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别你的男神?

   每个女孩都会遇到让我们砰然心动的男神。并且幻想和他能开始一段浪漫的恋情。那我们该如何识别自己的男神呢?

  要看出哪些男生值得交。还是得认真的多看几眼。在交往不深的情况下,能看到的往往只是素质能力的部分。比如说同理心啊激情啊好奇心啊,理性思辨能力等等。

 那么初见一个男生该怎样去识别他呢,有这么几个方法。

第一,你看他的表情和动作,主要有下面5点。

一,看眼睛。心理学家经过研究发现当一个人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他的体内就会产生一种叫后叶催产素的激素,他会不自觉的用温暖炯炯有神的眼神看着对方。另外的他会偶尔偏下头,你可能会把手掌张开,这都是他喜欢你的表现。可是如果认识不久的人就直勾勾的看着你,你要小心。因为这样的眼神是对人际边际的一种侵犯。他至少是一个不怎么在乎别人感受的人。

第二个是看嘴唇。与眼睛不同的是,嘴唇,他首先是用于品尝美食的食色性也。因此会泄露人们对性的渴望。当你发现对面的这个男孩儿总是不自觉地舔着嘴唇呢,伸舌头啊或者撅起嘴啊。说明他此刻对你啊,更多的是一种欲望。

第三看微笑,有些男生很会讨好女生,在跟女生说话的时候总是面带着微笑,但你请注意了,如果他的嘴角长时间戴着笑而眼睛却没有笑。那么他可能是一个比较虚伪的人。因为根据心理学家的研究,一个正常的微笑一般不会超过四秒种,脸上长时间的挂着微笑,那这就是刻意的假笑。这是侯他对你说的话可能言不由衷。

第四,看手的动作。如果他用手摸脸说明他对你很感兴趣。下意识的模拟你触摸他脸庞的感觉。而如果他用手去撸头发,很可能是因为他想给你留下一个好印象,也说明他很在乎。反之如果他用手摸脖子,那是他感觉有点累或者是无聊,这是一个消极的信号。第五看他的身体姿势,如果他双腿或者双脚交叉,说明他没有向你敞开他的内心,这倒未必就说明他对你没有兴趣,也许是因为他比较内向或者是你们还没有发展到相互袒露心迹的地步。如果你们不是面对面,是在人群之中,他的身体朝向,说明他对你很感兴趣。

第二部分聊天聊什么才能让你更加的了解你面前的这个人呢?

 对于男生,首先聊聊他喜欢的运动吧。一般来说喜欢足球篮球等竞技性强有身体冲撞运动。那么他在生活工作中比较争强好胜,好喜欢游泳啊跑步啊等等单人运动或者是不喜欢运动的人比较喜欢独处,也许善于思考。

  接下来聊一聊他的朋友。一个人最亲密的朋友是什么样,往往能反映出他的趣味和水准。有一个经典的论断,一个人就是他平常花最多时间相处的五个人的平均值,所以说朋友们要慎重的选择一个好朋友。另外,如果他跟童年时候的发小,还保持这种友谊,说明他是一个重情义比较忠诚的人,可以加一分。而如果他的朋友多种多样,各行各业都有说明他是个比较灵活善于交际的人。

 最后再聊聊他的事业,看看他谈起自己的工作有没有热情。如果他津津乐道的都是些八卦呀办公室恋情啊,或者哪个部门经理倒台了,诸如此类的说明这个人格局较小。

第三部分看他的手指,这一点说起来可能会冲击很多人的观点,大家一般认为看手相是一种迷信,但现在的确有科学的研究表明人的无名指相对于他食指的长度女人的好胜心甚至是出轨的概率都有直接的关系。

 人体内有一种激素,名叫睾酮,当然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睾酮就已经开始发挥作用了,他除了会影响胎儿的大脑,也会影响手指的发育。睾酮水平越高的人,无名指相对食指就越长,睾酮影响着许多的身体功能,也会影响着人的性格睾酮水平高的。更加的勇猛好胜。喜欢冒险。出轨的冲动也会更强。人的好胜心会影响他事业的成就。

 前几年有两个意大利的经济学家搞对象研究他们取样的两千多个企业家的手指照片,结果发现越是成功的企业家,他的无名指相对于食指就越长,其中那些最为成功的企业家的无名指要比食指长出10%甚至20%。

 强调一下,我们这里并不是说无名指相对于食指长很多的人就一定会出轨或者一定能够功成名就,而只是说他们在身体方面的冲动更强,是否真的会出轨,还要看他的道德理念,对自己的克制,而他是否能取得成就,要看的因素就更多更复杂了。

