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我开始为爸妈照顾弟弟的生活

爸妈因工作忙把弟弟让我照顾

      在2006年我14岁了,我在《山门镇中》读初三。李晨阳弟弟才7岁,那年我们已经从雁荡路外婆家隔壁66号房搬到《山门镇平西路68号》粮管所一楼房。从2006年1月25日晩上爸爸妈妈严肃警告我,从26日开始就把李晨阳弟弟寄托给我照顾,要我付出心血带好自己的亲弟弟。因为妈妈早出晚归去远地打工赚钱,妈妈没有一份职业,天天忙忙碌碌去打工。爸爸在《山门镇小》当校长也非常忙碌,所以只能把李晨阳弟弟交给自己亲哥哥照顾,而爸爸却对家庭没有一点责任心。我和李晨阳弟弟从小生活在贫困的家庭环境中长大的,我们生活十分困难。妈妈为我们付出一切带价,使我们在生活中能够实现幸福美满的生活。在这样的童年生活环境中,生活还是很不幸,爸妈之间失去我们俩的感情,我和弟弟悲伤流泪过许多次,在于我们的生活当中同样稀少露出满意的笑容。

我和弟弟的学习生活

       弟弟今年在读《山门镇小》一年级,我每天放学去接他回家,弟弟经常压我背着他回家。弟弟晚上都是和我睡一张床的,弟弟有时候睡觉把脚丫伸到我嘴上来,我把他拥抱着睡。

      在我学习当中对于我的成绩,妈妈对我的要求非常严格。弟弟犯错误的时候,妈妈就会打他光屁股,其实妈妈对我也是一样的。

我开始照顾弟弟的生活

      长期以来,弟弟的脚我来洗,他换下来的衣服、裤子也是我来洗的。他的袜子脏兮兮的,散发出一股难闻的酸臭味,臭死我了!一双洁白的袜子穿成一双又黑又臭又脏的袜子,因为弟弟整天在镇里东跑西跑到处去玩耍!他脚上的袜子起码八个月没洗没换了!李晨阳洗脚经常把袜子脱下塞进自己鞋口放在一边,弟弟有时还用洗脚水波我,波得地上全湿。弟弟(耍调皮)他还说:“哥哥!哥哥!哥哥!我的袜子不换好吗?我(温柔可亲)回答弟弟说:“那就让你再穿上吧! 哥哥万岁!每次弟弟在外面玩得满头大汗才跑回家,李晨阳弟弟生活的一切都有我一个人来承担。

李晨阳弟弟是我们的开心果

      虽然,李晨阳弟弟挺调皮,他是我们一家人的宝贝和唯一的开心果。

爸妈都在干安利直销工作了

      在2006年下半年爸爸不再是校长了,而且妈妈已经在外面奔泊做安利直销工作了。

我和李晨阳弟弟的兄弟生活

       生活还在继续,我们逐渐的长大了。我和弟弟有时候想苦时,表情非常哀恸,我们俩在生活中过得十分艰苦呢!妈妈从来没有对我们偏心过,我们在童年里过的很不开朗,我从14岁起,弟弟很幼稚,他对我非常亲热的,总要叫我哥哥!哥哥!哥哥!他不像别的孩子那样,叫哥哥,都叫名字呢!

妈妈在外面奔波牵挂着我们

       另外,妈妈爸爸在一起合作干安利事业了,现在妈妈艰苦着打交道,听课,妈妈虽然很少回家看我们俩兄弟,可是,她在外边漂泊着日夜艰苦去挣钱,妈妈却对我们说:“宝贝!宝贝!嗯!嗯!亲热地吻了我们一下嘴巴说:“妈妈时时刻刻在外边牵挂着你们这俩个宝贝呀!”

        在面对生活的困苦拼搏挑战,妈妈清闲的时候总会和我们俩单独说说心里话,鼓舞我们等等。......

我让妈妈生气被挨骂而哭腔

      妈妈平常生气的时候,简直像头受伤的狼,她发火十分可怕,平时,骂我少贫嘴,我的泪水再也忍不住地涌出了眼眶,我双手抱头靠墙蹲下哭腔,妈妈对我喘个粗气说:“你当哥哥要懂事点!妈妈知道你和弟弟从小一起长大的!”实话说:“我经常和弟弟吵起架,过一会儿,他又叫我哥哥!哥哥的!

我经常和弟弟争东西吵架

      自从以来,弟弟为了我们增加了一份喜气,尤其,2006年我们俩经历了苦思甜的日子,不过,我和他经常争东西吵架,有时他很粗暴不讲理,但我也被挨揍和责骂。我希望弟弟对我乖一点,弟弟便还是这样调皮捣蛋。

我们家里的负担特别沉重

      在今年,家里负担特别重,加上我们经常吵架,生活中不幸的事,有幸的事都在我们身上发生。

我和弟弟的成长生活时光

      我和弟弟聚集生活期间荏苒成长很快,可是我和弟弟的生活曾没改变,有时我们心中格外雀跃,有时我们嚷嚷吵闹,还有时家里没人。在粮管所生活了整整两三年,弟弟的目光从妈妈身上移到我那里,不仅我自己顽强的学习,生活还时时关心着我和弟弟的健康成长,他活泼、可爱、天真,可是也挺调皮。

我每天晩上给弟弟洗脚受委屈

      一直以来我们俩很少与爸爸妈妈在一起,弟弟的脚丫我每天晚上给他洗脚,我每次把他脚上的运动鞋刚脱下,准备给他洗脚。我忘记了给他换袜子,我坐在床上帮他穿袜子,他双脚经常伸到我脸上来,劝我给他揉揉小脚丫或逼我好好闻他脚上的臭袜子的臭酸味。哥哥!哥哥!哥哥!哥哥!还有另一只脚!你也闻闻!

      弟弟把脚丫紧紧封住我的鼻子,我闻到一股股一个劲地往鼻子里钻,很重的臭袜味!难闻死了!弟弟还逼迫我闻他臭袜子闻睡为止,这可是三个小时闻臭袜子啊!我趴在床上只好把头扭来扭去的,我无法承受经常忍受弟弟脚上的臭袜子又浓臭又酸臭又脏的臭袜子味道。弟弟的袜子实在太臭太臭了!臭的不得了!我闻了弟弟的臭袜子后,我和弟弟俩在床上翻跟斗玩耍,我总要给他当马骑,他用力的一手掌一手掌打我屁股!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哇!哥哥的屁股痛死了!哇!哥哥的屁股痛死了!哇!哥哥的屁股痛死了!哇!哥哥的屁股痛死了!嗯嗯嗯嗯嗯嗯......弟弟耍我得意洋洋,没完没了的。

      虽然,他现在还小,调皮玩耍我。但是他还是和我睡一张床,弟弟经常故意耍我,每天晚上睡前脱下来的臭袜子故意不放桌上,总是放在我的枕头上,当我躺下来盖好被子和他一起睡,他躺在里边,而我躺在外边,这双臭袜子好旧好臭呀!让我翻过来闻到袜子的臭味!翻过去闻到袜子的臭味!哇......我快要吐了!一股股臭气扑鼻而来,我急忙捂住鼻子,我这才松了一口气!几个月以来他的袜子经常放在我的枕头上!让我无法承受臭袜子,弟弟对我经常这样做,一夜下来,一直闻到天亮为止。

弟弟每天晩上洗脚的状况

      在每天晚上都是我来打水端弟弟的洗脚盆到房间里给弟弟洗脚,在每次为弟弟洗脚的时候,总会出现一些状况,那就是我蹲在地上伸手脱弟弟脚上的运动鞋时,我每次都喊:哇!哇!弟弟你的运动鞋实在太臭太臭太臭了!哥哥真不知道你的运动鞋多久没洗没换了!哥哥!我的运动鞋两年半没洗没换了!我捂住鼻子蹲在地上摆着右手对弟弟说:“李晨阳快!快!快!先穿着你脚上的白袜子马上站起来把你的臭运动鞋提到门外去!整个房间都是鞋臭!把运动鞋放远一点!弟弟把自己的臭运动鞋放到门外转身走进来坐在床上低下头嘻嘻对我说:“哥哥把手放下来吧!现在不臭了!什么不臭啊!你的臭运动鞋还在家里嘛!弟弟主动抬起脚把自己的白袜子脱了下来拿在手上!他根本不愿意洗袜子!我又再次对臭袜子喊:哇!弟弟你的白袜子实在太臭太臭了!你的脚哥哥真的洗不下了!你的臭鞋子臭袜子臭得哥哥快晕倒了!在此我只好把弟弟的脚丫用洗脚水打湿,然后用洗脚巾把弟弟的脚丫擦干,然后我有气无力对弟弟说:“调皮蛋坐过去一点!哥哥连你的洗脚盆里的洗脚水也没力气端去倒掉!把洗脚水先放在地上!过一阵子哥哥端去倒掉!先让哥哥上床躺一会儿!弟弟一下子高兴跳起来喊:哥哥晕倒了我自由了!弟弟马上抬起双脚把手上的臭袜子重新穿上拖上鞋拖一蹦三跳往门外跑喊: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穿我的臭运动鞋去啰!弟弟在门外提起自己的臭运动鞋坐在椅子上穿起来,然后系紧鞋带。一蹦一跳跑进房间喊:看我的飞毛腿用左脚猛踢,把洗脚盆踢飞,砰的一声,把一盆又臭又脏的洗脚水倒成一地全湿,多年来在弟弟洗脚的情况下,弟弟要不然用脚跺洗脚水,用洗脚水波我,用脚踢洗脚盆,用自己的臭运动鞋拍我的头,以及用臭袜子折磨我,逼我给他脱鞋给他脱袜子,故意让我熏他臭鞋子臭袜子。逼我我给他穿鞋给他穿袜子,故意让我熏他臭鞋子臭袜子。有时弟弟不洗脚,有时不脱运动鞋和臭白短袜就进床睡觉。

