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完DISC,腰不酸了,腿不疼了,支架也不用做了

前言——与海峰老师的第一次

  • 已经不记得是如何与BM相遇,如何参加了一次BM的线下分享,听完秋叶大叔的分享被圈粉。自然的参加了BM的两周年庆,除了一只手拎不完的大礼包,最大的收获之一就是第一次见到海峰老师,被他的幽默博学所征服。如果说秋叶大叔是深沉的海洋,海峰老师就是火辣的太阳。
  • 看到朋友圈有DISC广州班的信息,很激动。有点小贵,但是很想去听。周四报名,周五工作忙了一天,周六直接去上课。上课前连DISC是什么鬼都没搞清楚,女人冲动起来真的蛮可怕。

DISC国记双证班的四大特点

  • 基础课提前听 每期培训班正式开班前都会有几节基础课,内容涵盖DISC的基础知识,软件操作和报告解读等。
  • 高价值大礼包 配了10小时的讲师示范视频和完整讲师手册,赠送价值6万的软件和市场价1500元的测评。让学员们听完就能学以致用赚回学费了。
  • 复训生免费听 每期的复训生都可以免费参加后续的双证班,觉得一期不过瘾,没学好?没关系,欢迎回炉再造。
  • 玩转翻转课堂 翻转课堂里有基础课和专题分享课,前者为面授前传递知识,后者聚焦于DISC在各个领域的实践运用,每天晚上2小时,自主学习。目前已经有超过800个以上(数量每天都在更新)主题的各类分享。

课堂感受

  • 我们F54这期培训班全程都是海峰老师主讲,每天连续授课8小时。老师的表情和肢体语言十分丰富,海量的案例,全程生动风趣。我们许多小伙伴都惊讶于自己可以坐一天而无不耐烦。原来学生还是这些学生,重点是老师讲课的功力呀。
  • 信息量非常大,由于课前没有听基础课,就是蜻蜓点水的了解了皮毛。老师也非常清楚,因此给了近6G的“藏宝图”让我们回家慢慢学习挖宝。
  • 课堂收获之一是“知己”,知道了自己是大C和大S风格的人,也明白了以前的一些困惑。
  • 收获了一群棒棒的好伙伴。我们第三组尽心负责的助推宗霖大哥,大咖张晓媛和林裕峰,死党彭翔和谢婧,爽朗的谢月婷和温柔的林飞燕。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特点,对于不喜欢主动勾搭的我来说,只能默默的观察大家,如涓涓细流般感受大家的美好。也许日后会抽空写一篇文章对每位小伙伴的感受。优秀的人离你那么近,他们仍那么努力,对自己也是激励和鞭策。
  • 朋友说,这种课都是上课的时候觉得激动人心,课后就会丢到九霄云外了。是的,我就是这样的人。海峰老师如先知般了解我们的惰性,专门安排了助推,推着我们复盘,撰文,准备翻转课堂。想偷懒?没那么容易。社群里的小伙伴也不断提醒我们,今天你DISC了吗?

课后收获

  • 课上最深刻的两点感悟。“凡事都有四种解决方法——D、I、S、C,换个角度处理问题,可能有不一样的结果”,“每种行为都没有优点或缺点之分,只有特点”。这两个感悟让我内心释怀了很多,以前带着批判愤怒的眼光看待的问题,现在也能从容了,这是多么宝贵的财富。
  • 于家人 不再跟老公一争高下,更能理解他的行为,家庭关系更和谐。对小学一年级的儿子也更宽容,不再一触即发大声吼,更能控制自己的情绪。能让自己健康的活到五年级,不用做支架了。。。
    image.png
  • 于同事 对于以前不能理解的行为,也能理解了。虽然感觉还是不爽,但是不生气了呀,因为对方就是这种性格的人。 多了接纳和理解,多了淡定和从容。
  • 于生人 对于陌生人,多了一个从DISC理解的角度。特别是以后看电影、电视剧除了看剧情,更可以分析人物行为背后的动机。还可以此分析演员的演技,顿时提升几个level。想想就很有趣,一张票看出不一样的效果。
学完DISC,人精神了,腰不酸了,腿不疼了,支架不用做了,社会主义家庭和睦了。“解放区的天是明朗的天”,预备,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