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空友群大年初五接财神·空中集体狂咖派对

各位亲爱的金刚学友们,大家晚上好!

现在是北京时间2019年2月9日晚八点整!今天又是大年初五

1月30日那天,我们11群义工天使团邀请大家一起响应姚老师的号召,用我们金刚人的智慧,过一个有意义且福慧双增的春节假期。动机

时光荏苒,一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曾让我们翘首企盼的春节假期就要结束了!

但我相信智慧如你,一定种下了许许多多很好的好种子,尤其是和财富相关的……那为了让种子更快地开花结果,获得成功,加速成为榜样(金刚病毒),然后去影响并帮助更多的人运用四步骤获得成功!

今晚,

是的,就在今晚,

我们一起在空中相约,做一场百人集体咖啡冥想狂欢派对

非常非常的感恩,大家百忙之中准时上线,与我们11空友群的义工伙伴们一起在空中相会,我们一起来完成这个四步骤的《带免费火箭燃料的集体咖啡冥想,借助这种同频振动,合力共鸣的强大力量,助推我们大家的美好愿望早日实现!

首先我们找个安静而舒适的角落,以自己感到舒服的姿势坐好,也可以靠在沙发上,又或者躺在你的床上,但是千万不要睡着了~

准备    接下来,深呼吸10次,让我们的意识随着身体,也放松下来……

现在,让我们怀着非常愉悦而放松的心情,为我们的好种子浇水、施肥、晒太阳️️吧

一、目标——我们先来回想一下近期个人最想实现的一个愿望或目标是什么~

我把之前的报名列表截图发上来,大家回顾一下……

(此处略)

健康……财富……关系……

二、计划   

咖啡冥想内容——与目标相对应的行动,回想做计划(第二步)和实施帮助他人时(第三步)的细节。

想想你的春节种子计划:

健康……你早早就列好了清单,盘算着去哪里选购新鲜又营养丰富的,家人爱吃的各种蔬菜水果,你还特地找了菜谱,学了几个虽然自己不太吃,但是家人很爱吃的菜的烹饪技术……

财富……你带着空性的觉知,为家人、同事、因工作坚守岗位的平凡的陌生人,准备了好多红包,想为他们带去喜悦富足的感受,甚至是惊喜和感动!你很乐意那样做,因为你很清楚自己在创造一个新世界……

关系……你早已准备好通过写六时书练就大半年的金刚十善业铠甲,准备从容面对七姑八姨的催婚催子,随顺父母对一身时尚细菌的你,各种看不惯,各种唠叨,还有兄弟姐妹间因个性和文化差异而偶发的小分歧,甚至言语攻击。你都会智慧的从容面对,因为你会祈请心师陪伴你智慧地度过每一天!

三、实施细节

想想你实施计划的细节:

1、想想自己带着空性的觉知,为父母公婆岳丈、叔叔阿姨等其他长辈、兄弟姐妹、小朋友……特别是你为那些常年坚守岗位放入平凡陌生人精心准备的红包,你特意换好了一叠新币,带着无限的祝福,一张一张的装进去封好,亲自递到他们手上,他们惊喜而感动的眼神,带着眼角的飞星,深深地印在你的脑海里……

旅游乘车、餐馆吃饭、商场购物……你为每一个有缘的店家带来丰厚的收入、促成他们成交,为他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喜悦和富足;

2、想想你帮妈妈和爱人洗菜、切菜,也许你就是家族里的烹饪高手,是时候展示你真正的技术了!你亲自动手烹饪,做了一桌好菜,而且还特意准备了几道色香味均可口的素菜,赢得了全家人的喝彩!为了家人的好胃口,你使劲了浑身解数!

大年夜刚过,家人还在睡梦中,你就起身来到厨房,为家人准备新的一天的饭菜!

