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瑛魄 & 第23~24章 未诺一生,却护一世

文/妧十七   图/源于网络

二十三、成峻希静大婚,恬恬怒斥希静

五月二十,良辰吉日,希静身着绣着黄色凤凰的碧霞罗,逶迤拖地粉红烟纱裙,手挽屺罗翠软纱,鬓发低垂斜插碧玉瓒凤钗,峨眉红唇艳彩妆,斜坐在待嫁屋里,笑得像朵盛开了的花。“三少奶奶,你真漂亮!”服侍希静的丫鬟小翠忍不住赞美道。突然,房门被猛地一推,施恬恬面无表情,双眸里充斥着怒气进来。“你们都出去,我有话跟你们的三少奶奶讲”施恬恬向这待嫁屋里的丫鬟们怒吼道。

“今儿可是我们少奶奶的大好日子,你这个流浪的泼妇来瞎搅和什么?”屋里的丫鬟抱怨道。

“你们都出去吧”希静淡定地使唤她的丫头出去。

“是”丫鬟们听到他们少奶奶这么说,这才愿意出去。

“舒静,你疯了”

“简怡师姐,我怎么疯了呢?”

“你怎么可以嫁给华成峻,你是出道人家”

“呵呵,我返俗不行吗?你看人家岭娃都返俗了,我又为何不可?”洛希静一脸奸笑。

“你这样做对得起我们的师门吗?你忘了我们的任务了吗?”

“哦,对了,说起任务,我警告你们啊,我们井水不犯河水,但如果你们一有侵犯我夫家的,我洛希静绝不念旧情”洛希静的眼睛直直地瞪着施恬恬。

“还没嫁进去你就已经在为华家说话了,不要脸”

“施恬恬姑娘,如果你再敢胡说就别怪我不客气”洛希静一脸阴险。

“叛徒,你爱嫁谁就嫁谁,把我仪雪还回来,你是不是把她抓了”

“哦,仪雪啊,她应该叫禹瑛吧!她早已经死在她最爱的男人也就是我的丈夫成峻剑下了,啊哈哈”“小翠,进来送客”

“你说什么,你给我说清楚,洛希静”施恬恬话音未落,小翠就带着一帮家丁把施恬恬拖出去了。耳际边,传来洛希静的最后一句话:“施姑娘,好心提醒你一下,如果你要找尸体的话恐怕没了,后山野狼那么多,估计现在她只剩下骨头了或者被咬烂的衣物”

施恬恬被赶出华府,而洛希静在和华成峻风光隆重地大婚。

二十四、恬恬后山寻仪雪,惊得身世之秘

被华府家丁感出华府后,施恬恬突然想到洛希静说的,慕容仪雪被刺伤扔到了后山。她一定要找到慕容仪雪,她不能让他有事。

施恬恬趁着现在华府上下都在忙活着华成峻和洛希静的婚事,就偷偷溜进华府后山,四处搜寻慕容仪雪的声音。可是她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又累又渴,于是她就坐在一块大石头上准备乘凉。当她坐下不久,望见远处似有一座小茅屋,炊烟袅袅,于是她咬着牙挺起身往前走。

“禹叔叔,瑛儿她现在怎样了?”施恬恬在门口偷望,看见西昂和禹语翔在厅里交谈着些东西。

“瑛儿情况不是很好,一直昏迷不醒,用了多种疗法都依然还是这样”

“禹叔叔,你是医神,你一定有办法救活瑛儿的,她可是你的女儿啊!”

“就算我救活她,她也恐怕不认我做爹了!”禹语翔摸了摸他半黑半白的胡子。施恬恬看到禹语翔这么说,恨得咬牙切齿。

“这是命令,禹语翔,如果你不救活禹瑛,我就让你全家满门抄斩”西昂突然变了脸,收回自己原来的客气与谦逊。

禹语翔吓得忙跪下求饶:“大王,不是我不肯救啊,禹瑛毕竟也是我的亲生女儿,只是,那剑就差一点点刺入她心脏,失血过多,而且我发现她时也已经过了一夜了,真的很难救治,除非,除非”

“除非什么”西昂立即把剑挂在禹语翔脖子上。

“除非有和她相同源的血做药引喂她喝才可以救活她”

