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 | 咦!你爱我啊! 33分手

第33章 分手

天刚擦黑,雨也尾随而至,淅淅沥沥下了起来。

雨滴跌落在玻璃上,发出悦耳的声音,打破了屋内的寂静,好像还带着节奏感,滴答滴答滴答……

苏雨坐在沙发上,听着雨滴的声音,笑着说道:“今年春天的雨水还真多啊!”

苏雨喜欢一个人坐在寂静的屋子里,听雨,滴答滴答,细听小雨滴好像在和她诉说它的故事一样。

“咚咚咚……咚咚咚”急促的敲门声响起。

苏雨蹙眉,这么晚了,会是谁?

她不紧不慢地来到门口,从门上的猫眼中看到刘助理扶着张航。

苏雨不解地问道:“刘助理有事吗?”

“我,不是,是、是张总找你。”刘助理大喘气地说道。

“这么晚了,有事明天再说。”苏雨不想见张航,直接拒绝。

“苏雨,把门开了再说吧!张总喝醉已不省人事,可他一定要来你这里,我也是没办法啊!快开门吧!我快累死了。”刘助理带着祈求的语气。

算了吧!再让张航在这里借宿一晚吧!以后她和张航也许不会再见了。

苏雨打开门,看到张航整个身体都挂在刘助理的身上,刘助理急忙将张航扶到苏雨卧室的床上。

转身看到身后的苏雨,刘助理的脸有点泛红,他笑着说道:“苏雨啊!张总就拜托给你了。”

苏雨嗯了一声,去洗手间了。

刘助理将苏雨房子的门关上,边下楼梯边想,今天的张总很是不对劲,今天陪王董喝了两杯酒就醉了,这不是他的酒量啊!还有,张总看着很瘦,可是他全身都是肌肉啊!从苏雨租住房楼下到楼上,这短短的距离,他扶着张总上来,感觉有点气喘,这张总啊该减减肥了!

苏雨从洗手间里拿来干毛巾,坐在床边,将他微微有点湿的头发擦干。

苏雨看着熟睡的张航,少了醒时的霸道,现在的他就像一个大男孩。剑眉也柔和了许多,细看他的眼睫毛居然长得很长,浓密的像把小扇子,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嘴唇,据说薄嘴唇的男人比较薄情。

她伸出左手,指腹轻轻划过他的眉、眼、鼻子,到嘴唇的地方停了下来,她小声地说道:“你会是个薄情的人吗?”

她抬起左手,低头给张航脱西服,却听到张航发出足以让她听到的声音说:“苏雨,不要走,我爱你!”

苏雨微笑着看着张航,调皮地小声说:“咦!你爱我啊!可我不爱你,怎么办呢?”

她继续忙着手里的工作,却被张航一个用力拉倒,倒在张航的身上,四个唇瓣相接,一触即发,无尽的相思融进了这个浓烈的吻中。

第二天早上醒来,太阳已经高照。

苏雨惋惜地说道:“赶不上飞机了。”

苏雨看着睡在旁边的某人,正在坏笑地看着她,他真是欠揍。

苏雨怒目而视,咬紧牙齿,握紧拳头,出拳,却被坏笑的张航用手给握住了,放在胸口,向苏雨挑了挑眉,坏笑着说道:“看来你的精力很旺盛啊!我们再继续昨晚的……”然后是还是坏笑。

苏雨再次醒来已经是下午两点了。

张航为了讨好苏雨,做了一桌子的美食,都是苏雨爱吃的菜。

苏雨摸着空空如也的腹部,坐下大口大口地吃菜,张航柔声地劝道:“慢点吃,没人和你抢,别噎着了。”

一上午都没有吃饭,饿啊!吃饱了再说,再说张航做的菜那就是人间美味啊!也许她今天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在临走之前还能尝到这样的美食,老天爷还是比较善待她。

最后,苏雨吃的食物都快到嗓子眼了,才罢手。

苏雨的这个吃法,把张航给惊到了,他边收拾盘子边抱怨地说:“我以后怎么能养得起你啊!”

苏雨没有理会他,优哉游哉地在客厅里散步,消食。

张航在厨房哼着小调,洗锅。他偶尔抬头看向在客厅走动的苏雨,不久的将来,他一定会把苏雨养的白白胖胖的,现在还是太瘦了,一点肉感都没有。
苏雨来回在客厅走动,心里在盘算着,她今天必须和张航说明白,她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张航从厨房出来,来到客厅,坐到沙发上,很慵懒地靠在沙发背上,傻笑着看着美人在客厅走动。

苏雨停了下来,给他一个白眼,“好笑吗?”

张航感受到来自苏雨冰冷的眼神,立马收起笑容,一字一顿地说道:“一点都不好笑。”其实他内心已经笑的快崩溃了。

苏雨继续启动走动模式,“我们分手吧!”她说这句话的时候,好像是在和人聊天气一样,很平静。

这个惊雷却把张航吓得不轻,之前的快乐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好似不曾发生过一样。他立马坐直了身体,压下心中的怒火,尽量用平静的语气说道:“理由。”

苏雨停下脚步,低头看着脚趾,说道:“我不爱你!”

张航站了起来,轻笑了两声,“你说你不爱我!可你的身体比你诚实多了,我们昨晚、今天早上在一起,我能感受到你的爱!”

停顿了一会,他继续说道:“给我一个真正的理由。”

苏雨的情绪有点激动,大声地说道:“我真的不爱你!”

张航走到苏雨的身边,拉起苏雨的手放在他的心脏的地方,温柔地眼神看着她说:“这是我的心脏,这里已经装了一个人,我爱的人,那个人就是你苏雨,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张航将苏雨抱在怀中,以此来温暖她的心,他绝不会放手。

刚才,她的手能感受到张航强烈跳动的心脏,他说他的心里有一个人,是她苏雨,这怎么可能?她不相信他说的话,他只爱他自己,他爱她的美色,爱她的身体,他之前的女人个个都是绝色,时间长了,腻了,也就不爱了。她也会像她们一样被抛弃,就像公司里见到的那个女人姚媛,她不想和他玩了,就此分手吧!

苏雨用力推开张航的胸部,张航没站稳,向后退了一小步,才站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