淘气又可怜的李晨阳我的弟弟

      过去的日子我什么都要让他,既然,我当哥哥的!经常受到弟弟的委屈。李晨阳弟弟也有充分贪玩、淘气的天性,我自力更生带着他,尤其,他那双闪着泪花嚎啕大哭的眼神,这他自己不幸的痛心疾首眼神。有时他咯咯地笑着一高兴总对我常常撒娇缠在我屁股后左躲右闪。啪啪啪啪啪啪啪......,用力拍我的屁股,我连吭都没吭,扑愣着。

      要是让他生气了!不让他,他便对我胡闹,直跺脚,在地上打滚大喊大叫。我真是对他没办法,无论如何要让他三分。

弟弟故意用臭鞋臭袜干扰我学习

        李晨阳弟弟经常会把脚上的臭袜子、臭鞋子放在我的课桌上,让我字也写不下。我对弟弟说:“弟弟你鞋袜臭啊!臭啊!把鞋子、袜子穿上好吗?哥哥在写作业。我不!我就要放在你的课桌上!弟弟甚至把脚伸到我头上或伸到我的课桌上!他光着洁白的脚丫在耍闹,我低头写字正好趴在弟弟的臭脚上,我劝弟弟说:“李晨阳快把你的臭脚丫伸开。哼!我就不......,哥哥!你先要闻闻我的臭脚丫吧!好!好!好!真惹你没办法!哼!哼!哼!你还在哈哈大笑!哥哥闻过好几次了!把脚伸开吧!嗯......!哥哥!我要你闻到睡觉为止!我才要把脚伸开!啊!哥还要闻你的臭脚呀!哥哥快晕倒了!OK!OK!现在才4点多呀!我只好受弟弟的调皮委屈而流泪了!

这个李晨阳弟弟耍的不得了

      有时候,李晨阳弟弟走过来把我的耳朵揪弄来,揪弄去。弟弟竟然变成了这么胡闹!经常在我身上抓痒!

弟弟经常不洗脚,鞋袜也不洗

      李晨阳弟弟跟我特别懒惰,经常不洗脚,一双白袜子连穿一年多从没换过!他脚上的运动鞋两年来一直没洗,弟弟的鞋子、袜子的臭气越来越沉重。只有我愿意给他洗脚!其实,弟弟充满可爱、淘气、幼稚、调皮、捣蛋和胡闹。

弟弟的生活丢三拉四又耍我

      既然,弟弟寄托给我,我这个弟弟呀!丢三拉四的,袜子东丟一只,西丢一只,鞋子两边丢,把东西扔了一地。我只好主动去把弟弟的鞋子、袜子,以及满地的东西放回原处,他兴高采烈在床上蹦来蹦去,我过来蹲在地上,把弟弟的鞋子摆好,把袜子放在鞋口,他在床上转一圈把脚伸到我脸上来,我迫不得已紧紧抱住弟弟的小脚板亲了好久,最后我还是流泪了。

我和弟弟争吵受爸妈各种体罚

     今年我都14岁了,还经常和弟弟争吵,现在弟弟才7岁,他总是惹我双手抱膝流泪,我对弟弟过不去的时候,他不明白我耐心地没日没夜自力更生带着他,我是多么劳累,他对我无理取闹,我有不敢打弟弟,妈妈从没对我允许过,所以我不敢揍弟弟,我经常因为弟弟的原因被爸妈(责骂、责打、谩骂、重则罚跪、打耳光、打屁股、打手掌),我负担沉重,无处发泄。

      几次我和他犯错事的时候,家里人回来总要严罚我,暴骂暴打都是我。要不几个多月下来疼爱弟弟,而对我眼瞪瞪的,让我委屈伤心了整个月,让我默默痛哭。当哥哥的感受为弟弟忍气挨打挨骂,失去持久的母爱。

弟弟和我的生活情况

      我每天照顾着弟弟的生活经历了自强,我们从小遭到了巨大的不幸,我们俩的生活形影不离,妈妈对我们庄重严肃,而稀多对弟弟热情地对待他,家里任何事情都不许我跟他争吵。不许欺负他,要不然他就没完没了跟我哭闹不停。他在我面前放声大哭,弟弟毕竟是孩子。

弟弟耍闹着要打我屁股

      我心里不由得泛起一阵无法耍他安静,我只好对他说:“弟弟别哭了!都是哥哥不好!哥哥看到你哭闹很心疼!他便哭得更厉害了!哥哥的屁股随你打好吗!弟弟一下乱蹦乱跳起来 ,我主动趴在墙,把自己的屁股翘地高高的,他一扑过来拳打脚踢在我屁股上。我大声喊叫:嘶!嘶!啊!嘶!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弟弟越打越兴奋,我的屁股痛得如烫滚滚的开水泼向我屁股似的。弟弟还笑嘻嘻地说:“我要把你屁股打成稀巴烂!弟弟打着,打着,我单手抱头贴着墙流泪。当弟弟看到我眼睛哭红了,弟弟温柔可亲的挽挽我的手说:“哥哥!你的屁股疼吗?哥哥!你的屁股疼吗?弟弟显得很伤心,甚至流下了眼泪,他用自己的小手轻揉我刚被弟弟拳打脚踢的屁股的刺痛,让我痛的啊!啊!啊!啊!嘶!嘶!嘶!直叫......就在这一时刻,我把头转过来悲愤交加地露出笑容对弟弟说:“李晨阳你乖!哥哥的屁股再疼也值得!我站着拍了几下弟弟的屁股,弟弟坐在我膝盖上把头紧紧贴在我胸怀,又开始对我撒娇。

我端详着弟弟扑进妈妈的怀抱

       李晨阳弟弟仍然怎么调皮,我看见妈妈回家,他跑过去扑进妈妈的怀抱。我独自站在一边端详他,我的目光里充满着无法形容的悲哀。

我长年带着弟弟受够筋疲力尽

      我们的家庭显然不宽裕,当然我非常愿意照顾弟弟。他令我悲伤有令我哭笑不得,我这样一个特别淘气骨肉同胞血脉亲情的弟弟,我克服了各种坚苦困难。带弟弟整整两年时光,我又当爸爸又当妈妈又当哥哥的!我已受够筋疲力尽地耐心去照顾管教他,这两年的时光,弟弟经常对我调皮捣蛋,他想念妈妈的时候,嘴里嚷嚷经常对着我哭诉。

我做哥哥的应当去照顾好弟弟

       我做一位哥哥是理所当然的。在弟弟的童年时光里,爸爸妈妈做安利直销工作几乎很少回家,每天匆匆忙忙,根本没有空闲照顾弟弟很长时间,把弟弟托给我照料。今年我14岁,依然寄居外婆家过日子,现在家人经常出门办事去。又把弟弟寄托给我,虽然他还小,他不听话,对我跑来跑去,需要他人加强严肃管教。

我叫李晨阳弟弟去拿我袜子给我洗

      有一次我在洗衣机洗自己的运动鞋时,叫李晨阳快去把哥哥的脏袜子拿哥哥洗!哥哥你的袜子在哪儿呀?哎呀!放在椅子上啊!哥!找到了!哇......,弟弟捂住鼻子跑下楼来说:“哥!你的袜子好臭!好臭啊!淘气鬼!你还知道臭呀!

妈妈爱我们到心坎上

      在生活中妈妈可对我们爱到心坎上了,你对我们依依不舍,生活日子不断往前赶,始终没有得到幸福洋溢的生活条件。

弟弟连睡觉也要用脚耍我

      最初弟弟睡觉经常故意在我身边翻来翻去,把双脚伸到我鼻子上,他用脚板上袜子最黑最臭发霉的一处紧紧按在我鼻子,我只好乖乖地抱着他的脚边闻边哭了!弟弟每天脚洗后,他又把脚上脏袜子重新穿起来,弟弟睡觉满床打滚,都连被子也盖不住。他的脚臭得我合不上眼,弟弟却呼噜呼噜地睡。

李晨阳弟弟是一个漂亮的男孩

       李晨阳弟弟每天打扮的衣裤和白袜与红领巾,礼表堂堂。显得又帅气又潇洒又漂亮又可爱又调皮,人见人爱的。

我给弟弟剪指甲他用脚捉弄我

      我给弟弟剪指甲的时候,弟弟急忙把鞋脱了扔在地上,然后,他主动把刚脱了的袜子在的满脸折腾。我低下头,不作声给他剪指甲,弟弟在眉开眼笑,穿上袜子勉强我张口把左脚塞进我嘴,我用双手搓搓弟弟脚尖,他才愿意穿鞋。

我们的信仰是信耶稣

       有许多的经历是特别好的事情,就是我们信耶稣!确确实实得到一份福气。我经常对主祈求祷告说:“主啊!求你祝福我和弟弟平安,赐福我们聪明智慧啊!健康生活!我谢谢赞美你!谢谢赞美奉主圣名阿们!

