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女孩(三)

可乐女孩2

“大家已经看到现场照片了,法医给出的建议是被害人王晓梅极有可能已经死亡!一个正常人,当她大量失血,是会休克死亡的”

安明皱了皱眉头

“那他为什么要把已经死亡的人带走呢?作案凶器呢?指纹呢?他为什么会断了一根手指呢?”

小峰稍微向前探了探身说“或许,是被害人王晓梅自卫砍掉的?或者说,嫌疑人张海本来想杀掉王晓梅,却突然变卦了,于是把昏迷的王晓梅带走了。”

“这一切都是猜测,没有证据,屁都不算”陈队长拍着桌子,威严的脸上皱纹与伤疤平行,一道疤在眉毛下,在眼角和皱纹融在一起“老培,你去再找找监控,把那些犄角旮旯胡同口一个一个的查过去,就不信一点都没有!龚乐乐你和安明一起再去看看现场,看看有没有什么证据没发现。我先回去,有什么消息我再通知你们,你们就先待在这吧!”

陈队开完会就走了,老培带着小兵陈峰去查监控了,龚乐乐夹着公文包走在安明身旁

“嘿,明哥,你说咱怎么查啊!啥都没有,俩屋子,一片血,一根手指头,一堆骨头渣渣,从头到尾一个人都没有,咋查啊!”

“肯定有我们没看见的地方,我们去张海家看看。”

两个人来到小区,小区的大门敞开着,王力正在门卫室睡觉,脚边两瓶啤酒,一碟花生米,风扇摇着头抖的厉害,电视机还是很大的声音,王力大咧咧的在床上躺着,地上有两枚象棋散落在桌腿旁,安明站在门口,龚乐乐伸进头来瞅了一眼

“嘿,这家伙过得真不错!我叫叫他!”

龚乐乐挤进门来,蹑手蹑脚的走到王力床边,拿了两颗花生米,塞到了王力的鼻孔里,王力嘴慢慢张开,龚乐乐拿起啤酒就往里倒。王力一下就呛醒了,抚着胸口咳了好一阵,两颗花生米早不知道飞哪去了。

龚乐乐拍拍王力肩膀

“哥们,我们来查案,叫你多少声都叫不醒,我们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你那么是警察吗,警察有你这样的么?”

“谁让您上班喝酒喝嗨了呢!快带我们去张海家”

王力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张海家啊!走吧”

王力穿着个拖鞋在前面带路,拿了个蒲扇,嘴里碎碎念

“不就在王晓梅楼上,自己去呗大警察”

龚乐乐在后面吼了一句

“你们这楼七拐八拐的,我们能找到才怪!”

到了张海家,安明和龚乐乐进去,发现张海家出人意料的整洁,一切东西都摆放整齐,桌椅床凳光洁如新

龚乐乐晃来晃去瞅了几眼

“不是说杀人分尸吗?就在这?”

安明看了看家居,向门口拍蚊子的王力问到

“张海家一直这样吗?”

王力伸进头看了几眼

“对,我去年来他家送水时就这样”

“你还送水?”龚乐乐打量王力。王力不理他,翻着白眼摇蒲扇。

“这货是不是有洁癖啊!那他为啥不把楼下也打扫了!”

安明看着厨房说到

“楼下有刻意打扫过,只是很小心,而且,张海不一定就是王晓梅案的真凶,那节断指只能证明他与此案有某种关联,凶器没找到,也不能证明那节断指就是从楼下被砍掉的”

安明走到厨房一处,想了想,翻开资料开始查。

龚乐乐无聊也跟过来

“这地方怎么这么空?”

安明回答道

“那里原来有台绞肉机,张海他老婆就是从那里消失的”

“卧槽,阿弥陀佛,阿弥陀佛”龚乐乐一边叫着一边几步跳出去

到了门外和王力相对而立

不一会安明也出来了,带着两人就往楼下走

“我还要去楼下看看”

王力下了楼,说自己不去那,腥气。

龚乐乐进屋溜达几圈就蹲门外抽烟,安明一进屋就直接奔着桌子去,他蹲下细细观察,他想,凶手突然把王晓梅带走肯定是有原因,和张海的手又有什么关系,还是说张海因为自己手断了,才会突然救小梅,如果是张海,为什么案发那天才袭击小梅,不管是凶手还是张海,救小梅肯定是临时起意的,而且,很大程度与手指有关系

突然,安明在桌子底下发现了几颗结晶体立方体,褐色半透明,他用镊子小心取到证物袋里,带着小龚就赶回局里

“快,给我查查,这个是什么?”安明跑进了法医办,只见里面只有一个小姑娘,小姑娘回头看看他,扔下手机,接过证物袋看着安明

“我叫秀秀,你先回吧!结果出来我会给你们送过去的”

说罢转身就要走,安明一把抓住她,“你没穿制服,也没有隔离衣,你到底是不是警察?”

小姑娘白了他一眼,从自己的包里掏了半天,倒出来一堆东西,终于找到了小本本,她打开警官证把它举到安明眼前

“安秀秀!看清楚了吗?走吧走吧”

安明眼睛眨了几下

“那你赶快做!”




可乐女孩(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其实我早在1年前的时候就写过一份速递易的体验报告,当时时间仓促,报告结构和内容都不够好。链接地址在此>> 整好前2...
    詹仕波阅读 352评论 0 4
  • 现实世界就是理想世界,理想世界要在现实世界里追寻。理想世界就好像每晚都要经历的梦境一般,只能属于夜晚,属于躲在人后...
    江流儿的理想世界阅读 1,053评论 0 2
  • 第一阶段 9.30日前梳理绿宝书托福词汇,长难句500例句,过第一遍 对照官方OG弄明白托福考试是怎么一回事 7:...
    Mamihlapin_26bd阅读 290评论 0 0
  • 一直以来, 我认为我是个自控力较弱的人。 只有当遇到不得不的问题上 才能自控及养成习惯 我的改变是从去年的皮肤过敏...
    lilies_阅读 226评论 2 2
  • 在职场上,没有不挨骂的下属。在以前的职场中,下属挨骂受责是件稀松平常的事,几乎没有人不会处理挨骂这件事。但是,现在...
    古尔浪洼阅读 4,973评论 10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