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嵩哥而爱的奇妙之旅

守护嵩

甜甜嵩

嵩~

2019年3月2日,我和一个在2018年7月8日重庆欢乐谷玛雅海滩活动中认识的嵩鼠小伙伴,从合川骑着摩托车踏上重庆人民大礼堂的征程,奔往我们共同热爱的男神——许嵩。这是我第一次坐比较远的路程的摩托,还是去看嵩哥,感觉有些冒险,有些不可思议,又非常有意思。


我们途径北碚,去逛了西南大学(我高三的表弟心仪学校,我先替他看看),有些迷路。下小雨,也很不错。

校门口

食堂

湖边

图书馆


回到刚开始得知有重庆活动的时候,我们就炸锅了。距离去年7月份第一次见嵩哥,竟然过去了半年多。可一切仿佛还在昨天。

我们比其他地方的歌友会时间早,却官宣得晚。等来等去,活动的购票方式也不同。

票票

当我抽中门票以后,赶紧通知了上次认识的两个嵩鼠快快登录重庆移动APP去参与活动。还有另外三个嵩鼠因为平时联系比较少,我给忘记了。后来知道,她们也来了现场,只是当时人太多,大家没有发现彼此。总之,来了就好。

群里的副会长豆豆为我们安排住宿,我报名后匹配到了一个在同一个片区上大学,所学专业几乎一致,并且有同样远大志向的女嵩鼠,一起拼房间。我们很聊得来,也非常有默契。突然觉得真幸运!

开心



等我们到达目的地,看到嵩哥的大宣传指示牌时,真是太激动了,赶紧拿起手机拍照!

帅嵩我来了

阴雨天里的大门口

走到了她们中午聚餐的火锅店~

聚餐的老火锅店


随后我们去酒店登记并放了东西,又赶去KTV里见另一个嵩鼠。找来找去找不到路,只得他来接我们。一开始没认出来站在我们身后一个高个子的白面男生正是他,有些腼腆。

我坐在房间里听其他嵩鼠唱嵩哥的歌,歌声十分动人,情绪十分高涨。虽然内心热情似火,但我还是有些拘谨、不好意思。和坐在身边的女孩聊天,分享即将到来的喜悦。后面到的一个嵩鼠说,这天还是她的20岁生日,真是意义非凡,幸运极了。

KTV



傍晚在大门口等着拍照,人群攒动,饿得不行。我们等到了和我同住的女嵩鼠,就一行四人跑去吃干溜面。可刚坐下就接到通知,还有十多分钟就要开始集合拍照了。催得老板忙里忙外,端上来的时候大家都狼吞虎咽。吃完赶紧跑回大门口。

图片发自简书App


贴上脸贴,风风火火。

男粉

手拿门票,开开心心。

门票



音乐纯粹,爱v绝对!

大合唱《惟爱你》~

站在我们对面的还有一大群人,有好些都是嵩鼠,也有些不是,他们和她们没上来合影,都纷纷拿着手机拍我们。拍完后我就顺着人群朝入场方向涌去,每个人都显得异常兴奋、异常激动。

在微博上找到了大合照。

大合影

艰辛地找到了自己



刚进来,就有些紧张。一坐下,就心定了。但是不一会儿,又开始扑通扑通跳得更快了。

刚坐下

还没开场,播放广告时看到了嵩哥,瞬间响起一片尖叫。我也在其中。可惜嵩哥不是第一个出场,而是胡静,唉。好吧,身边的嵩鼠们,大家都热情地配合着现场气氛。

开场了


终于等到嵩哥哥了!!!!!尖叫声此起彼伏,呐喊声如雷贯耳。我的声音仿佛都已经被埋没在声浪里,但我其实已经吼得非常用力了~

《我乐意》

《想象之中》

《胡萝卜须》

《九月清晨》

《平行宇宙》

《绝代风华》

《素颜》

《断桥残雪》

虽然看不清嵩哥的表情,但是我知道他投入的歌声里,一定有在甜甜地笑。我拍的嵩哥是一个大大的灯泡,被灯光照得发亮。

我拍的

我拍的



回超话里从别的嵩鼠那里找到一些高清的图,来源于图片的标签。果然嵩哥在甜甜地笑~

帅嵩

帅嵩

帅嵩

帅嵩

帅嵩

帅嵩

帅嵩


八首歌的时间,一晃而过。嵩哥离场的时候,只能目送他走,心中不舍和难过涌上心头,一直兴奋着的我,突然掉下眼泪。相聚如此短暂,更显得弥足珍贵。

台上台下的嵩哥,都让人沉醉。也都要好好的才是。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走出礼堂,意犹未尽,有些吐槽主持人,调整心情,拍照分别。

四人组

四人组


真的就要分别了~

广场



走进酒店电梯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奇妙的事。我转头不经意一看,竟然看到了我大学的可爱老师。打过招呼后走回房间,我兴奋得差点大喊大叫。真是太奇妙了!这是我第二次偶遇老师这个身份的嵩鼠。第一次是我的舞蹈老师,这一次,是我的任课老师。我暗暗下定决心,回学校以后,一定要把她的联系方式全部加上。事实也如此,归校后的周二下午上课之前,我们互通有无。开心得飞起~飞起~~~

爱v绝对



第二天一早,和同住嵩鼠告别,同从花卉园过来的摩托车嵩鼠吃了早饭,我们又踏上了归程。和来时一样,在车上吹得冻人,又能感觉到周围倒退的美景动人。一路平安,到达起始点。

我们合影留恋,一起吃过午饭,就此别过。

纪念应援棒

哈哈摩托车

合影

拿出手机一看,路程漫漫~

路程漫漫~



回到学校不久,我去剪了个头发。准备重新养长头发。然后嵩哥就发帖了,可帅可萌的嵩哥~

说明他还在重庆!

酷酷嵩


甜甜嵩

可爱嵩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半个多月了。记忆总是回味无穷。

就期待下一次的见面,期待演唱会,期待许多期待吧!

甜甜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