弟弟经常逗我玩

      弟弟逗我玩时就猛地扑过来!把脚压在我身上!用臭脚丫往我脸上直跺,弟弟经常对我卖弄风骚,就这样时光一天天流逝。

我跟弟弟抢遥控器被妈妈打光屁股

      我和弟弟老是争电视看,两人在抢遥控器让弟弟呆在床上大哭!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我想今天下午妈妈要回来一趟,之后,我被妈妈责问!妈妈先打我一巴掌,我的嘴巴疼得流下泪水,红着脸,低下头一言不发。妈妈愤怒地把我拉进我的房间,砰的一声响,妈妈使劲推我,我一下子扑向床角,妈妈把我的裤全都扒破了,妈妈随手找来一根破扫把棍把我抽打的光屁股从房间逃到厨房,妈妈连追带打我屁股,噼啪噼啪噼啪噼啪噼啪噼啪噼啪噼啪......我摔了好几跤都连我脚上的一只鞋也滚下楼梯。让弟弟嘻嘻大笑合不拢嘴。弟弟手指着我喊:哥哥丢脸!哥哥丢脸!我不理他,呆在一旁痛哭。

      我们俩亲身经历过数十次磨难,经历了爸爸妈妈把门锁了起来,我和弟弟只能默默的承受父母残忍地扒光裤,手里拿着竹丝或棍棒或皮带或手掌或扫把棍用暴力行为来教训我们,我们各自用手护住自己的屁股。那种疼痛从肉体蔓延到骨头里去。我们一边哭蹦,一边求饶,不料!爸爸妈妈越打越残暴,越打越惨重。

      我们忍不住大求饶,虽然已经不哭了,我们俩转过去看了自己屁股一眼,我们的可怜小屁股,只见自己屁股酸胀地都已经发青了,有的快出血,有的都快破皮了。爸爸还给我们的屁股抹盐水,我们的屁股痛地在地上用双手护住屁股,直打滚,我和弟弟又一次哭。

弟弟把我的屁股当锣鼓打

有一个星期六下午,我自觉地趴在床上正在专心致志地看《星球大战》的课外书。弟弟玩耍回来上楼时看我没注意他进来,弟弟的脚步轻轻地躲在我的脚板后,把我脱下来的运动鞋拿起来喊一声哇......爬上床坐我的双脚上,用力压住我,让我怎么也起不来,拿我的鞋把我的屁股当锣鼓打噼啪噼啪噼啪噼啪噼啪噼啪噼噼啪噼啪噼啪噼啪噼啪......我对弟弟求饶说:“你打的是哥哥的屁股,不是锣鼓啊!他却对我说:“我就要把你的屁股当锣鼓打屁股......我的屁股痛得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抱头哀哭。

舅舅和舅妈离婚了

      持续几年下来,家里发生吵闹的事情,舅妈对待我们直瞪瞪,她反对外婆信耶稣而引起吵架,另外舅妈用暴力行为多次赶我们出去,家不给我们住,与妈妈暴力吵架,直到2007年6月28日舅舅和舅妈离婚了,让涵涵妹妹带来很大心里打击。

我有两个弟弟一个妹妹

      在我身边有两个最亲小弟弟(李晨阳弟弟、林辰宇弟弟),一个亲妹妹(李筱涵妹妹),他们对我非常亲热。平时,我还惹他们哭,我的弟弟妹妹依然对我彼此连心。

我感觉妈妈不疼爱我了

      生活日子发生意想不到的突变,我们俩自己已经长大了,不!我要像以前一样爱护我的弟弟。我从来没有妒忌过弟弟,弟弟有新袜子穿!新鞋子穿,以及新衣服、新裤子买给弟弟穿,我的目光充满伤心,流下两行泪水,难道妈妈从来没有给我买衣服裤子吗?有的!但很少!我从小到现在,妈妈比较疼爱我弟弟,为了这样兄弟之间失去了妈妈的爱,我自身不明白妈妈到底爱谁。

我们的生活日子一片苍茫

      一串串记忆中前方路苍茫,我们家庭正在面对各种磨难、困难、挫折。

弟弟的天性充满孩子模样

      弟弟在成长生活环境中,在他可爱的时候,他经常会(耍小聪明、张牙舞爪、抓耳挠腮、装鬼脸、装虎脸、装狮脸、装豹脸、爱撒娇、机灵好动、爱玩爱闹、爱耍酷、吐舌头、不三不四、装疯卖傻、翘高屁股、蹦蹦跳跳、外向开朗、贪小便宜、虎头虎脑、古灵精怪),特别惹人喜爱,逗人开心,显得小孩子淘气鬼的模样。

       我们的生活条件很差,生活环境以苦为乐,稚气的弟弟长这么大还跟我撒娇,实在太习顽了。实际上他也会嘻嘻一笑逗人喜爱,我好爱我的弟弟哦!他还很不懂事。经常对我捉弄,也有时他调皮过度。

家里每个大人都非常忙碌

在各自学习生活中,弟弟依托给我管教严肃和保护他,因为我们爸爸妈妈没有在我们俩身边,而且妈妈特别忙碌,外婆平时事奉主去,弟弟妹妹长年都在平阳昆二校读书,几乎稀少回家一趟,舅舅、阿姨一旦都在平阳县,外公在(大屯茶山茶厂)管理,一个月回家一趟,留下了只有我们俩孩子。

我和弟弟的每天读书生活

      我们俩早上一起上学,傍晚放学一起回家,我们俩在家写作业,轮流洗脚,我们俩晚上看电视似乎看到十几点才入睡,我把灯关掉,弟弟非常怕暗,我轻声对他说:“嘘-”哥哥躺在你身边,你什么都别怕,弟弟才安心闭上眼睛抱住我睡。窗外若明若暗,深夜我两三次起来给弟弟盖好被子,我怕弟弟着凉,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

       弟弟在放学途中扑过来要我背他或抱他走回家,弟弟现在7岁了,他调皮顶撞我的时候,我得揍打他了,今年来李瑞的屁股已经被我用棍打过五次了,每次都打得很惨,我学会教训弟弟了。

弟弟打伤了陈俊的手被我打手心

       有一次下课弟弟和男同学推打一不小心惹出祸来,打中了陈俊的手臂。陈俊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在一处哭,当李晨阳弟弟的班主任(林纬语文老师)告诉我说:“当天下午弟弟回家我责问弟弟,李晨阳害怕地悄悄后退步,弟弟一次再次对我抵赖撒谎,我气得火冒三丈让他的双手举起,我一戒尺啪的一声。弟弟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大哭在我面前直蹦。他的手心被我用戒尺打肿,我责问弟弟,他无声的对我点了点脑,扑在我的胸上对我抱头大哭。”我安慰他说:“弟弟把手伸给哥哥看看,我温柔可亲问弟弟说:“弟弟你的手还疼吗?”他转头对住我翘起嘴无声地对我摇头。我看到自己的亲弟弟的双手又青又肿,越看越心疼!我瞬间把弟弟抱住胸怀流下泪水。

我叫弟弟拿我的袜子给我穿

        一个星期六上午,弟弟早早起来写作业。我还躺在床上睡觉,我正要起来的时候叫弟弟过来拿袜子给我穿,李晨阳!李晨阳!把哥哥的白袜子拿给哥哥穿!弟弟从我的运动鞋上的袜子拿到床前问我说:“哥哥您的白袜子是香还是臭的!李瑞你把哥哥的袜子提起来封住自己的鼻孔看看!闻闻!哼哼......啊!哥哥你的袜子是那代的?臭浓味臭得我不能透气了!好了!好了!哥哥起床穿袜子了!这个弟弟让我真是哭笑不得呀!

我感觉妈妈对我偏爱了

       这几天我很伤心,妈妈揍我,外婆问我为什么!我是多大的孩子了,妈妈生个了弟弟。我是男孩,我是哥哥,因为弟弟才打我的!我把事情跟同学说说!看看怎么帮我。是呀!我爸爸妈妈有了弟弟之后,他们就疼爱我弟弟了,我就连我每年6月14日我的生日也不给我做了!已经两一年多了,我感觉爸爸妈妈对我开始偏爱,我很想流泪。

      李晨阳弟弟对我说:“李哲哥哥!你多大了!哥哥,14岁啊!那你现在还哭!我现在要和你!我要哥哥!