第四方面是闻气味。前几年有一部电影叫女人不坏。片中提到存在于人的体味中的神秘气味费洛蒙。一旦哪位异性身上有你所迷恋的那种费洛蒙,你就会身不由己,神魂颠倒,欲罢不能。甚至有种传说,在莎士比亚时代有一种爱情游戏,一个女孩子如果看中了那个小伙,他就把一块苹果削了皮放在自己的腋下,然后把这款苹果送给意中人。如果意中人喜欢这个苹果的气味,那就继续发展下去。

  费洛蒙的力量其实是有依据的。1995年,瑞士的伯尔尼大学的一位博士进行了一次著名的T桖实验。他先请了44位男同学分别把T桖穿了两天。然后他请49位女同学去闻这些T恤,让她们仅仅凭着嗅觉去挑选出自己最喜欢的那个人。然后经过进一步的研究,发现这些女同学喜欢的对象都是跟自己免疫系统相差较大,而这样的人生育出的后代更加健康强壮。

看来简单的一个气味要胜过价值不菲的基因检测。由此可见气味上的互相吸引是藏在人类基因里面的隐形密码。下次哪位男士的男性气息让你怦然心动的时候你就知道这是为什么了。

 除了以上四个部分,我还想聊一个很多女孩都很关心的话题,那就是怎样识别渣男。主要是指一个人的价值观和责任感方面有很大的问题。这一点在交往不深的情况下其实很难发现,但如果早一点识别渣男就可以少些麻烦,避开可能的伤害。

渣男总结起来主要有以下五个特点。

第一,极端的自卑与自负,这很可能与他童年的经历有关,要么就是被人忽视或者虐待,造成了极端的自卑,成年以后要狠狠的报复自己的自卑。要么是被过分的溺爱吹捧造成了极端的自负。去年大火的电视剧欢乐颂就有一位斯文败类型的渣男白主管,他除了不断的欺骗小姑娘的感情以外,在公司里也是一个鸡鸣狗盗之徒,虚报发票看人下菜,看谁不顺眼,就使绊子。这么说来渣男也是可怜人,但你不是救世主,你能做到的,只有远离。

第二,天生认为女人低人一等,很可能是家庭从小灌输这样的观念。让他们从来不把女人平等的看待。满脑子的女子无才便是德。甚至只把女人当生育的机器。

第三千年屌丝。屌丝本来是用自嘲来自我保护的一个词。说自己是屌丝就可以在心头卸下了一大块的包袱和责任,但一个人躲在这个词下面永远不出来,基本上是扶不上墙。

第四,超级的自恋毫无责任心,渣男的内心是极为自我,他们的信条是宁叫我负天下人,休叫天下人负我。自恋的人比较喜欢说我如何如何。另外观察他的朋友圈也是个好方法,自恋的人在他的社交网络的主页上常常有很多炫耀性的内容。

第五,黄赌毒沾上黄赌毒的人有一部分的人本性未必坏。很可能是缺乏自律或者是对生活失望。这样的人会把家人拖进深渊。我儿子3岁的时候我就给他描绘了一番人一旦沾上了黄赌毒这三样后的悲惨画面。结果儿子后来玩游戏都从来不敢花钱去买道具,看来教育还是有一定成效。

 浪漫的爱情一见钟情,没有哪个女人不向往。还是建议在选择交往对象的时候,尤其是在交往初期的时候,除了心动之外,还是要睁大眼睛仔细看一看眼前这个人是不是真正的值得交往的人。

给大家总结三个tops

.第一从表情动作和聊天的内容可以初步的了解一个男人的性格和素质以及他喜不喜欢你

第二无名指相对食指的长度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冒险和竞争。甚至能看出出轨动机的强弱。

第三,在交往初期要识别出渣男并不容易,但如果你发现一个男人在他的工作方面很自恋,又极善于甜言蜜语,一定要提高警惕,极有可能就是个渣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38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45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091评论 0 24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08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62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95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08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66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8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1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1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77评论 3 23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62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3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路过你,你路过我。我们,都是彼此的过路人。 他们,是生活的护航者,是灵魂的起源者。当我们漫步行走在世界的每一个角...
    地球村的太阳阅读 247评论 4 3
  • 父亲是一个太平凡的人,如一颗乡间小路雨后的鹅卵石,难以让人关注而默默平静。 父亲是一个不善言辞的人,村里吵架斗嘴是...
    山野墨墨阅读 293评论 0 0
  • 今天下午袁导来支持我们部门开了部门会议,本来最近我在工作上服务暴露出来的问题让我很惶恐,但是在被袁导挑战的过程中却...
    Lucie陸陸阅读 186评论 1 1
  • “意映卿卿如晤……”独见此句,便潸然泪下。如果说王安丰妻子的那句“亲卿,爱卿,是以卿卿;我不卿卿,谁当卿卿?”是夫...
    许青栀阅读 15,580评论 11 12
  • 折腾了这么多,如今去广告的阿呆猫(Adm)跨平台版本也已经更新到了v2.1,且已支持https过滤,但我觉得还是a...
    kingfans阅读 1,31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