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靖黄蓉的幼儿园生涯

各位同学,各位朋友,咱们就跟随郭靖这小家伙去他就读的幼儿园就看看吧?这小家伙所在幼儿园名字叫江南幼儿园,这所还算不错的幼儿园,名气也够响的,师资雄厚,所以有钱人家都乐意把自己的宝贝儿子送到这儿来接受教育!

  郭靖被安排到一班,那年头他虽然五岁啦,不过这小子从小出生在草原,喝牛奶,吃羊肉长大的,所以看起来比同龄孩子略高大点,一班的小朋友,我们在这儿没必须一一介绍了吧?我们来提几个班中的重要人物:),首先出场的是:完颜康,这家伙今年也刚好五岁,不过人长得蛮可爱的,他老爹是大金王国的王爷,所以特别有钱,不愁吃穿,老爸看他在家无所事事,就把他送到这儿来啦!

  第二位出场叫欧阳克,这小家伙今年也快五岁了,老爸去世啦,蛮可怜的,不过他叔叔是可是有名的养蛇专业户,好象叫欧阳锋,人称:“老毒物”,名头看起来蛮吓人的,有的是银子,所以经常欺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受到大家的一致谴责,虽然阿姨曾当面点名批评过他,不过这小家伙还是不听话,屡教不改,套一句老话,就是屡教不改,没药医啦!呵呵。

  第三位隆重出场的就是我们的漂亮小美眉——黄蓉啦?你听过她的名字吗?你没听过吗?不会吧?她今年才四岁,不过不要看她年纪小,却是个鬼灵精怪的小丫头,如果你一不小心,就会着了她的道,她老爸是江南教育局的局长,叫黄药师,名字有点怪,不过他的人更怪,人称“黄老邪”,满肚子歪主意,而且更可怕的是,这个人邪里邪气,有些古怪,至于送礼什么的,你还是不要送了,他不吃这套,你问为什么,因为他不缺钱嘛!呵呵,他自己会作诗作画的,一年的收入就不得了,还有他很有音乐细胞,吹得一口好箫,自编一曲“碧浪潮声曲”荣获本市最佳曲子奖,个人也获得最佳音乐人的荣誉称号!

  好了,我们来谈谈阿姨了,教郭靖那班的是一个叫梅超风的中年女子,人长得还可以了,不过她整天披头散发,蛮影响市容,曾被罚过款,不过仍坚持不剪,她说这是她的个性,别人无权过问,园长老顽童周伯通也没办法了,只好让她继续影响园容了!

  这个园长周伯通,虽然是五十岁左右的老头儿,不过大脑好象还停留在幼儿时候,整天和小朋友混在一起,小朋友都很喜欢这个好玩的老头儿,做游戏什么的,样样在行,还经常编排新的游戏种类,据说他的头脑都钻进了游戏里,成天瞎想明天要玩出什么新的花样,至于婚姻爱情方面,他说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他的面前,他没有好好珍惜,失去以后才追悔莫及,至于别的什么方面,他就没再透露过半分秘密,有人说他曾到过云南大理国,和大理国王妃搞过婚外恋,后来此事不了了之。别人也不敢再追问这些陈年往事了。他也乐得清闲,说什么面包有了,爱情还会远吗?让大家不禁捧腹大笑。

  好了,我们该让郭靖上场啦!这小子上学那一天,穿上了一身青色小袍子,那是在蒙古大草原郭妈妈特意给他缝制的,平常都舍不得穿,他总是说:“这种漂亮的新衣服怎么能随便穿呢?要是穿破了怎么向妈妈交代?还是等到重要的时刻才穿上。”于是,上幼儿园就穿上了,不过这小子本来土里土气的,穿上这身衣服也好看不到哪去!穿上以后,他笑着对郭妈妈道:“这身衣服好看吧?”

  郭妈妈含笑道:“好看!从你出生以来,今天穿得最漂亮!”

  郭靖骄傲地抬起头,上学去了!

