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遇见越来越棒的自己✔️✨

.好久好久没有在简书上写东西了,想起在这个2017的开头那时幼稚还带着傻气的自己在简书上写了自己第一篇文章,到现在竟然一年了嘿嘿.

喜欢

2017的回忆太多 太多的疯狂 太多的感动与不舍.很多东西从有到无,从无到有 遇见了更多的人 明白了自己需要成熟这样才可以撑起自己。


很多人说啊你才十几岁没必要成熟.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不是不想无忧无虑的过下去,经历过看过的冲击的我的心灵让我一次又一次的震撼 所以选择以成熟的自己去面对事物。

在越来越成熟的路上我倍感幸福

最近一直无限循环周杰伦的歌 听妈妈的话✔️

今年的母亲节自己第一次带着妈妈和外婆奶奶她们一起去吃饭看电影 我知道这在很多人看来是很正常的事吧 我是一个感性的人,但不会表达内心的情感总显得很木衲,父母也是和我一样,我知道他们很爱我只是也不善于表达而已。越大越理解父母的心就算偶尔还带着争吵.

羡慕所有在坦然的爱里成长的小孩,像我这种自己跌倒自己爬起来哭完自己擦眼泪的人,别人给的多一点就会惶恐不安,为了想要多一点点爱 又要去飞蛾扑火。 同时我也很感谢我的父母让我成长为独立自由的人格,同时也觉得可惜,我知道自己错过了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东西 接受爱和表达爱_

亲爱的麻麻

时光与妥协中

掺杂着成长的声音

这一年听过很多人讲心事,关于友情和爱情。每个人总会有自己难以诉说的一面,就算是自己也是与时光握手和解,明白时间是如何的冷酷,如何把一段感情渐渐磨灭如何把一段感情慢慢拖入老年.

高中时期免不了会有曾经的好友渐行渐远 有一个人爱而不得自己煎熬。这可能是很多人的高三都会有的状态吧

经不住似水流年,逃不过此间少年

梁秋实在 送别 里写到 你走我不会去送你,你来,不管风雨再大 我也会去接你。我们对于身边失去的总会太过在乎,与其在那独自哀伤过活也不愿勇敢面对。你只看到自己失去的,却从来没看自己拥有的,到最后你会把拥有的也弄丢,然后在那哀叹孤独终老。

其实感情就是这样,有时候那些所谓的承诺无非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随随便便一句话,你都会琢磨来琢磨去。你不知道很多事情都是听的人记住了,说的人早就忘了。

哪有那么绝对的说不走,就不走的人呢

你要做一个很酷的人,闹钟一响就起,走了就不回头,连告别都要双手插兜……其实失去了一个人一段感情谁都难过 那也痛哭的夜晚每个人都有 但是早晨的阳光轻抚你的时候 你就应该把昨晚颓废难过的自己丢弃,用最棒的自己去迎接那些爱你的人。当陪你的人要下车时,即使不舍,也该心存感激,然后挥手告别。

^_^

我不太肯定我的方向

但我希望我走的远一些、

在2017.7.8我做了高中时期最勇敢的一件事。

我拖着我的箱子就这样一人孤身前往大理。

在真正这样做前,我和很多人讲,我说 这个暑假我打算一个人去大理 真的很想自己一个人去感受一下外面的世界。很多人都说我为什么要一个人?你可以找你朋友一起啊,一个人多无聊? 不,就是想要一个人。所以当很多朋友说我陪你去吧,我都婉言拒绝了。

世界上有千万种生活方式,你不去了解你也永远无法体会。

大理之行从最初的迷茫 慌张 小激动到后来心里被民族风情填满 被那夜晚小酒馆的歌声占据。 在大理真的感受到自己的成长 我们领教了世界是何等凶残,同时又得知世界也可以变得很温柔和美好。

在大理发生了很多很神奇的事!让我觉得就像是命中注定那样,那个与死神插肩而过的顿悟  还有那个机场的女生,很多东西就像是被安排好在了大理 真的让我感受很深.

机场的等待

据说百毒不侵的人 都曾经无药可救过

虽然有时候很彷徨有时候一个人也不是能撑完全场,当情绪涌上来的时候,有点想哭但是脑子却一片空白.夜晚来临的时候我会想很多很多 怀念也好 展望也罢一觉醒来后也都成为过往云烟

活得越来越酷,朋友也丢了不少

当个坏人吧 好人没前途 除了哭就是细数痛苦

不止一次想要放弃当个好人 只是一次一次的打击让自己太疲惫.也不想变成芳华那样.现在的自己 主要是自己要开心,不做一个烂好人 对爱的人用心就好 保持个性向前跑 身边也会有陪着你跑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时间一年比一年快时间一年比一年重要 2018 要做好多好多的事也要坚持好多东西✔️想做的事不轻易说放弃 完成计划中的每一项一定要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多看点书 多看点电影 没事就多写写文码码字 少打瞌睡加油^

越来越清楚自己的生命脉络知道自己想要成为怎样的人 不负朝夕 走下去 山远水远后会无期✔️

2018就在文章就下照片吧嘿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