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略略

在WE这种空间紧张的地方,如果起得晚,就必须排队洗漱,如果起得比中单还晚,恭喜你,别想轻易洗头了。当然如果能敲开浴室门又不被打,那就另当别论了。

才加入队伍没几天南东贤就迅速明白了这个不成文的规律,平常总会早起一些,免得和前辈们发生冲突,但总有某些特殊原因需要用洗手间,比如早餐撒在了衣服上。

南东贤看着身上的牛奶皱起了眉头,用纸擦了以后还是黏糊糊的,非常不舒服,旁边的向人杰看了一眼浴室,又回头幸灾乐祸的笑了起来。

门是敲开了,人也进去了,南东贤背对着苏汉伟脱下衣服,用毛巾去擦肚子上残留的液体,浴室里充斥着吹风机的声音。

“苏汉伟。”不知为何,南东贤认真叫起这个名字总有一种奇怪的违和感,令人发笑。

“嗯?”

“我,洗…洗毛巾。”

“哦。”

苏汉伟往旁边挪了一点,继续吹头发,眼睛却瞟着辅助光裸的上身。南东贤感觉到他的目光,有点局促的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洗完毛巾在架子上挂好,南东贤伸手去拿自己的上衣,然而衣服被按住了,一个吹风机递过来。

“收一下谢谢。”

“好。”南东贤顺从的缠好吹风机的线,弯腰收进柜子里。

苏汉伟提着他的衣服,见他转身便开口道:“伸手。”

南东贤不明所以的抬了胳膊,小孩就踮起脚尖往他身上套,低下头刚好能看到印着卡通表情的拖鞋。衣服被粗暴的拉下来,南东贤发现苏汉伟离得很近,只要顺势放下手就能把他抱进怀里。

真正这么做起来比想象中还要紧张,心脏剧烈的跳动着,南东贤生怕会错了意,之后连一丁点关注都再讨不到。洗发水的气味萦绕在鼻尖,他缓慢的把脸埋进苏汉伟潮湿的短发中。

察觉到他的拘束,苏汉伟安慰的拍了拍他的后背,拉开一些距离看向他,眼里是复杂的情绪,南东贤看不懂,也不想看懂,几乎是迫切的吻上了那双湿软的唇,然后听到了一声轻笑。

他有些泄气的放开苏汉伟,这个吻太过尴尬,像是幼稚的孩童。

被亲的人倒是好整以暇,在稚嫩的脸上露出无辜的表情来,开口道:“原来你想做这种事啊,东。贤。哥。”

这是南东贤第一次听苏汉伟叫出哥这个称呼,在中国的文化里,并没有严格的敬语要求,这时听来却别有深意。

“就这样吗,哥。”苏汉伟环住他的腰,再次贴上来,南东贤感觉身上贴了一块烙铁,烫得他神志不清。

“为什么不说话。”苏汉伟问。

南东贤没回答,选择了嘴的另一种用途。这一次他吻得很坚决,手也找到了该在的地方,睡了一夜积攒的精神都焕发起来。

幻想成真的感觉甜蜜得不得了,几乎让人沉沦在欲望的深渊里,可是苏汉伟满足的停下来,舔了舔他的嘴唇,抬手阻止了之后的动作。

“吃饭了,哥~”

南东贤委屈的看着自己精神的小兄弟,拉着苏汉伟的手不愿放开。

苏汉伟抽了两次都没抽出来,表情冷下来,南东贤见势不妙赶紧放开,谁知苏汉伟歪着头看了他一眼,开口问道:“想做爱?”

他点头也不是摇头也不是,愣愣的站着。

苏汉伟又说:“那我要在上面。”

南东贤赶紧点了点头,又犹豫着伸手去拉苏汉伟,苏汉伟任他牵着,一起回了房间。

刚起床又睡觉,也是厉害了: )

晚安(*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在上一篇,我们讲了如何看舌质,这一篇,来讲讲舌苔的奥秘。上一篇快速通道:略略略,我来教你看舌头(上篇) 望舌苔包括...
    佳木繁玥阅读 1,925评论 4 18
  • 简书自打开完宗明完义之后就没再写过了,真棒,果然在我意料之中。。。 书院生活在即,听学长姐的经验,看来以后少不了写...
    留离君阅读 289评论 0 1
  • 吃东西靠舌头品尝味道,讲话靠舌头发出不同的声音,拍照也会吐个舌头做个鬼脸,那你知道怎么看自己的舌头吗? 望舌是祖国...
    佳木繁玥阅读 2,676评论 1 25
  • 从前有个人要去森林里打熊,他觉得熊不是黑的就是白的,结果最终被灰熊给吃了。有人说这就是为什么古往今来嫉恶如仇,恩怨...
    虾米2号阅读 215评论 0 0
  • 名士风流,起凤腾蛟,子静文章惊文苑 翰林学问,守城御寇,杜公仪范照汗青 登城御寇,书生堪大用,杜公自有乾坤略 启库...
    关月楼阅读 155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