  刚一进入幼儿园,眼前“江南幼儿园”五个大字金光闪闪的,让他看得眼花缭乱,暗道:这五个大字一定是金子做的,难道这就是金字招牌??进了一条走廊,他看到并排两间教室,他也不知哪一间?踏入班级教室中的一间,向着各位小朋友问道:“请问郭靖是这一班级的吗?”

  大伙儿闹哄哄的,一个胖小子呆呆地看着他:“郭靖是谁啊?不认识啊!”

  郭靖怒道:“郭靖就是我嘛!连我也不认识?”

  众人哄堂大笑!

  此是走来一个阿姨,不解问道:“郭靖不读这一班,你走错门啦!”郭靖急忙转身就走!原来这小子走进是二班,走进了隔壁那班!

  一个小朋友冲了过来,问道:“你是哪来的?这么穿着那么土气?”

  郭靖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很快又低下他的头,说:“这位同学,我叫郭靖,来自蒙古大草原,今年刚好五岁,还请多多关照!”

  那小家伙横视了他几眼,无礼道:“以后小心点,我的拳头硬得很,我叫欧阳克,不怕我的人不多!”说完,使尽挥了挥自己的拳头!

  郭靖气往心头涌,怒道:“我可不怕你!”

  欧阳克目光一闪,叫道:“不给你点颜色看看,还不知道本少爷的厉害呢!”

  说完,一记左钩拳向郭靖打来!!

  郭靖没有想到他出手那么快,果然被他打中嘴巴,血从口中不停地流了出来!

  欧阳克得意笑道:“还敢不敢啊?”

  周围的小朋友纷纷围了上来,不过大多小朋友平常被这小子欺负惯了,都敢怒不敢言!!只好眼巴巴看着郭靖受到他的欺凌!

  这时候,一个小女孩的声音传来,听着大家的耳朵一动:“欧阳克,你太不象话了!!新来的同学你也欺负!!我要告诉阿姨去!!”

  欧阳克眼光一闪,道:“天不怕!地不怕!我谁也不怕!”就在他的触不及防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只见郭靖象一只脱缰的野马冲向欧阳克!

  欧阳克没想到他会来这招,愣在那儿不知所措,被他一把抱住身子,一甩一摔,摔倒在地,哇哇大叫!原来这小子在蒙古大草原跟拖雷学了一手摔跤术!一个女同学叫道:“好啊!太棒了!”

  后来郭靖才知道这个女同学叫黄蓉!

  经过这一架,郭靖成了大家的偶像!

  郭靖先后认识了杨康,黄蓉等同学,杨康这同学虽然有点清高,但还不错,在班上也不算太调皮!而欧阳克跟他打了一架,反而成了好朋友,真是不打不相识!四人常常在一起玩,有一次他们到杨康他家玩,看了一部影碟,好象叫午夜凶铃的,看得四个小家伙哆哆嗦嗦的,连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特别可怜的是黄蓉,紧紧扑在杨康的怀抱中,还不时偷偷张开眼,看了一眼,马上又紧闭双眼!一会儿又张开一只眼偷看,闭上一只眼!郭靖在一旁,心中极为不快,原来这小家伙也喜欢上了黄蓉!

  照这么说啊,郭靖是没希望了,人家黄蓉和完颜康是门当户对嘛!郭靖一个穷小子,黄蓉能看上眼吗?再说他又笨嘴笨舌的,不会讨女孩子的欢心,看来别指望了,但各位看官,听我慢慢道来:世上没有绝对的事,事情没到结束的时候,永远都会有一个出人意料的结局!再说常言道傻人有傻福,这话用到郭靖身上再适当不过了!也许是上苍给予傻人的一种补偿或安慰吧?