      天下没有哪个父母不疼爱自己的孩子,只是有时觉得我长大了,把更多的关怀给了弟弟。男孩子嘛!自己要学会照顾弟弟,认真的读书,一双袜子脏了,自己拿去洗一洗可以穿。

因为弟弟的事让我流泪

       因为弟弟的事,让我伤心流泪,我觉得有什么事可以跟妈妈商量一下,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也许妈妈不知道我是这样想的。平时妈妈没有考虑我的感受!

       我现在好好读书,继续自己教导弟弟。妈妈,我才14岁,什么也不理解大人的心。嗯,妈妈知道了!你是个懂事的孩子。我肯定是个重感情的孩子,所以才会难过。我不理解爸爸妈妈,也许他们是无心的,也许有其它原因。我只希望我尽量不去太多的想这些东西,除了读书我没有其它好的出路,因为我才14岁。

弟弟一个人在家里害怕

      现在傍晚6点多了我没有在家,我要赶快回家吧!家里的弟弟会哭我的。我跑到家,弟弟果然坐椅子上抱着书包。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哥哥!哥哥!哥哥!你快回家!天黑了!我很害怕!哥哥!哥哥!哥哥!你快回家!天黑了!我很害怕!哥哥!哥哥哥哥!你快回家!天黑了!我很害怕!......我回到家安慰弟弟说:“弟弟别怕!弟弟别怕!弟弟别怕!弟弟别怕!弟弟别怕!哥哥在你身边!”

我希望李晨阳弟弟乖一点

       我希望我的李晨阳弟弟能在成长中开开心心的生活,做个乖巧的孩子。李晨阳弟弟的性格很不好,一下子要我给他骑马,要不把我拉来揍打脱了我的衣服裤子,他才开心。

我们爷爷奶奶生活在怀溪

      我们的爷爷奶奶呀!他们不在一处,我可以带弟弟到爷爷奶奶家住一段时间,弟弟还小,整天满街跑,防不住,他们家在怀溪离我们很远。哎呀!爸爸妈妈在工作上早出晚归,经常出差一个星期不在家,就李晨阳弟弟放在家由我以大带小来付责照顾弟弟生活。

我犯错、考试不及格被妈妈打屁股

       我犯错或者考试不及格,我的屁股经常被妈妈揍打都破皮或肿起来,妈妈还在我屁股上抹盐水,疼死了!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妈妈知道我屁股破皮抹盐水很疼,但是抹盐水对疼痛有消毒作用,忍忍吧!就不疼的!可我当哥哥的!我的屁股这么红!我感到很倒霉!

为什么上帝要这样安排

       为什么!为什么!上帝会这样安排呀?为什么!为什么!我和弟弟从小到大会这么痛苦心霜流泪的童年,你们到底为我们俩付出什么啊!

我们俩只感受过两三回幸福感

我们俩的到现在只有感受两三回幸福生活感受,为什么这一切会这样的结果,你们却没有抛弃我们俩而失去了所有的幸福和美好家庭生活。

                 第二章弟弟被外公外婆和爷爷奶奶惯坏

弟弟被外公外婆、爷爷奶奶惯坏

      自从2006年到2007年我们在外公外婆家里居住两年来,因为爸爸和妈妈工作实在太忙了,又听课又培训又出差又赚钱的,弟弟从7岁开始,就跟外公外婆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而外公外婆跟爷爷奶奶们过分以溺爱和放纵宠着弟弟。对他有求必应、千依万顺、黑白不分,不开导,不引导,不教导,不劝导,不教训,不讲明,不打骂,不严肃,不监督。不管教抚养呵护弟弟,放纵弟弟。在生活上随他吃,随他骂,随他闹,随他砸,随他跑,随他去,经常哄,经常夸。从此把弟弟惯成在学校或者在家里的生活行为上又(打闹、打架、吵架、逃课、避考、去网吧),又(贪玩、厌学、拳打脚踢、横冲直撞),又(胡闹、撒谎、顶撞、偷懒、调皮、淘气,欺骗、诅咒、埋怨、怨慰、阴笑、狡辩),甚至经常在外面(幸灾乐祸、没事找事、惹是生非、爬高爬低、惹祸上身、耍火、偷钱、左冲右闪),在生活中小错不犯大祸不断,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弟弟的心态受大人们娇宠、放纵惯坏

     在弟弟心态上也让外公和外婆惯成对人(讥笑、强迫、蔑视、欺压、窃笑、耻笑、妒忌、自暴自弃、隐瞒),家里大人们还是持续惯坏他,对他越来越娇养。外公和外婆只知道让弟弟小的生活能够(吃饱穿暖、无忧无虑、快乐、玩乐、玩耍、自由、开心)就可以,根本不管弟弟的(学习、卫生、情绪、行为、对错),包括成长和独立。老是娇养弟弟,让弟弟越来越胡来。

外公外婆忽略弟弟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

      外公外婆和爷爷奶奶们长期在溺爱又娇养弟弟7岁到13岁,让弟弟在很晩才能学会独立生活,反而惯坏了弟弟的生活习惯,变成特别恶劣。在(卫生上、睡觉时、学习中、洗脚中、饮食上、休息时、上学中、放学中、起床时、做早操)等生活习惯方面不管脏臭,不怕难受。双脚乱伸,鞋袜不脱。作业偷抄,课本乱丢。洗脚不洗,不劝不洗。吃饭乱跑,长年挑食。双脚乱放,到处都伸。左冲右撞,东跑西闪。迈脚就跑,放学不肯排队。早上起床被子乱甩,乱成一团。在外玩耍拳打脚踢、东躲西藏。这些恶劣生活习惯几乎每天都在犯,弟弟小小年纪就完全变了样,什么事他说算,叫别人怎么干,必须怎么干,外公外婆、爷爷奶奶依然娇宠弟弟。

弟弟在大人们娇养放纵下变坏了

      而弟弟让家里人一直对他溺爱和娇养,把弟弟的性格和脾气的态度变成了(古怪、易怒、幼稚、调皮胡闹、幸灾乐祸、恶劣、任性、固执、无理取闹、惹事生非、暴燥、倔强倨傲、霸气、强势、顶撞、顶嘴、鄙视、板脸、欺压、自以为是、自暴自弃、破口大骂、污言秽语),外公外婆和爷爷奶奶这几个老人心里明明清楚弟弟这样不像话,该受严肃教训的时候,也不板脸一下,也不反应一下,还在呵护宠爱着弟弟,好像弟弟很乖的样子。我们的爸爸妈妈每天在工作都很忙碌,几乎没有时间照顾和管教弟弟,在爸爸妈妈心烦意乱、情绪冲动和着急跟暴燥的时候,就会出手打弟弟,打起弟弟特别严酷无情。每一次都是把弟弟拖到房间里把门关上打,甚至还用家里的鸡毛掸子、爸爸的皮带,藤条狠狠地抽打弟弟的光屁股,或者把弟弟的裤子脱下拧屁股,让弟弟在房间里面尖哭尖喊,哭喊着:李哲哥哥!李哲哥哥!李哲哥哥!李哲哥哥的......想要我去劝劝爸爸或妈妈不要打他。结果李晨阳弟弟的光屁股被抽打成皮开肉绽、又红又肿,有时候还罚李晨阳弟弟跪在地板上。而我每回都去劝爸爸妈妈不要打弟弟却根本没有用,我只能伤心、哭泣心疼呆在门外蹲下抱头默默的哭泣着,因为我和李晨阳弟弟从小一起长大的,我们俩一直有着深厚的兄弟心连心感情,他疼我也疼,他哭我也哭,他开心我就开心,他高兴我也高兴,所以我才会哭起来。在一般情况下爸爸妈妈很少打弟弟的,爸爸妈妈疼爱起弟弟,疼爱的要命,如果真的打起李晨阳弟弟严酷要死,爷爷奶奶对李晨阳弟弟实在太过分溺爱和娇养了。

弟弟被家里人惯成一年比一年调皮

       多年来李晨阳弟弟在被大人的溺爱环境当中,一年比一年调皮。现在弟弟的调皮态度变成了(翘嘴唇、踢人、跺人摔、跺人脚、踩人脚、乱跑乱撞、乱甩东西、乱推门、折磨人、手脚骚动、顶撞大人、抓耳挠腮、无理取闹、欺人寻乐、惹事生非、幸灾乐祸、乱耍乱闹、歪头歪脑、瞎说一气、大肆叫嚣、脏言臭语、没大没小、怒火满腔、不恭不敬)对待人。

