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写这篇装逼文???

图片摘自网络

两年,731天,17544小时,1052640分钟,63158400秒。

以秒算,如果我现在能够赚到这个数字的钱,也算勉强过得去吧。

两年里,我走遍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采访了188位陌生人,拍了17223张照片,写了1697208个文字。

两年里,我看到了更广阔的天地,丰富了自己的人生阅历,得到了一笔数之不尽的精神财富。

我来到南美洲南部的潘帕斯草原,这里大部分土地已被开垦为农田和牧场,田里盛产小麦,玉米等粮食。牧草丰美的草原到处是白色,黄色,黑色,花色的良种牛群,’草原上种植的玉米,大部分是用来饲养它们。

你以为这是我的经历,我冷笑一声。


这两年,我学会了吹牛逼,并有点妄想症。我本想说我登上了月球,探索了下水星,后来发现太装逼,还是算了,先在地球逛一逛。

所以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两年里,我并没有我吹的这么厉害。

下面,我将说说这两年我真的做了什么。(不关心的可以马上关掉这个页面,你们可以任性。)

起初我用12张早早孕,反复确认了几十万亿颗精子里的佼佼者和一颗卵子的成功结合。

然后开始了漫长的孕育期。

我想你们没有兴趣听我是怎样把一个孩子成功带到这个世界上的吧,所以我决定略过这个部分。

谈谈过去的事儿之前,先谈谈最近的事儿。

听说最近网友发力抵制韩国,吓得我赶紧把家里学韩语的书烧掉,还好,我只会说雅蠛蝶(哦,no,装逼失败!!!)

过去两年真的发生了太多太多事。

新年惨剧!上海外滩跨年夜发生踩踏事故,36人死亡,49人受伤。给2015年的第一天蒙上阴影。

我不想写太多诸如此类事情在这里凑数字,给我这篇装逼文定太悲伤的格调。

我忧国忧民,但我感谢这个时代。

这个时代网络发达,头条新闻都能第一时间知晓。

多少人受伤,多少人死亡,多少人不治身亡,这些数字血凝凝的刺目惊心。

我想:我是超人,能代替不幸逝去的救火英雄去救火场里的人,不让他们当逆行的英雄;我想:我是美人鱼,能够潜入海里,带那些人长埋长江里的受难者回家。

后来,我身边的人对我说,你别激动,也别想太多,去看点对孩子胎教好的东西吧,比如搞笑的。

于是,我打开微信朋友圈,“不转不是中国人”系列。

6月30号是何炅的生日,可是韩国主持人说何炅没有粉丝。何炅就跟韩国人打个赌:如果这个说说在6月30号转不到20万,何炅不当主持了,转到200万.那几个韩国主持就要道歉.合同已签好了,喜欢看快乐大本营的一定要转发!不为别的,就只为我们中国人争口气,看了不转不是中国人。

之后我决定看看我喜爱的NBA。

我打开了腾讯体育,瞅瞅火箭队的比赛。这时候我还不是尊贵的腾讯会员,这时候柯凡还是一个小胖子。(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

然而现在,我依旧不是会员,只有每天四处找盗版外链。(腾讯的工作人员请不要打我!!!)

看完比赛,我打开常逛的虎扑论坛。

我来到最黄最黄的步行街,看看步行街里有没有什么好故事。

终于成为正式的JR了,我被绿了。嗯对,是被一个女同绿了。

大家好,我谈过三次恋爱,三次都被绿了。

逛BXJ多了真的会被绿,这口气在心里憋了三个月,说说我和EX的事

接着我又去湿乎乎里,瞧瞧输了比赛哈登有没有被黑出屎来,看看他和卡戴珊分手了没。(哈登不是我喜欢的型,而我也不是大屁股,啦啦啦!!!)

加时赛输球后,哈登现身洛杉矶脱衣舞俱乐部

哈登与科勒·卡戴珊在圣诞节正式分手

看完这些有点毁三观的帖子,我觉得我有必要净化下眼睛和心灵。

我打开百度云盘把我积累的一些励志心灵鸡汤再看了一遍。(买不起纸质书啊!!!)

后来我发现电子书已经不能满足我的求知欲了,于是我打开知乎。

在知乎里逛一圈,身心俱疲。饿了,我打开常用的外卖APP ,比较了下,终于用最低的价格吃到了我想吃的鸡排饭。(虽然扣,但对待吃我是认真的!!!)

