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小说】没有你的日子,我生活的更好(23)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敏敏,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知道错了!求求你给我回家好不好?”李浩然拉住张小敏的胳膊,苦着脸哀求张小敏。

老掉牙的言辞!苦肉计的套路!张小敏看到李浩然的所作所为,感觉除了恶心还是恶心。

“你别恶心我好吗?放开我!放开我!”张小敏的眼前仿佛又出现了李浩然和那个狐狸精赤身裸体躺在床上龌龊恶心的画面,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大声叫喊两声,也不再管胡蓓蓓,使尽洪荒之力挣脱李浩然的手就向外跑,屋内就餐所有人目光都齐刷刷地凝聚在他们几位身上。

张小敏跑出麻辣烫馆,也不管什么方向就快速跑起来,李浩然紧跟后面追,胡蓓蓓在最后面追他们。不知道的还以为遇到打劫追小偷呢!

张小敏跑了一段距离就因体力不支停了下来,正好李浩然赶上,一边伸出手臂快速把气喘吁吁的张小敏搂在怀里,一边说:“老婆,我知道错了,再给我一次机会,就一次!好不好?”

张小敏使劲挣脱着李浩然,她本来就柔柔弱弱,又加上刚刚跑了那么远的路,她怎么可能是李浩然的对手!

张小敏多次用力也没有挣脱李浩然箍住他的双手。此时,胡蓓蓓气喘吁吁追了上来,她稍微调整一下气息,走到他们跟前,一边试图拉开李浩然的双手,一边说道:“有话好好说,你先松开小敏,好不好?”

“我松开,她跑了怎么办?”李浩然反问胡蓓蓓。

“你搂着她一时,能搂着她一辈子吗?!你早晚还是要松手的,不是吗?松了吧!松了吧!”胡蓓蓓一边说一边继续掰李浩然的手。

“松了可以,你不许让她跑!如果她跑了!别怪我对你不客气!”李浩然有点凶相毕露,同时双臂也稍微放松了一些,但没有完全放开张小敏,张小敏趁机挣脱了李浩然,快速跑到胡蓓蓓身边。

“老婆,你别跑了,好不好?我好不容易找到你,你就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我真的知道错了!”李浩然一脸苦相再一次哀求张小敏。

“别做白日梦了!我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的!你和她狐狸精鬼混,你把我的肋骨打断,你觉得我还会给你机会吗?我不会!永远不会!”张小敏说到伤心处,眼泪迅速模糊了双眼。

“老婆,我知道我错了!你要打要骂都行,我绝对做到骂不还口打不还手!你一个人在外面很难的!回家你做什么我都可以帮你!老婆,跟我一起回家好不好?老婆——”李浩然说着不知是真是假的话,居然还泪眼婆娑。

“你就死了这条心吧!我绝对不会回去的!等着吧!我会让你看到!离开你,我会过的更好!更好!”张小敏几乎是嘶叫着吼出憋在心里很久的话。

“走!快走!我一刻也不想再看到他!”张小敏哭着拉起胡蓓蓓扭头就走。

“老婆,你去哪里呀?让我陪着你吧!”李浩然再一次哀求张小敏。

张小敏理都没理他,拉着胡蓓蓓就走。李浩然像一条粘人的狗,在后面追着不停地问:“你们到底去哪里?”后来跟了一段距离,发现张小敏和胡蓓蓓根本不理他,就不再出声,只是默默地跟在她们俩后面。

胡蓓蓓被张小敏拉拽着,走了一段距离,胡蓓蓓对张小敏小声耳语:“咱们不能回托儿所,得想办法甩掉他,让他知道咱们的住处更麻烦了。”“你说怎么办?”张小敏小声问道。

“我看前面有家商场,咱们去商场里看看,找机会把她甩掉。”两个人搞得像被特务追踪的地下党。

“好,走!”张小敏和胡蓓蓓同时提提精神,向不远处的商场跑去。李浩然像个军统特务紧跟其后。

五分钟钟过后,张小敏和胡蓓蓓走进灯火通明的商场,她们俩左右张望,胡蓓蓓附在张小敏耳边小声说:找电梯。

两个人默契配合,手拉手佯装闲逛,东看看西望望,李浩然不远不近地跟着。很快她们就发现商场紧靠化妆品柜组有一个乘客电梯,她们瞅准电梯快把门关上时,快速跑进去,急忙按关门键,李浩然眼疾手快也想钻进去,可惜晚了一步,最终没有挤进电梯。

电梯里张小敏和胡蓓蓓看到李浩然没有追上来,两个人同时长出一口气,胡蓓蓓把手轻轻放到胸脯上和张小敏耳语:“这也太刺激了!赶上警匪片了!”说完感觉不对头,急忙又改口:“好在我没有心脏病,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张小敏也是紧张地不行了,把手放在砰砰乱跳的心脏部位,又和胡蓓蓓耳语:“咱们下面怎么办?”

胡蓓蓓小声回应:“那王八蛋肯定认为咱们向高层跑,咱们偏不向高层跑,咱们第二层就下,走安全出口下去。”胡蓓蓓话音刚落,二楼到了,她们像离弦的箭嗖一下跑出去,快速躲到一个服装隔间里,问了服务员安全出口位置,她们又快速跑向安全出口。

两分钟后,她们快速跑出商场,出了商场她们又向后面望了望,终于把李浩然那个王八蛋甩掉了!

她们没敢在商场门口停留,手拉手发疯一样向托儿所方向跑去。跑到半路,她们感觉李浩然一时半刹追不上,才在一个小区的围墙边停下来。

“北京这么大,李浩然他怎么就能一下子找到我呢?”张小敏这时才想起这茬。

“现在的互联网技术那么高超,李浩然只要有你的手机号,你的手机开着,他就可以找到你!”

“那怎么办?我手机还在兜里装着呢!他会不会一会儿又追过来!”张小敏刚刚放松的神经又紧张起来。

“你现在立刻把手机关掉!咱们小区门口东边不远处有家电信营业厅,咱们现在抓紧时间赶进去,你买个新号码,原来的号码不要再用了。”

张小敏听胡蓓蓓这样说,从棉衣兜里掏出手机立刻关掉,并催促胡蓓蓓:“快、快、快走!”张小敏是真怕李浩然再追过来。那个人表面斯文,其实心里阴暗的狠,不然他不会因为那个狐狸精把张小敏的肋骨打断好几根!张小敏感觉李浩然有点像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的安嘉和。

张小敏和胡蓓蓓稍微歇息一下,就一路小跑向小区东边的电信营业厅赶去……

(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326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228评论 1 30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979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8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94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00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75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0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65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8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82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5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3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39评论 2 277