弟弟把鞋袜穿成特别脏臭

      在李晨阳弟弟的一切生活中,包括生活习惯、卫生习惯越来越糟糕,非常容易生气,经常讲话不文明,每天晚上脚上穿的袜子不洗不脱甚至不换,很多双鞋子长年没洗也不乎,又是活蹦乱跳、每天上学拖拖拉拉、拉拉扯扯,说三道四、让人兹兹等待。以及鞋子和袜子多穿少脱,脏上加臭。这些都是李晨阳弟弟在穿鞋子、穿袜子和洗脚跟睡觉的时候出现的,在于弟弟脱鞋袜方面包括运动鞋、凉鞋、皮鞋、绵鞋和拖鞋每天都是丢三拉四、东丢西甩的,这种习惯非常糟糕。让我看见又可笑又讨厌又生气又想打。

       弟弟在不讲究卫生的情况下,他的双脚丫、白袜子、运动鞋、黑凉鞋、皮鞋、跑鞋或健步鞋或拖鞋从李晨阳弟弟穿在脚上开始以来就从未洗过,每次只是用毛巾在鞋面擦擦而已。现在弟弟把自己的鞋袜穿成不断散发出一大股一大股的严重又强劲又浓臭、酸臭、狐臭的臭气,让人闻到十分恶心、呕吐、头晕、难受。

       现在李晨阳弟弟的双脚丫变成了臭气弥天、臭气难闻。弟弟的白袜子穿成了极度臭气、臭气刺鼻。还有弟弟脚上穿的《七波辉》运动鞋穿成了臭气四散、臭气熏天。以及弟弟脚上穿的《七波辉》黑色凉鞋也穿成臭气难消、昼夜散臭。包括其它的皮鞋、跑鞋、球鞋、绵鞋和拖鞋统统穿成非常臭。

弟弟被大人惯坏出现野蛮习惯

      长期以来家里大人对李晨阳弟弟一年又一年娇养和溺爱后,在生活中李晨阳弟弟的臭脚丫哪里都伸,在家里的(椅子、子、枕头、电脑桌、床边、床角、沙发、学习桌、桌面、桌角)到处伸来伸去,其实每个孩子调皮的小时候,都会这样子,这就是小孩子耍的不得了。但是李晨阳弟弟在2007年已经8岁了,已经成为小学生了。出现这种习惯,这些恶劣生活习惯使弟弟长年经常出现特别不文明态度,多年来到现在,在李晨阳身上的种种不文明动作和态度就是改不掉,

                   第三章妈妈一直满足弟弟生活的需要

李晨阳弟弟脚上穿的都是名贵鞋袜

     在弟弟的童年生活环境中,妈妈专门出钱买名贵的鞋袜给李晨阳弟弟穿。长年来弟弟脚丫上一直穿着妈妈给他买的这双36~37码特价800~950元的《七波辉》皇冠店中男童防臭透气宝蓝色网面运动鞋。

       还有李晨阳弟弟的脚丫上白袜子也是《七波辉》皇冠店中男童防臭高质量厚型白色短袜,特价20~30元。包括李晨阳弟弟穿的黑色凉鞋一样是《七波辉》皇冠店中男童防臭高品牌高质量黑色真皮凉鞋,特价500~700元。以及皮鞋、球鞋、跑鞋和健步鞋都是《七波辉》皇冠店中男童防臭高质量的鞋,特价统统都是几百元,只有拖鞋和绵鞋不是《七波辉》品牌。

        但是李晨阳弟弟的脚气非常重,而且鞋袜一穿就长期不洗,李晨阳弟弟的脚气、鞋气、袜气一天比一天臭,一年比一年严重恶心难闻。家里人把弟弟当成小皇帝伺候着,买好的,吃好的,用好的,穿好的。

                  第四章2007年爸妈依然把弟弟让照顾

       在2007年的生活几乎是吃穿住行、吃穿拉撒、学习、活动、有说有笑、悲欢离合、看电视、上网、看书、读书等平平凡凡地过生活,我和李晨阳弟弟还有爸爸妈妈依然在外婆家这里生活着。

       其实,我们俩也被妈妈带过两三年在母亲身边,更何况我们俩经常被妈妈责备。想起我们小时候,妈妈和舅舅或阿姨之间基本上都有带过我们俩,尤其,我们俩三四岁的童年,外公整天骑着自行车带我们去西山村和丁步头村看青蛙和甲鱼,看老家,至于电热厂等地方。

       我还想起,我们在粮管所的年日,我们俩经常挑食,饭吃不下。次次被妈妈打后才乖乖地吃完了米饭,哎呀!我们俩的屁股让妈妈一重加重的手神打我们俩皮肉,觉得自己屁股有酸又麻又疼。

       我们一度学习不专心,成绩不稳定,外婆很少重视我们俩,在生活中我默默地替家人带着李晨阳弟弟,因为我有能耐。

     哎呦!李晨阳弟弟又被爸爸用的皮带抽打光屁股了!我心疼死了!今天弟弟偷懒了!因为成绩呀!气死了!我是哥哥教育弟弟,弟弟偷懒!那是试着跟妈妈聊聊!妈妈根本没有时间,我的成绩妈妈一直都满意!爸爸从来没有管我们!妈妈经常打我屁股!把我屁股打成红苹果似的!或者拧乌青!

       妈妈建议我们找机会跟爸爸上微信聊聊,说一下自己的生活。

       在家里弟弟都是我来引导,他不乖我就教训他,妈妈不在家,我这个弟弟整天对我胡闹,我经常被妈妈用棍棒挨打,我心里很难过。这个弟弟就是手挥拳,两脚踢和我胡闹。弟弟年纪还小,他8岁了,他经常玩弄我,要不用脚踢我屁股,不爱学习。

       妈妈的话弟弟一点也不听,妈妈在外面做生意,长年没回家,我来带他。家里只有一个外婆,有她来煮饭给我们吃,弟弟的脚是我洗的,我弟弟的袜子穿了九年,他就是不换,比什么还臭。臭袜子气味散发着每个角落容易熏到,他每天要我主动闻上几个小时。

       我们都在上学呀!我在上《山门镇中》初三阶段,弟弟也在上一年级。这些事情是在2007年发生,现在2007年9月15日,弟弟在上网,他很高兴,我不知道他作业做完了没有,妈妈今天在家,他是因为不做作业打电脑。我问他?他对我说借口。他不诚实,还打游戏。

       我觉得爸爸妈妈很疼爱弟弟,不疼爱我呀!是不是因为爸爸妈妈觉得弟弟现在还小,而我已经长大了,对我自己照顾就少了呢?其实,爸爸妈妈在心理还是很喜欢我的,他们经常打我屁股,我不是个淘气包吗!我是个调皮的男孩子。弟弟小的时候也很调皮,我们的爸爸妈妈也经常打弟弟的屁股。他们打我屁股太狠心了,打弟弟的屁股也狠心。

       今天下午弟弟犯错误又被爸爸扒光裤子用皮带暴打一顿可他现在是刚刚挨过打,因为妈妈说弟弟骗我说自己作业完成了,偷懒打电脑,让妈妈知道。罚弟弟说:“你要打电脑可以!但今天不许穿裤!想要穿裤!我就马上再暴力打你屁股!我们爸爸都是以体罚管教我们!哼!哼!弟弟乖!你不要伤心了!嗯嗯!呜呜......啊!啊!......我求爸爸说:“别再打弟弟了!您冲我来吧!哥哥好好和爸爸说点好话,以后乖一点!

            第五章2008年的我们家庭生活变化

       从2007年转折到2008年间,暑假我的小舅舅,“蔡磊”和我们一起住,我们家做过许多节日,家人是至亲,团聚在一起。

       2007年6月21日我劝阿姨买一个好记星给我学习,没想到!阿姨既然买一台《新泰电脑》回来,我心里特别高兴!自从电脑买来的两年间,电脑宽带一直没有连接,2008年5月28日妈妈下午叫电信局人员来到我们家把电脑宽带连接起来,我和李瑞弟弟彼此上网,找一些需要的各种的资料。

       李晨阳弟弟从6岁起都是我喂他吃饭,他发烧的时候是我带他打针,弟弟经常对我连心。他的爱好是打拳,最爱吃的食品是肯德基,他最大的心愿是我永远疼爱他。

       可是我每次带他上街玩,他看到什么东西都要买下来。可见弟弟就是这样子,我不买给他又会惹他哭,回家我会被大人责打。扒了我的裤,处处打压我。

       爸妈把对的都让弟弟,错的都是我怎么办啊?我要仔细想想,没办法,我是做哥哥的,我要稍微让他一下,他马上和我撒娇,小孩子难免调皮,弟弟经常夹我鼻子或者对我说悄悄话,甚至翘起屁股对着我扭来扭去。

       弟弟你乖一点,听哥哥的话,要是哥哥对你照顾不好,哥哥会被爸爸脱裤打屁股的,知道吗!弟弟!上次哥哥已经被爸爸打了屁股,这次你不能让哥哥屁股红啊!哥哥被爸爸脱裤打屁股,你是不是很高兴啊!哥哥在大哭大喊,你不难过啊!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哥哥打我,哥哥打我,哥哥打我,你快来打哥哥的屁股,看他还敢不敢打弟弟。

       妈妈叹气对我说:“你当哥哥的,打弟弟,你是不是欠打了。把裤脱了,给我趴下。妈妈,妈妈,妈妈不要打我屁股好吗?你今天打了弟弟,以后你还会打你弟弟,今天我教训你一顿,看你还敢不敢打弟弟!