3、想想自己前所未有的,非常耐心地陪着老家的父母长辈、七大姑八大姨们唠家常,倾听她们生活的片段、感受她们的苦辣酸甜,对他们的收获感到由衷地赞叹,对他们的不顺利发自内心的同情,具有同理心。真诚的恭喜他们,真诚的抚慰她们,包容他们。

4、您和爱人带着子女,带着慰问品,一大早就驱车赶往郊区的养老院看望孤寡老人,陪他们说话唠家常,喂他们吃水果,以身示范,教育儿女们尊敬和孝敬老人,孩子们亲手把红包放到老人手心里,你亲眼见证了那瞬间即永恒的时刻,孩子们更是铭印在心。

5、你走在上班的路上,为了送祝福,你特意早出发了10分钟,还特意放慢了脚步,走到那位正在工作的环卫保洁大姐身边,真诚地说了一句:大姐,为了城市的环境整洁,您辛苦了!祝您新年快乐!感恩您坚守工作岗位!这个红包是我的一点小心意,请接纳!

6、您作为某酒店公司的中层管理干部,为了感恩下属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除了发放正常奖金外,您又自掏腰包,为她们准备了拜年的红包,感恩她们一直以来对您的鼓励与支持,感恩她们的父母培养了这样的好儿女,感恩她们愿意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支持你的工作,和你一起风雨兼程!

7、因为先生工作忙,您们已多年没回老家了!今年你和先生早早安顿好一切,带上宝贝女儿,踏上高铁,思乡的心啊!随着列车一路向北飞驰!

“破五”接财神、吃饺子,您带着年迈的婆婆和家人一起玩红包游戏,婆婆手气特别的幸运!花白的头发映衬着红润的脸颊,婆婆的脸上乐开了花!

8、您早早做了微信红包计划,在小本本上列出家人的名字,一个都不能少,当然还有那个一直不曾忘记,又不愿想起的那个“TA”。今年的你与往年大不同,你有了更多的智慧,你内心已得到了升华,因为你知道感恩的最高级层次——那就是无条件的爱,即使对境是那个曾经伤害你的TA,你依然爱如大海,包容TA……

这一切,都是因为爱!

加上免费火箭燃料————

啊!我真的真的——很高兴!

我在用一个全新的智能体系,我终于明白如何能达成我的目标!

我不再像过去那样去抓取,而是通过帮助他人而获得成功。

我真的很不一样!

回向

——我带着无比愉悦的心情把我所种下的好种子回向给我设定的目标,愿我成为那个成功和幸福的“超人”。

愿我慷慨付出的所有财富、时间和精力,以及对他人工作项目的支持与配合,都令我自己的事业和姚老师的冥想中心事业拥有无懈可击的人力资源和源源不断如氧气般的财富,愿我享受义工工作的每一个当下都种下无量多的慷慨布施和自动领袖力的种子。早日成为社会的榜样,炼达内圣外王的境界,帮助改变全世界。愿我所有精进的好种子,都发射给天下所有正在创业中打拼的无名英雄,皆获事业家庭双丰盛!

感恩麦克格西老师纯正的传承血脉和纯金教授!

感恩随喜我正在使用一个全新的智能系统!

* 我很棒!我正在做四步骤!我通过帮助他人而收获成功!

* 我很优秀!我与众不同!

* 我很有福报!为此我感到无比的开心和自豪!

愿将我种下的所有好种子发射给我的亲人和朋友,祝福他们也能达成同样的目标。

愿将我种下的所有好种子发射给全世界所有和我有同样目标的人,祝福大家都能达成目标!

我希望我能够籍由我的成功,而让我身边更多的亲人和朋友愿意来学习和效仿我,走上学习金刚智慧的道路。我愿意成为“金刚病毒”将这纯金商业计划(四步骤)传播到更多人。让这个世界因为我的成功而变得更加美好!

——我的成功会让我成为榜样,影响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人生的成功与幸福!

我希望我能够成为“金刚病毒”去快速的传染整个世界,这整个世界都成为人人帮助人人而获得成功的世界,这是一个圆满的美好的世界,而我是这一切的源头。

未来冥想——想象目标达成时的场景:大家可以观想目标达成时的美好的景象,最好是一个非常生动具体的画面。1分钟

非常重要——

然后,大家每个人自拍或找家人帮忙拍下你的一张咖啡冥想的照片(眼睛半闭、侧头倚着手掌),各自写一段感恩的话(例如:格西老师、姚老师、空友群平台、天使团队大家庭)发到大群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