰我的东西。”黑衣男子说。

“你不怕我趁机逃出去?”雪樱说。

“这座房子被我设下结界,除了我可以带人进出外,其他任何人都进不来,进来的也出不去。”黑衣男子说说就离开了。

雪樱独自一个人在这座房子里到处转悠。

雪樱转悠到了一个实验室里,她也很喜欢调制魔药,所以对这里充满了好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