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必须直指人心,即使再暴利,也会有人买单

什么是厉害的人物?所谓的厉害人物,就是每天不断的修炼自己的心态,以及自己在某方面功夫的境界!最终不管是心法还是功夫的境界都炉火纯青,非比寻常,并且一直还在不断的提升。你以为10层功力就已经很厉害了。可是人家已经修炼到100层去了,你闻所未闻。创业家马森的目标就是,在互联网虚拟项目方面的功力最少要101层以上!

这世间,人皆有欲,有欲故有求,求不得故生诸多烦恼,烦恼无以排遣故有心结,如果有人能解众人心结,那么这个必定不会穷。之前的文章我说过找项目的方法,这篇文章跟大家在说说,另一种寻找项目的思路和方法。大家都知道目前的创新多数都是微创新(局部创新),这也是最适合多数人的创新方式,借鉴和观摩最前沿的创业项目是最好的方式,至少这些项目已经通过其他人的筛选,算是相对靠谱。

首先我们要关注两类网站,创业投资类网站和众筹网站,例如国内知名的创业网站,36氪、虎嗅网、创业邦,都可以轻松筛选出各类创业项目,你只要去关注,总会看到各种项目,当你见得东西多了,见识和阅历自然就广了。

创业投资类网站大家还能理解,众筹网很多人感觉是一个卖东西的地方,事实上很多众筹网充斥着各类创业项目,其借鉴意义丝毫不亚于创业类网站。众筹一般适用于初创期,既可以解决资金问题,又能带来一定的宣传效果,所以很多公司喜欢把新产品先放在众筹网。

因此一定不能错过各类众筹网,这里面也蕴含了很多机会,你能直观的看出什么样的产品受欢迎。类似的网站还有不少,大家可以网上多找找,成百上千个各类项目足够你看了。我时常在这些网站看各种新思路,所以心里也积累了不少心得,各类比较前沿的项目大体都有了解。这只是观察各类项目,也就是找项目的渠道。

很多人感觉互联网很神奇,其实他和线下是一样的,最终应对的都是人心。为什么人们愿意买单?因为你给他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很多人都不愿意思考,所以若想赚钱你就必须做他们的大脑,你得时刻保持学习,拥有猎狗一般灵敏的嗅觉。正如那句常说的话“满足客户的需求,你就能赚钱”。

其实网上免费信息资源太多了,你要做的就是包装,然后以更高的价格卖出去。既然是免费信息资源,那么别人为什么要买单呢?网络那么大,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和你一样善于发现免费信息资源而且会包装,此外收费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收费比免费效果更好。

比如几年前我录得一套付费网站建设教程,付费的人都学会了,后来我免费发给一些朋友圈的人,但是本应10天学会的东西,几个月了他还是不会。因为没出钱,所以不珍惜。一本书里描述过类似的现象,某景区出售玉石,按照原价卖不出去,老板出去逛,为了减少库存,让店员以原价1/2的的价格卖出去,也就降价一半,但是店员眼瞎,看成了2倍,当老板回来时玉石已经销售一空。而原因就是玉石作为消费品,人们买东西时不是自用就是送朋友,而主要参照的则是价格,如果太便宜会感觉质量不好或者没面子。

所以我们得出人的心里漏洞,价格越高 = 质量效果越好。那么你想要赚点小钱,大家可以尝试这样做,首先关注10个你认为牛逼的人,然后从这些人的信息里找合适的内容,包装成项目进行出售。

大家按照我的思路找项目,只管按照我之前的文章里讲的流量系统搞流量,按照我讲的内部营销系统搞营销。按照我讲的方法,聚焦一个点,去做项目,你就能赚钱。但是如果你满脑子就是要赚快钱,你就赚不到钱。很多人之所以不赚钱,就是没耐心,想走捷径。把自己的项目做好,推广做好,图片做好,落地式员工管理好。这就是高明学派的。

愚蠢的人,总是做不好自己手上的事情,而喜欢仰望星空,畅想未来。未来是建立在现在很牛逼的基础上,现在很牛逼,建立在把手上的事情做到极致了。我见过很多年轻人,很多打工的,他们喜欢畅想未来,仰望星空,他们有梦想,执着,只是,他们手上的事情做的一塌糊涂。这样的人是没有什么前途的,几年过后,社会会教育这些人,他们就泯然众人矣。真正的高手,就是实事求是的做好手上的事情,把手上这个项目,营销,做到极致,每天出单,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谢谢各位,公众号(创业有道马森)祝各位发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8评论 25 707
  • XML是用于传输数据的一种结构。所以我把它看做是数据结构的方式。 构成方式为 :元素 + 元素值 + (元素的)...
    抬头自豪阅读 470评论 0 0
  • win 下对 apk 批量签名 target 要签名路径out 产出build 临时make.py 执行签名
    738bc070cd74阅读 505评论 0 1
  • 上周末老公去武汉有点事,刚好这周没事就决定带着宝宝一起去武汉逛逛,宝宝快三岁了,这还是爸爸妈妈第一次带她出门,其实...
    倔强的梅梅阅读 99评论 0 0
  • 观念的转变 在传统的观念中,人们普遍认为功能越多,产品用途就会越广,能力自然也就更强。其实不然,我来举个例子:平时...
    呆呆丶阅读 1,315评论 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