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微信拼团电商:拼多多~(对拼多多模式感兴趣的小朋友不妨猛戳)

微信里如今拼团众多,拼好货,折800,一米鲜,好买手,拼多多。今天由拼多多自我来阐述,拼多多是个什么鬼~

拼多多是个什么鬼?我们来定个性。

拼多多是一家专注于C2B拼团的第三方社交电商平台,将沟通分享与社交的理念融于电商的参团拼团过程中,形成属于拼多多的新社交电商思维。在拼多多平台,消费者需求能够影响商品种类和价格,且商家入驻简单透明拼多多自2015年9月份开始移动电商项目,仅4个多月,已拥有千万级用户量。

已经有那么多微信电商,为什么“拼多多”也加入社交电商的大潮?

在过去一年里,我们从实例中看到,社交与电商是可以碰撞出异想不到的火花,社交拼团模式大有可以。在天时地利人和的契机下,我们产生了做一个更开放的平台想法,旨在为众多商家提供一个更加公开透明的入驻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拥有更多品质好且价格优惠产品的平台。由此,拼多多诞生了。

“拼多多”的价格为什么能如此低?

“拼多多”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创新的拼团模式和优质低价商品。

首先,拼团意味着大量订单和用户很快涌入。而拼多多创新之处在于,每一个用户即为一个传播点,一传十,十传百,为品牌方省了很多宣传的费用。

其次,大额订单量使“拼多多”可直接与供货厂商合作(海淘与国外厂商或国内一级总代)对话,省掉诸多中间环节,价格优势由此实现。

“拼多多”优势在于何处?

首先,商品种类非常丰富,且都是贴近消费者生活的各色商品。其次,商品在保证高品质的条件下,拥有令人心动的亲民价格。最后,拼团的创新社交玩法,是紧跟时代潮流的年轻人所喜爱的。“拼多多”已拥有惊人数量的拼团官方群,用户除了买东西,还会聊天分享。购物与社交双重实现。

“拼多多”现在取得了哪些成绩?

”拼多多”在运营不到半年时间,就达成了千万级的用户体量,用户数至今依然在迅速增长。“拼多多”在不依靠任何广告投入的情况下冲进IOS免费榜,好口碑是对平台的最大鼓励。

“拼多多”现在都有哪些商家入驻?

“拼多多”获得众多知名商家认可,入驻平台。其中,不乏澳洲德运奶粉、惠氏、雀巢、高丝、百草味、御泥坊、优色林、韩束、好奇、Blackmores、双立人、膳魔师、虎牌、乐扣乐扣等高知名度品牌。商品种类已愈万种。

“拼多多”也有海淘业务哦!

“拼多多”的海淘业务开始于2015年11月份,作为海淘业务的新人,在面对市场之时,我们依旧秉承给消费者提供物美且价廉商品的原则,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心的海淘平台。现阶段,已实现多个知名品牌入驻。

消费者对海淘会存在很多疑虑,怕买到假货等等,“拼多多”是怎样保证海淘服务?

首先,在货源上,“拼多多”部分货源采用与国外厂商或国内总代合作。其次,“拼多多”采用保税区发货途径,由海关、国检等层层把关。再次,“拼多多”执行消费者保障机制,假一赔十,欢迎大家举报!最后,严格的商家奖惩机制,鼓励与敦促商家在平台的活动。

“拼多多”作为第三方平台,对商品质量、物流和客服等问题如何解决?

答:在品质保证方面上,“拼多多”拥有严格且谨慎的商家监管机制和专门品控团队,来双保险确保商品质量,力求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在物流监管方面,“拼多多”采用专人商家物流对接的方法,确保用户问题得到第一时间解决。在客服管理方面,“拼多多”拥有专门客服团队,并定期做相应知识培训,用于提升用户体验。作为初创型电商,“拼多多”正在不断自我提升,迅猛成长。

网络上的负面消息,我们怎么做?

“拼多多”开启运营之时,我们一直在努力收集用户反馈,虚心听取用户的意见。对“拼多多”品牌给予认可和肯定的用户非常多,这也是我们努力做下去的不懈动力。

新年伊始,2016年“拼多多”会继续666吗?

“拼多多”在2016年将会以一个更全面、更丰富、更优惠、更趣味的面貌呈现给广大消费者。新的一年,“拼多多”将新拼团社交购物理念继续传播,让消费者在得到实惠的同时成为“拼多多”的粉丝。高品质与低价位并不冲突,“拼多多”会员制优质服务值得信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