吃饭时,我打开电视盒子。

看了会电视剧,把每天免费更新的追完,(对不起,我买不起会员!!!),与我的男神们进行了一场神交。

之后我又开始刷微博,找好玩的段子讲给我肚子里的孩子听。

我本来还想看看直播,听下喊麦,鼓舞下我决心顺产的斗志。

败帝王我斗苍天   我夺得皇位以成仙   豪情万丈天地间   续写另类我帝王篇

可惜我蹭的邻居家的网,悲剧的欠费了。而手机我没开通流量套餐啊!(请原谅我作为一个穷人的操守吧!!!)

后来邻居家终于续费了,我家网络也恢复了,才感觉世界又回来了。

离预产期越来越近,我发现我得准备待产包了。

我赶紧打开各大奶粉尿不湿的品牌微信公众号官网,我注册,签到,参加活动,写评论,撸各种各样赠品试验品。

之后我拿快递拿到手软,快递员也打我的电话打到想吐。就这样我们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之后,我又常驻各大购物app。

我上淘宝抢购物券,十块的,五块的,一块的,我成功的买到几毛钱的袜子、碗、垃圾袋、拖鞋、毛线、相框等等等等。(太多,我一口气说不完。)

我还定闹钟准点输口令抢红包,几分,几毛,几块,感觉中了几亿。

我积少成多,赶着红包到期前大买特买,狂妄的奢侈了一回。

后来我又每天蹲点参加了一些母婴app上的活动,终于以最美的价格抢到符合我心意的宝宝用品。(其实我不太屑讲这些光荣历史。)

当然我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能够抽奖的机会的,感谢宝宝树上做抽奖活动的大神们,你们满足了我此生最伟大的心愿——不劳而获。

买完东西,我发现我该补补孕婴知识了,我得放下手机静下心来看会书。

我打开苏宁红孩子送给我的《0岁妈妈成长计划》,免费的书看起来就是带劲。

置完待产包,我发现我也快要卸货了。发动的那晚,我叫了个滴滴打车,用完了最后一张优惠券。

卸完货,我住进了一个月几万块的月子中心,享受着特级服务,每天悠哉悠哉,只管吃和睡,好不得意。

当然,这也是别人的经历,我羡慕一下而已。

我没钱进月子中心,我也没钱请月嫂,我得亲自带孩子。

我每天喂奶十个小时。(母乳喂养,你懂的!我申请的免费奶粉被我拿到咸鱼上卖。)

我每天换纸尿裤七八片。(堆成山的纸尿裤我得加油用啊!!!)

我每天夜醒N次,就是为了看看睡在身边的儿子,感叹自己怎么能生出这么帅气可爱的儿子。

我边看着他边幻想自己能带着他走遍全球,去马尔代夫潜水,去南极看企鹅,去休斯顿圆我的篮球梦。我想带着他走出去,看看大千世界,遇见不同的人,成为一个有阅历的人。(千万别像他妈这样,整日买东西看电视玩手机啊!!!)

我突然发现,我整日与电脑电视手机为伍,在网络世界里当个无聊的旁观者,做个无人问津的网络蚂蚁,就这样我也干不成什么大事。

所以,我决定踏实下来,少点幻想,先找到一份工作。

所以,我写了这篇有些装逼的软文。

你们姑且可以把它当成一封没什么文化,没什么内涵,也可能没什么用的求职信。

但请允许我最后一次装下逼吧。

我现在正在不丹刘嘉玲和梁朝伟结婚的地方写这封求职信,如果有人想和我聊聊,我会赶明早的飞的回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苏木遥 有一发小,很久未聚了。 前些天和玩得挺好的朋友一起出去,猫儿姑娘也在里头。我们四个从前好的不得了,疯在...
    苏木遥阅读 4,101评论 23 54
  • 因西湖的缘故,杭州给人的印象大多数是温柔细腻的,娇羞妩媚的,比如,苏轼曾称赞杭州西湖“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
    伊娃_疗愈写作阅读 580评论 0 2
  • 拉萨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天空之城,最终又有多少人留在了这里?这次西藏之行偶遇了一位‘我的职业是流浪’的藏漂,看着这...
    现代蜗牛阅读 158评论 0 0
  • 第十章 独目苍狼之魂 第二天一早,炽烈的太阳透过落地窗,从而变成几束温暖而又耀眼的阳光,恰好映照在于禁和张辽的脸...
    心念唯梦阅读 72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