  其实欧阳克也曾喜欢过黄蓉,他这小子心眼是坏,不过他还蛮帅的,人高马大的,远远高过于同龄孩子!也许这跟他生长在西域有关吧?听说那儿的人啊,由于气候,等原因,人长得比中原人略高!不过问题是,他喜欢黄蓉,可人家黄蓉不喜欢他,人们不是说爱情不是单方面的爱情吗?所以暗恋是一种害人害己的行为!更可怕的是,黄蓉对他没半点感觉,已经婉拒了他的追求!但他还要死缠着她,黄蓉被他逼急了,只好请出自己的老爸黄药师,他老爸不但会音乐,武功也不错,当今天下罕有对手!于是,他到了欧阳克家大闹了一场,这一闹不打紧,却惹恼了欧阳克的叔叔,西毒“欧阳锋”!这还了得,两人相约到华山比一场!其实论武功修为方面,二人的水平相差无几!但或论武功技术资格等级,黄药师的“神指神通”是三级水准(注:越高级等级越高),而欧阳锋的“蛤蟆功”才二级水平!加上比武那日,他偏偏感冒伤寒,这还了得,高手过招,身体出了问题,难免发挥不出平常的水准!加上欧阳锋又是一个极爱面子的人,不好意思说自己身子不适,延期再赛的理由来!当即请来德高望高的”中神通”做为主裁,力争把这场较量办成一届“公平至上”的比赛!那日,由于宣传广告做得好,吸引了无数武林人士和群众到场观战!可谓近年少有的重头戏了!更绝的是,主办方华山总裁叶不群,请来成名模特前来为这场比赛助兴,经济头脑真是前无古人,至于后来有没有来者,就不好说了!

  开打后,两人打了八小时三十分五秒(浪子特意带到个秒表去呵),结果出人意料,欧阳锋打着打着,自己的却不断呕吐(原来他的气喘病又发作了!)黄药师得意地看着他,眼睛露出了喜悦之情!不料,这欧阳克却不遵守比赛规则,邪恶的本性发作起来,竟然用嘴巴咬了他的耳朵一口,顿时黄药师血流如柱!

  可怕的是,他的嘴巴狠狠地把黄药师耳朵上的一块肉撕裂了下来!可见野兽之凶猛!连主裁王重阳也看得目瞪口呆!他主持比赛这么多年,还是第一次看到这种血腥的场面!于是,他连忙中止了这场比赛!群众纷纷破口大骂欧阳锋的无耻行径,害得他惭愧地低下了头颅,恨不能从一个地洞钻进去藏起来!比赛的结果,当然是黄药师获胜了!先不说别的,至少他的点数遥遥领先,胜利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儿!可怜的欧阳锋,不但失利,而且得到禁止和人打斗两年!这可害苦了你,你想想看,他天生打斗狂,停止他和别人打架两年,这不是要了他的命吗??不过这样也好,他终于可以静下心来,好好练功了,无打架之烦恼,反而使他功力大增,不久的功夫,“蛤蟆功”竟上升至五级!说真的,他的武功猛进,还是拜黄药师所赐呢!不过经过这一架,他恨黄药师的情绪又加深了五层!他教训欧阳克道:“以后不要和那个黄蓉交往了!听老叔的话,没错的!红颜祸水,你长大后会明白的!”后来,欧阳克再也不敢缠着黄蓉了!

还有 62%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回:风雪惊变 概述:杨家村郭杨二人英雄之后,同仇敌忾,因丘处机的出现惨死于官兵之手,包惜弱天生善良,救了六王子...
    唐纵凌阅读 2,526评论 0 5
  • 武侠·同人·谈写作有奖征集:创说我的“金庸” 写在最初:08版欧阳克俊美、智慧、清高、自负、风流却不下流,让人又爱...
    白山碧玉阅读 1,548评论 49 38
  • 文/七种彩虹 在宝应县黄蓉看到郭靖面对蒙古公主华筝过于亲密的关心,又听闻华筝道明了郭靖“金刀驸马”的身份后,蓉儿“...
    七种彩虹阅读 9,315评论 0 7
  • 今天讲一个故事。 一年前的夏夜,我和几个哥们在一家碳锅鸡店面胡吃海吹,大家玩的正嗨时,菠菜的手机铃声响起,我们用脚...
    暖先森阅读 1,468评论 8 32
  • 改自赵雷<八十年代的歌> 露酒请为我再沽一壶 黄昏时小镇行人漫步 我的问候总有些突兀 你的笑容却年少如故 忘不了风...
    南逢酒馆阅读 29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