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气是想来的

见到题目,各位是不是要说我唯心?对的,对的,你的判断正确,我正要说说唯心的事情。

说曹操曹操就到,真的只是巧合吗?盯视某人的背后,他真的回头对视你,只是偶然发生?小女孩儿情窦初开,有了心仪的他,偶尔想起,心底泛起了涟漪,兀地,联络的信息就闪起,神奇吗?

我尝试着分析一下,女孩儿初涉爱河,心心念念都是她的男神,期待互动,在百转千回之中,盼着对方的声儿,影儿。不自觉地,发个表情,禁不住,按出号码,一来二去,她的小心思展露无遗。

男朋友投桃报李,所谓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只要前提是一双璧人儿两情相悦,没有这个前提,只是女孩儿的一厢情愿,只是苦等,不行动,抑或在对方尝试联络的时候,压抑自己,没有对等的回应,怕是回过神儿来,一把相思,两处闲愁了。

好运气,是感想,敢作为。彩票是个几率相当小的事件,靠做梦是无法应验的。即使有梦想,在对等的平台。所有执票人,机会均等,前提是,至少,手里得有那么一张。

我的小幸运总是不期而遇的,前日,过年了,应个景儿,买了盒好时巧克力,满足一下自己的味蕾,未必一定冲着那抽奖的相机。但还是盼望的,要是我的,多棒!

对,你猜对了,相机就在我口袋儿里了。你该说了,万一啥也没抽着,不白买了?哪有白买,味道相当好!

人真的可以心想事成。让我们看看心理学家量化分析后的部分成果。

1、当你对某件事情抱着百分之一万的相信,它最后就会变成事实。期待效应。

2、期望定律告诉我们,当我们怀着对某件事情非常强烈期望的时候,我们所期望的事物就会出现。我们希望自己的孩子快乐吧?一定,那么抱有良好的期待,适当地满足他应有的需求。

3、情绪定律告诉我们,人百分之百是情绪化的。即使有人说某人很理性,其实当这个人很有"理性"地思考问题的时候,也是受到他当时情绪状态的影响,"理性地思考"本身也是一种情绪状态。所以人百分之百是情绪化的动物,而且任何时候的决定都是情绪化的决定。斗志昂扬地面对小孩的学业,给予合适的支持。小孩一定也付出适当的斗志。学习成绩谁说不重要,相当重要!

4、因果定律 任何事情的发生,都有其必然的原因。有因才有果。换句话说,当你看到任何现象的时候,你不用觉得不可理解或者奇怪,因为任何事情的发生都必有其原因。你今天的现状结果是你过去种下的因导致的结果。今天努力用功,如果学习方法,方向正确,明天即使不是如愿,也打下了喜欢学习的种子。

5、吸引定律 当你的思想专注在某一领域的时候,跟这个领域相关的人、事、物就会被你吸引而来。还是刚刚小情侣的例子,执着于爱中的小情侣,爱的心理建设,爱的家庭建设,将是多温馨的港湾。

6、重复定律 任何的行为和思维,只要你不断的重复就会得到不断的加强。在你的潜意识当中,只要你能够不断地重复一些人、事、物,它们都会在潜意识里变成事实。我期待自己的父母健康,他们的饮食习惯我会关注,他们的起居环境,我会尽力用心改造。有了情绪波动,或陪伴,或开解,不断地专注,不断地更正自己对待父母的态度。心里念着,爸爸妈妈顺心,该打理的事情,替父母理顺。长辈长寿,多好!

7、累积定律 很多年轻人都曾梦想做一番大事业,其实天下并没有什么大事可做,有的只是小事。一件一件小事累积起来就形成了大事。任何大成就或者大灾难都是累积的结果。我们的事业是点点滴滴做出来的,每一份耕耘,只是沧海一粟,积累经验,积累阅历,适当取舍,当一件事重复一万次,十万次,它就是事业。

8、辐射定律 当你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影响的并不只是这件事情的本身,它还会辐射到相关的其他领域。任何事情都有辐射作用。我们的经济,政治是相辅相成的,俄罗斯一些年的政治大事件,对国民的菜篮子影响显而易见,面包要排队,价格不是一般的高。

9、相关定律 相关定律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件事情之间都有一定的联系,没有一件事情是完全独立的。要解决某个难题最好从其他相关的某个地方人手,而不只是专注在一个困难点上。

10、专精定律 专精定律告诉我们,只有专精在一个领域,这个领域才能有所发展。所以无论你做任何的行业都要把做该行业的最顶尖为目标,只有当你能够专精的时候,你所做的领域才会出类拔萃地成长。

11、替换定律 替换定律就是说,当我们有一项不想要的记忆或者是负面的习惯,我们是无法完全去除掉,只能用一种新的记忆或新的习惯去替换他。家庭突糟变故后,年幼的孩子会出现记忆断层,不记得恶劣事情的全部或部分,取代的是他们自己构建的事实。这是自我保护。

12、惯性定律 任何事情只要你能够持续不断去加强它,它终究会变成一种习惯。我小孩喜欢做数学题,乐此不疲,经过长时间的练习,他更专注并喜欢这个学科。

13、显现定律 显现定律就是说,当我们持续寻找、追问答案的时候,它们最终都必将显现。对知识的渴求,对周遭环境的探求,都是我们想要的,当我们执着寻求,今天,明天,知识会给我们解答,如果暂时没有,我们相信,将来,会有答案。因为,我们渴求,求真,不放弃。

14、需求定律 任何人做任何事情都是带有一种需求。尊重并满足对方的需求,别人才会尊重我们的需求。人是自私的,且必须自私,只有自己的衣食不再困扰,才能给予。自己无以为计,付出所有去做事,那是圣人所为。你我凡人,先满足自己和家人为要。

好运气,真的是心想事成,要敢想,敢作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