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清子,你会遇到更合适的人

        近日阚清子更新微博,坐实了与纪凌尘分手的事。两人几年的感情终是在这一刻破灭。“没出轨 没捉奸 没合约 真分手。”短短几个字其实可以看出来,阚清子在这一刻依旧选择了保护纪凌尘。

图片发自简书App

        前段时间,就有消息爆出纪凌尘出轨嫩模的消息。在宣扬道德和礼义廉耻的今天,“出轨”这个词一旦被用在纪凌尘这样的公众人物身上,虽不足以毁掉事业,却也会让纪凌尘的事业遭到重创。阚清子深知这一点,所以出来澄清没有出轨一事。虽然两人不和的消息早已传的热火朝天,可是在这一刻,阚清子依旧站出来保护着纪凌尘。

图片发自简书App

        清子发微博并不是为了特意告知大家分手,否则完全可以用别的表达方式来告知大众她与纪凌尘分手的事,这条微博是阚清子为了保护纪凌尘而发,等来的却是纪凌尘却做的一件可以说幼稚的事:他转了清子的微博,且回复了一句“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

        即使在这一刻,纪凌尘依旧没明白阚清子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即便是为了保全自己的名声,也应该好好为自己的不成熟道歉。如今却连做戏和建人设给观众看都不肯了。

        阚清子喜欢大海,可喜欢的是纪凌尘陪她去看海,她需要的,不过是纪凌尘的细心和体贴。可到最后,依旧看不见改变的影子,朋友圈发的“我的青春喂了狗”里面包含了多少心酸。

        清子也累了吧。如今三十岁的她,没有等来要娶她回家的大男孩,没有等来早该有的婚礼。她失去了五年青春,也离开了纪凌尘。

        阚清子自身的条件很好,却一直不温不火,清子本身也是很努力的姑娘。在北京买了房之后,没有了太大的经济压力,就开始去旅游,去充实自己,去过属于自己的生活。

        在《亲爱的客栈》播出后,阚清子和纪凌尘被观众所熟悉。相貌和名字都很般配的两个人,在节目里的相处方式是阚清子生气纪凌尘就会哄。刚开始的时候,观众纷纷表示羡慕这样的爱情,说纪凌尘好宠阚清子,同时也觉得阚清子有点作。这样的相处方式,其实一开始就存在着问题,同时也暗藏着走不远的未来。

        阚清子比纪凌尘大五岁,清子认真,谨慎,会经常为他人着想,同时她也希望纪凌尘能成熟,能变得细心。而纪凌尘,是个纯纯的大男孩,他那会也爱着阚清子。还记得他说“大家好,我是阚清子的纪凌尘。”两个人用自己的方式爱着对方。可是,疏忽了相处间最大的问题。

        阚清子的每一次生气,其实也就是希望纪凌尘能认识到自己错在了哪,同时也和大部分女孩子一样,希望对方多了解一下自己的想法,希望在自己生气的时候能认错,能哄哄自己。

        我想纪凌尘是做到了哄这一点的,每次清子生气,纪凌尘都会第一时间哄清子,而不是第一时间考虑清子为什么生气,也没有反思自己做错了什么。阚清子生一百次气,纪凌尘就有一百种哄好清子的方式,却没有一次是真正去找问题所在。而清子在每次生气被哄都会原谅纪凌尘,或许是被哄得心软忘了自己生气的目的,两个人之间的问题就越积越多。

        年龄差或许也是影响他们感情的重要因素,清子成熟,情商高,做事认真细心,纪凌尘稚嫩,还只是个不成熟的大男孩,阅历没有清子那么丰富,会一意孤行。两个人并不在一个层次的情感理解范围。在节目里,看起来是纪凌尘很累,实则清子最累。在纪凌尘犯错的时候,清子会经常以姐姐的姿态和语气来教育纪凌尘。不是为了别的,仅仅是怕他吃亏。

        在节目里,刘涛问纪凌尘什么时候娶清子,可是纪凌尘却沉默了,清子帮他解释道:“他还没做好准备,他觉得有房有车才行。”后来刘涛夫妇又问了纪凌尘一次,他依旧沉默。清子的眼眶瞬间就红了。

        其实清子是比较容易满足的女生,对她来说,房子和车子并没有那么重要,她要的,仅仅是纪凌尘的一个承诺。

        刘涛在最后说道:“有的女孩子等等等,就等跑了,清子三十岁可能就不愿意嫁给你了。”

        如今清子三十岁了,结婚是当然没有的,纪凌尘始终没有给清子一个承诺,始终没有让清子的心有归属的港湾。

        纪凌尘真的是为了攒下房子车子给清子更好的生活吗。我想这只是借口,爱你的人,物质其实已经变得不那么重要,更何况清子没有要求必须有房有车,她要的只是一份得到承诺的心安。

      他只是不愿意罢了。

        如今清子三十岁了,她累了,离开了纪凌尘的时候,也许正是纪凌尘开始成熟,开始变得贴心细致的时候,可到那时候,他已经不会再说他是阚清子的纪凌尘了,会有另外的女孩站到他身边,轻而易举就会得到清子浇灌五年的结果。

        爱情是两个人的事,阚清子和纪凌尘是确确实实的真爱,五年的磨砺,把他们任何一个单拎出来都是很好的人,也许他们的相处方式,只适合谈恋爱。

      也许多年以后纪凌尘会理解,会想念阚清子,这样一个事事为他好,为他着想的姑娘。

        而清子经历了和纪凌尘的恋爱,也明白了很多东西,她依旧在成长,我想她也会寻得更好的伴侣。

      你错过的,仅是一个不合适的人罢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