“这简单,快快取你的血来”

“不,我的血跟她不符,她是掺杂了我和她妈妈的血”

“那你的禹艺呢”

“艺儿也和她姐姐的不同”

“王八蛋,那到底谁能救瑛儿,如果瑛儿不能活过来,你全家都会死在寡人剑下”西昂怒火冲天,连站在门外的施恬恬都被吓到了。

“大王饶命,大王饶命”禹语翔吓得屁滚尿流的。“大王,瑛儿不是没得救,有一个人可以救她,就是不知道大王肯不肯。”

“谁,为什么还要我肯不肯,能救瑛儿让我杀了谁都可以”

“不需要杀那么严重,只需要她的一碗血。”

“那到底是谁”

“大王,冒昧了,草民罪该万死”

“到底是谁”西昂有些不耐烦了。

“大王,是您的亲妹妹,西怡公主,也就是曾嫁到翟府的简怡,她和小女是有着同样的血源”简怡,是西怡公主,是西昂的亲妹妹。门外的施恬恬有点接受不了这个突然到来的身份,她愣了一下,她的脑子现在一片混乱。她之前很不明白为什么西昂把翟家赶尽杀绝,带走自己后非但没有折磨,反而是给自己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那个怡园,她一直以为那是西昂后来专门为她建的,现在,才明白也许它早就存在的了。她也曾一直疑惑自己对西昂的情感,比翟仁羽强烈,但又有很大的不同。

“不行,我不能让我小妹受到任何一丁点的伤害,我是她亲哥哥,用我的可以吗?”

“大王,这不行,男性的血比较刚烈,拿着个做药引反而会适得其反,所以......”

“用我的吧”施恬恬苍白着脸从门口走进。

“简怡,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是来找瑛儿的,那该死的洛希静设计让华成峻刺伤了瑛儿,并把她扔到后山。王兄,用我的吧!反正我血多。”

“简怡,你都听到了”西昂被吓得目瞪口呆。

“王兄,谢谢你这些年一直都在默默保护着我,我简怡,哦,不,西怡今生有你这样这么好的哥哥已经知足了,我以为我在这个世上再也没有亲人了,可幸好上天怜悯我,把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男人给我做哥哥”施恬恬抱着西昂感动落泪。

“傻妹妹,你是我在这世上唯一的亲人了,我不保护你谁保护你啊!但哥哥怕你受到迫害受到威胁,所以一直都不敢认你,王兄只要看到王妹幸福安康就好”西昂轻轻为施恬恬擦去泪珠。

“西怡公主,你说我家瑛儿是被华成峻所伤,这不可能啊,成峻可跟我瑛儿是青梅竹马啊,他俩还定了亲的”禹语翔打断了西昂和施恬恬兄妹二人的对话。

“你家瑛儿,当初若不是因为你和你的好夫人好女儿的狠毒,再三相逼,我们瑛儿也不至于落得今天”施恬恬冷嘲热讽道。

“西怡公主,草民,草民”

“哼,本公主不想多和你这个不是人的父亲多说什么,你只要马上用我的血把我瑛儿治好就行,一刻也不能耽搁,分分钟你耽搁的就是我朝王妃之性命”

“是是是,小的必用尽老夫一生所学医好我家瑛儿”听到自己的女儿有可能当上王妃,禹语翔心里在窃喜着,如果禹瑛当了王妃,那作为她的亲生父亲,他多少也可以得到一些好处。于是他赶紧忙活起来,特别的殷勤,也显得特别造假。

施恬恬失掉一碗血后身体异常的虚弱,西昂马上飞鸽派人过来接慕容仪雪,施恬恬回宫治疗安养,当然也把禹语翔带了去。他的医术,其实比他宫里的御医还要高明许多。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嗨!各位帅哥美女,妧十七的《落瑛魄》已经更新了有一段时间了哟,更多意想不到的结果还在后面哟,看似花中花,却是雾中雾。在这天寒地冻的冬天,小编废寝忘食的码字争取早日更完哟!看在小编的一淌热血沸情上,还望大家可以给我多多点赞和评论。如果你觉得满意的话,就随喜打赏下十七呗,么么哒,爱你们哟O(∩_∩)O~~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