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北欧风小宅,不仅有吧台,还有超流行的莫兰迪色系!

设计部落:shejibuluo

同样的东西选对了颜色

就可以甩那些普通得妖艳贱货十几条街

现在北欧风、宜家风的家居简直火到没朋友

完全是看起来高级、静谧、

又洋气的设计让你分分钟心甘情愿掏钱包

房屋位置浙江杭州

房屋面积90㎡

装修耗时1年

装修费用45万

原有的厨房比较小

看似什么都有

但却显得很局促

打通了厨房和餐厅之间的墙

显得格局更加开阔

这本身是个暗卫

后来考虑到入户方便问题

就改成了很实用的鞋柜

并且在里面增加了储物柜

进门的右边就是厨房

做了纯白色的橱柜

有明亮的窗户

整体很透亮干净

切菜区设计在洗手池和操作台的中间

很是方便

厨房和餐厅之间的墙体打通了

但也做了小的吧台作为区分

红色和灰色的高椅作为点缀

椅子腿和吧台木质的储物架互做呼应

吧台两边的四方柱采用了超流行的雾霾蓝

不需要太亮的照明

于是在上方安了三个小灯

旁边是就是餐厅

吃饭呢,不能太昏暗给人压抑的感觉

选择了百叶窗

餐厅的配色也是蛮讲究

木质的餐桌和抹茶绿的靠背椅,颜值超高

左边的坐箱还可以做收纳

没有占据本身的空间

设计师棒棒哒~

这种莫兰迪色系

给人感觉不鲜亮

仿佛蒙了一层灰调,不张不扬

却在整个画面中

相互制约、互相抵消

让视觉达到完美平衡

使厨房与餐厅看起来井然有序

餐厅和厨房的旁边看过来就是客厅

走过来两侧分别是置物架和收纳柜

置物架上就放一些美观的小摆件和一些藏书

这么大的收纳柜完美解决了储物问题呢

客厅的布置是很简约和北欧的

整体都选择了灰木色的瓷砖

方便打理。吊顶是为了安装中央空调

用点光照明是为了不让吊顶影响人的舒适性

照明更加均匀

看起来也更加清爽

房主两人收养了一只流浪狗

会在窗帘上撒尿

常规落地窗帘比较占空间

所以选用了遮光性和私密性都弱一些易于打理的百叶窗

阳光折射,通过墙面的色彩不一

和家具软装呼应更有层次感

沙发是布艺的,好拆卸清洗

看得出来设计师玩得一手好软装

对颜色也颇为讲究

米白色的沙发与不同灰度的沙发靠垫

菱形格的地毯、蒂凡尼绿的小茶几

一个复古红色的小照灯

以及墙上的挂画搭在一起就是让人着迷

这种饱和度很低的颜色

浅淡温和,极适用于家居设计

很是喜欢角落里的这把椅子

一直喜欢镂空椅

但发现这种蝴蝶椅和皮毛本身的色彩

可以为灰色家居增加细节的魅力

都被赋予禁欲又中性的高高在上

还有鹅黄色的小茶几

非常软萌了

△一些小细节

沙发墙后面是主卧,采光很棒

左右两边选择了不对称的灯具

通过小吊灯让空间趋于平衡

整体是莫兰迪色系饱和度不高的粉和蓝

粉蓝cp没想过会这么出色吧

没有一丝的焦躁的感觉

就像是莫兰迪本人追求的内心平和、平衡一样

梳妆台非常的简约

桌上的摆件和椅子都是选用很洋气的金属质感的

台灯是为了更好的化妆!

梳妆台旁边做了一个收纳

可以放一些使用度不高的化妆品和小杂物

主卧的小阳台这里也没有浪费

做了衣柜

真真算得上是物尽其用

△很有质感的细节图

主卧配有卫生间,旁边就是

进门正对卫生间有些尴尬

所以做了有趣可爱的推拉门

门的吊柜采用了不锈钢拉丝

是为了跟所有房门的拉手保持一致性

风格上也会更加现代

墙面全部采用了灰色水泥砖

耐脏且耐用

置物架旁边的门进去就是小卧室

次卧是很舒服的灰蓝色

白色墙面和蓝色墙面高出

原本这里是柱子

简单的通过色彩层次处理了一下

所以才有温柔高级的感觉

△床头柜上的绿植

工作区

纯白色两个小收纳柜

和墨绿色的墙搭在一起

简约而又明朗

图片版权归:Mr来设计工作室

每天下班都心心念念的想回到那个舒适温馨的家

一想到马上就可以躺在自己亲自选的沙发上

一身的疲乏就随着我可爱的家消失了

设计单位:Mr来设计工作室

设计师:来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