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法师

[序言]

秩序。

界限。

王者大陆就是秩序的世界。

魔法师与僵尸界限分明,战争不止。

难道?

世界上真的非黑即白?

这是真谛?

亦或是,没人敢去挑战秩序……

[01]

古老而神秘的苍穹,一轮硕大的月亮缓缓升起,泛着惨白的幽光。

繁星闪烁着点点璀璨夺目的光芒,在苍茫大地上铺上厚厚一层凄凉悲伤之色。

一艘残破而古怪的小船孤零零地飘荡在黑色的大河上,一盏纸糊的破旧灯笼正斜歪着挂在其上,灯笼上歪歪扭扭地印着两个字——黑硫。

突然,两岸狼嚎阵阵,夜栖在孤独衰老古树上的巨鸟发出凄厉的怪叫,河水湍急起来,风中夹带着令人作呕的腐败气息。

很快,一个大浪狠狠地拍向了这只小船,黑硫船前方出现一只金黄色的巨掌,迎向大浪……

[02]

“我们是勇敢的魔法师!”

“我们是要消灭僵尸的斗士!”

“守护世界是我们无上光荣的使命!”

……

在星耀魔法学院,王者大陆上数一数二的顶尖学院,你可以学不会魔法,但院训一定要倒背如流。

韩小乐站得笔直笔直,一脸信誓旦旦地背诵着这千字院训,

虽然他并不十分认同这个整个大陆都认同的院训,但是他还是给足了尊敬!

韩小乐的人生格言是“我的路将由我来走,岂能被牵着鼻子走”。

“各位魔法师们,跟大家报个捷讯。在上个月的魔法大会上,我们的韩小乐同学击败了其他学院的天才,一举夺得冠军,真乃天才中的天才!”白胡子院长满脸欣慰道,“因此,魔法联合会决定授予韩小乐同学钻石级魔法师荣誉称号,大家掌声送给我们的韩小乐!”

“然而,也有个让人痛心疾首的事实要告诉你们!学院发现白小看导师竟与僵尸有勾结,现在要公开处罚她。”

韩小乐顿时楞住了,转瞬周身战栗,拳头攥得紧紧的,指甲掐进肉里都全然未知。

他看着公审台上的那个纤弱的人儿,心中是多么的愤怒和无助……

[03]

“小乐,你要走自己的路,切记不可人云亦云知道吗?”

“我不懂!”

“大陆上的魔法师都说僵尸是邪恶的,是必须被消灭的。但是,魔法师中难道就没有邪恶的人吗?”

“我知道你心中的疑问,我被僵尸救过,他们有坏的家伙,但大部分都是想过和平日子的。”

白小看,韩小乐的导师。她并不灌输他过多的常识,而是以自身经历去引发他思考,韩小乐具体要走什么路还是个人选择,她不会干涉。

如今,她离开了。

韩小乐,也离开了。

只不过,他是心灰意冷地离开这个呆了10年的地方。

他想去救她,但被她喝止了。

人没救成,韩小乐的人生目标却清晰无比。

“纵然我无法扭转乾坤,但是我要将这牢不可破的天地牢笼捅出一个窟窿来!”

[04]

三年后。

整个王者大陆顶尖的人物都齐聚僵海,他们等着一个异类的到来。

僵皇:韩小乐打破了天地秩序,必须除去。

法圣:除去是必须的,但是得由我们魔法师动手。

僵皇:三年前,这小子偷偷溜到僵域,主动找一只小僵尸咬他,谁知道他竟然活了下来。

法圣:僵尸和魔法师自古势不两立,僵尸法师为天地不容。

僵皇:他的黑硫船来了,所有僵领听令,全力出手!

法圣:所有魔法师准备,动手!

僵海翻起滔天巨浪,拍向了黑硫船。

这时,黑硫船前方出现了黄金色的巨掌,硬生生地接住了这声势浩大的巨浪。

“自从成为了僵尸,我领悟了三拳。若你们能接下,我任由处置。”韩小乐不知何时站到了船舱顶部,一点不在意眼前的敌人。

第一拳,是魔法师都会的五行元力拳,打向了僵皇阵营。

第二拳,是僵尸们都会的时空元力拳,打向了法圣阵营。

韩小乐用两拳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第三拳打出,两种身份融合的力量让天地为之变色,排山倒海的能量压向两大阵营。

就当大家以为在劫难逃之际,每个人和僵尸突然浑身轻松了,那威猛刹那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同时,消失的还有韩小乐和他的黑硫船。

天空中只回荡着一个声音:

我不会灭了你们,我要让你们知道,只要我存在一天,这世上就不会黑就是黑,白就是白。

[后记]

“终于有打破秩序的异类出现了,你的培养计划真不容易!”

“只要一天不明悟,他们就始终是我们圈养的娱乐对象,呵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