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改革下的收益之道 ——兼谈简友们的初心

简书在不断的改革,总体形势是向好的!简书还是那个简书,改变的是简书的规则。
永不抱怨

抱怨是没有用的,而且还有毒。影响自己的心态和能量场。与其抱怨,不如多想想办法,怎么样去达成目标。

在简书,玩简书,你首先得明白你来简书为了什么?你的初衷是什么,因为初心的价值最大。保持你那颗赤子之心,无为而为做去,相信你离成功并不遥远。

有些人抱着写作的目的而来,心中有个作家梦,那你就专心写作好了。把其他的统统抛一边,闲来无事多读书,多练笔,多思考,多观察,说不定五年十年下来,你的写作水平会有个质的飞跃。

有些人抱着交友的目的而来,希望广交天下文友,提升自己各方面素质。那就要互相尊重,不可斤斤计较,舍得付出时间与精力,相信不久将来,定会朋友满天下,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有些人抱着赚钱的目的而来,希望写文章的同时,也能有一份不错的收益。想法很好,得有行动。赚钱没有错,关健得付出。想要在简书有所收益,且听我娓娓道来。

顺应简书改革潮流,学会适应简书

不少友友喜欢抱怨,妄想简书去适应他。其实这种想法大错特错。无论你进入任何一家公司,或任一平台,你只有先适应它,才能够沉下心来,有所进步。

简书在不断的改革,现在提倡写故事类,小说类文章,原创性,至少八百字,你不想写或写不出来,东抄抄,西凑凑,文章又缺乏消费性(不经看,没多少实质性东西),还妄想上榜,分享高收益,显然是行不通的。

提高自己权重,点赞优质文章

想要在简书提高收益,这是个主要的方法,对,就是提高你的权重。

权重大,给自己点赞也好,给别人点赞也罢,都能产生好收益。因为现在点赞投票的收益占文章总收益一半。

想要增加权重,最好的方法是购买白金会员,其次是买贝转钻。对了,现在打榜是个非常不错,提高权重的多赢方法。

鼓励高权重者,点赞优质文章。

不断学习,产出优秀作品

好文享有高收益。要想高收益,必须要有产出高品质文章的本事。

所以,在简书,你得不断锤炼自己,多输入,不断学习,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不是没有道理的。

争取写出真情实感,声情并茂,感动自己,感动他人的文章来,如能拿到<简书创作者>甚至<简书优质创作者>徽章,能让你的文章上首页,得到更多流量,获得更大的收益。

闪闪发光的钻石

吸收会员,提高持钻奖励,实现躺赚收入。

这是个实现躺赚收入的好方法。现在不少友友,不点赞,不写文,一天收益几百上千个钻贝,就是持钻奖励高啊。

是怎么来的?高权重持钻,外加不断的推广会员。当旗下会员达到一定数量,你也能做到躺着睡觉也有高收益。

很有诱惑力是吧?

心动不如行动。

⑤获得超级权重点赞,大幅提高收益

最近的简书推出了超级权重,威力大了。它有三千万的加成卡,一个超赞有三百万的热度值,能立马让你的文章上榜单前列。如何获取超级权重的点赞甚至超赞呢?现在有很多方法了!

第一个当然是打榜啦。关于打榜各位可以看一下小管家的相关文章。另外,有持钻徽章的友友,这个月起也有一次超级权重点赞的机会。不要错过。

开通或升级银牌及以上会员和升级简书合伙人,写篇故事文或为简书会员发声的文章,都可以得到超级权重点赞。

现在收集节日徽章,节气徽章,星座徽章也可以获得超级权重点赞了,收集粉丝团徽章及质押简书贝收集的徽章也可以获得点赞。

还有,如果你的文章,入选优质抗疫故事专题,或者上简书微信公众号优质文章,简书首页优质文章,都有机会得到超级权重点赞哦!
点赞多多,不如行动!勿忘初心,一路前行!简书不老,我们不散!走过路过,点赞再过!
超级权重来了

图片来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谢谢阅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