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有感

昨夜雨急风大,睡梦里都是雨声。

清晨在阳台衣,不经意望向窗外的绿树,绿叶上都是滴滴雨滴挂着,很清澈透明。内心也瞬间透亮了很多,我想我很久没有停下脚步静静欣赏窗外的美景了。

拿本书坐在窗前静静翻阅,看到窗外的绿树听到鸟儿叫,心特别安定。

这个春天我虽然离开了车行,闲置在家里,但步履匆匆,从未停止摸索的步伐。直至遇到短视频项目,让我停下焦虑,了解项目后扪问内心自己的初心后,义无反顾的跨行进入互联网短视频赛道,刚好到今天,开业满一个月了❤

这个过程中,有过焦虑有过怀疑有过退缩,但更多的是一种内心坚定和项目的认可支持我走下去,创业很难,跨行创业更难,感恩带我入行的恩师,感恩过程中遇到的很多同频共振的伙伴,感恩一路陪伴的合伙人❤

有了大家,才让我一步一步打开局面,甚至做的比很多原本自媒体短视频行业过来做快小圈做的更好,我们有着传统行业的服务思维和耐心,我们也有开拓市场的勇气和谋略,我相信只要我做,一定能做到最好,市场都是平等的,看谁更努力更有决心更有毅力,我跟团队伙伴也说,我不担心别人挖墙脚,能被挖走的说明我们还不够有吸引力。虽然快小圈平台拿旗舰的女性不多,但我觉得虽然我们是女性,我们更有优势,我相信只要平台良性发展,初心是解决社会痛点问题,提供需求,那么我会跟随平台去发光发亮。

一个月时间,我跨行而来,摸着石头过河,也许别人只看你赚钱,不知道你付出的努力。每天面对不同行业的精英沟通交流,也在不断的打开我的认知,不断拓展我的认知边界,每一天都是一个全新的自己❤

人到中年,我还是有着一颗不安分的心,当初多少人劝我安稳就在车行好好做售后站长岗位,稳定也得心应手。我一直觉得自己无法呆在舒适区里,那让我内心有恐惧,有焦虑,我担心我成了那只被温水煮的青蛙,当我觉悟时已来不及。

跳出舒适区,也许很难,但只要选择了,勇敢的去面对生活,把自身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把自己的不足及时去学习去虚心请教去花比别人更多的时间投入,把你的犹豫去掉,不要盯着问题看,那样会进入自我怀疑与消耗自己精力,有问题勇敢面对,及时处理。任何平台发展的初期,肯定有问题的存在,跟随平台,自己不断去优化流程,解决问题才是关键。

最近聊的人很多,很多跟着我们一起干的伙伴基本都是基于对我的信任,大部分都是首次见面,坦诚沟通,然后一起合作,我感恩伙伴们的信任,所以肩上的责任更大,我们需要努力带着团队伙伴们做的更好,团队伙伴赚到钱我才能赚到钱。至于想创业又害怕的伙伴我觉得就不要着急,创业需要决心和勇气,不是投入三千元就能躺赢。交给平台三千元技术费,有奖励我们一部分,这部分让我们富不起来,我们需要的是带着大家去共同努力,让大家赚到钱,让创作者花了680能赚到更多的钱同时,让宝妈和兼职的群体有份副业同时还能接触互联网短视频这个赛道,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与社会同频,减少焦虑,这也是我的初心!

创业不易,想创业又无门的可以找我,短视频风口上,这个赛道低门槛,投入三千就能进入,还有我们一路陪跑,我觉得最近选择的伙伴也看懂。但创业需要有决心有毅力,没有谁能随随便便的成功,成功的花,人们只羡慕它开时的惊艳,却不知道它曾多少个日日夜夜的努力,所以只想不劳而获或者只想赚快钱的亲们,就不要来浪费时间。

慢慢的进入轨道,我也想放慢脚步,让生活和事业同频,做一个热爱生活热爱事业的新女性,安安稳稳的带团队,带着大家不断成长,收获金钱的同时,能让自身的身价更高。

这个春天忙着播种,失去了看风景的时间,但我的努力和坚持,让我的内心更充盈。

人生很短,在有限的岁月里,勇敢一些,也许会有失败,那又算什么呢?只有勇敢的尝试,跨出那一步,才有无限的可能!

加油,我一直都很努力,我一直都很用心,我一直都在成长的路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夜雨急风大,睡梦里都是雨声。 清晨在阳台衣,不经意望向窗外的绿树,绿叶上都是滴滴雨滴挂着,很清澈透明。内心也瞬间...
    清秋之叶阅读 75评论 0 2
  • 人的一生其实很简单。 只不过我看不透金钱和情义。 很多时候,放下是一种得到,但何尝不是一种失去? 询问内心,到目前...
    不知二三阅读 107评论 0 0
  • 扬州,古称广陵、江都、维扬,是江苏省辖地级市,这里经济发达,水资源丰富,还有很多名胜古迹和美食特产。扬州历代...
    我的云上人家阅读 514评论 0 3
  • 说到夏天,夏天的味道有很多,有甜的西瓜、酸的酸梅汤,冰的冰淇淋······我最爱在夏天吃那让人流汗的火锅。 夏天吃...
  • ...
    芍药涩的我吗阅读 2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