       今天早上弟弟起床穿袜子的时候,看到自己袜子旧了。哥哥我的白袜子旧了,妈妈给我买新袜子给我穿,妈妈买的都是彩色的袜子,这袜子都是女孩穿的,我要穿白袜子。李晨阳你脚上的白袜子四五个星期也没有换,也没有洗,袜子都发黑了,你闻闻自己脚看太臭了。我死要穿白袜子,我不脱袜子,也不洗袜子。那你就让妈妈打你光屁股了,哥哥不管你了,让你哭,让你喊,让你叫,哥哥也不理你了。

       外婆从厨房走进房间劝李晨阳弟弟说:“李晨阳你的袜子真的要洗洗了,现在你的袜子已经很臭了,再穿下去会更加臭的。你这样不乖,不听哥哥的话,不听外婆的话,晚上就别跟哥哥一起睡觉了。

       弟弟听外婆唠叨很生气,吵什么吵啊!别人穿袜子有那么严重吗!我穿袜子,买袜子的事,你唠叨什么啊!管我屁事啊!我听了弟弟说话没大没小也生气了,我只想打他。李晨阳!外婆说几句话!你就生气了!你还骂外婆!你今天早上犯错了!今天妈妈没有时间打你!哥哥打你!打哪里啊?打我屁股吧!你来呀!过来啊!弟弟穿好袜子和凉鞋在我面前蹦蹦跳跳。哥哥今天不想打你屁股,啪啪啪啪啪啪啪......哥哥今天就打耳光,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没大没小对大人说话。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外婆哥哥打我耳光好疼!我疼!

       外婆温柔说“李晨阳乖!李晨阳乖!哥哥打疼你,是你犯错了,要是你乖乖的,哥哥不会打你,李瑞不哭了,李瑞不哭了,李瑞不哭了,李瑞不哭了。让外婆揉揉就不疼了。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妈妈爸爸嗯嗯嗯嗯嗯妈妈爸爸嗯嗯嗯嗯嗯嗯妈妈爸爸嗯嗯嗯嗯嗯妈妈爸爸嗯嗯嗯嗯嗯嗯嗯妈妈爸爸嗯嗯嗯嗯嗯妈妈爸爸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妈妈爸爸嗯嗯嗯嗯嗯妈妈爸爸!你还哭!是不是打不够啊!让我再给你几个巴掌!你的弟弟妹妹比你乖几倍,你当哥哥的羞不羞啊!你的弟弟妹妹也知道要洗袜子、换袜子,还有洗鞋子、换鞋子,他们都要洗脚。你呢!不脱袜子,不换袜子,也不洗袜子。不脱鞋子,不换鞋子,也不洗鞋子,臭死人了。简直就想一只野狗!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妈妈爸爸哥哥骂我是野狗!嗯嗯嗯嗯嗯妈妈爸爸哥哥骂我是野狗!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妈妈爸爸哥哥骂我是野狗!嗯嗯嗯嗯嗯妈妈爸爸哥哥骂我是野狗......李哲好了,好了,不要吓弟弟,不要让弟弟哭了,你是当大哥哥的,少骂弟弟几句,你再这样,变成你当哥哥犯错了,哥哥犯错也要挨打的。外婆!挨打就挨打呗!我的屁股皮厚着呢!那好!今天下午外婆就告诉你妈妈,叫她回家打你屁股!外婆不要啊!别啊!不要让我倒霉!那你就乖一点!哦!知道了!李哲!李瑞!快去洗脸刷牙!吃完早餐到一楼换上运动鞋背上书包要上学了!哦!知道了!外婆!嗯嗯嗯嗯!哦!知道了!外婆!别哭了!我们去学校吧!好!哥哥!我们走!哥哥!我要在路上你背我去上学!好吧!哥哥我上来嘿!哎呦!李瑞你好重啊!哥哥背你好累呀!李瑞你真爽!上学要哥哥背你去!驾驾!噼啪!驾驾!噼啪!驾驾!驾驾!噼啪!驾驾!噼啪!驾驾!噼!驾!啪!驾驾!噼啪!驾驾!噼啪!驾驾!噼啪!驾驾!驾驾!噼啪!驾驾!噼啪!驾驾!噼!驾!啪!驾驾!噼啪!驾驾!噼啪!驾驾!噼啪!驾驾!驾驾!噼啪!驾驾!噼啪!驾驾!噼!驾!啪!驾驾!噼啪!驾驾!噼啪!驾驾!噼啪!驾驾!驾驾!噼啪!驾驾!噼啪!驾驾!噼!驾!啪!驾驾!噼啪!驾驾!噼啪!驾驾!噼啪!驾驾!驾驾!噼啪!驾驾!噼啪!驾驾!噼!驾!啪!驾驾!噼啪!驾驾!噼啪!驾驾!噼啪!驾驾!驾驾!噼啪!驾驾!噼啪!驾驾!噼!驾!啪!驾驾!噼啪!

        他现在长得五官端正、可爱、聪明、天真、淘气、调皮、胆小,他,天生一副帅小子模样。尽管妈妈给他买了好几条裤子,可他却喜欢穿。他总爱穿一条西裤紧身短裤,一件大翻领上滚着彩色的新校服,再戴一条红领巾,穿着妈妈买的新的白色运动鞋,裤角两端露出刚穿上的洁白的袜子,嘿!走起路来精神抖擞,可神气!可帅气了!

(2009年的家庭新生活)

2009年弟弟10岁了,他变得更加活泼开朗,更加活跃和调皮。读四年级了,我要对他更严肃些。今年的日子过得很顺利,我好想弟弟乖一点,可是我真是无能为力。我知道弟弟调皮妈妈让我教导他,哼!这个弟弟不打不行了!他好像屁股痒痒,嘴里念叨着哥哥坏蛋。......家里摆放的东西乱扔乱甩,他的原因在于考杂的试卷不敢交出,对我隐瞒胡闹,便使我火冒亿丈,那就让我来好好打他一顿!嗯!我要支持他!

我的弟弟呀!他从小到现在不知被爸妈扒光了多少回裤!弟弟屁股打了样子我却无法形容!因为爸妈每次打弟弟屁股越打越使劲。所以越打弟弟,哭叫声越大。让弟弟一直大吼大哭,哭鼻流涕。嘴里不停哭诉:哥哥嗯嗯!哥哥嗯嗯!......啊啊!......呜呜!......我的屁股疼!我的屁股疼!

今年的我们一家人的生活总是经历着大事小事、有哭有笑、吃穿住行、挫折、困难、烦恼、办席、亲人来往、客人来往、同学来往、人情来往等家事,而李瑞弟弟就是犯错、受我体罚、处罚,在暑假和寒假里又两段家人相聚生活。

(2010年的家庭新生活)

今天的生活处处有困难,现在已经是2010年正月初八,弟弟都11岁了,他和我一起读四年级,但是他对我还是这个脾气,在春节过后这十天,看上去弟弟比昨年更调皮一些,我叫他写作业或劝他洗脚,他变的对我推三倒四地说:“等一下!等一下!让他不满意的时候,对我瞪眼把爸爸妈妈和我什么都骂了,他的脚持续一个星期没洗,而他脚上袜子已经全发霉加上他天天流脚汗,臭醒醒的,每晚都和我一起睡。”

正月初十晚上,我等了好久他才一蹦一跳来洗脚,我对弟弟温和对他说:“弟弟你11岁了要懂事点!不要跟哥哥斗气做对!让哥哥打你狠心!你要乖呀!爸爸和妈妈都不在家了,现在只有哥哥带着你!妈妈在外边奔波挣钱,弟弟你知道吗?”

弟弟脚洗完,弟弟坐在床边笑嘻嘻跟我说:“哥哥我的袜子不换!弟弟摸着自己脑袋。嗯!.....那18岁换新袜吧!干嘛不换袜子呀?柜子里好几双袜子换上吧!我要穿白袜子!我不穿那些红袜子,黄袜子,蓝袜子,粉袜子和黑袜子!那没办法!妈妈没有买白袜子呀!快穿上你的臭袜子!......哈哈......哥哥你知道吗?我全班同学的脚是我最臭!亏你是我弟弟!

      我想弟弟会一年拖一年不换袜,这可怎么办才好!打他,骂他!哎!不行不行!实在没办法!我越想越想打他,我就用严肃的表情责骂他。

       把裤脱了!趴下!我打死你不洗袜子!我打死你不洗袜子!弟弟呜呜哭着顶我说:“不洗就不洗!我就不洗袜子!我操起鸡皮禅子用全身的力气酷打,噼啪噼啪噼啪噼啪噼啪噼啪噼啪噼啪噼啪噼啪噼啪噼啪!弟弟光屁股趴在床上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哭诉说:”哥哥!我洗!我洗!我洗!我洗!我洗!我洗!我洗!我洗!我洗!我洗!我洗!我洗袜子嘛!别打我屁股了!嗯嗯!别打我屁股了!别打我屁股了!别打我屁股了!我拿给外婆洗啊!呜呜......。

       弟弟既然掩饰我,在我面前左躲右闪地悄悄把脚上的旧白色鞋和多年的袜子还穿在脚上,当我不注意,他把鞋和袜子脱了,把袜子塞进鞋口一起放进鞋柜,却给自己的脚穿上和那双一模一样的白袜子换上,穿上黄蓝色凉鞋,我以为他真的把袜子拿给外婆洗了!

