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战兢兢试爱,不如大大方方去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冰冰是在商场大门口认识杨教练的。能在工作日逛商场的除了大妈大概就只有全职妈妈了,像冰冰这种身材高挑,皮肤白皙的漂亮女孩自然格外引人注目一些。

杨教练此刻正和一大堆工作人员在商场大厅做健身房周年庆推广活动,眼疾脚快很快便靠了过来。

冰冰并没有健身计划,还是跟着杨教练去看了环境,同事突然电话过来,说有急事需冰冰回公司处理,杨教练给冰冰递了一张名片,让她有时间再过来体验,并意味深长的看了她一眼,送她出健身房的强调他将亲自给她指导一节课。

又逢周末,公司放假,冰冰临近中午才起,打开冰箱,除了红酒和rio,没有其他可充饥的,下楼吃了饭回家,打开电视,都是无聊的肥皂剧,关掉,以葛优躺的姿势躺到沙发上,思索着该干点什么呢?

眼神漂移到茶几上,看到了前几天随手放在上面的名片,顺手拿起,试着给杨教练打了电话,问他今天是否有时间,她想去看看。

冰冰到的时候,健身房只有杨教练,他已经在健身了,紧致的肌肉,从背后看过去很诱人。

杨教练热忱的招呼到,来了,先给你做个体质检测吧。随后根据检测结果给冰冰提供了针对性训练方案,并对相关设备的使用进行了介绍,指导使用史密斯训练架时,杨教练手有意无意碰冰冰的腰部。

冰冰心一紧,又一惊,脸瞬间红了。

接着又建议冰冰办理年卡,说经常锻炼,人会更有精神和气质。

小鹿乱撞的冰冰不想被看穿,便马上同意办了年卡,逃之夭夭了。

周六晚上,冰冰刷朋友圈,看到暗恋了十年的男神结婚了,打开冰箱,把剩下的半瓶红酒喝了,有点醉熏熏的,眼前总是晃荡着杨教练线条优美的肌肉,有种想抱一下的冲动。

打开微信,发了条消息,问他在干嘛,他很快回复,说准备给学员上课。

冰冰邀约到,刚来这带,不熟,你是我在这边认识的第一个人,上完课晚上带我一起撸串吧,突然想吃了。

好,晚点见。

冰冰洗了个澡,清醒了点,有点后悔又有点害怕,毕竟从来没有大晚上和男人,陌生人撸过串。

冰冰关了机。

辗转难眠,深夜12点,冰冰想着,应该错过了电话信息轰炸吧,便开了机。打开微信,出乎意料,居然没有任何信息,甚至连平时积极的10086信息都没有!

冰冰有点失落,有点生气杨教练的不守信,又自嘲到只不过是他的客户,办了卡,他的使命就完成了,难不成还留着客户过年不成。

这样想着,也就释然了,突然一阵电话响起,冰冰拿起手机,是杨教练,对方声音略带愧疚到,冰冰,不好意思啊,健身房出了点意外,刚处理好,你没睡真是太好了,我知道这附近有一家串做的特别好,而且只是晚上营业,你在哪,我来接你。

好,大概20分钟,你来地铁U出口等我。

之前的紧张、害怕、犹疑一扫而空,此刻只剩兴奋,穿上那套最喜欢的紧身黑色连衣裙,曼妙的身姿一览无余,再加上精致的妆容,冰冰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满意的笑了。

当冰冰到地铁口时,杨教练已经在等着了,此时的杨教练一身裁剪得体的西装,和冰冰走在一起,画面不亚于明星情侣档。

冰冰大笑到,感觉咱俩与吃串的画风不太搭啊,杨教练也笑到,谁说不搭,我觉得咱俩很搭,上车吧。

不一会儿,W酒店,杨教练似乎是这里的常客,顶楼是带欧式风格的露天平台,中间精致的烧烤台,与周围浅蓝色的真皮沙发浑然一体,很快送来许多备好的食材,服务员很熟练的每样烤了一小份,瞬间串香四溢,不一会儿,识趣的离开了,两人一边聊一边吃。

突然杨教练坐过来问,尝过串味儿的吻吗?没等冰冰回话,便吻了过来。

四肢酥软,浑身火辣,压抑了几十年的性欲似乎在这一刻苏醒了,身上这个男人让她体验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快乐,从此欲罢不能。

冰冰成了健身房的常客,身材线条较往日更诱人了,可除了在酒店见面,在健身房却极少遇见。是他有意躲着她?

可他们有言在先,不谈感情,她自然懂得分寸啊,他怎么可以如此不信任自己。

冰冰有疑惑,但每次见面都不会问。冰冰知道自己没有权利过问他的生活,当然冰冰也并不想知道。

冰冰最近有点不开心了,因为杨教练经常带她和自己的客户、朋友一起吃饭,冰冰觉得是时候找他谈谈了。

开门见山的质问杨教练,两人明明只是P友关系,为什么要带她去见他的朋友,她不想有其他过多的交集,如果下次再这样就终止。

杨教练大概是意识到了确有不妥,向冰冰道歉,并且保证不再私自决定带冰冰见自己的朋友,欲言又止。

两个人今天都没有脱衣的兴致,各怀心事回了家。

冰冰觉得杨教练其实挺好的,也感觉到了杨教练对自己走肾之后走了心,可是鉴于P友关系,又猛的摇头,她觉得杨教练肯定不止她一个P友,否则他怎会对W酒店如此轻车熟路,那里的工作人员对他的态度也很客气,他一定是常客,而自己又那么轻易的把自己给了他,他心里肯定觉得自己轻浮随便吧,与其成为日后彼此心里的疙瘩,还不如一直就这样。

杨教练有一阵子没联系自己了,冰冰觉得可能是自己那天态度比较激烈,惹杨教练生气了,她有点后悔,可是又不愿意放下面子联系他。

冰冰只是去健身房更勤快了,除了工作其他时间几乎都泡在健身房,她是在期待杨教练的偶然出现。

一个月过去,两个月过去了,仍然没有消息。冰冰忍不住打了电话,语音提示停机,发微信,也一直没有回复,她鼓起勇气问了健身房店员,店员说,你问杨总啊,带他父亲去国外治疗了。

怎么可以不说一声就走?冰冰只觉得心里空了一块,失落落的。

店员递给冰冰一个精致的盒子,粉蓝色的蝴蝶结,紫色的外包装都是冰冰最喜欢的颜色,店员说,这个是老板临走之前嘱咐,如果您来问他就交给您的。

冰冰赶紧拆开,里面有房产证,W酒店经营权合同,信用卡等,还有一封信,内容是,他对冰冰一见钟情,虽然他们的开始在冰冰眼里不那么美好,可是对他来说是上天莫大的恩赐。

杨教练还写到,他就喜欢冰冰这种直接但有原则的女人,反倒是那些故作高冷的女人像淫乱者一样最令人敬而远之,性是两性之间人神合一最直接的方式,在原则范围内和喜欢的人发生,女方的允诺是对男方的肯定,时间的快慢真的不会影响自己对她的珍惜,请冰冰不要有心里负担。

请冰冰原谅自己的自私,现在把自己交给冰冰,希望回来的时候冰冰的心结已经打开。冰冰懂了,不再失落。

这天,冰冰到健身房,那个熟悉的背影不是杨教练么,一切就像是刚认识他的那天,你来了,我帮你热身啊。

好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