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烟台工商学生 的故事

今天从中哲的课开始看,累计不过三小时。看完了,我对结局没有太多感慨,大家都像弹道上的一枚弹子,嗖嗖嗖的快速滑走。毕业了,所有的人都离开。不是命运、时间一类的无情造化,我只是感到一种失衡,眩晕的微妙感萦绕脑海。

只是这个过程啊,……山东那地方,口音和我们那里没差。我全都看懂了,亲切的口音真让我觉得心里暖。

温柔美丽的大姐姐,把我当成弟弟一样疼爱。天真的在公园秋千上发疯、在电玩城上瘾似的飙车、带着穿着老头衬衫和大裤衩的我逛商场买合适的衣服、因为我给她买一包吃的而感动、总想着请我室友一起吃一顿、从青岛回来给我稍她觉得好吃的猪蹄儿、给我好多零花钱让我跟室友好好吃喝玩乐、……看到我在球场上抱起别的女孩子满脸洋溢的幸福喜悦,像姐姐一样从心里笑着。

这样娇憨可爱的姐姐我也好想要啊。

中间有一段是,我用姐姐的钱给我真心喜欢的姑娘买礼物,突兀的开始插入评论,说自己真不是东西,过去不是东西,现在也不是东西。为什么我觉得不舒服呢?我很少觉得不舒服的。

我根本不觉得有什么啊。为什么你要自我这样评断,用情人的钱给自己恋人买礼物。哪里说不过去吗?

你用真心感受到我了,而我亦是如此,即便我喜欢你的程度不如你喜欢我那样深,可我们之间,又有什么不好了?

又有什么不好了?

因为我比较喜欢贺姐吧。我对他那个女朋友啊,不来电。看小说、看别人的故事其实跟自己生活很像,之前看的一部小说里,过敏季节说的一句话我深有同感。有些人你只要和他相处那么几秒钟就能擦出强烈的火花,而有些人就算在一起好几年也像路边的电线杆子一样毫无感觉。

就像我几乎第一面就喜欢上郑子恒了一样。贺姐说话做事都很得我心,也不能说都,也太夸张了。就假如说一个人有十份,她有两份的事做得让我觉得特窝心(简直爱上)、性格不偏不倚感觉特别处得来,两份让我觉得对她有种无奈的宠爱呵护(像小姑娘那样看着我撒娇,用眼神深情的拥抱我),两份让我不必有后顾之忧的踏实感(就是指包养我给我生活费的事啦),再两份是普通朋友之间的关心照顾,最后,她还是个成熟优美很有风韵和魅力的女人。虽说真正能称得上“吸引”的点只有前两份,但人和人相互吸引太难得,有一点作个保底的念想就可以了,重要的还是,并不互相吸引的其他部分是否可以很快乐、舒坦的融合在生活里。

今天我去了music bar,那个人已经走了。我在路上遇见他了,或者没有。

“小苏后来告诉我那第一次他过来给我敬酒不是因为别的,他就是觉得我们好久不见了。我明白。”

大厅里一队小伙子在喊着拍子跳舞。我坐在椅子上看了一会。散了,

听到街舞的房里传出来有节奏的律动音乐。我看到前门上贴着一张纸写着:前门有锁,走后门。到了后门,上面贴了一张各个舞种队训的时间表。

我生气极了。我也不道咋回事。反正觉得不好。

真的好烦。

和周聪聊这个,发现越来越聊不进去。我知道我这样的心态不太利于我发展。这样也不算很有意思。太不稳定,这其中原理我一时分析不出来,但是我又不可避免的在心里与她拉开距离了。说距离太无情,我调整了我们相处时我的“心的方式”。总之以后不会这样赶着和她分享这种东西了。不就是禁区吗,谁还没一两个了?男同性恋、包养。也没啥其他的问题,她不爱听我以后不说就是了。

我能这么想。已经是长了大出息了吧。

内裤袜子和贴身上衣放在桌子上…

刺梨干很好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