       我发现那双袜子不知道外婆拿到哪里晾,在竹竿上没有晾弟弟的袜子,那双鞋袜藏在鞋柜里藏了两个周末,时间久了,弟弟的袜子和鞋子已经发臭了,外婆是个爱干净的人,就亲自去把弟弟的凉鞋和换下来的袜子拿到沟里洗。

      第二天早上李瑞又从鞋柜里拿出来,光着脚丫穿起原来那双让人讨厌的臭袜,又把鞋穿好系紧鞋带,对着我挠挠脑皮,我气不得只好以愤转乐地摸摸弟弟脑袋一起跟李瑞上学。

       虽然,李瑞11岁了,可是他还是充满淘气顽皮。亏他使自己的鞋袜越来越臭,比屎臭几倍。于是新学期刚开始后,我一直忘记提醒弟弟洗鞋换袜了,但是弟弟睡觉从来没有脱过袜,他故意叫我跟他调头一起睡觉,让我每晚睡觉捂住鼻子,不然我会被弟弟袜味熏得只想吐,他还把脚伸到我的脸上捉弄来捉弄去,李瑞躺在床上双手封住嘴嘻嘻笑。

       我们俩的经历还有很多,实话说:“我们原本的家住在雁荡路54号,在外婆家隔壁,那年月我的哥哥姐姐、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弟弟妹妹、大姑姑、大姑父、大伯、大嫂都居住在一起,我才三四岁时,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却让我的傻爸爸卖掉,现在我们三母子无家可归,只好寄居在外婆家了。

       曾经我小时候4岁就耍不得了,我经常在家前的水沟上跳来跳去。有一次我掉到水沟里从头到脚湿透了,领居来告诉妈妈,这时妈妈出来怒气冲天地扒了我的裤按在膝盖上用竹棍暴打我的光屁股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让我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大哭!我光着屁股两脚大踢!泪水一滴一滴地流了下来!第二天妈妈又开始叫我宝贝了!这些事发生在我的童年里!

       过了2009年我已经18岁了,弟弟也11岁了,我们从小到大五官非常端正,特别漂亮。可是弟弟从8岁成长到现在只有1米38,个头很小,总像个孩子。弟弟穿新衣裳,新裤子,弟弟总会脚上穿着一双镶拼式皮鞋,走起路来噔噔噔的,很神气。一抬脚,并作出各种可爱动作,显得更加可爱。连雪白的袜子都依稀可见!

      家里生活条件并不富裕,经济条件也很低,经常遇见生活的周折。弟弟的生活都依靠我,这是我无法摆脱的事,弟弟在生活方面,学习方面,他犯错了,家里有一条鸡皮禅子,我一直用它来教训罚打弟弟,大人都无所谓。

       近期来妈妈对我说:“爸爸要把我们俩接到鳌江去和爸爸同居,妈妈还对我说:“爸爸回心转意真心爱我们了,妈妈甚至还说:“爸爸要抚养教育我们呢!这件事让弟弟眉开眼笑蹦蹦跳跳的,而我有许多顾念,有些不安。从那天到今天依然讨论这件事。”

今天,我们兄弟俩没有上学没有做作业,因为星期五到星期六日两天,老师布置的作业只有两种,我们早早就完成了作业。

哦......妈妈!外婆不在家我们自由啦!今天呀!是我当家!我们欢天喜地的,家里像游乐场似的。

弟弟在床上一会儿翻跟斗,一会儿揉着穿白袜的脚丫,看(喜羊羊和灰太狼),瞧他看地哈哈大笑!

李哲:我也坐在他身旁,三言两语地问他说:“李瑞你的脚丫和白袜子从开学到现在就没有洗过,晚上哥哥把你的脚洗干净!你有没有听啊?弟弟自觉地坐下来主动地劝我给他按揉脚丫。”

李哲:我嫌他脚臭,他嫌我口臭。他还劝我经常为他揉脚,我对他抓痒痒,他总会对我撒娇。

李哲:李瑞快去楼下把你的鞋拿上来给哥哥!他以为我想熏他的臭鞋味!哥哥把你鞋垫换一双!弟弟一下子把鞋抢过去飞快跑到楼下把自己鞋放地上。我刚开始按揉他的脚板,弟弟连叫好几声哥哥......快要哭的样子,弟弟告诉我说!

李瑞:哥哥我的屁股啊!

李哲:李瑞你的屁股怎么了?

李瑞:瘙痒死了!痒死了!

李哲:下午回家不跑来告诉哥哥?

李瑞:我在放学路上我的屁股时时刻刻在发瘙痒!我就痒得只好用双手伸入裤子里狂抓挠痒痒,我越挠屁股就更加痒,我实在痒得无法说出有多瘙痒!

李哲:把裤脱了趴在床上让哥哥看看!李瑞你别抓挠了!你的指甲还没剪!你的指甲又尖又锋利!用指甲去抓挠屁股!会挠破皮的!你看!你屁股皮都挠破了!出了一点血!

李瑞:哥!我屁股痒!哥!我屁股痒!

李哲:你先别叫!哥哥看到你的屁股发红!哥哥心疼死哪!你先趴着!哥哥去端热水把毛巾打湿给你擦伤!哥哥来了!哥哥来了!把屁股翘高点!好了!好了!别哭了!没有严重的!我伸手一擦!弟弟疼得尖叫起来!

李瑞:啊!啊!啊!啊!啊!......疼死了!

李哲:李瑞你上午去哪儿啦?

李瑞:我和叶帆、郑文强去草丛里捉螳螂!我又在草丛里撒尿!把裤脱了没有及时穿上!

李哲:活该!上午不先去学校!去和叶帆、郑文强捉螳螂!

李哲:我打弟弟几个耳光啪啪啪啪啪啪......我抽动着嘴越想越想打了!我随手举起鸡皮禅子打下去!

李瑞:弟弟趴在床上扭动屁股哭诉对我求饶说:“哥哥别打了!哥哥别打了!哥哥别打了!哥哥别打了!哥哥别打了!哥哥别打了!哥哥别打了!哥哥别打了!哥哥别打了!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啊!啊!啊!啊!啊!啊!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我以后再也不敢了!

李哲:我神情严肃对弟弟说:“你知道不知道自己屁股被细菌感染了!自己去抹药膏!

李哲:昨天刚过去,第二天弟弟死要压我主张把他裤脱下来看!

李瑞:弟弟问我说:“哥!我的屁股愈合多少了?

李哲:咦!你的屁股上还有几千条深红伤印!昨晚睡觉你又开始用指甲去用力抓挠屁股!把自己屁股越挠越深红破皮更多!你把药膏抹好把裤穿上别管它!让药膏对感染产生作用!你屁股发痒和疼痛会全愈合的!可你现在屁股疼得时时刻刻像锋利的刀猛刺一样!多酸痛呀!让你不能坐!不能躺!不能站!只能趴在床上!

李瑞:哦!哥哥要多久才好啊?

李哲:要一段时间!

李哲:今天弟弟身穿红色带拉链的衣服,背后有一个红帽子,里面穿着蓝白色的厚衣,穿着黑裤子,脚丫上穿着白短袜,脚上穿着结实的深蓝带红绿色的运动鞋,胸前带着鲜艳的红领巾。

李哲:在长年累月的每个晚上,我一次次喊:弟弟该洗你的臭脚了!

李瑞:不行!不行!哥哥先要熏我的臭脚、臭袜子、臭鞋子!我就来洗脚!

李哲:啊!为了给弟弟洗脚!

我只好听弟弟啦!李瑞!把你的臭脚先给哥哥熏!然后把袜子脱下来给哥哥熏!还有把鞋子提过来给哥哥熏!我蹲在地板上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地大熏弟弟臭脚!而弟弟坐在床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爆笑!

李瑞:哥哥!使劲地熏!哥哥!使劲地熏!哥哥!使劲地熏!哥哥!使劲地熏!哥哥!使劲地熏!哥哥!使劲地熏!哥哥!使劲地熏!哥哥!使劲地熏!哥哥!使劲地熏!哥哥!使劲地熏!哥哥!使劲地熏!哥哥!使劲地熏!用力的熏!用力的熏!用力的熏!用力的熏!用力的熏!用力的熏!哥哥我的臭脚味道合口吗?香吗?哥哥我再把臭袜子脱下来给你熏!

李哲:李瑞!哥哥给玩弄的快要死了!别叫哥哥熏了!好吗!弟弟乖!哥哥给你洗脚!

