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原来三亚是这个样子的!看来我们都误会了..

好像在人们的印象中,三亚一直都是这样的:“好热啊,怎么这么热” “天呐这么热,这辈子再也不要来三亚了”又或者“老板,来一份加冰加椰丝的清补凉”“老板来份烤鸭”……没有错,三亚的确是很热,然而最冷的时候真的可以穿羽绒服,不信你们可以问问在三亚生活的北方人,最冷的时候大家都不愿出门。(那些质疑我的人们有本事来体验一下寒风刺骨)

没来过三亚的总是在期待,来过的总是还想再来一次。在这个小城市里,有一群摩托车骑士们穿梭在大街小巷里,也有一群人挑着贝壳在海边叫卖,还有那么一群人负责在海边玩耍。刚来三亚的时候很是嫌弃这个城市的所有,因为我看到的三亚和他们眼中的并不一样,我以为我会彻底讨厌这个城市直到我离开它。However,我并没有这样做,而是花了很多时间去了解这个城市。

以前的我,以为亚龙湾还蛮厉害的,令那么多人流连忘返,但我现在会觉得三亚湾一样美。

说个大实话,三亚湾的傍晚真的美极了。作为单身狗的你们,如果想艳遇云南都甭去了,三亚湾要美女有美女,要帅哥有帅哥(当然也有歪瓜裂枣的乱入)。

在三亚湾看到我拍他们,他们问:收费吗(三亚湾经常有收费的摄影然后洗出来卖掉)其实记录别人的幸福我们也会很快乐,何必要用金钱去交易这一瞬间。

(曾几何时,我也希望可以和自己爱的人在海边洗脚)

喜欢在夜晚游荡的人,约个小伙伴一起夜游亚龙湾的时候心里简直不能再开心了。因为有一条路是必经的,外地游客初次自驾进去可能还会逆行出来哈哈哈。

如果能在路上停留,请注意车辆,还是蛮危险的。

是不是在三亚除了吃海鲜好像人们都不知道吃啥了,好多人问我,春园海鲜还是第一市场的好吃?我总是忍不住翻白眼,毕竟我这种吃货真的不愿意分享然而又不忍心看他们顿顿海鲜。在金鸡岭最大的工商银行后面,藏着一家韩式风格的炸鸡店——初灿炸鸡

门面虽小,但五脏俱全,风格都蛮OK的,老板也很帅……(我实在忍不住放图了)但是炸鸡更重要!

他们家的石锅饭…说实话,我个人认为味道还不够,吃起来和咖啡时间一个味道nei。炸鸡比海口的创作餐吧更delicious,吃起来感觉不到油腻也没有那股猪油fo的味道。

作为一个肉食吃货,永远不会放过肉这种东西。大街小巷的烤鸭腿更是不忍心错过,在第一市场有一家龙记烤鸭,新民街自己找哈哈。他们家小炒也是不错,环境也就一般的小排档了。

天拉鲁,这个味道和我在海口吃的都不一样。每次吃烤鸭都感觉自己要得瑟死了。

我想在这里提一下三亚的胡桃里,不怎么适合吃饭,量,不,是,一,般,的,少。但是挺适合坐着吹牛逼的。尤其是坐在二楼的感觉就像坐上了一艘小船,听着有故事的歌(骚年,如果旁边有不认识的女生可以搭讪的,如果是刚约出来的话,亲上去都不要方好吗)

来到这个城市以后,体重总是只增不减,毕竟这个城市除了热,除了槟榔,还有很多好玩好吃的。没事你可以出门逛逛看看(调戏)摩的司机,只需要一个眼神,他们就能停在你面前,然后你笑笑的离开。(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闲得慌)

这个城市很喧嚣,也很宁静。虽然每一条街道只有海口马路的一半大,但我依然逛得开心,吃的开心。不是每一座城市都能像它一样,让人流连忘返于她的美。也不是每一座城市都可以让你感觉到她的惬意,除了海口。如果有机会,三亚怎能错过呢?

这里虽然遍地都是槟榔水,虽然到处都是摩的,但请你们不要怕,出门吃喝玩乐时请带上我!我只能帮到这里了!(蹩脚的海南话还是会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