李瑞:熏!熏!熏!你必须熏!我已经把臭袜子脱下来了!

李哲:弟弟把自己两只袜子叠在一起,马上用力往我鼻孔塞住3个小时不放,让我无法说话,无法透气,无法给弟弟洗脚,无法求饶,我只好一边哭一边吐,这种臭气使我熏了,我的头又晕又昏又痛,接下来又是熏弟弟的臭鞋,我在出力大熏弟弟臭脚、臭袜子、臭鞋的过程中就像80000亿级台风一次次刮进我的鼻孔,让我又累又恶心又呕吐又喊臭。这种洗弟弟的脚状况长年累月都在发生,给弟弟洗脚闹到晚上11点到12点,弟弟才愿意洗脚,给弟弟洗脚真是有气无力、筋疲力尽啊!

李哲:我当哥哥的照顾教育弟弟,真是让我又生气又可笑又劳累又耻辱的奴隶啊!弟弟却是一身犯错的小男孩,他让我这样打的,那样打的,他还是没有什么改变。我还要受弟弟逼迫!受弟弟压迫!受弟弟压制!受弟弟虐待!受弟弟虐心!受弟弟虐打!受弟弟抽打!受弟弟没有自由!受弟弟痛苦!受弟弟折磨!受弟弟欺负!受弟弟耻笑!受弟弟欺压!受弟弟玩弄!受弟弟戏弄!受弟弟耻辱!

李哲:弟弟一个人在家,他一会儿上网打游戏,一会儿跑出家门玩耍了大半天,傍晚跑回家,跑上楼一蹦闯进床上趴下就睡着了。下午我玩耍回家叫了好几声李瑞都没有回答我,我着急地跑上楼一看,弟弟在床上睡着了,他就连一直穿在脚上粘满泥沙的运动鞋不在乎地穿进床里睡,你真不讲卫生啊!我趁着弟弟正在睡得香,我主动脱了弟弟脚上的脏鞋拿到沟里擦,擦好放在地上。我又脱了弟弟的厚短袜放在VCT上,用脚巾轻轻地擦弟弟的脚,我又把弟弟的双脚抬到右肩膀上,用嘴呼呼地吹,揉揉弟弟的小脚丫。我把弟弟的双脚轻轻地放下床上,给他穿上袜子。我给弟弟盖被时,他就满床翻滚直踢腿。我只好迅速给他盖被子,弟弟整整睡了两个小时多。

李瑞:弟弟睡醒打个跟斗,喃喃说:“哥哥!晚上我要洗脚!

李哲:不用了!你的脚哥哥给你擦干净了!

李瑞:弟弟高兴得在床上一蹦五跳的,拳打脚踢喊道:耶!耶!耶!我不用洗脚喽!万岁!万岁!万岁!万岁!万岁!不用洗脚喽!万岁!万岁!万岁!万岁!万岁!”

李哲:我眉开眼笑对弟弟说:”停下来呀!宝贝!弟弟我们晚上早点睡!明天我们还要上学啊!”

现实生活日子一天天过去,我有时在回忆着2009年的寒假里我、弟弟、妹妹都在一起真是乐翻天啊!真使我难忘,真使人快乐。

我还深刻记起两件不幸的事,2004年6月鳌江老外公太逝世,2009年5月丁步头老太逝世。这让家人泣不成声,一年过一年家里的亲戚朋友,父老乡亲经常会发生逝世的事。++。

弟弟虽然很幼稚,这一段时间他开始偷懒,顶撞我,吃饭把脚抬到我脸上,我不让他,他就踢我。除了星期六日两天里,我们在镇里到处爬,有时他暴躁拿我的鞋甩我,他看电视总要押我主张用嘴巴吸他的脚趾和脚板,他逼我跟他一起摔跤,他对我打赌,果然我摔输了他就要我在地上给他当狗爬,他骑在我的背上两脚只晃,把我的裤子也垂下来,我光着屁股左三圈右三圈地爬,他操起鸡皮禅子一棍一棍地酷打我屁股,我的屁股被鸡皮禅子打成无数条深红印,弟弟还接着打喊道:驾,驾,驾,驾,驾,驾!

我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泪流满面地求饶弟弟悲叹叫:弟弟别打了!弟弟别打了!弟弟别打了!弟弟别打了!弟弟别打了!弟弟别打了!弟弟别打了!弟弟别打了!弟弟别打了!尖叫着!

虽然,我的屁股红印不退,疼痛不堪,明天要上学了。这几天上学放学的路上,我背着书包一路上大揉自己红屁股,弟弟在我旁边哈哈哈大笑。

弟弟这两天怎么会变得这么不乖,李瑞你太让哥哥失望了!我看你!你去爸爸那里吧!

弟弟挠挠脑皮扑愣着,李瑞你告诉哥哥!你为什么这样欺负哥哥呀?我......哦!大人不在家,我想跟自己的哥哥玩耍!因为哥哥是孩子!所以我不在乎操起鸡皮禅子打你屁股了!你是我的哥哥不会轻易打我!我以前对爸爸不敢这样!我问弟弟说:“弟弟为什么啊!爸爸会对我生气!爸爸生气的时候我害怕!哦!哥哥是孩子!但你不该对哥哥这样啊!哥哥比你大!哥哥你打过赌吗?你不能耍赖呀!弟弟你要知道哥哥带你七年是多么劳累劳苦啊!我要想办法教育你,哥哥的思想和大人是一致的!

这两天你实在调皮死了!嘻嘻嘻!哥你对我失望吗?不了!那是哥哥的气话!你把心事给哥哥讲,哥哥明白了!哥哥会永远爱慕你的!

2010年3月22日2点25分你看他变成幸灾乐祸的孩子,今天下午弟弟在学校跟同学打架,放学回家又哭又闹地乱摔东西,他还欺骗老师说:“自己头晕,而逃学去随便玩耍。我想妈妈最近总是晚上回家,外婆也去平阳了,家人全都不在家,弟弟犯错只有我来管教他。我脾气暴躁心情很烦,看到弟弟这样犯错惹事,我只想狠狠打他小光屁股。打弟弟该狠就该狠,长这么大也要严肃教训他不可,今天我非要暴打他屁股,他让我实在气得忍耐不下去了。

弟弟自言自语说:“今天哥哥生气地对我恶声恶嚷,我害怕得都骨颤肉抖不敢说话,而弟弟的犯错却因成绩不好经常被我脱裤打,弟弟吓的赶紧跑进了房间,看来今天这顿打是躲不过去了,想起鸡皮掸子打在屁股上的滋味一定很不好受吧!

我大发雷霆说:“臭小子把裤子脱了!打你光屁股!弟弟看了我一眼,我没有说什么,眼神很严厉。弟弟外面穿着外套裤子,里面穿着蓝色的三角裤,屁股鼓鼓着。他一个恍惚,就感觉裤衩被扯到了膝盖处,我一把扒掉李瑞的球裤和内裤T也被拉了起来,我一把揪起弟弟的腿脱掉了他的短袜,并把它们丢在一边的床上。我把伸进他黑色短裤,一下子扯去,又将它们丢到一边。弟弟屁股顿时凉飕飕的......他的光屁股已经完全突现在我面前了。露出了两块结实的屁股蛋儿,弟弟的小屁股立刻露了出来,屁股圆圆的翘翘的,JJ也露出来了,他的屁股软软的,好像很瘙痒,捏起来很有手感。屁股的颜色有些更红了,虽然弟弟经常挨打,但是屁股的肉还是挺嫩的...,屁股微微的翘起,弟弟的个子很矮,所以他屁股很小,很结实。我没有想到会这样,但是他已经知道自己错了,甘愿受罚。而且是光屁股毒打。很久没有脱裤子打了,这样的变故让他感到羞耻万分。坐到床边,喘了一口气,他已经不敢正眼看我了,他只能淡淡的“嗯嗯嗯嗯嗯嗯嗯嗯”了哭声,什么都说不出来。我竟然拿着鸡皮掸子再次出现,看到弟弟从小挨过无数次的痛打,弟弟的心脏不禁感到一阵痉挛。他仍然抽泣着,弟弟十分了解将要到来的严厉惩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墨竹的菜园】0213——每日一更,今天想写写我们团队的小伙伴。 我们创新者品牌营销设计新疆团队是在2014年组建...
    墨竹的菜园阅读 403评论 2 2
  • 森林逃离夜幕的魔掌, 天空慢慢变透明 清风吹来了清新的空气,也吹走了心中的惆怅 太阳慢腾腾地窜动起来,远处长街亮起...
    探路人阅读 333评论 2 2
  • 上周五从湘潭出差回来,连轴转的48小时,没有午休,马不停蹄地采访了10多个人,从湘潭县支行到湘潭市分行再到湘潭县国...
    大鸟8wo阅读 329评论 4 3
  • Today 俺 写了订单详情页面的获取订单详情/取消订单/检查退款/查看用户是否到店四个功能的接口,然后稍微看了看...
    DDDebussy阅读 16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